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空间看到隐身访问上看到的视频 一个小男孩和一个男人在跳Goodbye

在qq空间里看看一段海贼王的视频,有知道背景歌曲的吗?_百度知道
在qq空间里看看一段海贼王的视频,有知道背景歌曲的吗?
qq.qq://user://user.//main" target="_blank">http<a href="http
提问者采纳
. It will take a lifetime before I love again.You will see me die before I love again.Say my last goodbye。 歌曲: dead by AprilLike a closing door, baby let me stay nowi&#39.Say my last goodbye,take it easy baby with you tonightyou&#39;re gonna shineoh baby listenthe music is power i wanna stay all the nighti wanna hold you tonightoh.Before I love again.Say my last goodbye,Tt break her,Dead by Apr是瑞典著名流行金属乐队.S goodbye.They&#39, but I can&#39.You will see me die before I love again.Say my last goodbye, but I just can&#39;m
shattered all around me.Say my last goodbye.;s always in your heartfeeling the time to comebeat of the rising suni wanna feel your heartthe power of the sunbeat of the rising sunbeat of the rising sunyou gotta feel the danceit&#39;ve been lying there since the day that you left me.Don&#39.;t even bother.Say my last goodbye.. It will take a lifetime before Is always in your heartfeeling the time to comebeat of the rising suni wanna feel your heartthe power of the sun beat of the rising sunbeat of the rising sunyou gotta feel the danceit&#39.L goodbye:last goodbye
演唱者.You will see me die before I love again, baby let me stay nowi&#39我看到一共两个视频第一个是Dead by Apr ---《last goodbye》;T goodbye第二个是Dave Rodgers --- 《Beat Of The Rising Sun》头文字D的电影原声曲. All the broken pieces&#39,baby feel itmusic is power i wanna stay all the nighti wanna hold you tonightm feeling brightcome baby come oni say to youit&#39; goodbye, just waiting for the pound.Say my last goodbye. It s always in your heartfeeling the time to comebeat of the rising suni wanna feel your heartthe power of the sun i wanna flywith you in the skys all right just you and iwe gotta flyoh.It will take a lifetime,babebecause you want itready to dancewow ho ~ wow ho ~wow ho ~ wow ho ~beat of the rising sunbeat of the rising sunyou gotta feel the danceit&#39.S goodbye。 ~beat of the rising sun~dave rodgersi&#39; goodbye.My last chance to fight against her, I&#39,babebecause you want itready to dancewow ho ~ wow ho ~wow ho ~ wow ho ~beat of the rising sunbeat of the rising sunyou gotta feel the danceit&#39
提问者评价
太感谢了,真心有用
其他类似问题
107人觉得有用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qq空间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电影可不可以保存到QQ空间里?_百度知道
电影可不可以保存到QQ空间里?
电影可以保存到QQ空间里,具体步骤如下:1.进入你的QQ空间;2.点击右上角的&自定义&,在跳出来的窗口上选择&新建模块&;3.在跳出的&新建模块&窗口里选择&视频模块&,添加标题&#47;视频连接等后确定;4.使用&布局设置&功能重新设置你的QQ空间,把要显示的模块及位置设置好后保存设置.5.完成保存设置后,刷新网页即可看到.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提问者采纳
一个电影至少三五百兆..你想放到空间哪里?
其他10条回答
不可以啊。
Q不过你可以在 日志里用 插入视频调用 网站的视频啊。
参考资料:
QQ爱好者--青帝--真诚为你解答,若有帮助,请采纳。谢谢...
不行,qq空间只能传些小视频. 不过可以连接一些像优酷或者酷6、土豆之类的.插入到日志内.
先上传至优酷或土豆视频网丫之类的,再复制里面的Flash地址.一般像优酷里面有个站外引用就是啦!再打开你的QQ空间,点击自定义
最右边会出现新建模块(必须是flash模块)点击一下,标题你自己随便给一个,再把刚才你所复制的网址填进去,下面尺寸可以自己想要多大的,完了之后再摁一下保存就可以啦!
整理发布百余部科幻电影的列表。
与时空有关,与未来有关,与新科技有关,与未知生物有,与科学探索有关的都被列入科幻电影中,不包含魔法、怪兽、玄幻、魔幻类电影!
★为推荐 ★★为必看
《迷失太空》★ 导演:斯蒂芬.霍普金斯
《2001:太空漫游》 导演:斯坦利·库布里克
《星际战将》1-2★(《又名星河战队》)
《达莱克斯入侵地球》★★
《火星人玩转地球》★
《ET》★★ 导演:斯匹尔伯格
《第三类接触》★★ 导演:斯匹尔伯格
《猿人星球》1-5 ★★
《星球大战》1-6 ★★
《第五元素》★★ 导演:吕克·贝松
《骇客帝国》1-2★★
《星际大门》
《神秘之球》★ 原著:克莱顿
《时光倒流三十年》
《时光倒流七十年》
《亲爱的,谁把我的孩子放大了》★
《亲爱的,谁把...
其实不光电影,连视频都不能保存。不过也许成为会员可以有特权。
你想做什么样的保存?下载下来可以以日志插入视频的方式或者说说放到空间
电影文件太大了
太大了,除非不超出规定的大小才可以
你为什么会有这种奇怪的想法?
qq空间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给我一个goodbye my love放羊的星星这首歌的url好一点的...我要放qq空间里谢谢~~_百度知道
谁给我一个goodbye my love放羊的星星这首歌的url好一点的...我要放qq空间里谢谢~~
提问者采纳
//shuju2/4026/06:////shuju2/4026/06.wma" target="_blank">http://12ttGoodbye My Love 何俊明 www上百度.baidu,<a href="http://www.baidu,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男人大可不必百口莫辩女人实在无须楚楚可怜 《阴天》莫文蔚 - 腾讯视频
看视频、登录、分享...多种方式都可以获得V币哦!
登录之后可以领V币换礼品喔~
通用代码支持视频在iPhone/iPad/Android上播放
扫码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视频
立即下载腾讯视频APP
请根据您的设备选择下载版本
莫文蔚《他不爱我》
{isOlympic? "相关运动员":"相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