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歌手唱的有首歌开头是in the early morning comes earlyhouse someone w

一首英文歌歌词有一句是“everybody in the house”带有说唱的,求歌名歌词有一句是 everybody in the house,come on let me hear you say ho~ 是一首很有街头感觉的歌,带说唱的,是两个人唱的,似乎是一男一女(反正有个声音很像女的,或许就是女的)求歌名和歌手名
laughingupD
Stayin'Alive - Bee Trance /m?f=ms&tn=baidump3&ct=&lf=&rn=&word=Stayin%27Alive+-+Bee+Trance&lm=-1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找一首歌,开头好像是wake up in the morring,evering,8 am 什么的中间还有I want to be someone不记得歌名了打错了,是morning,every 是一首女生唱的,挺抒情的一首歌
《could this be love》victoria acostawoke up this morning,just sat in my bed,8 a.m first thing in my head,is a certain someone,who's always on my mind,he treats me like a lady in everyway,he smiles and warms me through up the day,should i tell him i love you,wish i knew what to say!could this be love that i feel,so strong, so deep and so real,if i lost you would i ever heal,could this be love that i feel?could this be love that i feel,so strong, so deep and so real,if i lost you would i ever heal,could this be love that i feel?the way he looks,so deep in my eyes,our hearts are so warm,i just wanna cry,then he's so hardworking,he wants to be someone.should i tell him that i love you,what if he doesn't say it too,i'm getting so nervous,what should i docould this be love that i feel,so strong, so deep and so real,if i lost you would i ever heal,could this be love that i feel?could this be love that i feel,so strong, so deep and so real,if i lost you would i ever heal,could this be love that i feel?will it be my turn,two hearts beating together as one,no more loneliness,only love, laughter and funcould this be love that i feel,so strong, so deep and so real,if i lost you, would i ever heal,could this be love that i feel?could this be love that i feel,so strong, so deep and so real,if i lost you would i ever heal,could this be love that i feel?could this be love that i feel?应该是这首,艾薇儿结婚时候放的曲子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魔法英语语法手册2(共2) - 奥特之子的个人空间 - 牛津英语教研博客
- Powered by X-Space
The study certainly is not the life complete. But, since continuallylife part of - studies also is unable to conquer, what but also can make?
学习并不是人生的全部。但,既然连人生的一部分——学习也无法征服,还能做什么呢?
魔法英语语法手册2(共2)
& 20:00:55
/ 个人分类:
&11. 由some, any, no, every构成的复合不定代词的用法&&&& &&& some, any, no和every可以和one, body, thing构成复合代词,它们的用法与some, any的用法相同。例如:&&& &&& nobody(没人) no one(没人) nothing(没有东西) somebody(某人) someone(某人) something(某事)&&& &&& anybody(任何人) anyone(任何人) anything(任何事)&&&& &&& everybody(每个人) everyone(每个人) everything(每一件事)&&& &&&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do today?你今天有事做吗?&&& &&& I have nothing to say for myself.我没有什么替自己辩解的。&&& &&& 注意. everyone与everybody同义,只能指人;而every one既可以指人,也可以指物,还可以和of短语连用。 例如:&&& &&& Everyone in our family does housework at home. 我们家每个人在家都应做家务。&&& &&& The girl keeps every one of her books clean. 这个女孩把每一本书都保持清洁。&&& &&& Every one of us likes our head teacher very much. 我们每个人都很喜欢我们的班主任。
第三章 冠词一、冠词的定义、分类
&&& 冠词是一种虚词,本身不能独立使用,只能附在名词之前,帮助说明名词所指的人或事物,说明该名词的含义被称为冠词。这个概念在汉语中没有,只在英语中存在。&&& &&& 冠词的分类&&&& &&& 冠词分为定冠词(the)及不定冠词a(an)两类。&&& &&&& 1.定冠词(the)&&& &&& 定冠词表示名词为“特定者”,表示“这”、“那”、“这些”、“那些”之意,用在可数的单复数名词或不可数名词前。例如:&&& &&& the apple 这(那)个苹果&&& &&& the books 这些(那些)书&&& &&& the red one 那个红色的&&& &&& the bigger one 那个更大的&&& &&&& 2.不定冠词a(an)&&& &&& 不定冠词仅用在单数可数名词前,表示“一”的概念,但不强调数目,只表示该名词不是“特定者”。a(an)表示“一”不如one的数字概念强。例如:&&& &&& a pen 一只钢笔&&&&&& an egg 一只鸡蛋&&& &&& a student 一个学生&& an apple 一个苹果
第三章 冠词二、定冠词the的用法
&&& ①用于上文已提到过的人或事物。例如:&&& &&& He has a new pen. The pen was bought in America. 他有一支新钢笔。这支钢笔是在美国买的。&&& &&& There is a book called “Gone with Wind”on my shelf. The book was written by a foreign writer.&&&& &&& 我的书架上有一本叫《飘》的书。这本书是一位外国作家写的。&&& &&& I saw a film last night. The fiim is very interesting.昨天晚上我看了一部电影。这部电影非常有趣。&&& &&& ②特指谈话时双方都熟悉的某(些)人或某(些)事物。例如:&&& &&& The bag on the desk isn’t&& mine.桌子上的书包不是我的。&&& &&& The angry man on the screen is David.&&& &&& 在荧屏上出现的那个生气的男人是大卫。&&& &&& Is the city of Nanjing beautiful? 南京城漂亮吗?&&& &&& ③用在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事物前。例如:&&& &&& The moon is our satellite. 月球是我们的卫星。&&& &&& The world is changing always.世界一直在变化着。&&& &&& The sun is far away from the earth.太阳离地球很远。&&& &&& ④用在序数词、形容词的最高级及only修饰的名词前。例如:&&& &&& The first lesson is as difficult as the last one.第一课和最后一课一样难。&&& &&& This moon cake is the nicest of all.这种月饼是所有的月饼中最好吃的。&&& &&& She is the only person who was late today.她是今天惟一一个迟到者。&&& &&& ⑤用在由普通名词构成的专有名词前。例如:&&& &&& the Summer Palace 颐和园the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 中国共产党the USA 美国&&& &&&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中华人民共和国&&& &&& the Great Wall 长城the Olympic Games 奥林匹克运动会&&& &&& ⑥用在江河、湖泊、海洋、山脉、群岛等的名称前。例如:&&& &&& the Yellow River 黄河the Black sea 黑海&&& &&& the West Lake 西湖the Himalayas 喜马拉雅山&&& &&& the Tianshan Mountains 天山山脉the Indian Ocean印度洋&&& &&& ⑦用在姓氏复数前,表示“某某一家人”或“某某夫妇”。例如:&&& &&& the Greens 格林一家人&& the Wangs 王家&&& &&& the Kings 肯一家人&&&& the Lis李家&&& &&& 注意.&&&& &&& “the+姓氏复数”作主语,谓语动词用复数。 例如:&&& &&&& The Greens are watching TV at the moment.格林一家人现在正在看电视。&&& &&& The Whites do their cooking at home only at the weeken&& D. 怀特夫妇仅在周末才在家做饭。&&&&& &&& ⑧the后加某些形容词,表示一类人或事物。例如:&&& &&& the old 老人&& the young 年轻人the rich 富人&&& &&& the poor 穷人 the clever 聪明人 the blind 盲人&&& &&& ⑨用在乐器前面。例如:&&& &&& the piano 钢琴&& the violin 小提琴&&& &&& ⑩用在“the+形容词比较级+the+形容词比较级”结构中,表示“越来……越……”。例如:&&& &&& The more trees, the better. 树越多越好。&&& &&& The more exercise you take, the healthier you will be. 你锻炼得越多,身体就越健康。&&& &&& The more we get together,the happier we are.我们越是在一起,就越高兴。&&& &&& (11)当名词被一短语或从句所修饰时,该名词前用冠词。例如:&&& &&& The man under the tree is my grandfather.在树下的那个男人是我的爷爷。&&& &&& The one on the left is a new kind of machine.在左边的那一个是一种新型机器。&&& &&& The girl in white is Mary.那个穿白色衣服的女孩是玛丽。&&& &&& (12)用在表示方向的名词前。例如:&&& &&& in the east 在东方in the west 在西部&&& &&& in the northeast of China 在中国的东北部in the south 在南方&&& &&& (130用在单数可数名词前表示一类人或物。例如:&&& &&& The tree is a kind of plant. 树是一种植物。&&& &&& The camel is a useful animal.骆驼是一种有用的动物。&&& &&& The computer is an interesting tool.电脑是一种有趣的工具。&&& &&& (14)the常用于一些固定搭配中。例如:&&& &&& in the morning 在早上(上午)in the early morning 一大清早&&& &&& in the evening 在晚上in the beginning 在开头(端)&&& &&& in the afternoon 在下午by the way 顺便问&&& &&& in the end 最后,终于the next day 第二天&&& &&& at the end of 在……快结尾的时候the day after tomorrow 后天&&& &&& at the age of 在……岁的时候in the front of 在……(内部)的前面&&& &&& the day before yesterday 前天on the right(left)在右(左)边
第三章 冠词三、不定冠词a(an)的用法
&&& ①表示某一类人或事物中的个体要在名词前加a(an)。例如:&&& &&& Your mother is a nurse. 你妈妈是一名护士。&&& &&& Please pass me a chair. 请递给我一把椅子。&&& &&& A child needs love in his early life.一个孩子在早期生活中需要关爱。&&& &&& ②用来指某人或某物,但不具体说明是谁或是什么时,名词前加a(an)。例如:&&& &&& A visitor called me up just now.一位游客刚给我打了个电话。&&& &&& He borrowed a dictionary yesterday.他昨天借了一本词典。&&& &&& A book can help you understand the world.书可以帮助你了解世界。&&& &&& ③用来表示“一”的概念,但数的概念不如one强烈。例如:&&& &&& The cage is about a metre high, a metre wide.这个笼子有一米高,一米宽。&&& &&& An old man is waiting for you.一位老人正在等你。&&& &&& Here is a present for you. 送给你一件礼物。&&& &&& ④表示单位、数量、长度等。例如:&&& &&& I write to my penfriend once a month.我每月一次给我的笔友写信。&&& &&& Take this medicine three times a day.这药一天吃三次。&&& &&& My uncle gave me a thousand pounds last time.上次我叔叔给了我1000英镑。&&& &&& ⑤用在专有名词前,表示说话者不知道的人或事物。例如:&&& &&& A Mr Black rang you up just now.一个名叫布莱克的人刚才给你打过电话。&&& &&& A Li is looking for you. 一位姓李的人在找你。&&& &&& A Miss Chen borrowed money from me.一位姓陈的女士借过我的钱。&&& &&& ⑥在月份、星期及morning, afternoon, evening, night等名词前有修饰语时,一律用a(an)。例如:&&& &&& on a cold morning在一个很冷的早上&&& &&& in a sunny Sunday 在一个晴朗的星期天&&& &&& in a hot month 在一个很热的月份&&& &&& on a terrible night 在一个可怕的夜晚&&& &&& ⑦与表示职业、身份等的名词连用时,常常不将“一”翻译出来。例如:&&& &&& The boy wants to be an engineer when he grows up.这个男孩长大后想当工程师。&&& &&& Are you a doctor or a nurse? 你是医生还是护士?&&& &&& Is your grandfather interested in a foreign language?你爷爷对外语感兴趣吗?&&& &&& ⑧用在“such a(an)…”、“quite a(an) …”、“many a(an) … ”、“rather a(an) …”与“so+形容词+单数名词”的结构中。例如:&&& &&& It is such a tall tree. 这棵树很高。&&& &&& Many a man comes to work on the farm.&&& &&& 许多人来这家农场劳动。&&& &&& She is rather a painter. 她真是个画家。&&& &&& ⑨用于what引导的感叹句中。例如:&&& &&& What a cold day it was yesterday!昨天真是一个大冷天!&&& &&& What an interesting picture it is!这是一幅多么有趣的画!&&& &&& What a difficult problem! 多难的题啊!&&& &&& ⑩用于某些固定搭配中。例如:&&& &&& a few 一些,少数几个 a bit 一点儿&&& &&& a lot(of) 许多,大量 a little 一点儿a piece of 一片/块……have a cold 得感冒&&& &&& have a meal 吃顿饭 have a rest 休息一下&&& &&& have a good time 过得愉快;玩得高兴have a swim 游泳have a walk 散步
第三章 冠词四、零冠词
&&& 在英语中,许多情况下名词前不用冠词。&&& &&& ①在专有名词前不用冠词。例如:&&& &&& China 中国&&&&& John 约翰&&&&& Australia 澳大利亚&&& &&& No.1.Middle School 第一中学National Day国庆节&&& &&& ②在名词前已有作定语用的指示代词、物主代词、不定代词或名词所有格时,不用冠词。例如:&&& &&& The radio is on her desk. 收音机在她书桌上。&&& &&& Are there any birds in that tree?那棵树上有鸟儿吗?&&& &&& Some young pioneers are working on the farm.一些少先队员正在农场劳动。&&& &&& ③复数名词表示一类人或事物时,名词前不用冠词。例如:&&& &&& My uncle and aunt are both doctors.我的叔叔和婶婶都是医生。&&& &&& My mother likes cakes. 我妈妈喜欢吃蛋糕。&&& &&& Horses are useful animals. 马是有用的动物。&&& &&& ④在称呼语或表示头衔的名词前不加冠词。例如:&&& &&& Uncle Wang 王叔叔&&& Mr Green 格林先生Miss Li 李小姐&& Chairman Hu 胡主席&&& &&& Dr Smith史密斯博士&&& Professor Chen 陈教授&&& &&& ⑤在季节、月份、星期的名称前不用冠词。例如:&&& &&& It’s&& very hot in summer. 夏季天气很热。&&& &&& This kind of flowers comes out in February.这种花在二月份开放。&&& &&& We usually have class meetings on Wednesday.我们通常在周三开班会。&&& &&& ⑥在一日三餐、学科、球类、棋牌类名词前不用冠词。例如:&&& &&& We have Chinese, maths, English, and other subjects at school.&&& &&& 我们在学校学习语文、数学、英语和其他课程。&&& &&& I have lunch at a quarter to twelve every day.我每天11:45吃午饭。&&& &&& Children love to play football. 孩子们热爱踢足球。&&& &&& ⑦在表示交通方式的介词短语中,不用冠词。例如:&&& &&& Do you usually come to Guangzhou by plane or by train? 你通常是乘飞机还是乘火车来广州?&&& &&& We are going to the zoo on foot tomorrow.我们打算明天步行去动物园。&&& &&& How do you like going there by bike?你觉得骑自行车去那儿怎样?&&& &&& ⑧当抽象名词或物质名词来表示一般概念时不用冠词。例如:&&& &&& The girl enjoys music very much.这个小姑娘非常热爱音乐。&&& &&& Please put sugar into it. 请往里面加糖。&&& &&& Milk is necessary for children.牛奶是儿童所必需的(食品)。&&& &&& ⑨两个相同及相对的名词并用时,也不用冠词。例如:&&& &&& father and son 父与子& hand in hand 手拉手&&& &&& day and night 日夜& face to face 面对面&&& &&& sun and moon 日月& side and side 肩并肩&&& &&& ⑩用于某些搭配中。例如:&&& &&& go to work 去上班& go to school 去上学on time 按时;准时at home 在家&&& &&& go to college上大学go to church去教堂(做礼拜)by bike 骑自行车&&& &&& on foot 步行in bed 在睡觉&& in front of 在……前面at table 进餐&&& &&& in future 今后on earth 究竟&&&& in hospital 住院&&& &&& 五、 习惯用语中使用冠词和不使用冠词的差异与辨析&&& &&& ① in front of 在……的前面(外部)&&& &&& in the front of在……的前面(内部) &&& &&&& { Don’t& put the chair in front of me.别把椅子放在我的前面。&&& &&& Lin Tao sits in the front of his classroom.林涛坐在教室的前面。&&& &&& ② at table 在进餐&&& &&& at the table 在餐桌旁 &&& &&&& { Look!The Whites are at table.看!怀特一家人正在吃饭。&&& &&& They usually have a rest at the table after meals.饭后他们在桌子旁边休息一会儿。&&& &&& ③ go to school 去上学&&& &&& go to the school 去学校 &&& &&&& { The boy doesn’t& like to go to school in his father’s& car.&&& &&& 那个男孩不喜欢乘他父亲的小汽车去上学。&&& &&& He hurried off to go to the school.他匆匆忙忙离开去那个学校了。&&& &&& ④ in hospital 住院&&& &&& in the hospital 在医院里 &&& &&&& { It’s&& said that his father has been ill in hospital for several months.&&& &&& 据说他的父亲已生病住院好几个月。&&& &&& My parents both work in the hospital.我父母双方都在医院里工作。&&& &&& ⑤ in future (从今以后的)将来&&& &&& in the future (较为遥远的)将来 &&& &&& { You should be careful with your pronunciation.从今以后你应该注意发音。&&& &&& We’ll go to the moon by spaceship in the future. 我们将来将乘宇宙飞船去月球。 &&& &&& ⑥ next week 下一周&&& &&& the next week 第二周(过去或将来某个时间之后) &&& &&& { A famous doctor will give us a talk next week.&&&& &&& 下周一位著名的医生将给我们做报告。&&& &&& The singer left Yunnan the next week.第二周那个歌手离开了云南。 &&& &&& ⑦ on earth 究竟&&& &&& on the earth 在地球上 &&& &&& { What on earth are you looking for?你究竟在找什么?&&& &&& Elephants are the biggest animals on the earth.大象是世界上最大的动物。 &&& &&& ⑧ in bed 在睡觉&&& &&& in the bed 在床上 &&& &&& { It’s&& 12.o’clock at night now. And my father has been in bed.&&& &&& 现在是晚上十二点钟。我父亲已经睡觉了。&&& &&& We are playing cards in the bed now.我们现在正在床上玩牌。 &&& &&& ⑨ go to church 去做礼拜&&& &&& go to the church 去教堂 &&& &&& { The old lady goes to church every week.这位老太太每周都去做礼拜。&&& &&& The thief went to the church to steal oil.这个小偷曾去教堂偷过油。 &&& &&& ⑩ take place 发生&&& &&& take the place of 代替 &&& &&& { What took place last night? 昨晚发生了什么事?&&& &&&&& Who will take the place of yours? 谁会来代替你? &&& &&& 注意. 在一些短语中,有无冠词并无区别。 例如:&&& &&& at least(at the least)至少at most(at the most)至多&&& &&& turn to right(the right)向右拐in face of(in the face of)面对&&& &&& on one handon the other hand一方面……另一方面
第四章 数词 一、数词的定义、分类
&&& 表示数目、数字和顺序的词叫数词(Numeral)。数词包括基数词和序数词。&&& &&& 数词的分类 &&& &&&& 1.基数词&&& &&& 基数词表示数字及数目的多少,在句子中可以作主语、宾语、表语和定语。例如:&&& &&& one,two,three等。&&& &&&& 2.序数词&&& &&& 序数词表示数目的顺序,其前一定要加定冠词the。在句子中主要作定语,也可以作主语、表语和宾语。例如:&&& &&& first,second,third等。&&& &&&
第四章 数词二、基数词
&&&& 1.基数词的构成及其说明&&& &&& 1).1~12是独立的单词。即:&&& &&& one,two,three,four,five,six,seven,eight,nine,ten,eleven,twelve&&& &&& 2).13~19,多数在末尾加-teen,但应注意13、15、18的拼写形式。例如:&&& &&& 13→thirteen 14→fourteen 15→fifteen16→sixteen17→seventeen 18→eighteen19→nineteen&&& &&& 3).从20~90整十位数,多数在词尾加-ty,但要注意20、30、40、50和80的拼法。例如:&&& &&& 20→twenty30→thirty40→forty50→fifty60→sixty70→seventy80→eighty90→ninety&&& &&& 4).21~99是由几十和几合起来构成,中间加连字符(-)。例如:&&& &&& 21→twenty-one&&& 32→thirty-two& 55→fifty-five74→seventy-four& 86→eighty-six& 99→ninety-nine&&& &&& 5) 101~999等三位数中,十位数或个位数的前面加and。例如:&&& &&& 101→a(one)hundred and one230→two hundred and thirty513→five hundred and thirteen&&& &&& 678→six hundred and seventy-eight999→nine hundred and ninety-nine&&& &&& 6) 1,000以上的数,要用计数逗点,即从个位开始,每隔三位数加一逗点,第一个逗点处是thousand(千),第二逗点处是 million(百万), 第三个逗点处是 thousand million(英) 或billion(美)(十亿)。例如:&&& &&& 一千 1,000→a (one) thousand &&& &&& 4,596→four thousand five hundred and ninety-six&&& &&& 一万 10,000→ten thousand&&& &&& 18,261→eighteen thousand two hundred and sixty-one&&& &&& 十万 100,000→a (one)hundred thousand &&& &&&& 766,132→seven hundred and sixty-six thousand one hundred and thirty-two&&& &&& 一百万 1,000,000→a (one)million&&& &&& 4,538,536→four million five hundred and thirty-eight thousand five hundred and thirty-six&&& &&& 一千万 10,000,000→ten million &&& &&& 一亿 100,000,000 a (one) hundred million &&& &&& 十亿以上的数,英美说法不同。&&& &&& 十亿 10,000,000,000&&& &&& 英国a (one) thousand million美国a (one) billion&&& &&& 百亿10,000,000,000→ 英国ten thousand million美国ten& billion&&& &&& 注意. 汉语中有百、千、万、亿等单位,而英语中有hundred(百),thousand(千),million(百万)等,但没有表示万和亿的专门单词,要用十进位的方法推算出来。 例如:&&& &&& thousand 千 ten thousand 万hundred thousand 十万million 百万&&& &&& ten million 千万hundred million 亿(万万)&&& &&& 读数的诀窍&&&& &&& 有一首歌诀,可以帮助我们迅速地用英语读出长数字。&&& &&& 从右向左三逗开,一逗千,二逗百万,三逗就是十万万;左右三位分开读,保你又快又喜欢。&&& &&& ①“从右向左三逗开”,指从右向左把长数字每三位用逗号分开。如:10,000;225,430;51,000,000,000&&& &&& ②“一逗千,二逗百万,三逗就是十万万;”指从右向左的第一个逗号表示“千”(thousand);第二个逗号表示“百万”(million);第三个逗号表示“十万万”(billion,即十亿)。 &&& &&& ③“左右三位分开读,保你又快又喜欢。”指读数时从左向右,每三位三位地按三位数的读法读,遇到有逗号时就分别加上该逗号所表示的那个英语单词。&&& &&& 2.hundred, thousand,million与of连用&&&&& &&& 数词hundred,thousand,million等的前面有其他数词,用作确定的数目时,不用复数形式。例如:&&& &&& three thousand 三千(不能说:three thousands)five hundred 五百(不能说:five hundreds)&&& &&& 但是当hundred,thousand,million在用作不确定的数目时,则需用复数形式,并且往往后接of。例如:&&& &&& hundreds of people 几百人hundreds of thousands of people 几十万人milli of the locusts 千百万只蝗虫&&& &&& 用hundred等数词&&& &&& 有s时有of,没有s没of;数词前面加,没有s没of;前面无数词,有s也有of。&&& &&&& 3.dozen, score&&& &&& 1)dozen表示“一打(十二个)”;score表示“二十个”,也是一个量的单位。在dozen和score表示数量时,前面有具体的数字或several修饰,也不加-s。例如:&&& &&& He bought two dozen eggs yesterday.他昨天买了两打鸡蛋。&&& &&& There are three score of cows on the farm.这个农场有六十头牛。&&& &&& 2)当dozen,score不与具体的数词或several连用时,可以用复数形式表示“许多”。例如:&&& &&& Dozens of bikes are put under the tree.许多自行车被放在了树下。&&& &&& Scores of visitors are interested in the Great Wall.&&& &&& 许多游客对长城感兴趣。&&& &&&& 4.基数词在句子中的应用&&& &&& 基数词在句子里可以作主语、宾语、表语和定语。例如:&&& &&& 1).主语& Two are absent.两个人缺席。&&& &&& 2).宾语&&& &&& --How many fish did you catch? --I caught three.你钓了几条鱼?我钓了三条。&&& &&& The city has a population of ten million. 这城市有一千万人口。&&& &&& 3).表语&&& &&& Marx was already fifty when he began to study Russian.马克思开始学俄语时已经五十岁了。&&& &&& 4).定语&&& &&& There are ten chapters in this book.I’ve read only the first one.这本书有十章。我只读了第一章。&&& &&& 5).同位语&&& &&& Is there room for us three?有我们三个人的位置吗?&&& &&& You two are good students. 你们俩都是好学生。&&& &&& 注意.&&&& &&& 基数词表示计量时,它所修饰的名词要用复数形式。 例如:&&& &&& She’s five feet eight inches tall.她身高五英尺八英寸。&&& &&& The bridge is about five metres wide.这桥约有五米宽。
第四章 数词三、序数词
&&&& 1.序数词的构成及其说明&&& &&& 1) 序数词第一、第二和第三为first,second和third,其他序数词的构成是在基数词后加th。例如:&&& &&& six→sixth seven→seventhten→tenth four→fourth&&& &&& 2) fifth(第五)、 eigth (第八)、 ninth (第九)和twelfth (第十二)在拼法上有变化。&&& &&& 3) 二十、三十等基数词变为序数词时,要把y变成ie再加-th。例如:&&& &&& twenty→twentiethforty→fortieth&&& &&& 4) 基数词几十几变成序数词时,表示几十的数词不变,只把表示几的基数词变成序数词。例如:&&& &&& twenty-one→twenty-first&& forty-five→forty-fifth&&& &&& 5) 第一百、第一千、第一百万、第十亿都是在基数词后直接加th构成。例如:&&& &&& 第一百→hundredth& 第一千→thousandth第一百万→millionth& 第十亿→billionth&&& &&& 6).序数词的缩略形式是由阿拉伯数字加序数词的最后两个字母构成。例如:&&& &&& 1st,2nd,3rd,4th,21st,32nd,40th&&& &&&& 2.序数词在句子中的应用&&& &&& 序数词在句中主要是充当定语,也可以作主语、表语、宾语,前面要加定冠词the。例如&&& &&& The first time I came to China,I liked it very much.&&&& &&& 我第一次来中国,我就非常喜欢这个国家。&&& &&& The first is always better than the second.第一总是比第二好。&&& &&& She will choose the third. 她将选择第三。&&& &&& 四、数词的其他用法 &&& &&&& 1.分数&&& &&& 分数由基数词和序数词合成。分子用基数词,分母用序数词。分子是1.时,分母(序数词)用单数形式;分子大于1时,分母用复数形式,序数词加-s。读带分数时,先读整数部分,再读分数部分。例如:&&& &&& 1/2→one half 或 a half 1/4→one fourth 或 one (a) quarter&&& &&& 3/4→three quarters或 three fourths4/5→four fifths&&& &&& 2-1/3→two and a (one)third3-5/6→three and five sixths&&& &&& 32-3/4→thirty-two and three quarters(three fourths)&&& &&&& 2.小数&&& &&& 整数与小数之间用小数点隔开。读小数时,每位数字(特别是小数点后面的)要单独读出。小数点读作point(点),零读作zero(或naught)。如果整数是零,往往不读出。例如:&&& &&& 0.1→zero(naught)point one,或point one &&& &&& 0.03→zero(naught)point naught three或zero point zero three&&& &&& 2.25→two point two five14.163→fourteen point one six three&&& &&& 205.37→two hundred and five point three seven&&& &&&& 注意. ①和带分数连用的名词,用复数。 例如:&&& &&& 3-1/2.hours读作:three and a half hours或three hours and a half&&& &&& ②如果带分数的整数部分是1,名词读在带分数之后时,名词要用复数;而名词读在1与分数之间时,名词则用单数。 例如:&&& &&& 1-1/2.t读作:one and a half t或one (a)ton and a half &&& &&& 1-1/3.miles读作:one and a third miles或one (a)mile and a third&&& &&& ③与小数连用的名词的数:整数是零时,名词用单数形式,其他情况名词用复数形式。 例如:&&& &&& 0.27.metre→zero point two seven of a metre1.26.metres→one point two six metres&&&& &&&& 3.百分数&&& &&& 百分数用下面形式表示:&&& &&& 5%→5.per cent(缩写:5.PC)读作:five percent&&& &&& 23%→23.per cent(缩写:23.PC)读作:twenty-three percent&&& &&&& 4.常见的数字符号和等式的读法&&& &&& =(等于号)读作 equals+(加号)读作 plus或and例如:&&& &&& 3+2=5.Three plus two equals(或is) five.或Three and two is (或are) five.或Three and two make five.&&& &&& -(减号)读作minus例如:5-3=2.& Five minus three equals(或is) two.&&& &&& ×(乘号)读作times 或multiplied by例如:&&& &&& 8×7=56. Eight times seven equals (或is)fifty-six.或Eight multiplied by seven is fifty-six.或Eight sevens are fifty-six.÷(除号)读作divided by例如:&&& &&& 10÷5=2Ten divided by five equals(或is)two. &&& &&&& 5.时刻表达法&&& &&& 表示时刻有两种说法:&&& &&& 1)先说分钟,后说钟点。几点过几分,分钟不超过三十分钟时用past。例如:&&& &&& It’s five past seven now. 现在是七点(过)五分。&&& &&& 几点差几分或差几分几点,差的分钟数不超过二十九分钟时,用to。例如:&&& &&& It’s twenty-nine to five. 五点差二十九分。&&& &&& It’s a quarter to six. 差一刻六点。&&& &&& 2)先说钟点,后说分钟。在日常生活中,为了简便,常用这种说法。例如:&&& &&& It’s six thirty.六点三十分。&&& &&&& 6.年、月、日表达法&&& &&& 1)年份用基数词,日期用序数词。例如:&&& &&& 日可以写作 May 1(st),1988,读作May the first,nineteen& eighty-eight;也可以写作&&& &&& 1(st)May,1988,读作the first of May,nineteen eighty-eight&&& &&& 2)英语年份的读法:一般先读前两位数,再读后两位数。例如:&&& &&& 1983→nineteen eighty-three1700→seventeen hundred&&& &&& 1870→eighteen seventy1601→sixteen a one或sixteen hundred and one&&& &&& 965→nine sixty-five 或nine six five&&& &&& 注意. ①日期可全用阿拉伯数字,但是英国人和美国人的写法不同。英国人先写日子,美国人则先写月份。 例如:&&& &&& 6,8,年8月6日(英国)=日(美国)&&& &&& ②年份的后面不用year(年),但有时前面有用year的, 如in the year 1949(读作in the year nineteen forty-nine)。&&& &&& ③公元前的年份后面加&& B.C.(采用before Christ的第一个字母,意思是公元前)。 如221.&& B.C. 可读作two twenty-one&&& B.C. (公元前221年)。公元后的年份一般在后面加A.&& D.(拉丁语Anno Domini的第一个字母,in the year of the Lord,意思是公元)。有时也有把A. D.加在前面的,如A. D. .A.&& D.)。&&& &&& 3)年代用年份的阿拉伯数字加-’s& 或-s表示。例如:&&& &&& 十八世纪三十年代→1730’s/1730sthe seventeen thirties&&& &&& 二十世纪六十年代→1960’s/1960sthe nineteen sixties&&& &&& 八十年代初期→the early eighties九十年代末期→the late nineties&&& &&& 二十世纪六十年代中期→the mid 1960’s& (1960s)/the mid nineteen sixties&&& &&& 4)月份。一年12个月的英语写法如下。&&& &&& 一月→January 二月→February三月→March四月→April&&& &&& 五月→May六月→June七月→July八月→August&&& &&& 九月→September十月→October十一月→November十二月→December&&& &&&& 7.half的用法&&& &&& 1)“half a(an)+名词”或“a half+名词”表示“一半……”。例如:&&& &&& half a kilo 半公斤 half an hour 半小时&&& &&& a half day 半天& a half building 半座楼&&& &&& 2).“一个半”的表示法&&& &&& 表示“一个半”有两种表示法。例如:&&& &&& 一个半小时 one hour and a halfone and a half hours&&& &&& 四个半橘子& four oranges and a half four and a half oranges&&& &&&& 8.大约数表达法&&& &&& 表示“大约……”可以用about(or so),aost(nearly),less than(under少于),more than(over多于)等表示。例如:&&& &&& Three or four hours later,he will leave China for Japan by plane.&&& &&& 三四个小时后,他将乘飞机离开中国去日本。&&& &&& They stayed in China nearly one month last year.去年他们在中国呆了将近一个月。&&& &&& My home is less than ten kilometers away from our school.我家离学校不到十公里远。&&& &&&& 9.电话号码及编号&&& &&& 编号既可以用序数词,也可用基数词。例如:&&& &&& the tenth lesson&&&& Lesson Ten 第十课&&& &&& the fiftieth page&& page 50第五十页&&& &&& 有的编号习惯上常用基数词。例如:&&& &&& Room 321(读作three two one) 321号房间 &&& &&& Tel.No.4013586(读作Telephone number four 0 one three five eight six) 电话号码4013586&&& &&& 这和汉语中有时不用第几而用基数词表示序数的用法相同。如:三楼、一百二十二号等。&&& &&&& 五、数词与其他词的连用& &&& &&& 1. a second time, a third one表示“又一”、 “再一”&&&&& &&& Would you like to come to Beijing a second time?你还愿意再次来北京吗?&&& &&& After eating two cakes,he ate a third one.吃了两块蛋糕后,他又吃了一块。&&& &&& 对比:He has been in Japan for the first time.他第一次来日本。&&& &&&& 2.“数词+名词(单数)”用作定语&&& &&& She is a five-year-old Chinese girl.她是一个五岁的中国女孩。&&& &&& We’ll have a two-month holiday.我们将拥有一个两个月的假期。&&& &&& This is a ten-metre-tall tree.这是一棵十米高的树。
第五章. 形容词一、形容词的定义、用法
&&& 表示人或事物的属性或特征的词叫形容词(Adjective)。形容词修饰名词,它的基本用法就是为名词提供更多的信息,它分为性质形容词和叙述形容词两类,一般放在所修饰的名词之前;若修饰不定代词,则需后置。&&& &&& 形容词的判断方法&&& &&& 判断一个词是不是形容词,可以从其结构特点和句法特点两方面来确定。&&& &&& (1)结构特点。&&& &&& 以-able,-al,-ful,-ic,-ish,-less,-ous,-y等后缀结尾的词,一般是形容词,如:changeable(多变的),medical(医学上的),careful(仔细的),atomic(原子的),foolish(愚蠢的),careless(粗心的),delicious(美味的),healthy(健康的),rainy(下雨的)等。&&& &&& (2)句法特点。&&& &&& 大多数形容词都可以作定语;在be,look,seem等词之后作表语;可用very来修饰,有比较级和最高级形式。其中,在句中作定语或作表语是形容词最 &&& &&& 主要的特点,如:&&& &&& Mary is very nice.玛丽很可爱。(表语)&&& &&& Mary is a nice girl.玛丽是个可爱的女孩。(定语)&&& &&& He was asleep.他睡着了。(表语)&&& &&& She is a perfect teacher.她是位十全十美的老师。(定语)&&& &&& 形容词的用法& &&& &&& 1.形容词用作定语&&& &&& Li Mei is a beautiful city girl.李梅是一个漂亮的城市女孩。&&& &&& The new student comes from Japan.那个新来的学生是日本人。&&& &&& 2.形容词用作表语&&& &&& My father’s&& car is very expensive.我父亲的小车很贵。&&& &&& The English story is very interesting.那个英文故事很有趣。&&& &&& 3.形容词用作宾语补足语&&& &&& Don’t& keep the door open. 别让门敞着。&&& &&& His success made him happy.他的成功让他感到幸福。&&& &&& We finally found the dictionaries very useful.我们最后发现词典很有用。&&& &&& 4.“the+形容词”用作主语及宾语&&& &&& The old often think of old things.老年人经常回想往事。&&& &&& The new always take the place of the old.新生事物总是会取代旧的事物。&&& &&&& 5.形容词有时也可用作状语或补语&&& &&& Please speak loud and clear.请说话大声一点、更清楚点。&&& &&& These soldiers spent three days in the cold weather,cold and hungry.&&& &&& 士兵们又冷又饿在严寒的气候中过了三天。&&& &&& After seven days, the children came back from the forest safe.&&& &&& 七天之后,孩子们安全地从森林中返回。&&& &&&& 6.少数形容词只能作表语&&& &&& 这些形容词包括 ill,asleep,awake,alone,well,worth,glad,unable,afraid等,只能作表语,不能作定语。例如:&&& &&& (正)Don’t& be afraid.(误)Mr Li is an afraid man.&&& &&& (正)The old man was ill yesterday.(误)This is an ill person.&&& &&& (正)This place is worth visiting.(误)That is a worth book.&&& &&&& 7.少数形容词只能作定语&&& &&& 这些形容词包括 little,live(活着的),elder,eldest 等,只能作定语,不能作表语。例如:&&& &&& (正)My elder brother is a doctor.(误)My brother is elder than I.&&& &&& (正)This is a little house.(误)The house is little.&&& &&& (正)Do you want live fish or dead one?(误)The old monkey is still live.
第五章. 形容词二、形容词的位置
&&& 1.形容词一般放在名词前作定语&&& &&& 单个形容词修饰名词时,一般要放在名词的前面。它们的前面常常带有冠词、形容词性物主代词、指示代词、数词等。例如:&&& &&& a red flower一朵红花an interesting story一个有趣的故事&&& &&& six blind men 六个盲人my own house我自己的房子&&& &&& 1).当形容词所修饰的词是由some,any,every,no等构成的不定代词时,形容词必须置于名词之后。例如:&&& &&& She has something new to tell me.她有一些新的情况告诉我。&&& &&& I have nothing important to do today.今天我没有重要的工作要做。&&& &&& Do you know anybody else here?这儿你还有认识的人吗?&&& &&& 2).形容词后面有介词短语或不定式短语时,形容词必须置于名词之后。例如:&&& &&& It is a problem difficult to work out.这是一道难以解决的问题。&&& &&& Edison is a student difficult to teach.爱迪生是个很难教的学生。&&& &&& This is a kind of flowers easy to grow.这是一种易栽的花。&&& &&& 3).在以下特殊用法中,形容词置于所修饰的名词之后。例如:&&& &&& All people,young or old,should be strict with themselves.&&& &&& 所有的人,无论老少,都应该严格要求自己。&&& &&& We are building a new school, modern and super.&&& &&& 我们正在建一所现代化的高档次的新型学校。&&& &&& All countries, rich and poor, should help one another. 所有的国家,无论穷富都应该互相帮助。&&& &&& 4).有少数形容词,如enough和possible,既可置于所修饰的名词前面也可以置于它所修饰的名词之后。例如:&&& &&& Do you have enough time(time enough)to prepare?你有足够的时间做准备吗?&&& &&& Maybe it will be a possible chance(chance possible)for you.或许它将成为一次可能的机遇。&&& &&& 5).有些形容词,置于名词之前与之后,含义不尽相同。例如:&&& &&& the writer present 出席的作者&&& &&& the present writer 现在的作者 &&& &&& 2. 两个以上的形容词修饰一个名词时的排列顺序&&&&& &&& 限定词→一般描绘性形容词→表示大小、长短、高低的形容词→表示形状的形容词→表示年龄、新旧的形容词→表示色彩的形容词→表示国籍、地区、出处的形容词→表示物质、材料的形容词→表示用途、类别的形容词→名词中心词。例如:&&& &&& an eiting international football match&&& &&& 一场令人激动的国际足球赛&&& &&& a new red sports shirt&&& &&& 一件新的红色运动衫&&& &&& a light black plastic umbrella&&& &&& 一把轻的黑塑料伞&&& &&& an old small brown wooden house&&& &&& 一座旧的小的棕色的木头房子&&& &&& 巧记形容词的排列顺序&&& &&& 不少学生对如何排列形容词的词序颇感困惑。在此,我们向同学们介绍一个简易的记忆方法。即请你记住“限观形令色国材”这几个字,这似乎有点不大好记,那就请你记住“县官行令谢国材”吧。它们可以帮你掌握英语里形容词的排列次序。其分别的含义是:&&&& &&& “县”(限)代表限定词,包括:冠词、指示代词、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名词所有格、数词等。&&& &&&& “官”(观)代表表示观点的描绘性形容词,如:fine,beautiful,interesting等。&&& &&&& “行”(形)代表表示大小、长短、高低及形状的形容词,如:small,tall,high,little,round等。&&& &&&& “令”(龄)代表表示年龄、新、旧的形容词,如:old,young等。&&& &&&& “谢”(“色”的近似音)代表表示颜色的形容词,如:white,black,yellow等。&&& &&&& “国” 代表表示国籍、地区、出处的形容词(名词),如:English,American,mountain等。&&& &&&& “材” 则代表形成中心名词的材料的形容词,如:stone,wooden,silk,plastic等。&&& &&& 多个形容词同时修饰同一个名词时,就按上述顺序排列,然后加上中心名词。例如:&&& &&& 1.a fine old stone bridge一座古老漂亮的石头桥&&& &&& 2. two big round new Chinese wooden tables&&& &&& 两张新的中国式的木制大圆桌&&& &&& 3. his large new black foreign car&&& &&& 他那辆新的大型黑色外国进口汽车&&&& &&&
特别连接.常见的后跟形容词作表语的词: &&& &&& ①become,come,fall,get,go,grow,make,turn,wear(表示“变成某种状态”)&&& &&& ②continue,hold,keep,lie,remain,stay(表示“保持某种状态”)&&& &&& ③appear,feel,look,smell,sound,taste,know,write(表示“感觉”)&&& &&& 例如:&&& &&& He turned red when he heard the news.听到这个消息,他的脸变红了。&&& &&& It’s&& going to stay cold for some time.天气还要冷一阵子。&&& &&& The beer tastes very delicious.这啤酒尝起来很可口。
第五章. 形容词三、形容词的比较等级&
&&& 1.形容词原级的用法&&& &&& 形容词的原级常用于“as…as”及“not as(so) …as”两种句型中。&&& &&& 1).句型“as…as”,表示两者相比较,程度相同。例如:&&& &&& The old man walks as fast as a young man.这位老人走路与青年人一样快。&&& &&& Science is as important as maths.自然科学与数学一样重要。&&& &&& This coat is as expensive as that one.这件上衣与那件一样贵。&&& &&& 2).句型“not as(so) …as”,表示两者相比较,程度不一样。例如:&&& &&& I’m& not as tall as Jack. 我不如杰克高。&&& &&& She doesn’t& run so fast as I. 她不如我跑得块。&&& &&& This warship is not so big as that one.这条军舰不如那条大。&&& &&& 同级比较歌诀&&&& &&& 同级比较用原级,as…as不分离;若是否定加not,as…as否前者。&&& &&& as…as加not,只说两者有区别。so…as加not,后者总是强前者。&&&& &&& 3).在使用“as…as”与“not as(so) …as” 句型,应该特别注意“as…as”或“not as(so) …as”中间的形容词必须是形容词的原级。例如:&&& &&& (正)Today is as warm as yesterday.(误)Today is as warmer as yesterday.&&& &&& (正)I’m& not so careful as my brother.(误)I’m& not so more careful as my brother.&&& &&& 4).需要注意的原级形容词用法:&&& &&& ①“数词+times+as+形容词原级+as”(是……的几倍)。例如:&&& &&& This tree is twice as short as that one.这棵树比那棵树矮两倍。&&& &&& My scores are three times as many as yours.我的比分是你的三倍。&&& &&& This road is four times as wide as that one.这条马路的宽度是那条的四倍。&&& &&& ②“half+as+形容词原级+as”(……的一半……)。例如:&&& &&& My English is not half as good as yours.我的英语不如你的一半好。&&& &&& This town is half as big as ours.这个城镇有我们的城镇一半大。&&& &&& The rivers in the north aren’t& half as many as those in the south. 北方的河流不如南方的一半多。&&& &&& ③“as…as”结构中,若形容词作定语修饰可数名词单数,不定冠词a(an)应置于形容词与名词之间。例如:&&& &&& English is as important a subject as maths.英语和数学是同样重要的一门学科。&&& &&& Uncle Wang is as good a man as my father.王叔叔是与我父亲同样好的一个人。&&& &&& This is as famous a school as ours.这是一所与我们学校同样著名的学校。&&& &&& ④“as…as”结构若指同一个人或物,则并无比较意义,而只是说明某人或某物具有两种性质。译为“又……又……”或“不但……而且……”。例如:&&& &&& This computer is as good as it is cheap.这台电脑质量又好又便宜。&&& &&& The boy is as strong as he is brave.这个男孩又健壮又勇敢。&&& &&& The city of Suzhou is as beautiful as it is clean.苏州城既美丽又干净。 &&& &&& 2.形容词的比较等级的构成 略&&& &&& 3.形容词的比较级的用法&&& &&& 1)表示两者之间比较时,用“形容词比较级+than”或“less……than”两种句型。例如:&&& &&& Your mother looks healthier than before.你妈妈看上去比以前健康了。&&& &&& I’m& less interested in basketball than you.我对篮球的兴趣不如你大。&&& &&& 2).形容词的比较级还可以用于以下句型中。&&& &&& ①more and more……(越来越……)。例如:&&& &&& The park is getting more and more beautiful.这个公园变得越来越美了。&&& &&& China had become stronger and stronger.中国已变得越来越强大了。&&& &&& ②the more……the……(越……就越……)。例如:&&& &&& The more books we read, the cleverer we will become. 我们读的书越多,就会变得越聪明。&&& &&& The more trees, the better. 树越多越好。&&& &&& The sooner, the better. 越早越好。&&& &&& The more exercise we take, the healthier we are.我们越锻炼,身体就越健康。&&& &&& ③“the+比较级+of the two……(两个中较……的一个)”。例如:&&& &&& I’d& like to go to the farther of the two places.两个地方相比较,我愿意去更远的一个。&&& &&& She is the fatter of the two girls.她是那两个女孩中较胖的一个。&&& &&& ④“比较级+than any other+单数名词(比其他任何……都……)”。例如:&&& &&& Li lei is taller than any other boy in his class. &&& &&& 李雷比他班上任何一个男孩都高。(暗指:李雷最高)&&& &&& The population of China is larger than any other’s&& in the world.&&&& &&& 中国的人口比世界上任何国家的人口都多。(暗指:中国人口最多)&&& &&& 3).形容词的比较级前还可以用much,a lot, far, even, still, a little, no, any等表示程度的词来修饰。例如:&&& &&& I feel a little better than yesterday.我感觉比昨天好一点儿了。&&& &&& The job is far more difficult than before.这工作比以前要难得多。&&& &&&& 4.形容词的最高级的用法&&& &&& 1)三者或三者以上相比较用“the+最高级+名词+范围”。例如:&&& &&& This is the cleanest place of the city.这是这个城市最清洁的地方。&&& &&& Hu Yun is the fastest of all the girls in our class.胡云是我们女生中跑得最快的。&&& &&& 2).表示“最……之一”,用“one of the+形容词最高级+复数名词”。例如:&&& &&& The Great Wall of China is one of the greatest buildings in the world.中国的长城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建筑之一。&&& &&& This is one of the most interesting books that Ive ever read.这是我读过的最有趣的书之一。&&& &&& 注意. 形容词的最高级前面必须加定冠词the,但当形容词最高级前面有物主代词修饰时,则不加the。 例如:&&& &&& (正)This is my best friend.&&& &&& (误)This is my the(the my) best friend.&&& &&& (正)Today is the happiest day of my life.&&& &&& (误)Today is happiest day of my life.}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early this morning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