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度云的资源,分享一下呗(。&#65381 09 1;ω&#65381 09 1;。)ノ♡

求翻译!!!!在线等!急!真急!_百度知道
求翻译!!!!在线等!急!真急!
【令我八岁困惑非洲家孩着穷甚至每要与饥饿作斗争摆脱饥饿些家庭甚至拿住房与别交换粮食宁愿失自由奴隶经真问:妈妈些家土肥沃政府用化肥料增加粮食产量或种机粮食供应给些非洲童呢能吃饱甚至营养我答总让满意我能告诉确定论代价善良都帮助】段求翻译急翻译英文翻译器再见_(:зゝ∠)_
提问者采纳
What confuses my eight-year-old daughter is that many children in African countries are living in extreme poverty and they struggle from starvation. Some African families would exchange their shelter for some food. Some may even want to become a servant for additional food. My daughter has once asked me, naively, &Mom, if the countries don't have much rich soils, why don't the governments use fertilizers or produce organic food to imcrease food supply to the children? If they do so, the children would not be starved and may get sufficient nutrients.& I could never give her a good answer. I could only tell her that the kind-hearted Chinese people will always help them regardless of the costs.
提问者评价
炒鸡感谢(。・∀・)ノ゙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My eight year old daughter puzzled that many chlidern who live in Africa even
have to fight with hunger every day . In order to get rid of hunger, some families even took the house with others in exchange for food.Others would rather lose freedom as slaves.My daughter often ask me in naive,&Mother, if the land is not fertile, why does their government need not to use chemical fertilizers to increase food production so that to supply food for these children in Africa?If so, they will be able to eat or even get nutrition enough.But my answer never let her meet.I can only tell her what it is to be sure that whatever the price the good Chinese will help t...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演杀阡陌的马可在家有儿女中的狂野男孩是哪一集(。・ω・。)_百度宝宝知道苹果/安卓/wp
苹果/安卓/wp
积分 40, 距离下一级还需 5 积分
道具: 彩虹炫, 雷达卡, 热点灯, 雷鸣之声, 涂鸦板, 金钱卡下一级可获得
道具: 显身卡
购买后可立即获得
权限: 隐身
道具: 金钱卡, 雷鸣之声, 彩虹炫, 雷达卡, 涂鸦板, 热点灯
开心签到天数: 5 天连续签到: 1 天[LV.2]偶尔看看I
终于找回了账号和密码,差不多有一年多没进来
支持楼主:、
购买后,论坛将把您花费的资金全部奖励给楼主,以表示您对TA发好贴的支持
载入中......
论坛好贴推荐
&nbsp&nbsp|
&nbsp&nbsp|
&nbsp&nbsp|
&nbsp&nbsp|
&nbsp&nbsp|
&nbsp&nbsp|
为做大做强论坛,本站接受风险投资商咨询,请联系(010-)
邮箱:service@pinggu.org
合作咨询电话:(010)
广告合作电话:(刘老师)
投诉电话:(010)
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10)
京ICP证090565号
京公网安备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这里是美女翻唱的部分作品,全集请点击[]这个是哪个动漫人物,求告诉,带图_百度知道
这个是哪个动漫人物,求告诉,带图
RT & 漫告诉物名字
提问者采纳
非漫&自P站画师うそねこ作品:ほんとにほんとに伝えたいときPixiv&ID:&8429309Member:&うそねこ【コミクリ:D09b】P站址画师主页原图物V家:巡音露卡百科址
提问者评价
非常感谢!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170人觉得有用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图&巡音流歌 形象巡音ルカ(巡音露卡、巡音流歌、巡音流香)CRYPTON FUTURE MEDIA(略作CRYPTON)YamahaVOCALOID 2语音合引擎基 巡音ルカ础发贩售虚拟性歌手软件角色主唱系列第三作本图作者p站画师うそねこ原图:希望采纳O(∩_∩)O
快点采纳  出包女王& 拉拉的萌化菈菈·撒塔林·戴比路克声优:户松遥生日:7月7日身高:165cm体重:50.5kg三围:B89-W59-H87血型:B型专长:发明、格斗喜欢:蛤蛎味增汤、魔法少女恭子讨厌:被人触碰尾巴 &&统掌银河系的戴比路克星的第一公主。开朗天真且自由奔放,几乎没有半点烦恼。身为王位正统继承人使她喘不过气来,因为拒绝父亲为她挑选的结婚对象而离家出走来到地球。结果在这里遇到了梨斗,渐渐喜欢上他,两个人就这样开始同居。另一方面,也希望梨斗能够一夫多妻而娶春菜。为了想一直待在梨斗身边,以转学生身分进入梨斗的学校。原本将自己是外星人的事保密(本人没有那个意思),可是后来因为一些小事而被大家发现了。周遭的人知道真相以后,对她的态度也没有太大改变。宇宙级的天才发明家,她那危险的发明不断引发各种色色的麻烦。[3]
Ssssssssss是巡音露卡
动漫人物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百度云资源分享你懂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