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下苏湘霉粉照片曝光们最喜欢taylor的那些歌曲

『Swiftie』介绍一下霉霉一些比较少人知道的歌曲。_泰勒·斯威夫特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063,767贴子:
『Swiftie』介绍一下霉霉一些比较少人知道的歌曲。收藏
我介绍的有很多歌曲可能大家都知道的,但是相对与一些刚认识霉霉的童鞋来说是陌生的。所以我来给那些童鞋来介绍一下。其实除了一些热单,好像love story。霉霉还有很多歌曲都是不错的喔!
欢迎大家补充。
最近发帖都秒沉
1.Picture to Burn(其实这首歌我也是昨天才听到的,但是一听就爱上了,强烈建议大家去听听拉)Picture to Burn是泰勒同名专辑中的歌曲,这首歌在2008年初发行并在2008年春季的公告牌乡村排行榜上位于第3。
实际上这首歌有两个版本,那句:I’ll tell mine you’re gay,其实后来审核版是 you won’t mind if I say。哈哈,和谐嘛。MV里的是I’ll tell mine you’re gay,但是如果你有看Journey To Fearless,她在演唱会上唱的已经是you won’t mind if I say了。
MV:开始那里出现的那个女孩正是Taylor在现实生活中的好朋友Abigail Anderson。   在一次CMT的采访中,Taylor说,这个MV的情节就是,如果你和我分手了,那么我的乐队会洗劫你的家。   在这个MV里,Taylor的乐队成员穿着西装,戴着墨镜,特别好玩,从那时起他们就自称是一群特工,所以Taylor的乐队的名字叫 The Agency
1.Picture to Burn歌词:State the obvious   看起来很明显   I didn't get my perfect fantasy   我没有实现我完美的幻想   I realized you love yourself   我意识到你爱你自己   More than you could ever love me   比爱我还要多   So go and tell your friends   所以告诉你的朋友们   That I'm obsessive and crazy   我爱分神并且疯狂   That's fine, I'll tell mine   好的,我也会告诉我的朋友   You're gay, by the way   你是个同性恋,顺便说一下   I hate that stupid old pick-up truck   我讨厌那辆老旧愚蠢的卡车   You never let me drive   你从没让我驾驶过它   You're a redneck, heartbreaker   你是一个乡下人,令人伤心的人   Who's really bad at lying   不懂得说谎   So watch me strike a match   看着我,点燃一根火柴   On all my wasted time   在所有我浪费的时间里   As far as I'm concerned   在我看来   You're just another picture to burn   你只是另一张要燃掉的照片
  There's no time for tears   没有时间哭泣   I'm just sitting here planning my revenge   我坐在这里计划着我的报复   There`s nothing stopping me   没有什么能阻止我   From going out with all of your best friends   和你所有最要好的朋友约会   And if you come around saying sorry to me   如果你来向我道歉   My daddy's gonna show you how sorry you'll be   我的爸爸会告诉你你的行为有多么的愚蠢   ‘Cause I hate that stupid old pickup truck   因为我讨厌那个老旧愚蠢的卡车   You never let me drive   你从未让我驾驶过   You're a redneck, heartbreaker   你是一个乡下人,令人伤心   Who's really bad at lying   不善于说谎   So watch me strike a match   看着我,点燃一根火柴   On all my wasted time   在所有我浪费的时间里   As far as I'm concerned   在我看来   You're just another picture to burn   你只是另一张要燃掉的照片   And if you're missing me   如果你想念我   You better keep it to yourself   你就最好保守秘密   Cause coming back around here   因为回来到这里   Would be bad for your health   会有损你的健康   Cause I hate that stupid old pickup truck   因为我讨厌那个老旧愚蠢的卡车   You never let me drive   你从未让我驾驶过   You're a redneck, heartbreaker   你是一个乡下人,令人伤心   Who's really bad at lying 不善于说谎   So watch me strike a match   看着我,点燃一根火柴   On all my wasted time   在所有我浪费的时间里   In case you haven't heard   或许你从来没听过   Cause I really really hate that stupid old pickup truck   因为我真的真的讨厌那个老旧愚蠢的卡车   You never let me drive   你从未让我驾驶过   You're a redneck, heartbreaker   你是一个乡下人,令人伤心   Who's really bad at lying 不善于说谎   So watch me strike a match   看着我,点燃一根火柴   On all my wasted time   在所有我浪费的时间里   As far as I'm concerned   在我看来   You're just another picture to burn   你只是另一张要燃掉的照片   Burn, burn, burn, baby burn   燃烧,燃烧,燃烧,宝贝燃烧   Just another picture to burn   另一张要燃掉的照片   Baby, burn   宝贝,燃烧
2. A place in this world。 A Place In This World是Taylor 第一张专辑Taylor swift里面的一首歌.这首歌是Taylor在13岁时创作的.当时她渴望着找到自己的位置,面对着梦想,却不知道该如何去实现.而最终她将这首歌放进专辑,因为她已经找到了答案.   PS:这首歌也作为插曲出现在Selena Gomez的电影"雷蒙娜和姐姐"里
2. A place in this world歌词:I don't know what I want, so don't ask me   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Cause I'm still trying to figure it out   所以不要问我因为我还在寻找   Don't know what's down this road, I'm just walking   不知道未来有什么在等待我   Trying to see through the rain coming down   我只是在漫步 试图透过眼前的雨帘看到前方   Even though I'm not the only one,Who feels the way I do   即使知道我并不是唯一有这种感觉的人   I'm alone, on my own, and that's all I know   我独自一人 无所依靠 我知道的只有这些   I'll be strong, I'll be wrong, oh but life goes on   我会变勇敢 我也会犯错 但生命依然继续   I'm just a girl, trying to find a place in this world   我只是一个女孩 努力在这个世界上寻找一个属于我的地方   Got the radio on, my old blue jeans   打开收音机,穿着我的蓝色旧牛仔裤   And I'm wearing my heart on my sleeve   我还是那么直率   Feeling lucky today, got the sunshine   今天是幸运的一天 沐浴在阳光下   Could you tell me what more do I need   谁能说我还缺少什么   And tomorrow's just a mystery, oh yeah   明天只是一个谜团   But that's ok   但那无所谓   I'm alone, on my own, and that's all I know   我独自一人 无所依靠 我知道的只有这些   I'll be strong, I'll be wrong, oh but life goes on   我会变勇敢 我也会犯错 但生命依然继续   I'm just a girl, trying to find a place in this world   我只是一个女孩 努力在这个世界上寻找一个属于我的地方   Maybe I'm just a girl on a mission   或许我只是一个肩负着使命的女孩   But I'm ready to fly   但我已准备好展翅飞翔   I'm alone, on my own, and that's all I know   我独自一人 无所依靠 我知道的只有这些   I'll be strong, I'll be wrong, oh but life goes on   我会变勇敢 我也会犯错 但生命依然继续   I'm just a girl, trying to find a place in this world   我只是一个女孩 努力在这个世界上寻找一个属于我的地方   oh, I'm alone, on my own, and that's all I know   我独自一人 无所依靠 我知道的只有这些   I'll be strong, I'll be wrong, oh but life goes on   我会变勇敢 我也会犯错 但生命依然继续   I'm just a girl, trying to find a place in this world   我只是一个女孩 努力在这个世界上寻找一个属于我的地方   I'm just a girl   我只是一个女孩   I'm just a girl   我只是一个女孩   I'm just a girl   我只是一个女孩
3.Tied together with a smile。
创作背景Taylor曾回忆道:为什么一个看起来那么健康强壮的人会有这么可怕的弱点?这些东西在一点一点侵蚀她。”她说大概全美国的女生最大的被忽视的问题是缺乏安全感。在后来的一个采访里,小美女说道:“那时候我突然意识到,那些你以为很坚强的人其实没有那么坚强。那段时间很难挨,我写下了这首歌,并且帮她一起度过了难关,她现在挺好的。”
歌词:Seems the only one who doesn't see your beauty   似乎只有你美不自知   Is the face in the mirror looking back at you   镜中的面庞对你回眸   You walk around here thinking you're not pretty   你在此游离觉得自己并不美丽   But that's not true, cause I know you...   但才不是,因为我了解你……   [Chorus:]   Hold on, baby, you're losing it   坚持住,亲爱的,你在失去理智   The water's high, you're jumping into it   你力不从心   And letting go... and no one knows   算了吧……没有人知道   That you cry, but you don't tell anyone   你独自承受着悲伤   That you might not be the golden one   你或许不是天之骄女   And you're tied together with a smile   用一个微笑做自己   But you're coming undone   你却渐渐背离   I guess it's true that love was all you wanted   我猜爱情是你真心的渴望   Cause you're giving it away like it's extra change   因为你当做多余找零放弃   Hoping it will end up in his pocket   但愿它在他的口袋中消逝   But he leaves you out like a penny in the rain   而他冷落你如雨中的便士   Oh, cause it's not his price to pay   因为不是他的消费档次   Not his price to pay...   不是他的消费档次   [Repeat Chorus]   You're tied together with a smile   用一个微笑做自己   But you're coming undone... oh   你却渐渐背离   Goodbye, baby   再见 宝贝   Goodbye, baby   别了 宝贝   With a smile, baby, baby   微笑吧 亲爱的
好吧首砖为什么知道的童鞋那么少。。。。。。。。。在我心里首砖地位可是高于SN的。。。。。。
4.Mary's Song(又名oh my my my)Mary's Song是Taylor 首张专辑Taylor swift里的歌曲,是Taylor根据邻居的一对老夫妇的故事写成的这首歌讲的不是什么凄美缠绵或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它只是一个平凡的青梅竹马修成正果白头偕老的故事,没有什么海誓山盟,却让人向往。
基本信息 创作人:Taylor Swift, Liz Rose, Brian Maher 所属专辑:Taylor Swift
创作背景:Taylor说:“这首歌写的是一对住我家隔壁的老夫妻的故事,他们结婚了好久了,有一天晚上他们来我家吃晚饭,他们真的很可爱.他们聊起了他们是怎样相爱并走进婚姻殿堂的,也将了他们在孩提时是怎样认识的.我觉得那真的很甜蜜,因为现在这年头,你随便进入一间杂货店,翻翻那些小报,都可以看到上面报道的都是什么谁和谁分手了,谁背叛了谁之类的东西” Mary's Song这首歌整首都是叙述,讲了Taylor的一个邻居老太太的回忆
三文治三文治三文治三文治三文治
歌词发不上来,度娘抽了。。。
5.Should've said no。Should've Said No是Taylor首张专辑Taylor Swift里的歌曲. 这是一首快节奏的歌,写给欺骗过Taylor的前男友,告诉他当他面对插足他们恋情的第三者时,本应该去拒绝的.该男生的名字还被暴露在隐藏信息中.  作为同名专辑的第5首单曲,Should've Said No成为Taylor第二首在Billboard乡村榜夺冠的歌曲.   2008年的ACM上,Taylor表演了这首歌.这个Live最终成为了这首歌的MV.
PS: 在Jonas Brother的Burnin’ Up Tour上,Taylor也表演了这首歌,并收入了他们的3D演唱会的电影中,成为这部电影的原声带歌曲之一.
创作背景日,这首单曲的数字销量也由RIAA认证了白金 这是一首快节奏的歌,写给欺骗过Taylor的前男友,告诉他当他面对插足他们恋情的第三者时,本应该去拒绝的. 根据CountryWeekly杂志的采访,Taylor在16岁时,发现她的男友欺骗了她,于是写下这首歌.在采访中,她透露,那个男孩的名字是Sam,不过她并没有将这个名字像Drew,Cory之类的写进歌里她也说,创作这首歌时,最先出现在她脑海里的就是这首歌的歌名那句:you should’ve said no副歌部分她只用了5分钟就完成创作了. 而这首歌的很多歌词,都是她当时面对男朋友时说过的话写成的.  
Taylor说相比起Picture To Burn那首充满愤怒,表现出[我们玩完了]的态度的歌,Should’ve Said No更加平和,类似于那种”我爱你,我们在一起真的很不错,但是你毁了这一切,在面对诱惑时,你本应该拒绝的,而不是接受,不然的话我还是会一如既往地爱你的”
Should've said no歌词:It's strange to think the songs we used to sing, the smiles, the flowers, everything is gone   一想起曾经一起唱过的歌,那些微笑,那些鲜花,我就觉得很别扭。一切都成为了“从前”。   Yesterday I found out about you, even now just looking at you: feel’s wrong   昨天我又听说了你的一些事,我的感觉面目全非,即使我现在望进你的双眼。   You say that you'd take it all back, given one chance   你说只要给你一次机会,你绝不会让悲剧重演。   It was a moment of weakness and you said yes...   只是你一时的软弱,令我们的感情破裂。   You should've said no, you should've gone home   你本应该拒绝她的,你本应该直接回家,而不是藕断又丝连。   You should've thought twice before you let it all go   你应该再三考虑,在你放手一切之前。   You should've know that word, about what you did with her   你应该明白那些话不能随便说,你更清楚你是怎样对她的。   Would get back to me...   以前常常会想,你或许还会回到我的身边。   And I should've been there, in the back of your mind   而且我确信,我曾是你唯一的心上人。   I shouldn't be asking myself why   但现在不是时候让我质问自己你为何要编织谎言。   You shouldn't be begging for forgiveness at my feet...   你也不应该在我脚下卑微地乞求原谅   You should've said no, baby and you might still have me   因为如果你在那个时候说不,我的感情依然安放在你的心间。   You can see that I've been crying   你可以明了,过去的很长时间里,我始终以泪洗面。   And baby you know all the right things: to say   而你也明了你应该对我说什么,但你却没有试图补缀我心灵的碎片。   But do you honestly expect me to believe we could ever be the same...   所以,你还天真地希望我会相信,我们能够和好如初?   You say that the past is the past, you need one chance   你说你需要我给你一次机会,然而过去就是过去,谁也无法改变。   It was a moment of weakness and you said yes...   可是在从前那个关键时候,是你亲自将我流放到心碎的边缘。   You should've said no, you should've gone home   你那时本该拒绝说不,你应该直接回家,而不是藕断又丝连。   You should've thought twice before you let it all go   你知道吗,你确实应该再三考虑,在你放手一切之前。   You should've know that word, about what you did with her   你应该明白那些话不能随便说,你更应该清楚你是怎么对她的   Would get back to me...   以前常常会想,或许你还会回到我的身边。   And I should've been there, in the back of your mind   而且我确信,我曾是你唯一的心上人。   I shouldn't be asking myself why   但现在不是时候让我质问自己你为何要编织谎言。   You shouldn't be begging for forgiveness at my feet...   你此刻也不应该在我足下乞求原谅。   You should've said no, baby and you might still have me   因为如果你在那个时候说不,我的感情依然安放在你的心间。   [Repeat Chorus]   I can't resist. Before you go, tell me this   在你离开之前你告诉我,(当时)你无法抗拒(她)   Was it worth it...   现在想想,值得吗?   Was she worth this...   为了她,值得吗?   No... no no no...   不,我的答案是坚决的否定。   You should've said no, you should've gone home   你那时本该拒绝说不,你应该直接回家,而不是藕断又丝连。   You should've thought twice before you let it all go   你知道吗,你确实应该再三考虑,在你放手一切之前。   You should've know that word, about what you did with her   你应该明白那些话不能随便说,你更应该清楚你是怎么对她的   Would get back to me...   以前常常会想,或许你还会回到我的身边。   And I should've been there, in the back of your mind   而且我确信,我曾是你唯一的心上人。   I shouldn't be asking myself why   但现在不是时候让我质问自己你为何要编织谎言。   You shouldn't be begging for forgiveness at my feet...   你真的不应该在我的脚边乞求原谅,我不会让悲剧重演。   You should've said no, baby and you might still have me   因为如果你在那个时候说不,我的感情依然安放在你的心间。
6.The Way I Loved You.The Way I Loved You是Taylor在专辑《Fearless》中的一首乡村音乐歌曲。The Way I Loved You 也是 Selena Gomez 在专辑《kiss & tell》中的一首抒情歌曲。这两首均为不同的歌曲,同名罢了。
歌词:He is sensible and so incredible   他是个睿智并且难以置信的人 And all my single friends are jealous   我所有单身的朋友都羡慕我   He says everything I need to hear and   他总对我说一切我想听到的话语   it's like I couldn't ask for anything better   就好像我不能再有求他做的更好   He opens up my door and I get into his car   他替我打开车门,我坐进去   And he says you look beautiful tonight   然后他对我说:“今晚的你真美!”   And I feel perfectly fine   我简直舒服极了!   But I miss screaming and fighting and kissing in the rain   但我更想在雨中尖叫,打闹,接吻   And it's 2am and I'm cursing your name   凌晨2点,我诅咒你的名字   You're so in love that you act insane   你深陷爱河,甚至表现出疯狂   And that's the way I loved you   而这也是我爱你的方式   Breakin' down and coming undone   失去控制,毁掉自我   It's a roller coaster kinda rush   这就是那种过山车般的感觉   And I never knew I could feel that much   我从未想过我会体会那么多   And that's the way I loved you   这就是我爱你的方式吧   He respects my space   他尊重我的个人空间   And never makes me wait   并且从不让我等待   And he calls exactly when he says he will   他总会确定的说他会做(我所要求的)   He's closed to my mother   他和我的妈妈关系不错   Talks business with my father   总和我的爸爸探讨生意如何   He's charming and endearing   他有魅力并且容易接近   And I'm comfortable   我很满足   But I miss screaming and fighting and kissing in the rain   但我更想在雨中尖叫,打闹,接吻   And it's 2am and I'm cursing your name   凌晨2点,我诅咒你的名字   You're so in love that you act insane   你深陷爱河,甚至表现出疯狂   And that's the way I loved you   而这也是我爱你的方式   Breakin' down and coming undone   失去控制,毁掉自我   It's a roller coaster kinda rush   这就是那种过山车般的感觉   And I never knew I could feel that much   我从未想过我会体会那么多   And that's the way I loved you   这就是我爱你的方式吧   He can see the smile I'm faking   他能看出我详装的笑容   And my heart's not breaking   因此我不会伤心   Cause I'm not feeling anything at all   因为我不会觉得事情不对劲   And you were wild and crazy   你既狂野又疯狂   Just so frustrating intoxicating   让人无力而陶醉   Complicated, got away by some mistake and now   有时复杂,会因一点小失误而离开。但现在   I miss screaming and fighting and kissing in the rain   但我更想在雨中尖叫,打闹,接吻   And it's 2am and I'm cursing your name   凌晨2点,我诅咒你的名字   You're so in love that you act insane   你深陷爱河,甚至表现出疯狂   And that's the way I loved you   而这也是我爱你的方式   Breakin' down and coming undone   失去控制,毁掉自我   It's a roller coaster kinda rush   这就是那种过山车般的感觉   And I never knew I could feel that much   我从未想过我会体会那么多   And that's the way I loved you   这就是我爱你的方式吧   And that's the way I loved you oh, oh   这就是我爱你的方式吧   never knew I could feel that much   我从未想过我会体会那么多   And that's the way I loved you
7.Christmases When You Were Mine专辑里的原创歌曲是"Christmases When You Were Mine"和"Christmas Must Be Something More",前者由Nathan Chapman、Liz Rose 以及 Taylor Swift共同创作,后者则是由Taylor Swift单独创作
歌词 Please take down the misletoe   Cause I don't wanna think about that right now   Cause everything I want is miles away   In a snow covered little town   My momma's in the kitchen, worrying about me   Season's greetings, hope you're well   Well I'm doing alright   If you were wondering   Lately I can never tell   I know this shouldn't be a lonely time   But there were Christmases when you were mine   I've been doing fine without you, really   Up until the nights got cold   And everybody's here, except you, baby   See***ike everyone's got someone to hold   But for me it's just a lonely time   Cause there were Christmases when you were mine   Merry Christmas everybody   That'll have to be something I just say this year   I'll bet you got your mom another sweater   And were your cousins late again?   When you were putting up the lights this year   Did you notice one less pair of hands?   I know this shouldn't be a lonely time   But there were Christmases   when I didn't wonder how you are tonight   Cause there were Christmases when you were mine   You were mine
8.thug story纠正一个错误观点,Thug Story并非Taylor Swift 与T-Pain联手合作推出的单曲。而只是Taylor在2009年美国乡村音乐电视大奖的开幕式视频上展示的一个片段而已。
I'm like 8 foot 4   我身高八尺四   Blonde hair to the floor   金发一直拖到地板上   You shawtys never thought I dreamed about rapping hardcore   你们这些老兄绝不会想到 我有过搞硬核说唱的梦想   No I ain't got a gun   我没有玩过枪   No I never been in a club   也从来没有去过夜店鬼混   Still live with my parents   我仍然跟着我爸妈住一起   But I'm still a thug   但我却是个恶女   I'm so gangster you can find me baking cookies at night   我是如此暴力 但有时候 你却发现我在晚上烤小甜饼   You out clubbin' but I just made caramel delight   你出去跑到夜店混 我却只是以做我的焦糖为乐   T-Swift and T-Pain rapping on the same track   T-Swift和T-Pain在一起搞说唱   It's a thug story, tell me can you handle that?   这是一个关于恶女的故事 你说你能搞定吗?   [BOTH] (T-Pain) Taylor Swift   (I had a dream last night) I had a dream last night   (昨晚我梦到) 昨晚我梦到   I had high-top Nikes.   我拥有了一双高帮耐克鞋   (Diamonds in my mouth) Diamonds in my mouth   (我在牙齿上镶满了钻)我在牙齿上镶满了钻   And(Diamonds on my mic) Diamonds on my mic   (麦克风上也镶了钻)麦克风上也镶了钻   By the time I woke I was singing,   梦醒之后 我还在唱   (I'm on a boat)   (我坐在一条船上)   Cause Ima, Singer turned rapper   因为我是由唱乡村转型唱饶舌的歌手   (Shawty Ima make ya)   (靓妹 我在成就你)   Straight to the top yo   直接升至冠军   (Shawty Ima take ya)   (靓妹 我在尽力)   You can call me T-Sweezy   你可以叫我T-Sweezy   Now I'm a rap star   现在,我是一个说唱明星   Hey, it's a thug story, now tell em who you are   这是一个有关恶女的故事 那现在告诉他们你是谁   Singer turned gangsta   从唱乡村转型唱饶舌   You don't wanna fight me   你不想跟我打架吧   (Straight to the top)   (直接升至冠军)   In my extra small white-tee   穿着我特小号的白色T恤   T-Swizzle and T-Pain all up on the same track   T-Swizzie和T-Pain一起唱着这首说唱   It's a thug story, now can you get with that?   这是一个关于恶女的故事 你现在明白了吗   What, What   什么?什么?   I knit sweaters yo   我还会织毛衣   What, what   什么?什么?   Don't test me *bleep*   别想考倒我   Hey, hold on. Hold on.   嘿,等等。等等!   I didn't even say anything.   我可什么都没说耶   (What?)   (什么?)   I said yo.   我说yo   (Yo?)   (yo?)   You guys bleeped me and I didn't even say anything, I didn't even swear.  你们那些家伙屏蔽我的声音了,我可什么都没说耶,我可以保证我没骂人   ( She didn't even swear.)   (她可以保证)   Hello? Ughhh!   喂喂!拜托。
一切资料来自于度娘。。。。。。。。欢迎补充。
都听过,都喜欢~
我最近大爱的事I Heart? 以前从来没把那首歌当回事因为太爱Beautiful Eyes了。。现在整天单曲循环。
为什么大家都不大听首专还有Beautiful Eyes呢?其实很有乡村范的。像What Do You Say这类才算不大被关注的……
都是未=-= 录入专辑的歌嘛- -那我说几个相对冷门的好了 不知道霉粉们有没有听Who I've Always BeenThe Diary Of MeDrive All NightThinking Bout You-.-这些我都看贴吧没出现过 还有个Half of My HeartJohn Mayer携手霉霉的 -.-仔细听 其实 不止2句词 有合声
这些算少人知道么 还以为稀有歌呢
好。。顶一下
。。。其实。。。挺。。。常见的。。。来点稀有的点的吧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饥霉粉小药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