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歌词:你脸红着什么,问他不是你的错

其实不能忘的歌词就是,在那个瞬间,那句歌词符合你的心境。在我心中,有一首歌穿过了我的整个初恋。
这人间,怕什么,怕不能遇见你。&br&这世界,有点假,可我莫名爱上她。&br&黄粱一梦二十年,依旧是不懂爱也不懂情。&br&写歌的人假正经,听歌的人最无情。&br& ——《牡丹亭外》
这人间,怕什么,怕不能遇见你。这世界,有点假,可我莫名爱上她。黄粱一梦二十年,依旧是不懂爱也不懂情。写歌的人假正经,听歌的人最无情。 ——《牡丹亭外》
自从用了网易云音乐,每天做的第一件事不是睁眼,而是打开网易云签到。&br&&br&所以,这个题,我想答。
附带网易云有意思的评论。&br&&br&&br&&br&1,Es rappelt im Karton,Dong Dong Dong Dong Dong,Dong Dong Dong Dong Dong,Dong Dong Dong Dong Dong。&br&它在一个盒子里咚咚响,咚 咚 咚 咚 咚,咚 咚 咚 咚 咚,咚 咚 咚 咚 咚。&br&
Pixie Paris
《Es rappelt im Karton》
&br&(我没跑题吧,这个听了是真不会忘。)&br&&br&&br&&img src=&/20bc1aec376afe53fc8751_b.png& data-rawwidth=&664& data-rawheight=&313&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664& data-original=&/20bc1aec376afe53fc8751_r.png&&&br&&br&&br&&br&2,La di da di da da,La di da di da da,La di da di da da,La da da。I am tied by truth like an anchor,Anchored to a bottomless sea,I am floating freely in the heavens,Held in by your heart's gravity。&br&&br&我被像锚一样沉重的真相困住,牢牢地扎在在无边无际的海洋,我自由自在地游走在天上,被你深深吸引着。&br&
Kim Taylor
《I Am You》&br&&br&&br&&img src=&/cf3cf33f1e304aa53f143fa_b.png& data-rawwidth=&672& data-rawheight=&88&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672& data-original=&/cf3cf33f1e304aa53f143fa_r.png&&&br&&br&&br&3,can you blow my whistle baby whistle baby,let me know,girl i m gonna show you how to do it,and we start real slow,you just put your lips together,and you come real close。&br&&br&宝贝你能够像我吹一样口哨吗?让我知道你做得到,女孩我会教你怎样吹,让我们慢慢来学,你只要把你的双唇叠在一起,然后让双唇非常贴近。&br&
《 Whistle 》
&br&(刚上来的吹口哨我就绝对忘不了,因为曾经在大街上吹了一次,让姑娘反手扇了一大巴掌。)&br&&br&&br&&br&4,You bring me,Sun, sun, sun, sun-shine。&br&你带给我,太阳 太阳 灿烂阳光。&br&
Clean Bandit / Stylo G
《Come Over》&br&&br&&img src=&/d5bb77ebefd1bdfdd134d53_b.png& data-rawwidth=&671& data-rawheight=&181&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671& data-original=&/d5bb77ebefd1bdfdd134d53_r.png&&&br&旋律陪着这句歌词,让人印象深刻。最关键的是,在女歌手里,我从没见过这么大的胸。&br&&br&&br&5,I was doubling over the load on my shoulders&br&曾经在我肩头有千钧重担,让我不堪重负&br&Was a weight I carried with me everyday&br&每天每日我都觉得沉重不堪难以解脱!&br&Crossing miles of frustrations and rivers a raging&br&穿过满路荆棘挫折,趟过无数狂怒激流&br&Picking up stones I found along the way&br&不忘一路俯拾寻找圆润美丽的卵石!&br&I staggered and I stumbled down&br&我一路蹒跚,坎坷前行&br&Pathways of trouble&br&走过这条烦恼不断的旅途!&br&I was hauling those souvenirs of misery&br&所有痛苦不幸的回忆让我步履蹒跚&br&And with each step taken my back was breaking&br&每一步都仿似将要压弯我的脊梁&br&'Til I found the One who took it all from me&br&直到遇到他,我如释重负&br&&br& Joel Hanson
《 Traveling Light》&br&&br&&br&&br&&img src=&/ef5ecc66b54cc7c00ea0266e_b.png& data-rawwidth=&673& data-rawheight=&88&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673& data-original=&/ef5ecc66b54cc7c00ea0266e_r.png&&&br&&br&&br&6,If you sexy than flaunt it&br&如果你够性感 就大胆秀出来&br&If you freaky than own it&br&你要是个丑货 就乖乖认怂&br&&br& Mark Ronson / Bruno Mars 《Uptown Funk》 &br&&br&&br&&img src=&/cbd6f50af49d05bccfdf80_b.png& data-rawwidth=&673& data-rawheight=&395&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673& data-original=&/cbd6f50af49d05bccfdf80_r.png&&&br&&br&&br&7,Cause what kind of guy would I be&br&由于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br&If I was to leave when you need me most&br&所以不会在妳最需要我的时候离开的&br&I'm forever keeping my angel close&br&我会永远守护在我的天使身边&br&
Chris Medina
《What Are Words 》&br&&br&&br&&img src=&/820e35c38d32b776d7fecabefb7ce8b9_b.png& data-rawwidth=&670& data-rawheight=&199&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670& data-original=&/820e35c38d32b776d7fecabefb7ce8b9_r.png&&&br&&br&&br&8,Where are the sleepless nights I used to live for?&br&无眠的夜,我曾在哪儿?&br&Before the years take me&br&在尚未沧桑时,&br&I wish to see the lost in me...&br&牢记这年少时光。&br& Nightwish 《I Want My Tears Back》&br&&br&&br&&img src=&/1df32b977d1a_b.png& data-rawwidth=&670& data-rawheight=&151&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670& data-original=&/1df32b977d1a_r.png&&&br&&br&&br&9,
Put on your war paint&br&涂上战争图腾&br&You are a brick tied to me that's dragging me down&br&你像砖块将我拖倒&br&Strike a match and I'll burn you to the ground&br&划着一根火柴,我将把你烧的乌有&br&&br&
Fall Out Boy 《 The Phoenix》 &br&&br&&br&&img src=&/f0e83e4e9b8d2_b.png& data-rawwidth=&676& data-rawheight=&366&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676& data-original=&/f0e83e4e9b8d2_r.png&&&br&&br&10,I'm blue da ba dee da ba die...&br&我是如此忧郁&br&I have a blue house with a blue window.&br&我住的蓝色房子有一扇蓝色的窗&br&Blue is the colour of all that I wear.&br&我穿的衣服都是蓝色的&br&Blue are the streets and all the trees are too.&br&街道和树木也染上了忧郁的蓝色&br&I have a girlfriend and she is so blue.&br&我的女朋友是忧郁的&br&Blue are the people here that walk around,&br&来来往往的人们是忧郁的&br&Blue like my corvette, it's standing outside.&br&忧郁就像我的雪佛兰,总是静静的在外面等着&br&
Keith Hanley
《Blue》&br&&br&&img src=&/ccdc25344ccc168099fa_b.png& data-rawwidth=&675& data-rawheight=&74&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675& data-original=&/ccdc25344ccc168099fa_r.png&&&br&&br&&br&&br&&br&先这样吧。。。。。。&br&&br&&br&我该继续抖腿了。。。。。。
自从用了网易云音乐,每天做的第一件事不是睁眼,而是打开网易云签到。所以,这个题,我想答。 附带网易云有意思的评论。1,Es rappelt im Karton,Dong Dong Dong Dong Dong,Dong Dong Dong Dong Dong,Dong Dong Dong Dong Dong。它在一个盒子里咚咚响,…
已有帐号?
无法登录?
社交帐号登录
运输类,,,司机人人网 - 抱歉
哦,抱歉,好像看不到了
现在你可以:
看看其它好友写了什么
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文网文[号··京公网安备号·甲测资字
文化部监督电子邮箱:wlwh@··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