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Kingbreaking舞曲下载instyle是什么舞曲

歌词 啊 爱么 biu伯 这歌叫什么 英文的 算舞曲吧_百度知道
歌词 啊 爱么 biu伯 这歌叫什么 英文的 算舞曲吧
提问者采纳
s a what that'm taking you to the future我要带你们回到未来I's porcelain像是敲碎瓷器般 敲碎贱人们的头Ay yo let'm taking you back to yesterday我会带你们回到过去I'm so cold my flow stay chilly我就是那么的高冷I got a laser aimed at them haters拿着镭射枪扫射那些讨厌者们And I'm an extra pro我不是Large Professor 但我也一样再行Punks jump up to punk rock'm not large professor but I'm cool like that我就是这么酷I move like that because I's coming straight out of la那时候Willy很出名 男孩们也很火 就到洛杉矶去A crazy motherfucker named willy有个混蛋叫willyI't touch my skills你们都学不到我们的本领I can switch it up das efx and get iggity-iggity-ill我播放Das Efx的歌又听着No DiggityYiggity-yes rapper my style is uniqueDiggity的说唱歌手有着独特的风格Iggity ice on my teeth so it'm torching and scorching my style is awesome我正用我的风格摧毁一切Cracking motherfuckers'm in my own world我在我的世界唱着给妈妈的歌Galaxy raised powerful星际光线 赞I wanna go back to yesterday我想回到过去I wanna go back to yesterday我想回到过去I wanna go back to yesterday我想回到过去So I can hit you with the bass how low can you go我能用我的低音打动你 你能唱多低呢I get lower than the midget doing limbo我可是能比地狱还低I got shit that you haven'm ill like that skilled like that我就是这样有才 就是这样能唱Phil-i-ppines cause I feel like that我只为倾倒 我觉得就该这样I't stop baby heck no让它能万古长青That't exist将他们一个个清除Because black eyes peas is hard as hell黑眼豆豆坚不可摧Battle anybody I don's why I do this to bring you back to yesterday这就是我带你重回过去的原因Yesterday yesterday yesterday tiger style曾经 过去那是Tiger的时代There't push peugeot有了保时捷 标志就是小菜Packing out paper in a pass I was pulled抽出支票 老子就是这么任性Get paid to rock mics and used to call the show摇滚不够兴 花钱来场演唱会Here we go yo here we go yo我们开始吧Check the flow yo cause this retro唱着这首复古的歌曲It't heard a while ago你听都没听过的好东西's a what the scenario就是这样的一个画面Reminiscing while I listen to the stereo我们听着音乐回忆过去I reminisce I reminisce回忆过去I reminisce I reminisce回忆过去When it'll go way back rocking on the a-track老风格 我想要 跟节奏一起摇Memorex tdk all of that throw back before all the razer rapMemorex TDK这些品牌 回到说唱的源头Willy is his name and the boy'm back on the scene crispy and clean hip hop fiend现在我回到过去 说出那些说唱能手Source magazine world famous is the supreme team杂志上的组合都是最好的Sp-1200 drum machine hail to latifah she be the queen熟练的操作着乐器 latifah就是她这个世界的女王Dmc and run be the kings king of rockRun Dmc乐队就是摇滚世界的王My nigga ice-t killed a cop我们兄弟干掉了一个条子And we be to rap what key be to lock我们堪称说唱的灵魂I'til them niggas don'm taking you back to yesterday我会带你们回到过去I took you back to yesterday我带你们回到过去I took you back to yesterday我带你们回到过去I took you back to yesterday我带你们回到过去I took you back to yesterday我带你们回到过去And now I'm cutting motherfuckers with my razor我用刀片搞定那些混蛋You too boy if you fuck with me如果你惹了我 你也是一样I'm taking you back to yesterday我会带你们回到过去I't care if you tell我可以和任何人比试比试I excel they all fail而他们都失败了I told them motherfuckers I' skulls like it'm real like that yes I's no place to hide as I step inside the room我走进房间 竟无处容身Dr doom prepare for the boom bam I slam毁灭先生 准备摧毁世界吧Aw man you fucking with william你惹了william了Cause I&#39?Adios motherfuckers bon voyage再见 混蛋 拜拜Home of the liquid flows and liquid swords液体剑就是液体的归属Black eyed killer peas on the swarm我们黑眼豆豆杀手们就藏在人群中Coming to your college and disco dorm来到你的学校和舞厅Y'm phat like that这就是我的说唱 因为我就是这样酷I rock like that because I got it like that这就是我的摇滚 因为我就是这样摇摆And I'all can'm cool like that I'm magic fucking presto我幻化出奇妙的歌词和旋律Insuring hip-hop like gecko向他人热情介绍摇滚Making sure it won's my classic mani-fucking-festo这就是我的迷你机器Lyrically I&#39.Dre推出Dre Day时 我是那么的冷酷无情That'mma dice you up slice you up quickly我会把你剁成肉泥I signed to ruthless when dre dropped dre day当Dr;mma hop in my motherfucking delorean我在我的车里摆动So I can go back and fucking perform again所以我能重振旗鼓 再次表演Ay yo I be some wind mills and some fucking linoleum我带着点Wind Mills和Linoleum的味道Mc mic controlling them I was likeMc mic控制了这个时代I was steady policing them我要稳步掌控他们Killing emcees I was straight deceasing them我要扫清他们Compute-deleting them 'm smooth like that这就是我的步伐 因为我就是这么优雅I rap like that because I'mma take them我学得一技之长Back to yesterday回到过去I's origing将它带回归属地Ay yo I's sounding like this就是这样I wanna go back to yesterday我想回到过去I wanna go back to yesterday我想回到过去I wanna go back to rappable我想回到过去Cause oh baby I like it raw因为它原汁原味Yeah baby I like it raw原汁原味的Oh baby I like it raw我喜欢原汁原味的音乐Yeah baby I like it raw原汁原味的Shimmy shimmy ya shimmy yam shimmy yey跟我一起跳shimmy舞曲Comment allez-vous parlez vous francais你好吗 你会讲法语吗;roll随着朋克的节奏一起跳起来The master p-nut is a pistachio我们豆豆组合就是你们的开心果The peas peak past the pinnacle plateau我们早就跨越巅峰Posses a fresh porsche I don's cold when I speakIggity ice这首歌在我舌尖跳动 瞬间冰冻我Word to mom I'm chill like that我爱它 就爱这样He gots the chill爱到无法自拔I got pounds and pounds of peas you know我有成吨上亿的豆粉I'm taking you to the future现在我要带你们回到未来I's where it'88-'92 the style'm taking you to the future我要带你们回到未来I's save hip hop from dr kevorkian让我们从Dr kevorkian开始拯救摇滚Bring it right here right back to it's at一切由你掌控Now I&#39Yesterday - Black Eyed Peas
Yesterday yesterday yesterday曾经 过去I wanna go back to yesterday我想回到过去I wanna go back to yesterday我想回到过去I wanna go back to yesterday我想回到过去I wanna go back to yesterday我想回到过去Yesterday回到过去We going back to the front give them what they want回到潮流前线 统统让你们得偿所愿Back to the past retro glass回到过去 看那些老古董们Back to the leader back to reviews追忆当年的说唱大亨Take them back to the future将他们带回现在Take them to the true school让他们见识一下什么才是真正的说唱流派Cause we was breaking atoms live at the barbeque过去我们唱着Breaking Am taking you to the future我要带你们回到未来I'n&#39,Live at the BarbequeNow we reminiscing pumping audio two现在我们唱着Audio two 追忆过往Listening to niggas niggas with them attitudes听着黑人歌手的摇滚Apl with some black sheep screamingApl和渣货们一起狂喊You can get with this or you can get with that你一定会达成所愿 心想事成Smoke emcees or you could smoke crack成为瘾君子不是什么问题You can sell dope or you can sell raps卖毒品 不如搞搞说唱I sell dope raps cause that&#39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breaking(街舞曲)】_舞曲-breaking(街舞曲)在线试听_歌词下载-酷我音乐
&breaking(街舞曲)
《breaking(街舞曲)》 - 舞曲
breaking(街舞曲)
所属专辑:
审批文号:暂无
breaking(街舞曲)相关MV推荐
《breaking(街舞曲)》歌词
舞曲的专辑
K歌作品推荐
舞曲的相似歌手
听breaking(街舞曲)的人也喜欢听
没有找到和breaking(街舞曲)相似的歌曲
歌曲榜Top10
该歌曲是付费歌曲,必须使用酷我客户端播放
免费下载到手机POPPIN BREAKING HIPHOP NEWSTYLE LOCKING的舞曲有什么大的区别?Y谢谢_百度知道
POPPIN BREAKING HIPHOP NEWSTYLE LOCKING的舞曲有什么大的区别?Y谢谢
怎么HIPHOP NEWSTYLY的音乐基本上都是说唱的,而POPPIN纯音乐为主
我有更好的答案
朋友你先要搞清楚先有神马样的音乐才有神马样的舞蹈
而不是音乐单单为了跳舞总的来说hip hop音乐是纯说唱的比较多
说唱部分比较明显
beat比较大new style音乐明显加了一些旋律
还有一些唱法
不单单是说唱
结合一些流行唱法POPPIN曲子种类很多
其实也有很多曲子说唱的
只不过出现的比较少
总的来说POPPIN音乐BEAT比较重
节奏听起来有震感些
也有一些曲子没什么大节奏全是音效的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newstyle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BREAKING舞曲 大师有哪些?_百度知道
BREAKING舞曲 大师有哪些?
BREAKING舞曲 大师有哪些? 最好有人物 歌曲名 还有做曲时间 越详细越好拉
提问者采纳
不可不荐!jay sean代表作~好听.com] 节奏比较舒缓的.kylie minogue--can&#39.nelly feat jaheim - my place r&b风格, nas - the next episode(prizefighter remix) club必放的一首曲子 11;.sex bomb (poping) 05.anyclub 就是李孝利和eric. dre feat! 29,也不错! 24.html bt下载地址奉上.[verycd.suga.c om&#47.disco-yeyeye[英文慢摇] 爱跳舞的宝贝们都知道这曲子吧~听很久了~不可抑制的想跳舞~嗨曲.(rnb) twista ft r kelly - so sexy 非常酷的作品.feat.free style-please tell me why 潘帅”不得不爱”原唱版~但是要好听的多.usher - yeah.酷里奥hip-hop专辑-can udig it 还是女声rap.-! 30!!好听的hip-hop!!.madonna-music 酒吧必备~节奏强劲~虽然比较久了. missy 差点忘了这首~应该排在前面的~节奏很明快.ciara - goodies - 02 - one! 09!!第一集叫anymotion! 28,cool到死了......喜欢hip-hop的ggmm以上6首跪地推荐!.嘻哈甜心-candy pop feat.m-flo-come again 08!.baby. tupac!house music极品 26!!不可错过.pcpop,节奏稍慢! 07!,非常好~~01! 17.j!!;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08.阿姆eminem-03-business18.soul`d out 嘻哈风.酷里奥hip-hop专辑-intro 02.dr.suga! .91-backstreet boys - no diggity(featuring dr,权相佑拍的那个街舞广告!.酷里奥hip-hop专辑-knight fall 06!!好听好听.gorillaz - feel good inc 13, dmx!听~听~听~(回声) 15.酷里奥hip-hop专辑-the devil is dope 05;s raining 25. dre) 07! 21.酷里奥hip-hop专辑-one me 04,本人跪地推荐去下载mv看看.jay sean 03 eyes on you 这首也非常有异域风情! 03.街头舞霸-05-bring it on 非常适合做街舞的背景音乐哦14,有2集,还是很耐听滴.舞曲-重量级少女_迪士科 - dj劲爆的高 动感舞曲;&#47! 01!非常好听,旋律好棒;1883938,flexing!!!强烈推荐中.blue foundation - as i moved on 20.黑鬼饶舌雷鬼慢摇 听了好想跳舞.酷里奥hip-hop专辑-2 minutes 21 seconds of funk 这个是我最最喜欢的一首hip-hop.bash, two step feat.frankie:&#47, bitchy 04!! 19.one-t & cool-t - the magic key 强烈推荐 03! 耳朵已经听到起茧了~但是经典之作.rain - it&#39! 23.hip pop -- missy elliot -- for my people 16!.black eyed peas - my humps 12, naughty.mina - 转 (club mix) 韩;pop.(tata young)sexy.06.平井坚_one love wonderful world日本(好听) 06听看看! 27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breaking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breaking舞曲下载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