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帮我拷贝出哈狗帮这首歌歌!!

求 分享Kygo的这首歌Cut Your Teeth 的中文翻译,网上好像有,我没时间,求大神复制_百度知道
求 分享Kygo的这首歌Cut Your Teeth 的中文翻译,网上好像有,我没时间,求大神复制
我没时间,网上好像有,急,求大神复制来谢谢求 分享Kygo的这首歌Cut Your Teeth 的中文翻译
提问者采纳
我不是警告过你吗 Maybe we couldn&#39!Cut Your Teeth - Kyla La Grange Didn&#39, and you 你是个无知的人 即使你 Come back home and it don&#39, break your bones 我要把你碾碎 They cut you up and never let go 他们把你击垮 不让你离开 Swing low, say &quot, don't feel the same 回到家里对我来说也没有什么两样 Well I bled words onto a page for you 我为你流血流泪 And you never knew my name 你却还是不知道我的名字 Didn&#39? 难道我没有警告过你不要这么做吗 Didn't I Warn You Not To, and you 你是个无知的人 即使你 Come back home and it don&#39? 为何你还是这么关心 You cut your teeth ont I warn you good? 我没有说清楚吗 Is it unfair to ask you 这样问你是否公平 Why it is you't I make it clear? 是我把你丢在这里吗 Was it too much to ask you 我是不是问得太多 Why t It help it 也许我们无法自控 Maybe we never should 也许我们不该那样做 Didn't feel the same 回到家里对我来说也没有什么两样 Well I bled words onto a page for you 我为你流血流泪 And you never knew my name 你却还是不知道我的名字 You cut your teeth ont I make it harder, smile? 我是否让一切变得艰难 Didn&#39, and you 你是个无知的人 即使你 Come back home and it don't I say it slowly!, play your show 慢慢继续你的表演 Call your mother望采纳? 为什么你还在这里 You cut your teeth ont say no 微笑着撒谎拒绝 Another man down if you let them know 如果你让他们认识另一个男人 You cut your teeth on the lack of answers, and you 你是个无知的人 即使你 Come back home and it don't feel the same 回到家里对我来说也没有什么两样 Well I bled words onto a page for you 我为你流血流泪 And you never knew my name 你却还是不知道我的名字 Come? 我没有慢慢说吗 Didn'take me home& 给你的妈妈打电话 对她说 带我回家 Lre still here, go。谢谢
放心,急用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I'm not a stranger
我不是个局外人
No I am yours
不是,我是你的
With crippled anger
伴随着被伤害的愤怒
And tears that still drip sore
痛楚的泪水静静滑落
A fragile flame aged is misery
脆弱的激情退却竟是如此的痛苦
And when our hearts meet
当我们心灵相遇的时候
I know you see
我知道你了解
I do not want to be afraid
我不想要恐惧
I do not want to die inside just to breathe in
我不想要内心已死却只是在残喘
I'm tired of feeling so numb ...
不是这个大哥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帮我复制一下《静静听 冉冉》歌词求大神帮助_百度知道
谁帮我复制一下《静静听 冉冉》歌词求大神帮助
提问者采纳
好想这样倾听大海
静听你 静听我 静听彼此的澎湃 喜欢无忧无虑等待 等待天 等待海 等待最浪漫的爱 but you always praise me lovely and keep the smile alive 都是我的小脾气 让你操心 if you find me mischief over again
please tell me and blame me 我会将你的真心
我的淘气有点点坏 可是你 总说我 这样的我好可爱 我也想要变得很乖 不让你 再为我 每天叹气又无奈 but you always praise me lovely and keep the smile alive 都是我的小脾气 让你操心 if you find me mischief over again
please tell me and blame me 我会将你的真心
我要将我的真心 让你感受 让你静听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求大神帮盗qq号贴吧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