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你走粤语插曲第六集那首英文插曲叫什么名

陪着你走吴杏儿跟男朋友分手的那首英文歌叫什么名字啊?_百度知道
陪着你走吴杏儿跟男朋友分手的那首英文歌叫什么名字啊?
陪着你走吴杏儿跟男朋友分手的那首英文歌叫什么名字啊?
//pan:///s/1bnHgGlp" target="_blank">http.baidu,百度云,那首英文歌叫Will You Remember Me - Adrienne Aiken & Philip Jap & Simon Purton是胡杏儿吧:<a href="http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鼻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急急!急港剧陪着你走第十五集的英文插曲,就是何娜和金秀玄登记结婚时的那首背景音乐,女声英文歌的!好_百度知道
急急!急港剧陪着你走第十五集的英文插曲,就是何娜和金秀玄登记结婚时的那首背景音乐,女声英文歌的!好
女声英文歌的,就是何娜和金秀玄登记结婚时的那首背景音乐!急港剧陪着你走第十五集的英文插曲!好难找!标签!求回答!网上答案都是错的!高悬赏!搜过了急急
m so lost hug me亲爱的 失去了你 我就失去了一切 我将失去了方向 抱抱我Then tell me how ugly I am but that you&#39;m out it失去你 我会一片空白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watch me burn我已然五脏如焚而你只会冷眼旁观Well that&#39,而你却置若罔闻Well that&#39;re that lucky我们仍然拥有对方我们就是如此的幸运的生活在一起Together we move mountains我们可以解决各种大难 let&#39;ll always be my hero但你任然是我的挚爱Even though you&#39,我爱上你的谎言Ohhh哦哦So maybe i&#39,我就是喜欢这痛不欲生的感觉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hear me cry我已然痛哭流涕;s alright because I love the way you lie不过没有关系;我们的爱是疯狂的 我们就像是一对疯子 但对此我怙恶不悛And this house is too huge这座房子很大 if you move out I&#39,我就是喜欢这种欺骗Love the way you lie我宁愿爱上你的谎言Ohh I love the way you lie哦; hills告诉我你不会小题大做You hit me twice yeah but who&#39;s countin&#39;m right即使本事你犯了错Cos you feed me fables from your head你总是用谎言抚慰我With violent words and empty threats充满暴力的语言,我爱上你的谎言Now there&#39,我就是喜欢这种欺骗Love the way you lie我宁愿爱上你的谎言Ohh I love the way you lie哦;ll live forever we found the youth fountain但是我们会在一起 永远在一起因为我们找到了永存的秘方Our love is crazy we&#39;ll always love me告诉我我有多么的丑恶 然后告诉我你仍然没有放弃我Then after that shove me in the aftermath of the我可以理解你会推开我Destructive path that we&#39;s alright because I like the way it hurts不过没有关系;ll take that to new extremes我对未来已经失去了信仰But you&#39;m in my fucking mind和你在一起我会疯狂and without you I&#39;s backs我们俩就像是一对神经病 不管我们彼此诅咒杀千刀That we&#39;ll have each other&#39;t know why i&#39;m startin&#39; to lose count but也许我会一生气反过来打你三Together we&#39,就连最善良的天使也会恶作剧And you&#39;m nothing I&#39;s sick that all these battles但是最让我受不了得却是它们能让我满足Are what keeps me satisfied使我满足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watch me burn我已然五脏如焚Well that&#39;t shit you can do about it土地全部烧掉 这是我的自由Cause with you I&#39;s alright because I love the way you lie不过没有关系;s alright because I like the way it hurts不过没有关系我就是喜欢这痛不欲生的感觉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hear me cry我已然痛哭流涕而你却置若罔闻Well that&#39,我就是喜欢这痛不欲生的感觉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hear me cry我已然痛哭流涕,而你却置若罔闻Well that&#39;s smoke with all our memories脑海中的回忆会变成围墙将我围困It&#39;m a masochist也许我就是受虐狂I try to run but I don&#39;re on two psychopaths but we破坏性的争吵让你心存余震Know that知道no matter how many knives we put in each other&#39;s backs cause we&#39;re nuts but I refuse counselin&#39;s gravel in our voices争吵之中As they shatter from the fight我们唇枪舌剑In this tug of war you&#39;s morning you wake a sunray hits your face这天清晨 你醒之时 一束阳光打到了你的脸上Smeared make up as we lay in the wake of destruction躺在硝烟中的你妆容已经颓然Hush baby speak softly嘘 心爱的
Tell me you&#39;ve lost your mind就算你变得狂暴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watch me burn我已然五脏如焚;ll follow you like a lost puppy你跑出了屋子让我像只迷路的小狗跟在你身后Baby without you I&#39;ll burn all two thousand如果你搬走了 我会把整个两千平方英尺的Square feet of it to the ground ain&#39;s not make mountains outta mo&#39;m still surprised面对如今这急转直下的爱情;s alright because I like the way it hurts不过没有关系;re awfully sorry that you pushed me轻柔地告诉我 你是否犯了错Into the coffee table last night so I can push you off me昨晚你把我推到咖啡桌上 我只好反过来把你推开Try and touch me so I can scream at you not to touch me你试着过来拥抱我 逼我怒吼理我远一点Run out the room and I&#39;re wicked schemes我现在才明白;ll always win而你总是苦战中的胜利者Even when i&#39;t wanna ever leave我尝试逃跑却从未真正离开Till the walls are going up氤氲之中There&#39;你打了两次 好吧 但是谁会记着I may have hit you three times I&#39,而你只会冷眼旁观Well that&#39,我已愕然失措Even angels have they&#39On the first page of our story当我们的爱情故事刚刚翻开第一页的时候The future seemed so bright我对我们的未来充满了无限的憧憬Then this thing turned out so evil但是天意弄人I don&#39,凭空而来的恐吓And it&#39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gtm900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如果侵犯您的隐私,请来信通知,!E-Mail:TVB电视剧《陪着你走》英文插曲_土豆_高清视频在线观看}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陪着你走粤语插曲 的文章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