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视频里面的英文歌曲里面有 gogo叫什么啊?

一首不知道名字的英文歌。看哪位高手告诉我这首是什么名字。_土豆_高清视频在线观看请听一下这个视频里的英文歌曲,叫什么名字?_百度知道
请听一下这个视频里的英文歌曲,叫什么名字?
com/programs/view/-KqGl2xI1M0/" target="_blank">http<a href="http.tudou://www://www.tudou
提问者采纳
,你能不能让她温暖,你将会让我见到她,我看到了,i know that she,她也不会孤单?s beating with hers(it,虽然不在这里, comfort her,总有一天你会出现在我身边,远离风暴.,那个我想要与她共度一辈子的人。上帝你能不能让她知道我如此爱她。但是我相信?s beating with hersgod will you keep her safe from the thunderstormwhen the day。上帝你能不能让她平安,我们感受到彼此的心在同时跳动?s cold will you keep her warmwhen the darkness falls will you please shine her the way (shinehe the way)god will you let her know that i love her sowhen theres no one there that she,你能不能让她温暖.untilthat day wemeet,远离风暴?s not alonejust close her eyes and let her knowmy heart is beating with hersso i prayed until that day (prayed until that day)when our hearts will beat as one (when our hearts hearts willbeat as one)i will wait so patiently (patiently)for that day to come (for that day to come)i know someday that you?s not alonejust close her eyes and let her knowmy heart is beating with hersoh~~~ it,一直为她存在?ll be by my sidecause i know god,让她知道。我知道总有一天你会出现在我身边.is beating with hers.。上帝你能不能让她知道我如此爱她。在梦里我常常梦到你.:敬爱的神她.and let her know,她就会知道我的心为她存在。我的心只为她存在,然而当我睁开眼?s out there,远离风暴.you,拥抱你? not alonejust close her eyes and let her knowmy heart is beating with hersis beating with hers (ooo)my heart is beating with hers (oooo)it?m suppose to share mywhole life with..my heart,她也不会孤单.and in time.。上帝你能不能让她平安。让她知道只要她闭上眼睛, and protect her。当天气寒冷?m alonebut i know someday that you。.。当天气寒冷?s just waiting till the time is rightgod will you keep her safe from the thunderstormwhen the day,她也不会孤单。让她知道只要她闭上眼睛,她就会知道我的心为她存在,你用充满爱意的眼神看这我,让她知道只要她闭上眼睛?s beating with yours)中文。当天气寒冷。让她知道即使世界上没有其他人,你能不能让她温暖,我的心。让她知道即使世界上没有其他人,直到我们见面的那一天,某个时刻。上帝你能不能让她平安.?s just waiting till the time is rightgod will you keep her safe from the thunderstormwhen the day,让她知道即使世界上没有其他人。能不能好好照顾她?s cold will you keep her warmwhen the darkness falls will you please shine her the waygod will you let her know that i love her sowhen theres no one there that she?s cold will you keep her warmwhen the darkness falls will you please shine her the waygod will you let her know that i love her sowhen theres no one there that she。,因为上帝正在安排这个真确的时间。我祈祷那天能出现,为她而存在,看到的却是我还是孤单一人,因为上帝正在安排这个正确的时间?ll be by my sidecause i know god.will you take care of her,一直为她存在。上帝你能不能让她知道我如此爱她。我会一直耐心的等待.the one i?s。还有。我的心只为她存在,还要佑护她.,她就会知道我的心为她存在,只为这一天的到来,让她过得开心。但我知道。我真的愿意全心全意的和你分享一切?ll show her to me.in a dream i hold you closeembracing you with my handsyou gazed at me with eyes full of loveand made me understandthat i was meant to share it with youmy heart my mind my soulthen i open my eyesand all i see reality shows i...devotion - my prayerdevotion - my prayer(spoken)dear god
提问者评价
谢谢····我也刚刚在那下面看到了···不过解答这么全,很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devotion - my prayer
by:mcmcdarkpal
dear god:(敬爱的神:)
i know that she&#039;s out there...(我知道她不在这里了)
the one i&#039;m suppose to share my whole life with.
(她,那个我想要与之共度一生的人)
and in time...you&#039;ll show her to me.
(但是我相信,某个时候,你将会让我再见到她.)
will you take care of her,
(你能不能帮我好好照顾她,)
comfort her,(让她过得舒适,)
and protect her...(保护她)
until that day we meet.(直到我们见面的那一天)
and let her know...(还有,让她知道…)
my heart...is beating with hers.
(我的心……为她而存)
in a dream i hold you close(我常常梦到紧紧的抱着你)
embracing you with my hands(用手将你拥入怀中)
you gazed at me...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您正在浏览: &
& 好先生里面的英文歌曲叫什么?
好先生里面的英文歌曲叫什么?
《好先生》电视剧中都没什么特别的音乐,不过在第三集中,彭佳禾回忆她爸爸的时候,卖唱女孩清唱了一首很好听的英文歌曲,很多人想知道这上面歌曲,下面小编来为大家介绍下!好先生里面的英文歌曲叫什么好先生第五集英文插曲介绍:李玉玺《Song About Love》好先生里面的英文歌曲叫什么按照前面小编说的,《好先生》在服装道具上投入很大,但是目前为止音乐方面还没什么特别的发现,在第三集中出现了一首歌曲,就是卖唱女孩唱的歌曲,那么这首歌曲到底叫什么呢?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卖唱女孩唱的英文歌这首歌的中文名字叫《哈利路亚》歌手:kate voegele 专辑:don&#39;t look awaywell i&#39;ve heard there was a sacred chord 我听到了一曲神秘悠扬的旋律david played and it pleased the lord 大卫王的弹奏愉悦了上帝but you don&#39;t really care for music, do ya? 可你其实并不在意音乐,对吧?well it goes like this, the fourth, the fifth 那旋律像这样奏起,f调与g调the minor fall and the major lift 有降小调,也有升大调the baffled king composing hallelujah 饱受煎熬的国王谱写下哈利路亚hallelujah, hallelujah 哈利路亚,哈利路亚hallelujah, hallelujah 哈利路亚,哈利路亚well, your faith was strong but you needed proof 你的信仰很坚定,可还需要更多的证据you saw her bathing alone on the roof 你在屋顶看到她一个人在沐浴her beauty in the moonlight overthrew ya 月光下,她的美貌把你彻底击垮and she tied you to her kitchen chair 她把你紧紧绑在她的餐椅上she broke your throne, she cut your hair 她打碎你的宝座,剃除你的力量and from your lips she drew the hallelujah 从你的唇间,她读出了哈利路亚hallelujah, hallelujah 哈利路亚,哈利路亚hallelujah, hallelujah 哈利路亚,哈利路亚well baby i have been here before 亲爱的,这里有我的从前i&#39;ve seen this room, and i&#39;ve walked this floor 我曾见过这间屋子,也走过这块地板you know, i used to live alone before i knew ya 你知道,在遇到你之前我始终独守空榻and i&#39;ve seen your flag on the marble arch 我曾见到大理石拱门上飘着你的旗帜love is not a victory march 爱不是一场胜利阅兵式it&#39;s a cold and it&#39;s a broken hallelujah 而是一曲冷酷而破碎的哈利路亚责任编辑:佳男
品牌加盟创业故事创业好项目这个视频里的英文歌曲叫什么名字啊?
Maria arredondo--Burning无误望采纳.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逆战里面的英文歌曲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