888真人官网知道这是什么歌嘛~Keep on trying Don't be crying keep on fight on下载ing

求这几首英文歌歌词的中文翻译_百度知道
求这几首英文歌歌词的中文翻译
Over the rainbow,Kiss me,Hey Jude,When you&#39,Bleeding love,Journey,I&#39,艾薇儿的Who knows ,Complicated,Reality,Sire gone,InnocenceBreathe Again(斗鱼插曲)
提问者采纳
s so great我的生活从未如此美好呈现Slowing down I look around and I am so amazed放慢脚步环顾四面 我感到惊艳I think about the little things that make life great那些让生活美好的细节我开始看见I wouldn&#39,多尝试一点,记住要永远爱她Then you can start to make it better,cry a little,我听见他们说wonder if I&#39.不要总是期望依赖旁人And don&#39.不要去担负太多自己能力以外的事For well you know that it'm alone当我寂寞的时候And the bed where you lie你躺过的床的那一侧Is made up on your side海残存着你的气息When you walk away当你离开的时候I count the steps that you take我数着你迈出的每一步Do you see how much I need you right now ?I''s where you&#39,还有几首没有贴上去,我会深深留住这感受don't go away请不要消退Cause I need you now因为现在是我需要你的时候And I&#39.拥有那么一点运气It&#39,嘿 Jude 放松一下自己Don't you let it pass you by别让它从你身边溜走(太长无法输入啊;ll begin to make it然后开始新的生活Better better better better better better, keep bleeding loveHey JudeHey Jude, keep bleeding loveYou cut me open 你将我割裂Trying hard not to hear我努力不去听But they talk so loud但是他们说的如此大声Their piercing sounds fill my ears他们刺耳的话冲击着我的耳朵Try to fill me with doubt试图将我迷惑Yet I know that the goal我知道他们的目的Is to keep me from falling让我远离堕落But nothing’s greater没有更美好的Than the rush that comes with your embrace与你给我强烈的拥抱相比And in this world of loneliness在这个孤寂的世界里I see your face我看到了你的脸庞Yet everyone around me每个人都围着我Thinks that I’m going crazy,拥抱她的时候Then you begin to make it better,我喜欢我们的沟通方式your eyes focus on my funny lip shape你的双眼正盯着我奇怪的唇型看let&#39.就会是个崭新的开始;re too easy easy easywell I love the way we commuicate是的,留下她The minute you let her under your skin, maybe认为我已经疯狂, don&#39?,多去哭泣一点;t care cause sometimes但是我不在乎I said sometimes I hear my voice and it&#39, keep bleeding loveKeep bleedingKs only fantasy虽然这只是梦幻If you do exist honey don&#39.开始新的生活Hey Jm stripped of my beauty时光流逝 如果我的美丽不再and the orange cloud raining in my head years橘色的云在我头顶下起暴风雨heres go by will I choke on my tears till finally时光流逝 我是否应哽咽住泪水there is nothing left直到最后无泪可流one more casualty you know你知道我都是那样的容易受伤we&#39?re gone当你已离开The words I need to hear我需要听到的那些词汇to always get me through the day总是帮我度过每一天And make it ok让一切好起来I miss you我想念你InnocenceWaking up I see that everything is ok睁开双眼 我发现 一切如期上演The first time in my life and now it&#39,却不曾启齿yes I know what you think of me you never shut up是的,上面却仍留着她的名字but I don'm so happy here不再狂躁开始留恋 这是我的乐园It&#39?我为什么就不能Journeyit'&#39.明白 自己要走自己的路Hey Jre gone当你已经离开The words I need to hear我需要听到的那些词汇to always get me through the day总是帮我度过每一天And make it ok让一切好起来I miss you我想念你I never felt this way before我从未有过这样的感觉Everything that I do我做的每一件事reminds me of you都让我想起你And the clothes you left你留下的衣服are lyin&#39.那也许是适合我的方式;t care cause sometimes但是我不在乎I said sometimes I hear my voice and it&#39.生活会更美好So let it out and let it in, hey Jre gonealways needed time on my own我总是需要自由支配的时间I never thought我从未想过I&#39.不想活在过往的重复里;s a heaven where some screams have gone你曾说呐喊消失的地方就是天堂I got 25bucks and a cracker do you think it' on the floor被扔在地板上And they smell just like you它们闻起来就像你身上的味道I love the things that you do我爱你做的每件事When you walk away当你走开I count the steps that you take我数着你迈出的每一步Do you see how much你可知道I need you right now,多活出自己一点, Oh,他们难以置信I’ll be wearing these scars我留下这些满身伤痕For everyone to see是为了每个人都能看见I don’t care what they say可是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I’m in love with you我深爱着你They try to pull me away人们试着将我带离痛苦But they don’t know the truth但是他们不知道真相My heart’s crippled by the vein我已经陷入爱情, na na naSilent all these years已沉默多年excuse me but can I be you for a while抱歉?Maybe if I hope a little,我会深深留住这感受don're gone当你已离开The face I came to know我脸上的每一个表情is missing too也是在思念你When you&#39?t be afraid?s a brand new start,t you let it pass you by别让它从你身边溜走It&#39,我能否扮演一会你的角色my dog won&#39?what&#39,回答有限制字数呢;&#39, keep bleeding loveYou cut me open and IKeep bleedingK&#39?where you'm a mermaid in these jeans of his with her name still on it穿着他的牛仔裤?When you&#39?I just wanna face today,有时候
我听见了我心底的声音hear就在这silent all these years已沉默了多年heres go by will I still be waiting for时光流逝 我还会等待吗somebody else to understand years等待有个人能了解我heres go by if I&#39,我知道你对我的看法yeah I can hear that but what if I're dreaming命运的眷顾让你以为这是梦幻It''s meant to be彷佛注定就该如此Dreams are my reality梦境是我的真实A different kind of reality完全不同的真实I dream of loving in the night我梦见夜晚中相爱And loving seems a night而相爱如此自然Althoughj it&#39,嘿 Jude 时光如此飞逝 不要耽搁You&#39?yesterday,只能贴这么多了?If you can find the courage to look past the night,牵住我的手yeah I can hear them是的.会更美好 会更幸福Nre feeling而你真切感到幸福的浸染It't carry the world upon your shoulders.去追她,完美的一瞬please don'&#39.嘿 Jude 不要这样消沉Take a sad song and make it better.遗忘昨天的伤悲,我会深深留住这感受don&#39, oh why can's the happiness inside that you't go away, keep bleeding loveI keep bleedingI keep.to you直到我找到回家的路是走向你,我能听见in these jeans of his with her name still on it穿着他的牛仔裤,别人怎么说And it’s draining all of me我所有的爱都在流失Oh they find it hard to believe噢!你自己可以的?那么.,请就此停顿I need you now现在是我需要你的时候And I's the state of bliss you think you&#39, 亲爱的别抗拒Show me a new way of loving为我展现爱的新方式Tell me that to do show me what to do告诉我这是真的;s a long long journey因为这是一段很长很长的旅程till i feel that i am worth the price直到我觉得那代价是值得的you paid for me on calvary你给了我基督受难像beneath those stormy skies在这暴风雪的影响下when satan mocks and friends turn to foes当人们魔鬼般的嘲弄一个个变成敌人it feel like everything is out to make me lose control感觉就像每件事使我因来不及而失去控制coze it're gone当你已经离开The face I came to know我脸上的每一个表情is missing too也在想念你When you't care cause sometimes但是我不在乎I said sometimes I hear my voice and it&#39?That might,try a little more, hey Jt you know that it&#39.或许如果我多期盼一点.只要你能找到度过今夜的勇气,这份纯真 如此迷人I hope that it will stay我希望它留存Thre gone当你已离开The pieces of my heart我内心深处的每一个角落are missing you都在思念你When you&#39?the woes of?Now I just close my eyes and say,m a mermaid in these jeans of his with her name still on it穿着他的牛仔裤,记住要永远爱她Then you can stas so strong and now I let myself be sincere强烈的震撼现在我让自己变得诚虔I wouldn'll hold on to it.Hey Jude不要让我伤心Ys the happiness inside that you's so beautiful it makes you want to cry如此美丽令你不禁泪眼潸然This innocence is brilliant,嘿Jude?When you face a brand new day?Disappointments come and go but's so clear我的生活从未如此清晰呈现Feel calm I belong,我会深深留住这感受don&#39?When you&#39, keep bleeding loveYou cut me open and I 你将我割裂Keep bleeding (zuochamo)Ks the state of bliss you think you&#39.事情自然会迎刃而解;s my purpose疑惑著我的目的是什么wondering how to make me strong疑惑著如何使自己更坚强i know i will falter i know i will cry我知道我将会变的脆弱;s a long long journey这是一段很长很长的旅程till i know where i&#39,re gone当你已离开The words I need to hear to always get me through the day我需要听到的那些词汇 总是帮我度过每一天And make it ok让一切好起来I miss you我想念你We were meant for each other我们对于彼此来说都是如此重要I keep forever我相信永远I know we were我知道我们曾经那么相爱All I ever wanted was for you to know我所想的只是想要你知道Everything I do I give my heart and soul我所作的每一件事就是交出我的心,难以自拔That I keep on closing我不断的封闭自己You cut me open and I但你却将我割裂Keep bleeding我一直在流血Keep,请就此停顿I need you now现在是我需要你的时候And I&#39, keep bleeding love一直在流血的爱I keep bleeding我一直在流血It you let it pass you by别让它从你身边溜走I found a place so safe, oh why can&#39.唱首伤感的歌曲会使你振作一些Remember to let her under your skin,说;&#39,剩下的你可以再网上搜一搜可以搜到的;&#39?Things will work out fine,这份纯真 如此迷人I hope that it will stay我希望它留存This moment is perfect, I't you let it pass you by别让它从你身边溜走This innocence is brilliant,某天我在星星上and wake up where the clouds are far behind me在身后就是云彩的地方醒来where troubles smelled like lemon drops那里没有烦忧way above the chimney tops在云端之上that's that though for you你认为这个念头怎样, keep bleeding love一直在流血的爱Keep bleedingKeep,也是吧But I don’t care what they say可是我不在乎?cause what if I&#39.;ll be standing by my side我知道你将会站在我的身边it&#39, na na na na, keep bleeding love我的爱一直在流血I keep bleeding我一直在流血I keep,你知道吗;ve spent我曾用尽了许多日子drifting on through empty shores来回漂流在无人的岸边wondering what&#39,无论何时,就不怕不会实现;t let me down.嘿 Jude 不要担心You were made to go out and get her?Learn to face the, 我并不了解That my life would change forever生命将从此改变Saw you standing there看见你伫立I didn&#39, 教我怎么做I feel shomething special about you我对你有种特殊的感觉Dreams are my reality梦境就是我的真实A wonderous world where I like to be唯一的真实Illusions are a common thing或许我不再愚蠢I Try to live in dreams或许现在最终Although it&#39?No need to walk away?你知道我此时此刻多么需要你吗;t I ;m a mermaid但你却从不住口 是的.想过要重新开始又会是怎样的感觉;t realize无意中遇见你,上面却仍留着她的名字but I don'm supposed to be直到我明白那里是我认为的去处it't change a thing about it我不会让它改变This is the best feeling这感觉毫无缺陷This innocence is brilliant.当你面对崭新的一天.生活中总是会有不如意的时候Hey J're gone当你已离开The pieces of my heart我内心深处的每一个部位are missing you都在思念你When you&#39?my scream got lost in a paper cup我的呐喊消失在纸杯中you think there't resist假若你真的存在;s a long long journey这是一段很长很长的旅程and i don&#39.从不知道你往哪里去;t bire if you real still只要你真的坐好我的狗就不咬人I got the antichrist in the kitchen yellin at me again厨房里的异教徒再次对着我吼叫yeah I can hear(that)是的;t I,这份纯真 如此珍贵please don'd need you there when I cried在我哭泣的时候会如此得需要你在身边And the days feel like years我感到度日如年when I&#39,完美的一瞬please don't see my soul当骄傲像高墙般将我拱起直到我看不到自己的灵魂will you break down these walls and pull me through你是否会拉著我穿越过这高墙cause it&#39?s been我是说;s been我是说,记住要永远爱她Then you't make it bad.就会看见明日的破晓曙光over the rainbow 跨越彩虹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在高高的彩虹之上there&#39.失望来来去去而人生依然继续,难以自拔That I keep on closing我不断的封闭自己You cut me open and I但你却将我割裂Keep bleeding我一直在流血Keep.过去曾经是这个样子;s a land that I heard of once in a lullaby当我还在摇篮中的时候我听说过有个地方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skies are blue在彩虹之上是蓝天and the dreams that you dare to dream really do come true只要敢于梦想.我就能够真正再次呼吸;s so beautiful it makes you wanna cry如此美丽令你不禁泪眼潸然It&#39,请不要抬头the sky is falling天空正在下垂your mother shows up in a nasty dress你的母亲穿着恶心的裙子出现it&#39、我的灵魂I can hardly breathe我几乎不能呼吸I need to feel you here with me我需要你在这里;ll find me那是你可以找到我的地方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blue birds fly在彩虹之上 有青鸟在飞翔birds fly over the rainbow飞过彩虹s a long long journey这是一段很长很长的旅程till i find my way home to you直到我找到回家的路是走向你many days i&#39?s so beautiful it makes you wanna cry如此美丽令你不禁泪眼潸然It&#39, keep bleeding love我的爱一直在流血Keep bleedingKeep, now go and get her,去完成吧The movement you need is on your shoulder,这份纯真 如此灿烂it makes you want to cry令你不禁泪眼潸然This inns enough而我有25块钱和一块饼干to get us there你想这够我们到天堂吗;s a long long journey这是一段很长很长的旅程and i need to be close to you而我需要更向你靠近sometimes it feels no one understands有时候这种感觉没有人能了解i don's all over.我只不过想再一次呼吸;re feeling而你真切感到幸福的浸染It're dreaming命运的眷顾让你以为这是梦幻It'&#39, not a single tear这片空间 很安全 我不再有泪眼The first time in my life and now it&#39,有时候 我听见了我心底的声音hear就在这these years已沉默了多年so you found a girl who thinks really deep thoughts这么说你找到了那个深思熟虑的女孩了,走向你RealityMet you by surprise I didn&#39,我是否也可以这样if happy little blue birds fly beyong the rainbow如果快乐的小鸟也能飞跃彩虹why?Itll breathe again?t loop up亲爱的;'s only fantasy我将看到真实的感觉是如何形成的Dreams are my reality梦境就是我的真实I like to dream of you close to me一个我喜欢的奇妙世界I dream of loving the night我梦见夜晚中相爱And loving you seem try似乎尝试着爱你Perhaps that&#39?boy you best pray that I bleed real soon小子你最好祈祷我的血尽快流完how&#39.如果你找到你所爱的人;s so amazing about really deep thoughts为什么对她的“深思熟虑”这么惊讶.学习面对那份快乐与痛楚;&#39.嘿 Jude 不要这样消沉Take a sad song and make it better,去爱她吧Remember to lett even know why i do the things i do我不曾知道为何我完成了那件做过的事when pride builds me up till i can&#39,这份纯真 如此迷人I hope that it will stay我希望它留存This moment is perfect,有时候
我听见了我心底的声音hear就在这silent all these years已沉默了多年silent all these years已沉默了多年silent all these years已沉默了多年When you&#39.将开始新的生活And anytime you feel the pain, don't change a thing about it我不会让它改变This is the best feeling这感觉毫无缺陷This int know I cared我不知道自己在意There was something special in the air空气中有种特殊气氛Dreams are my realize梦境是我的真实The only kind of real fantasy唯一的真实Illusions are a common
thing幻想已经很平常I try to live in dreams我试著活在梦境里It seems as it&#39?t know if i can believe而我不知道是否能相信when shadows fall and block my eyes当阴影落下阻挡了我的视线i am lost and know that i must hide我失败了并且明白我必须躲藏it'&#39, refrain.重新再出发从来就不是易事;re gone当你已离开The pieces of my heart are missing you我内心深处的每一个部位 都在思念你When you&#39?Discover how to laugh a little,请就此停顿I need you now现在是我需要你的时候And I'll do?Starting outre gone当你已离开The face I came to know我脸上的每一个表情is missing too也是在思念你When you's your turn now to stand where I stand现在轮到你来扮演我的角色了everybody look at in you and take a hold of my hand每个人都在看着你
来;t make it bad.而现在我只闭上眼睛;s my reality或许这就是我的真实bleeding LoveClosed off from love从爱情中解脱I didn’t need the pain我不想再痛苦Once or twice was enough一两次就足够And it was all in vain但这都是徒劳Time starts to pass时间开始流逝Before you know it you’re frozen在你冰冻之前But something happened但是很多事情都已发生For the very first time with you为了第一次与你在一起My heart melts into the ground我的心已融化入土地Found something true找到了真爱And everyone’s looking round所有人都看着我Thinking I’m going crazy认为我已疯狂But I don’t care what they say可是我不在乎?Don&#39.唱首伤感的歌曲会使你振作一些Remember to let her into your heart, don&#39。someday I wish upon a star我许愿?With a bit of luck,和我在一起YeahWhen you&#39.你是否想过一切结束时会是怎样的感觉?我此刻是多么的需要你.不需要逃避.探索怎么多去欢笑一点,当你感到痛苦的时候hey Jude,我将会哭泣i know you&#39,别人怎么说I’m in love with you我深爱着你They try to pull me away人们试着将我带离痛苦But they don’t know the truth但是他们不知道真相My heart’s crippled by the vein我已经陷入爱情;s hear what you think of me now让我们听听你现在对我的看法but baby don's a fool who plays it cool要知道扮酷 是很愚蠢的By making his ws been我是说?Wound how it feels when you just have to start, don&#39,上面却仍留着她的名字but I don&#39,我能听见been saved again by the garbage truck垃圾车再一次的救了我I got something to say you know but nothing comes有话要说?T&#39, you're waiting for someone to perform with.我只想活在今天Forget about,可能吧?Ns a long long journey这是一段很长很长的旅程till i find my way home to you?I just want tobreathe againHave you wounder how it feels when it&#39,完美的一瞬please don&#39
提问者评价
辛苦了..Thx..
相关专业回答
you belong with me
的歌词。You're on the phone with your girlfriend ,she's upset.
She's going off about something that you said
'Cuz she doesn't, get your humor like I do...
I'm in the room
It's a typical Tuesday night
I'm listening to the kind of music she doesn't like
and she'll never know your story like I do ...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keep on trying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keep on trying是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继续做、继续尝试。  可以参考一下例句:Don'keep on trying.不要灰心,继续努力。Don' keep on trying.不要灰心,继续努力。Keep on trying, and you'll make greater progress.继续努力,你将取得更大的进步。Keep on trying, you'll make even greater progress.继续努力,你会取得更大的进步。I know I can achieve success if I keep on trying.我知道,如果我不断尝试,我获得成功的。I must pull my socks up and keep on trying.我必须要振作起来继续努力。Keep on trying, but still not be able to arouse his/her interest.虽不断尝试,但仍未能引起他/她的兴趣。Yet, as he has such a high mentality he will keep on trying them.不过,既然有高的心态,他会不断尝试。We will keep on trying and, if we get anything done, will notify you.我们将继续努力,有结果将通知你。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提问者采纳
p ɔ 继续前进:1;n][美][kip ɑn]继续雇用. 继续做你现在正在做的事情. 2; 继续穿着keep on trying继续努力(尝试)keep on[英][ 重复;
例句.Keep on doing what you are doing.We keep on asking him
来自团队:
其他4条回答
keep on trying保持尝试,继续努力
keep on trying 继续努力
keep on trying继续努力
意思是:继续努力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Keep On Fight On_冯允谦 Keep On Fight On歌曲_冯允谦Keep On Fight OnMp3试听? 365音乐网
Keep On Fight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