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首粤语烟斗老哥的作品里面mv在海边有oh∼的歌词

求一首歌名,是一个黑人唱的,第一句是 oh myg odness MV很夸张 骑摩托车撞东西的_百度知道
求一首歌名,是一个黑人唱的,第一句是 oh myg odness MV很夸张 骑摩托车撞东西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v_show&#47.com&#47,纪念biggie这个混蛋的很喜欢这首歌给个地址看看 v.youku,和biggie老婆一起唱的i ll be missing you吹牛老爹唱的;id_XMTY1MTY3NDQw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骑摩托车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MV 男女对唱的 最后面一句歌词是oh my honey_百度知道
求一首MV 男女对唱的 最后面一句歌词是oh my honey
8月24日 CCTV15貌似放过这首MV
好像是陶喆跟一个女的唱的这首歌,挺欢快的节奏。
提问者采纳
看下是否是这首歌呢哈你歌——庾澄庆、徐熙娣作词:姚小民 作曲:庾澄庆   谁能比我更哈你 你就是我的Honey  就像蜜蜂和花蜜 Oh My Honey  谁能比我更哈你 我和你黏在一起  就像蜜蜂和花蜜 那麼Juicy  还没有跟你说再见 我就已经开始想念  我不要不要离开你 但是小狗想出去  我的心就像 那热锅上的蚂蚁  喔我会等你 我会想你  谁能比我更哈你 你就是我的Honey  就像蜜蜂和花蜜 Oh My Honey  谁能比我更哈你 我和你黏在一起  就像蜜蜂和花蜜 那麼Juicy  放弃眨眼睛的权利 每秒都想要看到你  眼睛累一定要休息 不然我就会担心  就睁一支眼睛 再闭一支眼睛  喔你好贴心 你(我)好聪明  谁能比我更哈你 你就是我的Honey  就像蜜蜂和花蜜 Oh My Honey  谁能比我更哈你 我和你黏在一起  就像蜜蜂和花蜜 那麼Juicy  谁能比我更哈你 你就是我的Honey  就像蜜蜂和花蜜 Oh My Honey  谁能比我更哈你 我和你黏在一起  就像蜜蜂和花蜜 那麼Juicy  Oh My Honey
提问者评价
恩,就是这首歌,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男女对唱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英文歌 男声 2011年的 也拍了mv 有歌词 my heart还有 play me on the radio 大概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 男声 2011年的 也拍了mv 有歌词 my heart还有 play me on the radio 大概
一开始是高音 啊——。mv比较阴暗的色调
提问者采纳
re changing my mind    总以为不存在真爱 但你现在改变了我的想法   [Chorus]    My heart&#39, wherever you walk  你能否将我抗在你的肩膀 无论你走到哪 Would you turn my volume up before of the cops    你能否在警察面前将我的音量调大   And crank it higher everytime they told you to stop    就算他们命令你关掉 你却反而调得更大  And all I ask is that you don's a stereo    我的心像立体声   Is a stereo    我的心像立体声   It beats for your, fifty pound boombox    如果我是怀旧派 是个五十磅的立体声扬声器   Would you holds a stereo    我的心像立体声   It beats for your, sing along and take me by the hands    如果你能听见 请握着我的手跟我唱  Keep myst get mad at me    我只希望你别因我而疯狂   When you have to purchase mad D batteries   当你得去疯狂购买D电池   Appreciate every mixtape your friends make    感谢你朋友做的每一张混音带   You never know we come and go like we&#39。My heart&#39, so listen close    为你跳动 请靠近我倾听   Hear my thoughts in every note    你将在每一个音符 听到我的心声   Make me your radio   让我成为你的收音机   Turn me up when you feel low   当你情绪低落 打开我听听    This melody was meant for you   所有旋律只为你吟唱    Just sing along to my stereo   只要跟着我的节奏一起唱   Oh oh oh oh To my stereo    哦 跟着我的节奏   Oh oh oh oh So sing along to my stereo   哦 请跟着我的节奏一起唱   [Travie McCoy]    If Ire on the interstate    你无法想像我们像在州际公路穿行的车辆   I think finally found a note to make you understand    我想我最终找到了合适的歌词让你明白 If you can hear it, like your favorite tune   就像最爱的旋律 让我的歌声在你脑海回荡 And know my heart is a stereo that only plays for you    我的心就像立体声 永远只为你播放  [Chorus]  My heart&#39, I can handle that   检查一下 Travie 让它流畅播放 我可以搞定   Furthermore, so listen close    为你跳动 请靠近我倾听   Hear my thoughts in every note    你将在每一个音符 听到我的心声   Make me your radio   让我成为你的收音机   Turn me up when you feel low   当你情绪低落 打开我听听    This melody was meant for you   所有旋律只为你吟唱    Just sing along to my stereo   只要跟着我的节奏一起唱   Oh oh oh oh To my stereo    哦 跟着我的节奏   Oh oh oh oh So sing along to my stereo   哦 请跟着我的节奏一起唱   [Bridge]    I only pray you never leave me behind    我只祈求你永远不要离开我   Because good music can be so hard to find    因为好音乐难以寻求   I take your hand and pull it closer to mine    我会紧握你的手 拉你靠近我   Tm over that  我经常 经常 经常 经常 现在我跳过那些话Cause holding grudges over love is ancient artifacts    因为对爱的怨恨 已经成为古老的传言  If I could only find a note to make you understand    如果能找到一段歌词 让你理解我   I&#39, so listen close    为你跳动 请靠近我倾听   Hear my thoughts in every note
你将在每一个音符 听到我的心声   Make me your radio   让我成为你的收音机   Turn me up when you feel low   当你情绪低落 打开我听听    This melody was meant for you   所有旋律只为你吟唱    Just sing along to my stereo   只要跟着我的节奏一起唱   [Travie McCoy]    If I was just another dusty record on the shelf    若我只是书架上那脏脏的旧唱片   Would you blow me off and play me like everybody else  你能否吹掉灰尘 将它像其他唱片一样播放   If I asked you to scratch my back, now I's a stereo    我的心像立体声   It beats for your, I apologize for any skipping tracks    此外我很抱歉 因为它有点卡   This the last girl that play me left a couple cracks    你是最终播放这张裂痕唱片的女孩   I used to used to used to used to, but now you&#39, could you manage that    如果我要求你播放 你能耐心听听吗 Like it read well。我觉得楼主所描述的和这首差不多是不是Gym Class Heroes&Adam Levine的
Stereo Hearts , like your favorite tune   就像最爱的旋律 让我的歌声在你脑海回荡 And know my heart is a stereo that only plays for you    我的心就像立体声 永远只为你播放  [Chorus]    My heart&#39, check it Td sing it softly in your ears and grab you by the hands  我会紧紧握住你的手 在你耳边轻声吟唱 Keep myself inside your head
提问者评价
嗯嗯就是这个 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radio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joe jonas--you're my favorite song ?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女声中文歌 应该是零几年的 前面开头是英文 好像是关于spring 的 MV里面歌手走在_百度知道
求一首女声中文歌 应该是零几年的 前面开头是英文 好像是关于spring 的 MV里面歌手走在
求一首女声中文歌
应该是零几年的
前面开头是英文 好像是关于spring 的 MV里面歌手走在胡同里面
整首歌歌词比较少 很有艺术感
Loving every minute &#39,Tracing steps of you,Giving makes us feel good,Givincause you make me feel so alive, aliveLoving every minute &#39?OhAlive - Empire Of The SunDcause you make me feel so alive, Icause you make me feel so alive, aliveAlive, aliveCan you describe to meAll the world that you see,Freedom is within you,Hello to my people,Can't you help me see?Loving every minute &#39, aliveLoving every minute &#39,Say hello to the future, aliveWcause you make me feel so alive, aliveLoving every minute &#39,I'll just waitFreedom is within you, aliveAlive,Lcause you mcause you make me feel so alive,Wrapped in velvet gold,Can't you help me see,Say hello to the futureLoving every minute &#39,Goodbye to last night, aliveAlive, aliveLoving every minute &#39,Hcause you make me feel so alive,Swimming through the smoke, aliveLoving every minute &#39,World slows down as it goes, aliveAcause you make me feel so alive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歌名。貌似是布兰妮的,MV是她在夕阳下边踩轮滑边唱歌,其中有歌词是:“Oh,baby,you......”_百度知道
求一首歌名。貌似是布兰妮的,MV是她在夕阳下边踩轮滑边唱歌,其中有歌词是:“Oh,baby,you......”
还有很性感的灰色系在沙发上唱的片段。求大神们回答这个歌啊!!
两个片段是一个MV里面的
她还很青春来着,来着,那个时候《Baby one
more time》好像有那么个镜头
不好意思,不是啊。
soga,她的还有一首歌叫《oh,baby》,不过我没看过那首歌的MV,不知道。对了,灰色系的话,有一首mv是《Someday I Will Understand full》,整个mv是灰色系的,lz可以去看看。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还有一个是do something,跪在沙发上唱,很性感,你可以去看看
也不是这个,不好意思。我现在怀疑是不是布兰妮的哈,呵呵,原来那个MV 的文件名是《性感 布兰妮》,可是不是这个。。
Toxic,应该是试试吧,是给分哦
baby one more time
我刚才试听了布兰妮的很多歌,没有要找的,谢谢
if u seek amy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