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首英文歌我只千百年后谁还记得谁mvMV是一些蛇来的A什么来着

求一首英文歌,只记得歌词,求解答
求一首英文歌,只记得歌词,求解答 10
You know I know how我知道该如何To make em stop and stare as I zone out在我出场时让他们驻足欣赏The club can't even handle me right now现在我已经是夜店之王Watchin you I'm watchin you we go all out所有人注视 我释放自我The club can't even handle me right now
现在我已经是夜店之王I own the light and I don't need no help我主宰夜晚 我不需要帮助Gotta be the feeling that scarface player感觉自己就像疤面煞星Stuntin go wild can't handle this plan无比狂野 无人能够阻挡Life of the club arrogant like yeah!称霸夜店 自大轻狂Top like money all the girls just melt超级有钱 美女追随Want to many all know me like Twelve无人不知 无人不晓Look like cash and they all just stare金光耀眼 大家驻足观望Bottles, Models, standin on chairs酒瓶 模特 都站在椅子上Fall out coz that's the business疯狂胡闹 就是要这样All out it's so ridiclous火力全开 如此可笑Zone out so much attention我一出场 目光聚焦Scream out I'm in the building
大声尖叫 我走到台上They watchin I know this他们在看 我当然知道I'm rockin I'm rolling我摇滚 我超帅I'm holding, I know it我在忍耐 我知道You know it你也知道You know I know how我知道该如何To make em stop and stare as I zone out在我出场时让他们驻足欣赏The club can't even handle me right now现在我已经是夜店之王Watchin you I'm watchin you we go all out所有人注视 我释放自我The club can't even handle me right now
现在我已经是夜店之王
Still feelin myself I'm like outta control仍然超有感觉 我已失去控制Can't stop now more shots lets go无法停止 继续喝酒Ten more rounds can I get a Kato再来10杯 我不会倒下Paparazzi trying to make me pose小报记者要我摆姿势Came to party to I came no more参加派对知道我精疲力尽Celebrate coz that's all I know举杯庆祝我只知道这个Tip the groupies takin off their clothes推倒粉丝 脱掉她们的衣服Grand finale' like superbowl总决赛就像超级碗Go hard run the show用力来 开始一场秀That's right wild out got money to blow没错 狂野起来把钱花光More light more ice when I walk in the door打开灯光释放干冰 当我走进房间No hype I do it big all over the globe不需要宣传 我就能轰动全球
I said it我说的Go tell it去告诉他们Confetti撒彩纸Who ready?准备好了吗?I'm ready!我好了You ready!你也好了Lets get it!我们开始You know I know how我知道该如何To make em stop and stare as I zone out在我出场时让他们驻足欣赏The club can't even handle me right now现在我已经是夜店之王Watchin you watchin me we go all out所有人注视 我释放自我The club can't even handle me right now
现在我已经是夜店之王(Put your hands up! )举起双手The club can't even handle me right now
现在我已经是夜店之王(Put your hands up! )举起双手You got me watchin now (hey)你让我看着你Got my attention now (hey)吸引了我的注意Got everybody in the club wanting to know now让夜店里的所有人现在就知道I am a ladies man我是女性之友Come and be my lady and...快来做我的女友We can ball, soo, ahhhhhh我们来跳舞 所以来 大叫 “啊”Bring ya body here let me switch up the atmosphere扭动你的身体 让我来转换气氛Take you up out of this club and in my new limo带你离开这家夜店 跳上我的新礼车Fly you all around the world带你环游世界What you want baby girl你想要什么宝贝女孩?Are you ready to go now!你是否已经做好准备You know I know how我知道该如何To make em stop and stare as I zone out当我出场时他们驻足观赏The club can't even handle me right now现在我已经是夜店之王Watchin you watchin me we go all out所有人注视 我释放自我The club can't even handle me right now
现在我已经是夜店之王(Put your hands up! )举起双手The club can't even handle me right now
现在我已经是夜店之王(Put your hands up! )举起双手Lets celebrate now让我们庆祝(Put your hands up! )举起双手You know who shut it down!你知道谁是老大
你好,这首歌是:Flo Rida - Club Can't Handle Me,希望采纳,谢谢
&Club Can’t Handle Me
其他回答 (1)
Club Can&t Handle Me (feat. David Guetta) — Flo Rida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09-1709-1508-2808-31
08-2908-2908-2908-30
◇本站云标签
◇热点推荐有一个外国男明星,一首英文歌MV中他上身环绕一条蟒蛇的!那个明星是谁。??_百度知道
有一个外国男明星,一首英文歌MV中他上身环绕一条蟒蛇的!那个明星是谁。??
提问者采纳
我在他的一张海报上看到你所说的,不过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嘛。照你这么说应该是他个人认为是美国偶像第八季的亚军--亚当·兰伯特,如果错了别怪我啊,我认为他从气质,唱功都是无愧于冠军的称号,他画着烟熏妆,很神秘。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满意
提问者评价
Thank you !!!!!!!!!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亚当兰伯特 的for you entertianment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首英文歌,名字a打头,名字挺长的,mv超级性感,而且有蟒蛇,有人知道是什么名字吗?想找这首歌的舞_百度知道
一首英文歌,名字a打头,名字挺长的,mv超级性感,而且有蟒蛇,有人知道是什么名字吗?想找这首歌的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