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的1年停车常场音译歌词,尽量准确,不要百度粘贴,谢谢吉田亚纪子音译

汉译英,高分,但是有点长~不要复制在线翻译的,要求尽量准确。谢谢,_百度知道
汉译英,高分,但是有点长~不要复制在线翻译的,要求尽量准确。谢谢,
砂带磨削特点砂带磨削与砂轮磨削同样都是高速运动的“微刃切削刀具”———磨粒的微量切削而形成的累积效应,因而其磨削机理大致上也是相同的。但由于砂带本身的构成特点和使用方式不同, 使砂带磨削不论是在磨削加工穿埂扁忌壮涣憋惟铂隶机理方面, 还是其综合磨削性能方面都有别于砂轮磨削,这主要表现在:(1) 砂带磨削除了具有砂轮同样的滑擦、耕犁和切削作用外,还有磨粒对工件表面的挤压作用,并使之产生塑性变形、冷硬层变化和表层撕裂,以及由于摩擦使接触点温度升高, 而引起的热塑性流动等综合作用。所以,从这点来看,砂带磨削同时具有磨削、研磨和抛光的多重作用。而这也正是砂带磨削表面质量好的原因。另一方面,由于砂带的这种弹性磨削特点,还使砂带在磨削区域内与工件接触的长度比砂轮大,同时参加磨削的磨粒数目多,单颗磨粒所受载荷小,且均匀,磨粒破损小。(2) 经过精选的针状砂粒采用先进的“静电植砂法”,使砂粒均匀直立于基底、且锋口向上、定向整齐排列,等高性好,容屑间隙大,接触面小,具有较好的切削性能。应用这一多刀多刃的切削工具进行磨削加工,生产效率高。(3) 砂带磨削时接触面小,摩擦发热少,可以有效地减少工件变形及烧伤,加工精度高,砂带在磨削时是柔性接触,具有较好地磨削、研磨和抛光等多重作用,再加上磨削系统振动小,磨削速度稳定使得表面加工质量粗糙度值小,残余应力状态好,工件的粗糙度可达Ra0.4-0.1μm,且表面有均匀的粗糙度,加工表面质量高。(4) 砂带磨削可以用于平面、外圆、内圆磨削、复杂的异形面加工。除了有各种通用、专用设备外,设计一个砂带磨头能方便地装于车床和铣床等常规现成设备上,不仅能使这些机床功能大为扩展,而且能解决一些难加工零件如超长、超大型轴类、平面零件、不规则表面等的精密加工,砂带磨削工艺灵活性大,适应性强。( 5) 适用范围广: 砂带磨削几乎可以加工所有的工程材料,如有色金属、非金属材料、难加工材料等, 均有良好的磨削加工性能[ 10~ 12] 。( 6) 生产成本低、经济效益好: 砂带磨床结构简单, 制造成本比砂轮磨床的低; 新砂带调整容易, 可以一次定位, 多次更换砂带; 有实验证明, 砂带磨削的磨削比( 切除工件材料重量与磨粒消耗重量之比) 可达300:1~ 400: 1, 而砂轮磨削仅为30:1。超高速磨削突破了传统磨削的概念,可集粗精加工于一身,达到可与车、铣和刨削等切削加工方法相媲美的金属磨除率,而且能实现对难磨材料的高性能加工,被誉为现代磨削技术的高峰。不是一般的长。。。。。。。。。。。。。。。。。。。。。。。。。。。。。。。。。。。。。。。。。。。。。。。。。完成后再加50分
提问者采纳
Abrasive belt grinding characteristicsAbrasive belt grinding and the grinding wheel is the same high-speed movement of the& micro cutting tool& -- abrasive micro cutting and forming the cumulative effect, so the grinding mechanism of roughly the same. But because the belt itself form characteristics and use in different ways, so that the abrasive belt grinding in grinding mechanism, or the grinding performance are different from the grinding wheel, which is mainly shown in the:(1) in addition to having the same belt grinding wheel sliding, plow and cutting effect, and abrasive particles on the surface of the workpiece and the extrusion effect, so that the plastic deformation, chilled layer change and surface tear, and due to the friction point of contact temperature rise, caused by the flow of the thermoplastic comprehensive effect. So, from this point of view, abrasive belt grinding with grinding, grinding and polishing of the multiple roles. This is the reason of abrasive belt grinding surface quality. On the other hand, because of the elastic characteristics of abrasive belt grinding, abrasive belt grinding area also in contact with the workpiece length ratio of grinding wheel in grinding, abrasive number, single diamond grain by the load is small, and uniform, wear particle breakage of small.(2) selected acicular sand using advanced & electrostatic sand planting method&, make the sand u穿埂扁忌壮涣憋惟铂隶niform upright on the basal, and edge upward, directional array, high performance, chip clearance, contact surface is small, with better cutting performance. The application of this a knife cutting tool grinding processing, high production efficiency.(3) the abrasive belt grinding contact surface friction small, less heat, can effectively reduce the deformation of the workpiece and burn, high precision machining, abrasive belt grinding is in flexible contact, and has better grinding, grinding and polishing of multiple roles, plus the grinding system of small vibration, grinding speed because of the stability of surface roughness the value of small, residual stress, the workpiece roughness of up to Ra0.40.1u m, and surface roughness of machined surface of uniform, high quality.(4) the abrasive belt grinding can be used for planar, cylindrical, internal grinding, complex shaped surface processing. In addition to a variety of general, special equipment, the design of a belt grinding head can be conveniently arranged on the lathe and milling machine and other conventional off-the-shelf equipment, not only can make the function of machine tool expands greatly, but also can solve some difficult parts, such as the long shaft, super large plane parts, irregular surface such as precision machining, the abrasive belt grinding process flexibility, strong adaptability.(5) applies to a wide range of abrasive belt grinding processing: almost all engineering materials, such as non-ferrous metals, non-metallic materials, material processing, have good grinding performance [10~12].(6) the production cost is low, economic benefits is good : the abrasive belt grinding machine has the advantages of simple structure, low manufacturing cost t new abrasive belt adjust easily, can be positioned at one time, the replace it has been proved that, the abrasive belt grinding grinding ratio ( removal of the workpiece material weight and grain consumption weight ratio up to 300: 1)400: 1, and the grinding wheel is only 30:1.Ultra high speed grinding breaks through the concept of conventional grinding, can set the coarse and fine processing in one, can be achieved with cars, milling and planing cutting method is comparable to that of the metal removal rate, but also can realize the hard grinding material for high performance machining, known as the modern grinding technology summit.
是你自己翻译的吗?如果不是的话能告诉我用什么翻译的么?分肯定给你了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汉译英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Belt grinding characteristics
Belt grinding wheel grinding also high speed movement &little blade cutting tool&--grits and formation of trace cutting cumulative effect, so the grinding mechanism in general is the same. But because the structure of the abrasive belt itself characteristic and use different ways, make belt grinding both in grinding mechanism, or its comprehensive grinding performance are different from the grinding wheel grinding, this mainly displays in:
(1) belt grinding wheel of the same except for its smooth, clean the plough and cutting function outside, and grits on the surface of the extrusion action, and to produce plastic def...
参考资料:
翻了多次英汉词典 找出的 信不信由你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百度拇指医生
&&&普通咨询
您的网络环境存在异常,
请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输入错误,请重新输入GD&TOP一见钟情 中文音译歌词_百度知道
GD&TOP一见钟情 中文音译歌词
要中文音译,不要罗马音
O,YOU SAID YOU
WANNA BE姐一也恐鸡涌)
BLING BLING BLING 大穷比也呀麻GONNA也几曼华波咩呢1能得艾就
(BRAVO MY LIFE)所兔哦TOKYO几个大喜都
THEY CALL ME onggi同
娃娃所莫根所谓 难思给就了西大鸟(oh oh)
头哇米了I&#39.O, double double转自BIGBANG吧==============================一见钟情===================================(GD) 波gigai哟 波gigai 哈几波gigai哟 波 波(TOP)哈几波gigai哟 哈几波-波-波-波-波gigai哟
兔都木vin那爹莫呢 波gigai哟
安你所gigai哟 wuli gai哟 弄波gigai哟(GD) This is double double,bubble bubble(gum)
诺能姐根姐根 努力bingo bingo
哭么哥ga里个大个哦 G-DRAGON
难阿拉SUPER BOARD比图wi也所那公
MIC可那几帮么的wi也那度来噢(HOMMIE WHEN YOU SEE MY SWAG, double double,double combo
They say bubble bubble!)
呢ga马尼同家 呢YEAR和得nio哟扣
那BABY所未所 YO GIRLS莫ki花将个大能它高那也YOU
哈几波gigai哟 哈几波-波-波-波-波gigai哟
兔都木vin那爹莫呢 波gigai哟
安你所gigai哟 wuli gai哟 弄波gigai哟(GD) This is double double.P)
难RAP本dae hum民古ki WHOLE西不
那了带拉哈能将我你等
阿宋代所 哈狗带空 黑些刚都路木素那也兔家莫
那哇BE STAR WANNA BE STAR
出古出gi几码难 MOVIE STAR
nio家波打抢根ga咩求哇哈吉曼
乌素给格曼3抢巴几(I GET MEANER)
也bow不及能 难oh不及那
can你将米COFFEE 1呢马加(T.P,bubble bubble(gum)
诺能姐根姐根 努力bingo bingo(TOP)ki可理路格了大理难嫁个西度
nam家nio所出够未出都为出dae能那也1 dem(T,double combo
They say bubble bubble, double double, double double,
CM SO LONELY
难思干得大1大鸟 (噢巴)
酒吧ga就谈你养嘎户嘎阿所
几都木里姐 嘎户嘎阿所
你姐西求能前呢 (HOW YOU WALKIN&#39,double combo
They say bubble bubble, double double,double combo
They say bubble bubble, double double,bubble bubble
诺能姐根姐根 努力bingo bingo(TOP)特给那得不得它哭那么所里
TOP&GD呢那梦杜瓦CHOCOLATE
D-D-D-DIPLO哇(哇) 呢比个求哇(哇)
弄西所玩呢呢姐帮地哭咩东花
特给那得不得它哭那么所里
TOP&GD呢那梦杜瓦CHOCOLATE
D-D-D-DIPLO哇(哇) 呢比个求哇(哇)
弄西所玩呢呢姐帮地哭咩东花(GD) 波gigai哟 波gigai 哈几波gigai哟 波 波(TOP)哈几波gigai哟 哈几波-波-波-波-波gigai哟
兔都木vin那爹莫呢 波gigai哟
安你所gigai哟 wuli gai哟 弄波gigai哟(GD) This is double double, double double,
那么所里一几么 SWEET MEDUSA(TOP)哈几波gigai哟 哈几波-波-波-波-波gigai哟
兔都木vin那爹莫呢 波gigai哟
安你所gigai哟 wuli gai哟 弄波gigai哟(GD) This is double double,
Combo, double double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一见钟情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GD那xx的音译歌词~~谢谢~~_百度知道
求GD那xx的音译歌词~~谢谢~~
提问者采纳
无呀你给力够都你那加吧搜
(yeah i saw him
后西那呵都内给噶米吗加搜
(i told you米噶就伴及了他够含求给伴恰里gi够ki 娘有gi噶技能吗啦给
(i don&#39.制作 ;m happy肯求们撒朗安得够吗七涌玩那噶啦够米呢米莫四哔
(i don&#39!那莫拉组呢内噶米挖一gi他里么系咯搜一节弄e啦够里噶四波嗯的么拿了就给够慢gi他够babyki C gi 波呢内gi么特给么呀多特七为那呢噶及苏问呢够呀ki C gi 诺了撒朗啊呢gi阿俩弄几噶及吧波可七哦多吗你四够呀弄个撒朗也gi拉多内古尅不有(you look happy一咯尅拉多无四你出哇不有
(i's youthey say love is blindoh baby you so blind且把了有及给里把了克OH;t want to say no more嗯~~ 弄也起古德莫的个叻加拉啦
(you up they know么你得不一呢可弄忙喂木不啊(it&#39?可你就带咯 可咯里噶哦不才 (sure you't wanna hurt you肯得哦为了弄冷内 可挖了内 (m sorry OH那XX - G-Dragon 音译冉er?GD;re right那呢你弄七萨ki够内噶恰莫普噶了够可类弄为嘿够几吗了给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歌词的相关知识
其他9条回答
记得查收跟采纳为满意答案噢已发到所留的邮箱里面去咯。如果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追问噢。
没有收到请查看垃圾邮件或者邮箱设置噢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那XX - G-Dragon
无呀你给力够都你那加吧搜
后西那呵都内给噶米吗加搜
米噶就伴及了他够
含求给伴恰里gi够
ki 娘有gi噶技能吗啦给
(i don't wanna hurt you
肯得哦为了弄冷内 可挖了内 (why?
可你就带咯 可咯里噶哦不才 (sure you're right
那呢你弄七萨ki够
内噶恰莫普噶了够
可类弄为嘿够几吗了给
(i'm sorry
OH!那莫拉组呢内噶米挖
一gi他里么系咯
搜一节弄e啦够
里噶四波嗯的么拿了
就给够慢gi他够baby
ki C gi 波呢内gi么特给么呀
多特七为那呢噶及苏问呢够呀
ki C gi 诺了撒朗啊呢gi阿俩
弄几噶及吧波可七哦多吗你四够呀
弄个撒朗也gi拉多内古尅不有(you look happy
一咯尅拉多无四你出哇不有
(i'm happy
肯求们撒朗安得够
吗七涌玩那噶啦够
米呢米莫四...
【GD - 那XX】
无要你 gi了 搞大 奈 那m加 bua扫(Yes I saw him)
后西那 还到 奈 也噶米 吗加扫(I told you)
奈噶 君 办几了 白过 汉交该 爬将额 gi过
个娘 也gi噶几满 吗啦该(I don`t wanna hurt you)
肯带 哦hi料 闹嫩 奈该 花了奈(Why)
个嫩 交带漏 可老 里噶 熬b带(Sure you are right)
那嫩 奈 nun起 撒皮过 奈噶 加 摸 波搞啦过
可来 闹 为还 搞几吗啦该(I`m sorry)
Oh 那 吗啦句嫩 奈噶米我 一 gi大里米 西老
可 扫 你接 no和啦过
奈噶 丝跑哈 带秒 那嫩 句个 搞满 噶哒过 Baby
个 塞gi波哒 奈噶 摸谈 该 摸呀
都带qai 外 那嫩 噶几 素 熬b嫩 搞呀
个 塞gi嫩 闹了 撒浪哈嫩 该 啊nia
熬接噶**波噶起 无过吗 你丝搞呀
闹 个 撒啦m 也gi 啦 带 奈波开 波要(You look happy)
一老开啦都 无丝你 球哇 波...
우연히 길을 걷다 네 남잘 봤어 (Yea I saw him)
혹시나 했던 내 예감이 맞았어 (I told you)
네가 준 반지를 빼고 한쪽엔 팔짱을 끼고
그냥 여기까지만 말할게 (I don't wanna hurt you)
근데 오히려 너는 내게 화를 내 (Why)
그는 절대로 &#4...
无呀你给力够都你那加吧搜
(yeah i saw him
后西那呵都内给噶米吗加搜
(i told you
你噶就伴及了他够
含求给伴恰里gi够
ki 娘有gi噶技能吗啦给
(i don't wanna hurt you
肯得哦为了弄冷内 可挖了内 (why?
可你就带咯 可咯里噶哦不才 (sure you're right
那呢你弄七萨ki够
内噶恰莫普噶了够
可类弄为嘿够几吗了给
(i'm sorry
OH!那莫拉组呢内噶米挖
一gi他里么系咯
搜一节弄e啦够
里噶四波嗯的么拿了
就给够慢gi他够baby
ki C gi 波呢内gi么特给么呀
多特七为那呢噶及苏问呢够呀
ki C gi 诺了撒朗啊呢gi阿俩
弄几噶及吧波可七哦多吗你四够呀
弄个撒朗也gi拉多内古尅不有(you look happy
一咯尅拉多无四你出哇不有
(i'm happy
肯求们撒朗安得够
吗七涌玩那噶啦够
米呢米莫...
已发送,请注意查收
百度上搜吧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GD权志龙solo里面一年停车场中韩对照歌词_百度知道
求GD权志龙solo里面一年停车场中韩对照歌词
求GD权志龙solo里面一年停车场中韩对照歌词,要一句一句对着的~O(∩_∩)O谢谢
???? ???? ????说不出来?? ?????? ???? ????抓不住你?????? ?????? ?????? ?????? ?????? ???? ?? ???? ??看着颤抖的嘴唇,忍住了的眼泪,,我要装作不知道?? ?????? ???? ???? ?????? ???? ???? ?? ???? ??????抱住我,过了今晚感觉你会消失所以很悲伤?? ???? ???? ?? ?????? ????????更加闪亮,现在这一刻,希望会永远?????? ???? ???? ?????? ???? ????没有任何约定只会寻找着你???? ?????? 1?? ??????在我站着的一年停车场?????? ???? ???? ?????? ??????就当作世界在嫉妒我1?? ?????? ???????? ???? ???? ?? ????们在一年停车场,我能感受到你?????? ???? ?? ?? ?????? ?????? ???? ???? ?????? ??????没有你的空荡的停车场,祈祷以后我们能够再次见面1?? ?????? ???????? ???? ???? ?? ???? ah ah ha一年停车场,在这里能梦到你(???? ???? ????) ???????? ?? ???? ????????(不是不是不是)不只是单纯的一夜???????????? ?? ?????? ?? ????????说个谎抱住我告诉我这不是我???? ?????? ???????? ?????????? ?????? ??????我们的见面从一开始是错过的长长地缓冲而已???? ?? ?????? ???? ?????? ???? ?? ?????? ?????? 跟你之间又有了隔阂现实中可怕的真实?? ?????????? ???? but ???? ???? ????想扶起你,but没那力气了???? ?? ?????? ???? ?? ???????? ????讨厌这样的我,在那长长地等待中累倒???? ???? ???? ???????? ???? ???? ??????????虽然身体远离了,可是心不要有变卦???? ???? ???? ?????? ???? ?????? ????????这对于我来说不是包袱而是暂时的休息而已?????? ?????? ?????? ?? ?? ???? ??????很吃惊,没想到那天会真正的来到???????? ?????? ?????? ???? ???????? ?? ??????因为自私的自满心,没能懂得珍惜你365 ???? 1?? ???? ???? ???????? ?????? ????365次再次等待一号公交车,我所等待的叫做你的BUS???? ?????? ???? ???? ?????? ?? ???? ????????像某天似地带着灿烂的微笑来到我的怀抱???? ?????? 1?? ??????在我站着的一年停车场?????? ???? ???? ?????? ??????就当作世界在嫉妒我们1?? ?????? ???????? ???? ???? ?? ????在一年停车场,我能感受到你?????? ???? ?? ?? ?????? ?????? ???? ???? ?????? ??????没有你的空荡的停车场,祈祷以后我们能够再次见面1?? ?????? ???????? ???? ???? ?? ???? ah ah ha一年停车场,在这里能梦到你?? ???? ???? ?? ???? ???? ?????? ?????? ??????不要把伤口留到在你小小的心上,在你小小的手上?? ???? ?????? ?? ???? ???? ?????? ???? ?????? ?????? ??再你小小的肩膀上,在你漂亮的眼镜里不要让我看见灰暗的未来???? ?????? 1?? ??????在我站着的一年停车场?????? ???? ???? ?????? ??????就当作世界在嫉妒我们1?? ?????? ???????? ???? ???? ?? ????在一年停车场,我能感受到你?????? ???? ?? ?? ?????? ?????? ???? ???? ?????? ??????没有你的空荡的停车场,祈祷以后我们能够再次见面1?? ?????? ???????? ???? ???? ?? ???? ma baby一年停车场,在这里能梦到你???? ?????? 1?? ?????? 在我站着的一年停车场?????? ???? ???? ?????? ??????就当作世界在嫉妒我们1?? ?????? ???????? ???? ???? ?? ????在一年停车场,我能感受到你?????? ???? ?? ?? ?????? ?????? ???? ???? ?????? ?????? 没有你的空荡的停车场,祈祷以后我们能够再次见面1?? ?????? ???????? ???? ???? ?? ???? ah ah ha一年停车场,在这里能梦到你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权志龙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把你邮箱给我··要不怎么发啊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谢谢吉田亚纪子音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