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社会摇歌曲的歌曲歌名

求社会摇歌名_百度知道
求社会摇歌名
刚开始说一句Fuck
然后开始鼓点
提问者采纳
songtaste://www:///song/1024199/" target="_blank">http.songtasteMoston & Malente的 tight with you http://pan.6M时长.baidu.03分试听下载链接.baidu
链接不存在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最近网上传的社会摇歌曲叫什么名字_百度知道
最近网上传的社会摇歌曲叫什么名字
Shots所属专辑
Smoke + Mirrors歌曲时长
3分52秒歌曲原唱
Imagine Dragons音乐风格
流行摇滚PopRock歌曲语言
英语,English中英文对照歌词I'm sorry for everything oh everything I've done我对我所做的一切都倍感歉意Am I out of touch?我是否已失去联系?Am I out of my place?我是否已固步自封?When I keep saying that I'm looking for an empty space当我说我我在寻找一块空旷之地时Oh,I'm wishing you're here哦,我希望你就伴我身边But I'm wishing you're gone但我又希望你已远去I can't have you and I'm only gonna do you wrong我无法拥有你而且我只会辜负你的真心Oh,I'm going to mess this up我会搞砸一切Oh,this is just my luck这就是我的命运Over and over and over again每次都是如此I'm sorry for everything oh everything I've done我对我所做的一切都倍感歉意From the second that I was born it since I had a loaded gun自我出生之时我就有了上膛之枪And then I shot,shot,shot a hole through everything I loved然后我疯狂射击我所珍爱的一切Oh,I shot,shot,shot a hole through every single thing that I loved扫射着我所珍爱的一切Am I out of luck?我是否好运已尽Am I waiting to break?我是否会崩溃?When I keep saying that I'm looking for a way to escape当我说我正竭尽全力寻觅逃离一切之法时Oh,I'm wishing I had,what I've taken for granted我希望我拥有我所渴望的一切I can't help you when I'm only gonna do you wrong我无法拥有你,我只会辜负你的真心Oh,I'm going to mess this up我会搞砸一切Oh,this is just my luck这就是我的命运Over and over and over again每次都是如此I'm sorry for everything oh everything I've done我对我所做的一切都倍感歉意From the second that I was born it since I had a loaded gun自我出生之时我就有了上膛之枪And then I shot,shot,shot a hole through everything I loved然后我疯狂射击我所珍爱的一切Oh,I shot,shot,shot a hole through every single thing that I loved扫射着我所珍爱的一切In the meantime can we let it go与此之时我们我们随其而去At the roadside that we used to know?在我们首识的路标处We can let this drift away我们就让这随风而去Oh,we let this drift away让这随风而去At the bay side where you used to show在我们曾经漫步的海湾In the moonlight where let it go在皎月之下我们放下过去We can let this drift away我们就让这随风而去Oh,we let this drift away让这随风而去And there's always time to change your mind因为你总是改变你的心意And there's always time to change your mind因为你总是改变你的心意Oh,love ,can you hear me?哦,我的爱,你是否闻我的心声Oh,let it drift away哦,就让这随风而去I'm sorry for everything oh everything I've done我对我所做的一切都倍感歉意From the second that I was born it since I had a loaded gun自我出生之时我就有了上膛之枪And then I shot,shot,shot a hole through everything I loved然后我疯狂射击我所珍爱的一切Oh,I shot,shot,shot a hole through every single thing that I loved扫射着我所珍爱的一切In the meantime can we let it go与此之时我们我们随其而去At the roadside that we used to know?在我们首识的路标处We can let this drift away我们就让这随风而去Oh,we let this drift away让这随风而去At the bay side where you used to show在我们曾经漫步的海湾In the moonlight where let it go在皎月之下我们放下过去We can let this drift away我们就让这随风而去Oh,we let this drift away让这随风而去And there's always time to change your mind因为你总是改变你的心意And there's always time to change your mind因为你总是改变你的心意Oh,love ,can you hear me?哦,我的爱,你是否闻我的心声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提问者采纳
是这个,SHOTS。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解决了我的问题!
名字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不对啊,我都听完了,好像还有一个
tight with you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美拍里的社会摇歌曲叫什么名字,急求!!!_百度知道
美拍里的社会摇歌曲叫什么名字,急求!!!
两个女生经常穿埂扁忌壮涣憋惟铂隶用那个背景音乐,美拍社会摇那栏里第一个宣传片也是那个背景音乐,求名字求下载,不胜感激!!!!
提问者采纳
百度音乐搜索,“听了你就开始飘”,“迷幻社会摇重鼓电音”“专业电音开场剪辑”,这三首就是。
不是 你听过了
一首首听过的
开头没有,你听下去
美拍背景音乐是有剪切的,百度听的是完整版
提问者评价
OK了。谢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名字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