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英文舞曲ktv里面的dj舞曲有歌词是isaoyou ,那是什么歌

谁知道有一首热舞舞曲的歌词里有 Mr Mr boy 和Mr bean的那首英文歌歌名是什么?_百度知道
谁知道有一首热舞舞曲的歌词里有 Mr Mr boy 和Mr bean的那首英文歌歌名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white lies 歌手? 歌名?谁唱的急“W”开头那首 全名是什么啊搜热舞派对里的一首歌190bmp“W”开头那首英文歌 全名是什么
歌名:white lies歌手:Girls Aloud试听地址:
国王皇后,绝对是!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一首歌词是just like you do 的很有节奏感的一首英文舞曲_百度知道
有一首歌词是just like you do 的很有节奏感的一首英文舞曲
ong Lost Penpal播放歌手:Introducing.:英语所属专辑.:Hello Saferide语言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舞曲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Love me like you do
不好意思啦,那就不知道啦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找一首英文歌有一段歌词是 tell me what you want tell me what you need
cause i love you more than yo_百度知道
找一首英文歌有一段歌词是 tell me what you want tell me what you need
cause i love you more than yo
告诉你所想要的这首歌的一段的中文翻译是:我知你所想要的,告诉我你所需要的,,我知你所需要的,一切都献给你但为何独缺了这份爱,因为我比你更爱你
提问者采纳
The White Tie Affair
的 Tell Me What You Want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是不是《tell me what you want》
歌手:morrison van
专辑:too long in exile
Tell me what you want, tell me what it is
Everybody's got me moaning
Every single night and day
Morrison Van
Can't stand it anyway
Everybody's got me moaning
Tell me what you want, yeah,
Tell me what you need
Tell me what it is, say what
Tell me what you need, see if I can get it
Tell me, tell me, tell me
Tell me what you want, tell me
What you need
See if I can get it right now, child
Tell me, tell me, tell me, etc.
Tell me baby what you want
You're coming on stron...
Tell Me What You Want 试听:
《please tell me why》?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找一首英文歌 歌词里面有什么 you are 什么什么的 还有是什么bon ...
找一首英文歌 歌词里面有什么 you are 什么什么的 还有是什么bong bong bong 找到了歌再给20
找一首英文歌 歌词里面有什么 you are 什么什么的 还有是什么bong bong bong 找到了歌再给20
提问者的感言:谢谢您的解答!
其他回答3条
是不是Boom Boom Pow ?
是黑眼豆豆的《BOOM BOOM POW》吧,歌词如下,看看是不是Gotta get that/快来个Gotta get that/快来个Gotta get that that that,that that/快来个个个个个Boom boom boom(Gottagetthat)/Boom Boom Boom(快来个)Boom boom boom(Gottagetthat)/Boom Boom Boom(快来个)Boom boom boom (Gottagetthat)/Boom Boom Boom(快来个)Boomboomboom(Gottagetthat)/BoomBoomBoom(快来个)Boom boom boom(Yeah)/Boom Boom Boom(耶)Boom boom boom(Yeah)/Boom Boom Boom(耶)Boom boom boom/Boom Boom BoomBoom boom boom/Boom Boom BoomYo/哟I got the hit that beat the block/我的节拍震撼街头You can get that bassoverload/快听这贝司超越宇宙I got the that rock and roll/我还有那ROCKNROLLThat future flow/和未来的嘻哈节奏That dig it alspit/超酷的电子音效Next levelvisualshit/超炫的电脑特技I got that(Boomboomboom)/我有那(BoomBoomBoom)How the beat bang(Boomboomboom)/节奏响起(BoomBoomBoom)I like that boomboompow/我喜欢那BoomBoomPowThem chicken jackin'mystyle/小妞们偷学我的绝招They try copy my swagger/她们想拷贝我的时髦I'm on that next shit now/我已经开创了下一波风潮I'm so 3008/我已经身处三零零八You so 2000 and late/你还在公元两千土得掉渣I got that boom boom boom/我有那BoomBoomBoomThat future boomboomboom/未来的BoomBoomBoomLet me get it now/快给我来个Boomboomboom(Gotta get that)/BoomBoomBoom(快来个)Boomboomboom(Gotta get that)/BoomBoomBoom(快来个)Boomboomboom(Gotta get that)/BoomBoomBoom(快来个)Boomboomboom(Gotta get that)/BoomBoomBoom(快来个)Boomboomboom(Yeah)/BoomBoomBoom(耶)Boomboomboom(Yeah)/BoomBoomBoom(耶)Boomboomboom/BoomBoomBoomBoomboomboom/BoomBoomBoomI'm on the super sonicboom/超音速的节奏震耳欲聋Y'all heart hespaceshitzoom/太空般的旋律让你耳根发痛When when I step inside the room/每当我登上舞台面对观众Them girls go apeshit,uh/女孩子们全都像是发了疯Y'all stuck on superA-shit/我的音乐人见人爱节奏超强They're no fastst upidabit/快抛弃那失真的8位音响I'mon that HDflat/HD显示屏映照出我的模样This beat go boomboompow/节奏响亮BoomBoomPowI'm abeast when you turnmeon/我是头野兽快让我发狂In to the future cybertron/身处变形金刚的故乡塞伯特朗Harder,faster,better,stronger/更猛,更快,更好,更强Sexy ladiesex tralonger,cuz/性感美女效力更长因为Wegotthebeatthatbounce/我们有跳跃的节奏Wegotthebeatthatpow/我们有响亮的节奏Wegotthebeatthat808/我们有重低音的节奏That the boom boom in your town/让全城上下都轰隆作响People in the place/在场的每一个人If you wanna get down/如果你们想要跳舞Put your hands in the air/就把双手伸到空中Will.i.am drop the beat now/Will.I.Am,快把节奏打响Yepyep/呀呀Iberockin'thebeats(Yep,yep)/我正在把节奏打响(呀,呀)Iberockin'thebeats(Yepyepyep,yep,huh,huh,huh)/我正在把节奏打响(呀呀呀,呀,哈,哈,哈)Here we go,here we go/我们来喽,我们来喽Satell it eradio/通过卫星传送Y'all getting hit with(Boomboom)/你们都被轰鸣的节奏震聋(BoomBoom)Beats so big I'm steppinonleprechauns/节奏太响我已双眼朦胧It's getting hit with boom(Boomboom)/用轰鸣的节奏把你们震聋(BoomBoom)Y'all getting hit with the(Boomboom)/你们都被轰鸣的节奏(BoomBoom)Y'all getting hit with the../你们都被轰鸣的节奏...This beat be bumpin' bumpin'/节奏震耳欲聋This beat go boom boom/节奏轰隆隆Let the beat rock/让节奏肆意涌动Let the beat rock/让节奏肆意涌动Let the beatr.../让节奏肆意涌...This beat be bumpin' bumpin'/节奏震耳欲聋This beat go boom boom/节奏轰隆隆I like that boom boom pow/我喜欢那Boom Boom PowThem chicken jackin'mystyle/小妞们偷学我的绝招They try copy my swagger/她们想拷贝我的时髦I'm on that next shit now/我已经开创了下一波风潮I'mso3008/我已经身处三零零八You so 2000 and late/你还在公元两千土得掉渣I got that boom boom boom/我有那BoomBoomBoomThat future boom boom boom/未来的Boom Boom BoomLet me get it now/快给我来个Boom boom boom(Gottagetthat)/BoomBoomBoom(快来个)Boom boom boom(Gottagetthat)/BoomBoomBoom(快来个)Boom boom boom(Gottagetthat)/BoomBoomBoom(快来个)Boom boomboom(Gottagetthat)/BoomBoomBoom(快来个)Boomboomboom(Yeah)/BoomBoomBoom(耶)Boomboomboom(Yeah)/BoomBoomBoom(耶)Boomboomboom/BoomBoomBoomBoomboomboom/BoomBoomBoomLet the beat rock(Let the beat rock)/让节奏肆意涌动(让节奏肆意涌动)Let the beat rock(Let the beat...)/让节奏肆意涌动(让节奏肆意...)Let the beat r...(Letthebeatr ock,rock,rock,rock)/让节奏肆意涌...(肆意涌动,涌动,涌动,涌动)
是You Are Beautiful
还有下面的Boom Boom Pow
问答为您推荐
市场价:暂无
网友正在问
||||||||||
Copyright (C) 19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网络}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ktv里面的dj舞曲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