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8日97.4下午五点左右有一首好2016最好听的英文歌歌是什么名字

北京97.4音乐广播网11年12月29日上午9:47左右发的一首女生英文歌叫叫什么名字?_百度知道
北京97.4音乐广播网11年12月29日上午9:47左右发的一首女生英文歌叫叫什么名字?
北京97.4音乐广播网11年12月29日上午9:47左右发的一首女生英文歌叫叫什么名字?白杰主持的先听为快
提问者采纳
youku://v.html" target="_blank">http?试听Atomic Kitten -The Tide Is High .com/v_show//v_show/id_XMTQ1MzMyNTE2:<a href="http.youku://v
提问者评价
就是这个,谢谢!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音乐广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跪求在日FM97.4就听好歌不听话17点档,在17点53分的时候有一首英文歌叫什么名字请告诉我,我跪_百度知道
跪求在日FM97.4就听好歌不听话17点档,在17点53分的时候有一首英文歌叫什么名字请告诉我,我跪
我有更好的答案
点歌词都记不起来?新歌旧歌?快歌慢歌?男声女声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3月24日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日,龙广音乐台下午7点20左右播出的英文歌是什么_百度知道
日,龙广音乐台下午7点20左右播出的英文歌是什么
s driving me crazyI really don&#39;t want to live my life without you babeIt&#39;t want to live my life without you babe yeahIt&#39;re goneI don&#39;t want to live my life without you babeIt&#39;t wanna playI don&#39;t feel like company at homeLately I don&#39;t want to sing another love song babeI don&#39;s driving me crazyI don&#39;t want to sing another love song babeI don&#39;t wanna talkI don&#39;t want to liveAnd I don&#39:Toni BraxtonI really don&#39;t feel like smiling anymoreAnd I haven&#39;t want to sing another love song babeI don&#39;t had the peace to sleep at allEver since you went awayBaby my whole life has changedI don&#39;t want to hum another melodyI don&#39; want to live my life without you babeIt&#39;t want to hum another melodyI don&#39;t want to hum another melodyI dont&#39;t have nothing to sayI don&#39;t want to sing another love song babeI don&#39;t wanna laughI don&#39;t want to tour forget the showHow can I go on now that you&#39I Don&#39;t Want To播放歌手;t want to hum another melodyI don&#39;t feel like talking on the phoneAnd I really don&#39;s driving me crazyI don&#39;t wanna do the things I used to doBaby since I lost youAnd I don&#39;t want to love and I don&#39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日下午6点左右FM97里的英文歌,或者同时段昆明FM93里可能播过的一首英文歌_百度知道
日下午6点左右FM97里的英文歌,或者同时段昆明FM93里可能播过的一首英文歌
求!谢谢!
Hula Hoop - Omi
A roller skate and lights had sun and clear blue skies阳光灿烂 晴空万里The waves are crashing by海浪一扫所有的阴霾And when she passed me by and gave her wink and smile当她走过我的身旁 冲我一笑眨了下眼I was on cloud 9顿时我像是飞到九霄云外Love the way you move your hips and lick your lips超爱你摇摆的翘臀和你性感的舔唇The way you dip you got me up so high你的性感下腰让我狂嗨不已And girl you got that body with them curls like a Bugatti女孩 你的身材配上你的卷发像是超豪华的布加迪I just wanna drive oh oh我只想驾驭你And girl you know女孩 你懂的Round and round your loving whinds me up like a一圈圈旋转不停 你就爱让我Hula hula hoop hula hula hoop oh oh uh像是呼啦圈般摇摆不停Round and round your loving whinds me up like a一圈圈旋转不停 你就爱让我Hula hula hoop hula hula hoop oh oh uh像是呼啦圈般摇摆不停Round and round your loving whinds me up like a一圈圈旋转不停 你就爱让我Hula hula hoop hula hula hoop oh oh uh像是呼啦圈般摇摆不停Round and round your loving whinds me up like a一圈圈旋转不停 你就爱让我Hula hula hoop hula hula hoop oh oh uh像是呼啦圈般摇摆不停Gravity define that I can&#39;t believe my eyes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感觉自己像是飘在空中一般That thing can bring the tide hey你掀起一阵阵热浪Round and round top wise that coming Rico ride一圈圈旋转不停 自由摇摆I wanna go all night yeah我只想整夜不停The way you move your hips and lick your lips你摇摆的翘臀和你性感的舔唇The way you dip you got me up so high你的性感下腰让我狂嗨不已And girl you got that body with them curls like a Bugatti女孩 你的身材配上你的卷发像是超豪华的布加迪I just wanna drive oh oh我只想驾驭你And girl you know女孩 你懂的Round and round your loving whinds me up like a一圈圈旋转不停 你就爱让我Hula hula hoop hula hula hoop oh oh uh像是呼啦圈般摇摆不停Round and round your loving whinds me up like a一圈圈旋转不停 你就爱让我Hula hula hoop hula hula hoop oh oh uh像是呼啦圈般摇摆不停Round and round your loving whinds me up like a一圈圈旋转不停 你就爱让我Hula hula hoop hula hula hoop oh oh uh像是呼啦圈般摇摆不停Round and round your loving whinds me up like a一圈圈旋转不停 你就爱让我Hula hula hoop hula hula hoop oh oh uh像是呼啦圈般摇摆不停Like a hula hula hoop hula hula hoop oh oh uh像是呼啦圈般摇摆不停Round and round your loving whinds me up like a一圈圈旋转不停 你就爱让我Hula hula hoop hula hula hoop oh oh uh像是呼啦圈般摇摆不停Round and round your loving whinds me up like a一圈圈旋转不停 你就爱让我Hula hula hoop hula hula hoop oh oh uh像是呼啦圈般摇摆不停Round and round your loving whinds me up like a一圈圈旋转不停 你就爱让我Hula hula hoop hula hula hoop oh oh uh像是呼啦圈般摇摆不停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电子钥匙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北京 fm 97.4 6.1 一首英文歌_百度知道
北京 fm 97.4 6.1 一首英文歌
.52左右FM97.4播放的一首英文歌曲!!急求该歌曲名字!高分今天是六一
提问者采纳
radio_id=5&week=0&day=0" target="_blank">/calendar.rbc?radio_id=5&week=0&day=0这里找一下《先听为快》吧<a href="/calendar.form..
提问者评价
牛 这你都知道 谢谢你!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2016英文歌排行榜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