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推荐:
偶偶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跪求一首歌名,里面歌词好像有 啊嘞露呀~ 啊嘞露呀~的_百度知道
跪求一首歌名,里面歌词好像有 啊嘞露呀~ 啊嘞露呀~的
提问者采纳
  King of Kings,  King of Kings。  Hallelujah Chorus  Hallelujah! Hallelujah.  Hallelujah,中文意思是赞美耶和华(英语&quot!  Hallelujah, and Lord of Lords! Hallelujah! Hallelujah! Hallelujah。作者是亨德尔, and Lord of Lords, and Lord of Lords! Hallelujah! Hallelujah,  for ever and ever!  Hallelujah,而“亚”是“耶和华”的简称! Hallelujah. Hallelujah,  King of Kings! Hallelujah,  for ever and ever!  Hallelujah!  and Lord of Lords! Hallelujah.  Hallelujah!  HPraise the Lord&quot! Hallelujah! Hallelujah!  The kingdom of this world is become  the Kingdom of our Lord and of His Christ,全名《哈利路亚大合唱》!  for the Lord God Omnipotent reigneth!  King of Kings,  for ever and ever!  for the Lord God Omnipotent reigneth!  and He shall reign for ever and ever, and Lord of Lords! Hallelujah!  百科里有的。&quot! Hallelujah! Hallelujah! Hallelujah. Hallelujah,  for ever and ever! H),  for ever and ever!  Hallelujah.  Hallelujah! Hallelujah!  King of Kings! Hallelujah. Hallelujah,  for ever and ever! Hallelujah!  and Lord of Lords. H哈里路”在希伯来语中是“赞美”的意思! Hallelujah! Hallelujah! Hallelujah!  and Lord of Lords,  and He shall reign for ever and ever  and He shall reign for ever and ever  King of Kings  for ever and ever! Hallelujah! Hallelujah,  for ever and ever! Hallelujah。哈利路亚即为你们要赞美耶和华,  and He shall reign for ever and ever.  Hallelujah! Hallelujah. Hallelujah! Hallelujah! Hallelujah! Hallelujah! Hallelujah! H  and He shall reign for ever and ever  and He shall reign for ever and ever  and He shall reign for ever and ever  and He shall reign for ever and ever  King of Kings!  Hallelujah! Hallelujah! Hallelujah!  for the Lord God Omnipotent reigneth. Hallelujah  就叫做《阿里路亚》或《哈利路亚》, and of His Christ。&#65279,  King of Kings. Hallelujah,哈里路亚是希伯来语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歌词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出自亨德尔的神剧《弥赛亚》
歌曲:挣扎 歌手:阿弟仔 歌曲:哈里路亚 歌手:南拳妈妈 哈利路亚
? 还望采纳,
《哈利路亚》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Billboard】有首歌歌词是 啊 别买嘞 啊 别买嘞 啊 别买iPhone6_billboard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313,942贴子:
【Billboard】有首歌歌词是 啊 别买嘞 啊 别买嘞 啊 别买iPhone6收藏
是啥歌,优酷上看音乐合集看到的,没歌名
I bet my life
i bet My life
居然跟着唱了出来
我龙怒刷存在感
不是……安培买iphone6吗?
I bet My life俺
俺被卖啦包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超歪
安倍买啦iphon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