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らえるo2o是什么意思思

【こしらえる】【kojiraeru】◎【他动词?一段/二类】 1. 制造,做。〔作る。〕料理を拵える。/做菜。家を拵える。/盖房子。包みを拵える。/打个包儿。孫にセーターをこしらえてやる。/给孙子织新毛衣。庭を拵える。/修建庭园。基礎を拵える。/打好基础。5人も子どもを拵える。/竟生了五个孩子。2. 筹(款),凑(钱)。〔お金を準備する?そろえる。〕金を拵える。/凑钱; 赚钱。借金を拵える。/借款; 借债。資金を拵える。/筹措资金。3. 化妆,打扮。〔身なりを飾る。〕4. 捏造,虚构,假装。〔うそを言う。〕ないことをこしらえて言う。/无中生有。話を拵える。/捏造谎言。【こしらえる】【kosiraeru】◎【他动词?一段/二类】 1. 制造,做。〔作る。〕料理を拵える。/做菜。家を拵える。/盖房子。包みを拵える。/打个包儿。孫にセーターをこしらえてやる。/给孙子织新毛衣。庭を拵える。/修建庭园。基礎を拵える。/打好基础。5人も子どもを拵える。/竟生了五个孩子。2. 筹(款)(),凑(钱)。〔お金を準備する?そろえる。〕金を拵える。/凑钱; 赚钱。借金を拵える。/借款; 借债。資金を拵える。/筹措资金。3. 化妆,打扮。〔身なりを飾る。〕4. 捏造,虚构,假装。〔うそを言う〕ないことをこしらえて言う。/无中生有。話を拵える。/捏造谎言。当前位置: &
かかえる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抱 える【他下一】抱;夹;担负;雇用;拥有:&&&&抱 え 【名】 经常雇用;艺妓;妓女 【接尾】 抱;搂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かかえる的中文翻译,かかえる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かかえる,かかえる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日语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ともいえる什么意思
ともいえる什么意思
09-07-06 &匿名提问
しってて 什么意思 知ってる 有没有这种说法 表示什么意思 和しってて 什么区别是啊。“知ってて”是“知っていて”的缩约形。「~て」有缩约形。例如;知っている=&知ってる、书いている=&书いてる、书いておく=&书いとく书いてあげる=&书いたげる 觉得“知っていて”类似“知っている(た)のに”。例如;知ってて、なんでそんなことをするんだ。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它还这是Google翻译出来的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こらえる】【koraeru】③1. 忍耐。(苦しみ、痛みなどをじっと我慢する。耐える。)痛みをこらえる/忍痛。2. 抑制住。(感情や欲求が表面に出ようとするのをおさえる。)涙をこらえる/忍住眼泪。3. 挺得住。(持ちこたえる)土俵際でこらえる/紧要关头挺得住4. 宽恕。(許す。堪忍する)こらえてやってください/您就饶了他吧。5. 同:怺える【こらえる】【koraeru】③【他动词?一段/二类】 1. 忍耐;忍受;忍住;抑制住。(苦しみ?痛みなどをがまんする;感情や欲求が表面に出ようとするのをおさえる)眠たさを堪える/忍受困倦。痛さを堪える/忍痛。むりに笑って堪える/强作笑脸忍受。もうこらえられない/已经无法忍受;忍耐不下了。こらえがたい苦痛/难忍的痛苦。歯の痛いのをじっと堪える/一动不动地忍着牙疼。怒りを堪える/忍住怒火;压住气。笑いを堪える/忍住(不)笑。1杯飲みたいのを堪える/想喝一杯而忍着不喝。笑いをこらえきれない/忍俊不禁。言いたいのを堪える/忍气吞声。彼は泣きだしたいのをじっとこらえた/他极力抑制着不哭出来。2. 容忍,宽恕,饶(恕)。(許す)わたしに免じてこらえてくれ/看在我的面上原谅吧。そのことだけは、こらえてください/就那一件事请饶了我吧。【こらえる】【koraeru】1. 同:こらえる付き合える是什么意思? 
在沪江关注日语的沪友wei1987遇到了一个关于日语综合的疑惑,并悬赏5沪元,已有4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付き合える是什么意思? 
あれこれ気をつかわずに付き合えること.怎么准确翻译?谢谢
最佳知识点讲解
知识点相关讲解
付き合う的可能态。
付き合う(つきあう):交往。结合。作陪。
这句话的意思是:不考虑太多的话就能交往。
—— 许黑黑
—— kennc123
不用考虑太多就能交往
—— liberty226
付き合える是付き合う的可能态。
気を使わずに意思是在不介意太多的状态下做某事,即全句意思为:可以不用这样那样的顾虑太多地进行交往这件事。。。上面并不是一个完整的句子,后面应该还有对这件事的描述。
(解释稍微有点啰嗦,不知表述清楚了没?)
—— Gaby_BB
相关其他知识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南柯一梦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