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首歌的歌词有china是英文歌是个女声唱的小清新女声歌曲的

求一首小清新英文歌是个女生唱的歌词有点像下溜溜而且重复次数有点多_百度知道
求一首小清新英文歌是个女生唱的歌词有点像下溜溜而且重复次数有点多
ll be with youI'll be right beside you.Lifted up above the painBy His wounds we have been healedand in our love He is revealedI want you to know I need you to know)When the world is on your backand you think that you will never lastWhen you'd rather sink than swimWhen there&#39, more than priceless is our worthloved by the Fll be right beside youWhen the walls are closing inand you think you&#39, heaven&#39, we are the sameWe'llve seen it, don'lls nothing leftfor you to loseI&#39, Hs children here on Earthand you and I;t let go of meI'll be right beside youWhen the walls are closing inand you think you'll be here through it allHold on when you're torn apart by different thingsd rather sink than swimWhen there's nothing leftfor you to loseI'll be with youI&#39Right Beside You - Building 429
I'llll be with youWll be right beside youWhen the walls are closing inand you think you's nothing leftfor you to loseI&#39, I're lonely and you are confusedI&#39. Helplessness with no lifelineThe wicked are feeding on innocence and I declinecause you and I. I're lonely and you are confusedI&#39, we are the same, our faith is barely alivebut we&#39, I will lift you if you fallWhen the world is on your backand you think that you will never lastWhen you&#39, I re gonna make it through the nightI want you to knowWhen the world is on your backand you think that you will never lastWhen you're ready to fallId rather sink than swimWhen there're lonely and you are confusedI&#39, I&#39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英文歌,在广播里听到的,女生唱的,小清新大概有几句歌词是everything is my fault but you cant blame me everything is my fault oh oh oh
阿K系列UWp45擀
Aimee Allen - Save Me 试听:/song/609786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推荐好听的英文歌?
按时间排序
I am not the only one.
bye bye bye-lovestonedrising girl-lovestonedhere with you-asher book
traveling night-joel hansonstarlight,mine -taylor swift
偏爱沙哑女声 ;偏爱低沉男声;偏爱温暖歌词;偏爱故事感强;偏爱民谣;偏爱爵士;偏爱小众音乐;偏爱小语种歌曲(假装自己听得懂);偏爱小清新;不限定于欧美英文歌;现在国内东南亚也有些歌手很不错的下面开始:Smoke&mirrors-Agnes Obel 女声 颓废风Smoke&Mirrors-Sweet Talk Radio 男声 小调Try-Colbie Caillat 女声 励志爱自己Try-Asher Monroe 男声 努力争取爱I can't hide it-Elina 女声 萌萌女生爱上男神Jar of love-曲婉婷 女声 节奏感强大,鼓点Writings on the wall-张靓颖 All of me-张靓颖 原唱是乐队,张靓颖翻唱的,我也学着人家唱过这首歌,无奈唱功不足啊。曲婉婷,王若琳,张靓颖是国内唱英文歌好听的三枚女歌手 爱听的自己搜哈,都很不错。See you again-速度与激情7片尾曲 电影院里听哭好多人 怀念Paul Walker I am me once more-Zee Avi 女声 东南亚慵懒小调Try everything-Shakira 女声 励志上进歌曲Roses-Chainsmokers 女声 轻摇滚 节奏带感She's always a woman-John Barrowman 男声 感激母爱 Way back into love 男女合唱 小清新 爱情题材 还有电影看 The road not taken-高珊 这首歌是何以笙箫默主题曲。何以笙箫默此剧,我内心是抗拒的,放这首歌在电视剧里,我是根本不想听,后来老师把她节选出来课堂上放,才真的觉得好听。其实改编自一首美国诗歌。Say something-Anthem Lights 男声 深情版 无数次听哭 Worth it 女声 豪放加rap版,本人少有唯一爱的一首这种风格的歌曲 动感十足,用来伴舞很棒的一首歌小语种要嘛?小语种要嘛?小语种要嘛?下面开挂装逼,法语歌名附带翻译:(注:这里选的都是节奏感强,有点小故事感的法语歌曲,法语歌曲有自己的慵懒和浪漫,虽然法语学起来和浪漫也没有毛关系。法语歌刚听的时候很不习惯的,亲们刚开始听觉得不好听,不习惯,慢慢会觉得很有味道哒)Jardin d'hiver-Keren Ann 冬日花园 女声 节奏带感Train qui s'en Va-Hélène 离去的列车 女声 我的名字叫伊莲这首法语歌出名我就不提了,这是此原唱的另一首我很爱听的。Pourquoi tu vas en voyage 女声 旅行的意义法语版 歌词也是和旅行的意义一样的。La mer-大海 女声 轻快小调La vie est si belle 我的生活如此美好 女声 希望小调Les yeux ouverts-睁开的眼睛 女声 这首歌来不及听歌词了 赞我C'est si bon感觉真好 女声 很轻快Parler tous pas-一言难尽 Alizaa 女声 有点叙述的感觉 Moi Lolita-洛丽塔 Alizaa 女声 节奏感很强加上甜美女声的碰撞 J'ai pas Vignt ans-我不是二十岁 Alizaa女声 Alizaa 的歌曲都特别好听的,主要人家颜值高,声音好听,唱什么调子都是小清新加浪漫感,搜她名字出来很多很有童趣的要嘛?Fère Jacques 两只老虎法语版 直译雅克兄弟Là papillon-蝴蝶 两爷孙的对话 小女孩童真 爷爷慈爱 暂时就整理到这里了。以后有好听的再补充。
赵正熙 - now and foreverGabrielle Aplin - PleaseDon'tSayYouLoveMeZella Day- 1965Passenger-Wicked Man's Rest
my love pretty boy new divide u make me wannathe day you went away god is a girl trouble is a friend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baby secret heal the worldwhata ya want from me better than i knowmyself rootsyesterday once more
Maroon5The Hell Song
Sum 41Dream you to life
—— Jordyn Taylor不知为何听完这些心情莫名其妙好
开启抖腿模式……
nelly furtado的all good things 跟 say it right my chemical romance的 fake your death小红莓的dying in the sungorillaz的 feel good incbeck的blue moondido的no freedomfoster the people的pumped up kickstrain的hey soul sister跟drive byimagine dragons的demons跟its time还有shotsthe weepies的 gotta have you jason marz的lucky kelly sweet 的 we are one 绿日的the forgotten擦妈的we remain passenger的 all the little light(个人觉得这首比他的成名曲let her go好听)borken bells的octoberdave barnes的little lies阿姆的headlightsnaughty boy跟骚姆的la la lawrabel的 ten feet talljim croce的i got a nameingrid michaelson的 girls chase boyschet faker的talk is cheapmetric的Eclipse啊啊啊还有好多不想写了,再加我大冷耍的全部歌(大部分 毕竟脑残粉说话有时候有点冲动)咯(=。=)
好听的太多,所以推荐一个俺今天单曲循环一天的英文歌吧《bubbly》。歌曲歌词都很暖
一直被欧美音乐洗脑,知乎的一些分享的确很不错很经典。不过也可以去百度贴吧欧美音乐看大家推荐的歌单,也经常可以碰到自己爱的风格。淘歌的话推荐网易云音乐,私人FM和每天推荐都是蛮合口味的,类似音乐会让用户与以前喜欢的好歌不期而遇,似乎唤起了原来的时光。 然后如何界定“好听”二字呢?其实慢慢的会发现喜欢的音乐随心境的变化而有所不同,最近自己太开心不得不听一些安静的歌单,下面推荐几首给大家,偏英文民谣。1、I will returnI Will Return 是由美国著名女歌手演唱的一首歌曲。这首歌是电影《》的插曲。旋律很漫长,嗓音更是容易将听者带入那种空虚的情绪里面,有一种瞬间让人安静下来的力量。2、It Takes A Lot To Know A Man《It Takes A Lot To Know A Man》是由来自爱尔兰的歌手Damien Rice 演唱。在他的音乐中,人们最欣赏的无非就是那份极为淡然的情感流露。用钢琴、木吉他、大提琴等最简单的乐器来陪衬,配Damien Rice娓娓诉说的唱腔。是我本人最喜欢的几个歌手之一。如果喜欢这样的风格,一定要听他的i dont want to change you,更是感人肺腑,极其耐听。3、i dont want to change you3、i dont want to change youDamien在这首歌中的所表达的感情似乎低到没有底线,卑微却留有尊严,但是转念一想,真爱一个人时何尝又不是这样,I don't wanna change anything, but please let me just be there for you,这意思好像是在说,我给你足够的自由,让我好好来爱你。 这首歌的MV极其空灵,但是正是与这首歌的灵魂匹配。这首歌的MV极其空灵,但是正是与这首歌的灵魂匹配。4、let her go 《LetHerGo》是英国民谣创作歌手Passenger(MikeRosenberg)首张个人专辑《AllTheLittleLights》的第二支单曲,发行于2012年7月。从2012年底,该单曲接连在欧洲,大洋洲大获成功,随后又开始风靡北美。如果没听过一定要听一下,会让你的心瞬间融化,听这样的音乐如同吸大麻,让人上瘾难忘。5、blower'd daughter5、blower'd daughterNo love, no glory,No hero in her sky.一首会让你听到心碎的歌。歌曲有很多版本,我偏爱这个女生版。没有刻意的煽情,没有刻意的掩饰,没有刻意的包装,只是这样沧桑的低诉,悄悄地就令人融入预设好的忧郁气氛。一首经典之作,一股爱尔兰的味道。一首经典之作,一股爱尔兰的味道。跟着听了一上午这几首歌,感觉在这种气氛中不自知地坚定了很多想法,这就是音乐的魅力吧大概。跟着听了一上午这几首歌,感觉在这种气氛中不自知地坚定了很多想法,这就是音乐的魅力吧大概。
And Then You–Greg Laswell
Fairy tale
推荐一些自己觉得好听的歌曲:1.One Repubilc--S2.The Wanted--G3.Beyonce--L4.Dido--W5.Katy Perry--F6.The Band Perry--If I Die Y7.Corrinne May--City Of A8.Chris Medina--What Are W9.Diddy--Coming H10.Justin Timberlake--Where Is T11.Gym Class Heroes--Stereo H12.Rihanna--Take A B13.Birddy--Skinny L14.A Fine Frenzy--Almost L15.Akon--Sorry,Blame It On Me;16.Passenger--Let Her Go;17.Bruno Mars--It Will R18.Bruno Mars--Nothing On Y19.Beyonce--H20.David Guetta'sia--T21.Deep Side--Booty M22.Jennifer Lopez--Feel T23.Nelly--Just A D24.Train--Hey,Soul S25.Danniel Powter--Free L26.Augustana--B27.Kodaline--Lo28.We shot the moon--P29.Walk off the earth--S30.Coldplay--up&31.3OH!3--Back to life.-------------------------------------------------手机纯手打,前面是歌手或组合名,后面才是歌名。注:26-31为更新增加。
Hearts A Mess【Gotye】Pick apartThe pieces of your heartAnd let me peer insideLet me inWhere only your thoughts have beenLet me occupy your mindAs you do mineYour heart’s a messYou won’t admit to itIt makes no senseBut I’m desperate to connectAnd you, you can’t live like thisYou have lostToo much loveTo fear, doubt and distrust(It’s not enough)You just threw away the keyTo your heartYou don’t get burned(’Cause nothing gets through)It makes it easier(Easier on you)But that much more difficult for meTo make you see…Love ain’t fairSo there you areMy loveYour heart’s a messYou won’t admit to itIt makes no senseBut I’m desperate to connectAnd you, you can’t live like thisLove ain’t safeYou won’t get hurt if you stay chasteSo you can waitBut I don’t wanna waste my love 在网上也有中文翻译 但个人觉得 英文的自己体会会更有味道 希望有人能喜欢
westlife-when a woman loves a man我现在的手机铃声,lupe fiasco-the show goes on是hiphop风,nickelbsck-edge of a revolution摇滚,enya的歌很空灵,最喜欢only time,去年春晚的魔术背景音乐就是这首。kylie minogue-beautiful男女合唱的,特别好听。nelly furtado-all good things这首歌第一次听的时候被惊艳到了。groove coverage-far away from home这首歌很经典,有很多歌手的大部分作品都不错,像westlife,backsteet boys,kelly
clarkson,one direction,taylor swift,fort minor,我听了七年的英文歌,期间不断的找歌,不断更换保存的歌曲,现在手机和电脑上有四百首歌,一时半会说不完。最后,sofia jannok-liekkas这首歌是我的最爱,但不是英文的,是北欧的一个少数民族的语言——萨米语。在我看来给她再多的溢美之词也不为过。知乎首答,呼~
一直对中国流行乐无感,倒是对父辈的一些老中文歌比较感兴趣。看了题主那几首歌,感觉逼格较低,不是说不好听,只是口水不能代表经典,男子乐团很多,但是商业化的作曲更多。有的时候真的需要细心去发掘好的音乐人和音乐。
听歌说到底是听感觉。
一个歌手只有几首拿的出手的歌,不能说明ta不是个好歌手。一个歌手只有一种风格,也不能说明ta不是个好歌手,以此类推。
举个栗子:阿呆(Adele)的someone like you ,横扫各大奖项,个人也很喜欢,到之后的chasing pavements,turning tables,rolling in the deep,hometown glory,set fire to the rain 在我看来都是经典之作,但这一起都建立在她对自己感情理解真的很深,写出来的歌都是感情所在,以至于到现在家庭美满的阿呆就算出个新单,都无人问津的了。现在的阿呆已经没有了情殇,再也写不出撕心裂肺的分手歌了。但阿呆绝对是乐坛不可忽视的一员,想想若听不到阿呆的歌,简直是我的损失。同为英国国籍Sam Smith 同样以才华包揽各大奖项,Stay with me ,I‘m Not the Only One,目前已经成为他的经典。(英国歌手真是逼格+++)我觉得他们的歌好听,最重要的就是这些歌给我感情,让我起鸡皮疙瘩。越答越跑偏,直接上手机歌单,各种风格都有,题主可以随便感受下,喜欢就听,不喜欢就跳,遇到喜欢的,可以评论,我按你喜欢的风格延展下。Abandon Window -Jon HopkinsNeed you now (live) -AdeleAdore You - Miley CyrusAll Of Me - John LegendAnother Day In Paradise - Phil CollinsAny Other World - MikaApplause - Lady GagaArtpop - Lady GagaBack To Life - 3OH!3Bang Bang - Ariana Grande & Jessie J&Nicki MinajBe Honest - Jason MrazBest Thing I Never Had - BeyonceBetter Dig Two - The Band PerryBetter In Time - Leona LewisBlank Page - Christina AguileraBleeding Love - Leona LewisBoris - Lo-FangBorn This Way - Lady GagaBorn To Die - Lana Del ReyBound 2 - Kanye WestBoyfriend Material - Ariana GrandeBrave - Sara BareillesBrake Free - Ariana GrandeBreak My Heart - BlueBye Bye - Mariah CareyCandy - Robbie WilliamsCan't Stop Love - DarinCenter Of It - Chris AugustChandelier - SiaThe Consequences Of Falling - K.D.LangCosy In the Rocket - PsappDark Horse - Katy PerryDon't - Ed SheeranDo What U What - Lady GagaThe Edge of Glory - Alex GootThe Edge of Glory - Lady GagaEmotions - Mariah CareyEmpire State Of Mind - Jay -ZEverytime - Britney SpearsThe Fall - Justin MortellitiFancy - Iggy AzaleaLook Away - Lo-FangFashion! - Lady GagaF For You - DisclosureFire - Gavin DegrawFirst Day of Change - Ray WilsonFix You - ColdplayFU - Miley CyrusGone,Gone,Gone - Phillip PhillipsG.U.Y - Lady GagaHappy - Pharrell WilliamsHow To Be A Heartbreaker - Marina and The DiamondsHurt Lovers - BlueIf Everyone Cared - NickelbackI'm Not the Only One - Sam SmithImpossible - James ArthurI Need A Doctor - EminemI Was Gonna Cancel - Kylie MinogueI Was Here - BeyonceOuta My Head - Janie BerensonJealous - Nick JonasWalk It Out - Jennifer HudsonJust A fool - Christina AguleraJuste Une Photo De Toi - Matt PokoraRoar - Katy PerryManicure - Lady GagaLet Her Go - PassengerLet There Be Love - Christina AguleraLosing Myself - Will YoungLovebird - Leona LewisLove Me Harder - Ariana Grande & The WeekndLove On Top - BeyonceLove Somebody - Maroon 5Love To Be Loved By You - Marc TerenziMakes Me Wonder - Maroon 5Make You Feel My Love -AdeleMaps - Maroon 5Mirrors - Justin TimberlakeMorning Streets - Ari HestNightcall - London GrammarNot A Bad Thing - Justin TimberlakeOne Day - KodalineOne Last Time - Ariana GrandeOne Love - BlueOne More Chance - FerrasOnly I - Ariana GrandeOutlaws Of Love - Adam LambertPartition - BeyoncePayphone - Maroon 5Pieces- Sum 41Pills N Potions - Nicki MinajPlay It By Heart - Jay James PictonPompeii - BastillePretty Hurts - BeyoncePrice Tag -Hobbie StuartProblem - Ariana GrandeRain And Tears - Aphrodite's ChildReal And True - Future & Miley Cyrus & Mr. HudsonRude Boy - RihannaRun - Leona LewisRun To You - Whitney HoustonSay Something - A Great Big World & Christina AguleraSecrets - One RepublicShake If Off - Taylor SwiftShape Of My Heart - StingSilver Lining - HurtsSomebody To Die For - Hurts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 BlueSouthern Girl - Tim McgrawThe Speed Of Life - Delta GoodremStay With Me - Sam SmithStorm - Lovers ElectricSummertime - Janis JoplinSummertime Sadness - Lana Del ReySuperheroes - The ScriptSuper Love - Charli XcxSupreme - Robbie WilliamsSweet Nothing -Calvin HarrisTake A Bow -RihannaTeam - LordeTerrified - Katharine McpheeThings We Lost In the Fire - BastilleThis Love - Maroon 5TKO - Justin TimberlakeTo Be With You -WestlifeTry - Colbie CaillatTurning Tables - AdeleUltraviolence - Lana Del ReyU Make Me Wanna - BlueUnder Control - Calvin HarrisVenus - Lady GagaWalking On Air - Katy PerryThe Way - Ariana GrandeWe Can't Stop - Miley CyrusWe Remain - Christina AguleraWhat Now - RIhannaWhistle - Flo RidaWithout You - BlueWonderful Life - HurtsWords Of Love - The BeatlesWrecking Ball - Miley CyrusXO - BeyonceYellow - ColdplayYesterday - Leona LewisYou And I - Lady GagaYou'll Never See Me Again - AdeleYou Lost Me - Christina AguleraYoung And Beautiful - Lana Del ReyYour Body - Christina Agulera
暂时手机就这些歌咯。(14/12/14)
记得点赞!
作为一位音乐狂热者,作为一位欧美音乐资深鉴赏人士,作为一名鼓手和键盘手……我要让你从头到脚爱上音乐!给你推荐一个,比较合大众口味的乐队:linkin park如果你爱上了这个乐队,请联系我!我会给你推荐更多好听的歌曲和乐队!慢慢的你就爱上音乐了!1、qq音乐,百度音乐,酷狗音乐……你需要一个可以听网络音乐的软件2、一首《faint》,让你爱上这个乐队!全曲热血沸腾,发自内心的嘶吼,激昂的鼓点、吉他,MV更是赞到爆!视频:林肯公园 - Faint3、一首《in the end》,让你记住这个乐队!从开头的钢琴,到rap,再到高潮部分的高音,没有faint 的激情,但旋律流畅而悦耳,让你沉浸其中!4、
如果你喜欢《faint》那种热血沸腾的感觉,《bleed it out》,简短的2分钟,轻快的节奏,高潮的嘶吼依然给力,《new
divide》,变形金刚2主题曲,前奏给人一种毁天灭地的霸气感,一种世界即将沦陷的感觉,而主唱那充满磁性的声音,给人一种光明感,“across
this new divide!”,你的心是否在跟着这句嘶吼一同颤动?《No more sorrow》,开头的鼓点,咚咚咚咚咚咚咚,鼓舞士气,一步步将曲子推向高潮,这首曲子最赞的是live版,全场一同随着鼓点鼓掌,linkin park的魅力,这一刻席卷全场,震撼着每一个人的心脏5、《Lying from you》《Numb》,相比之前的曲子听过之后,你已经爱上这种摇滚的感觉了吧!你已经爱上这种热血的鼓点、吉他和嘶吼了吧!这两首歌让你对这种感觉的印象更加深刻!5、
如果你喜欢安静的曲风,不喜欢这种摇滚的喧闹,《shadows of the
day》,安静,空灵,清新,仿佛置身于夜晚安静的街区,独自漫步,脚步跟随着节奏,你从未发现过,夜晚也可以如此充满魅力!《in
pieces》,鼓点,节奏,吉他,一步步推向高潮,没有摇滚那么吵闹,但却不失魅力。《iridescent》,linkin
park最安静、最慢的歌曲,需要你慢慢品味其中的味道6、最后一首推荐,《castle of glass》,听完前奏跌宕起伏的节奏,那是一种寒冬之中的寂静感这
个乐队的好歌我基本都推完了,其它的歌曲就没有以上的歌曲那么优秀了,一首faint爱上linkin park,一首in the
end记住linkin park,一首shadows of the day 感受linkin park,一首new divide迷恋
linkin park
常年推荐卡朋特兄妹的《Jambalaya》
heartbeats
may it be ——enyayou raise me up ——josh grobanMy Love——WestLifeyeetoday once more ——席琳迪翁pretty boy——M2Mscarborough fair ——莎拉布莱曼classicriver —— 约翰列侬take
me to your hearttomorrow ——avril lavignesummer days in bloom 暂时能想到的就这么多了~~~
已有帐号?
无法登录?
社交帐号登录英文歌曲女生唱的有一句词everybody什么everybody什么LOW?,类型小清新小流行我昨天晚上看山东生活频道晚上十一点左右的一个买项链里面的背景音乐!我经常听公告牌,也没听过这个歌曲!
不是low,是love=.=everybody-Ingrid Michaelson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你们去搜一下(是时候来点小清新了),这里面开头放的那首英文歌叫什么名啊,是黑鸟私房歌里面的,跪求_百度知道
你们去搜一下(是时候来点小清新了),这里面开头放的那首英文歌叫什么名啊,是黑鸟私房歌里面的,跪求
提问者采纳
Owl City--The saltwater room
是这首歌,非常感谢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