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raveryards Robbers’ Chronicles》(盗墓笔记英文版)哪里可以买到?

张杰唱的盗墓笔记歌曲《真相》英文版是哪首歌?_百度知道
张杰唱的盗墓笔记歌曲《真相》英文版是哪首歌?
suddenly i know  她在这 我恍然明白  If she's like the fog is lifted  一切迷雾尽散  And at last i see the light  而我终于看到光亮  And it's like the sky is new  划破崭新天际  And it's here shining in the starlight  此刻她 闪耀在星光下  Now she'm meant to go  她就是我的归属  And at last i see the light  而我终于找到光亮  And it&#39,suddenly i see  此刻我在这;s here it'm here, everything is different  忽然间一切都已经不同  Now that i see you  现在我看见你  Now that i see you  现在我看见你;m meant to be  我已经找到我的归属  And at last i see the light  而我终于找到光亮  And it&#39,附中英文歌词All those days watching from the windows  一直来 只能从窗外远望  ALL those years outside looking in  一直来 置身事外  All that time never even knowing  多久以来从不知  Just how blind i's all so clear  命运已经清楚揭示  I‘m where i&#39, 闪耀的星光下  Now i&#39.Now I's here , 忽然才看见  Ss crystal clear  这个女孩向我清楚地揭示  I‘m where i&#39, it've been  我有多么无知I See the Ls warm and real and bright  温暖 真实 光芒四射  And the world has somehow shitfted  我的世界已经改变  As like the sky is new  划破崭新天际  And it's like the fog has lifted  一切迷雾尽散  And at last i see the light  而我终于看到光亮  And it'm here , the way they were  茫茫世事的真意  Now she's warm and real and bright  温暖 真实 光芒四射  And the world has somehow shitfted  我的世界已经改变  All at once everything looks different  忽然间一切都已经不同  Now that i see you  我眼中现在是你  (J)All those days chasing down a daydream  整日来 追寻不实际的空想  All those years living in a blur  终年来 醉生梦死  All that time never truly seeing  总是没有实际看见  Things ,blinking in the starlight  此刻我在这
采纳率100%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盗墓笔记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盗墓笔记英文版名字最终确定。
英文版的名字最终确认为DAOMU。简单,直接,上口。用英文念也同样的发音。很好很强大。而且很有可能会牛到和kongfu一样载入英文字典中~木哈哈哈哈~~~
另外,3月份james会参加美国GDC展,将会带着DAOMU的44页草图和几张完成图去,同时3月份这些草图和完成图会和正式的网站一同推出。希望到时候,大家去捧场哈。
再另外,贴一张2小时的DAOMU的logo或~~封面的试做版~虽然最后不会用到,还需要再设计~但是~还是发出来看看吧~给大家做个桌面,虽然尺寸很小~呵呵呵~~
已投稿到: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盗墓笔记英文版
  盗墓笔记英文版终于出来了!盗墓笔记英文版的名称是《The Graver Robbers’ Chronicles》。下图是第一卷的封面,有单独的副标题,即《Cavern of the Blood Zombies》,中文直译就是“血尸洞穴”的意思,应该是对应中文版的第一卷《七星鲁王》的。英文好的盗迷们可以一饱眼福了。看不懂?买来收藏也是好的呀!
网友对《盗墓笔记英文版》的精彩评论:}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盗墓笔记片尾曲英文版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