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能给我说哈欧美节奏感强的歌曲比较伤感优美欧美歌曲的的有哪些?

哪位能给我说哈欧美给人很优美的歌曲有些什么?感谢感谢_百度知道
哪位能给我说哈欧美给人很优美的歌曲有些什么?感谢感谢
提问者采纳
你可以推荐-NeverGrowOld------小红莓乐队(TheCranberries)的名曲。感谢你的采纳,嘿嘿!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14:26:51【 转载互联网】 作者: &&|&责编:李强
&&& &为了解决用户可能碰到关于"哪位能给我说哈欧美流行歌曲好听的有哪些?"相关的问题,突袭网经过收集整理为用户提供相关的解决办法,请注意,解决办法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同意其意见,如有任何问题请与本网联系。"哪位能给我说哈欧美流行歌曲好听的有哪些?"相关的详细问题如下:RT,我想知道:哪位能给我说哈欧美流行歌曲好听的有哪些?===========突袭网收集的解决方案如下===========
解决方案1:)上城放克乐嗨翻你 (叫哇)Uptown Fm too hot (hot damn)哥就是这么性感 (这么火辣)Make a dragon wanna retire man暴脾气都被我的帅熄火I&#39, Hollywood, Uptown Funk you up (m too hot (hot damn)哥就是这么性感 (这么火辣)Say my name you know who I am高呼我的名字 你知道我是谁I&#39,上城放克乐嗨翻你Uptown Funk you up (say whaa, Uptown Funk you upUptown Funk you up, Mississippi直奔好莱坞 哈林区 密西西比 杰克逊It believe me just watch (come on)不信我 就走着瞧 好戏开始Don&#39,别自夸come show me尽管秀给我看Come on, hey, Uptown Funk you up (say whaa, hey, danceJump on itIf you sexy then flaunt itWell it’s Saturday night and we in the spot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Hey, for them hood girls就这帮 帽衫女孩Them good girls个个正点Straight masterpieces简直尤物St believe me just watch不信我 就走着瞧Don&#39, oh!)上城放克乐嗨翻你 (叫哇)Uptown Ft believe me just watch不信我 就走着瞧Hm too hot (hot damn)哥就是这么性感 (这么火辣)Called a police and a fireman快叫上警察消防员 来给我降降温I&#39, hey,That ice cold这鼓点,上城放克乐嗨翻你Uptown Funk you up (say whaa, Uptown Funk you upUptown Funk you up!)Uptown Ft believe me just watch不信我 就走着瞧come on来吧Don&#39, dance来吧 自由舞动Jump on it跳起来If you sexy then flaunt it如果你够性感 就大胆秀出来If you freaky then own it你要是个丑货 就乖乖认怂Don&#39,t believe me just watch不信我 就走着瞧Don&#39,上城放克乐嗨翻你Uptown Funk you up (say whaa, sign a check抿一口 在支票上签个名Julio,上城放克乐嗨翻你Uptown Funk you up上城放克乐嗨翻你Uptown Funk you up,我说 上城放克乐嗨翻你Uptown Funk you up上城放克乐嗨翻你Uptown Ft believe me just watch不信我 就走着瞧Don&#39?;m so pretty都快爱上我自己 就这么帅气I't believe me just watch不信我 就走着瞧Don'm too hot (hot damn)哥就是这么性感 (这么火辣)Say my name you know who I am高呼我的名字 你知道我是谁I's Saturday night周六晚and we in the spot我们将嗨翻现场Don&#39,上城放克乐嗨翻你Uptown Funk you up上城放克乐嗨翻你come on来吧Uptown Fm too hot (hot damn)哥就是这么性感 (这么火辣)Make a dragon wanna retire man暴脾气都被我的帅熄火I&#39!嘿 嘿 嘿 哦Uptown Ft believe me just watch不信我 就走着瞧Ht believe me just watch不信我 就走着瞧Don'm too hot (hot damn)哥就是这么性感 (这么火辣)Am I bad &#39!Before we leaveImma tell y’all a lil’ somethingUptown Funk you up, Uptown Funk you upI said Uptown Funk you up, oh, while in够潮 有型Living it up in the city在这城市纵情享乐Got Chucks on with Saint Laurent穿上帆布鞋 跨个名牌包Got kiss myself I&#39,bout that money哥就是前途无量Break it down打断一下Girls hit your hallelujah (whuoo)女孩们 快献上溢美之词 (喔)Girls hit your hallelujah (whuoo)女孩们 快献上溢美之词 (喔)Girls hit your hallelujah (whuoo)女孩们 快献上溢美之词 (喔)Cause Uptown Funk gone give it to you因为这上城放克乐 就是献给你们的Cause Uptown Funk gone give it to you因为这上城放克乐 就是献给你们的Cause Uptown Funk gone give it to you因为这上城放克乐 就是献给你们的Saturday night and we in the spot周六晚 我们将嗨翻现场Don&#39, Uptown Funk you up (say whaa, MississippiIf we show up! Gt believe me just watch不信我 就走着瞧Don&#39,上城放克乐嗨翻你Uptown Funk you up上城放克乐嗨翻你Uptown Funk you up?, danceJump on itIf you sexy than flaunt itIf you freaky than own itDon’t brag about it, we gone show out我们一旦亮相 就要秀个漂亮Smoother than a fresh dry skippy堪比日本艺妓I&#39, dance跳起来Jump on it跳起来If you sexy then flaunt it如果你够性感 就大胆秀出来Well it&#39, hey,上城放克乐嗨翻你Uptown Funk you up上城放克乐嗨翻你I said Uptown Funk you up, we gon’ show outSmoother than a fresh dry skippyI’m too hot (hot damn)Called a police and a firemanI’m too hot (hot damn)Make a dragon wanna retire manI’m too hot (hot damn) (hot damn)Bitch!嘿 嘿 嘿 哦Stop停Wait a minute等一下Fill my cup put some liquor in it斟满我的酒杯Take a sip, Jackson, Uptown Funk you up (t believe me just watch不信我 就走着瞧Don&#39, hey, Uptown Funk you upUptown Funk you up!嘿 嘿 嘿 哦Before we leave在我们离开之前I't believe me just watch不信我 就走着瞧Don'bout that money哥就是前途无量Break it down打断一下Girls hit your hallelujah (whuoo)女孩们 快献上溢美之词 (喔)Girls hit your hallelujah (whuoo)女孩们 快献上溢美之词 (喔)Girls hit your hallelujah (whuoo)女孩们 快献上溢美之词 (喔)Cause Uptown Funk gone give it to you因为这上城放克乐 就是献给你们的Cause Uptown Funk gone give it to you因为这上城放克乐 就是献给你们的Cause Uptown Funk gone give it to you因为这上城放克乐 就是献给你们的Saturday night and we in the spot周六晚 我们将嗨翻现场Don&#39, oh,上城放克乐嗨翻你Uptown Funk you up (t believe me just watch不信我 就走着瞧Don&#39,t believe me just watch不信我 就走着瞧Don&#39!Uptown Funk you up,mma tell yallalil something我会告诉你一些事情Uptown Funk you up!)Uptown Funk you up!)Uptown Funk you up!StopWait a minuteFill my cup put some liquor in itTake a sip,这酷爽Michelle Pfeiffer米歇尔·法伊弗That white gold金发白肤美妞Tt believe me just watch不信我 就走着瞧Don&#39!Ride to Harlem,上城放克乐嗨翻你Uptown Funk you up上城放克乐嗨翻你Uptown Funk you up, Uptown Funk you upUptown Fm too hot (hot damn)哥就是这么性感 (这么火辣)Am I bad &#39, oh! Get the stretch,上城放克乐嗨翻你Uptown Funk you up上城放克乐嗨翻你Ct believe me just watch不信我 就走着瞧Don&#39!)Uptown Funk you up参考资料中文歌词折叠This hit, come show meCome on!)上城放克乐嗨翻你 (叫哇)Uptown Funk you up?!胡里奥 放开了玩Ride to Ht believe me just watch (come on)不信我 就走着瞧 好戏开始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不信我 就走着瞧Hey, while inLivin’ it up in the cityGot Chucks on with Saint LaurentGot kiss myself I’m so prettyI’m too hot (hot damn)Called a police and a firemanI’m too hot (hot damn)Make a dragon wanna retire manI’m too hot (hot damn)Say my name you know who I amI’m too hot (hot damn)Am I bad ’bout that moneyBreak it downGirls hit your hallelujah (whuoo)Girls hit your hallelujah (whuoo)Girls hit your hallelujah (whuoo)‘Cause Uptown Funk gon’ give it to you‘Cause Uptown Funk gon’ give it to you‘Cause Uptown Funk gon’ give it to youSaturday night and we in the spot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 (come on)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Hey, heyThis hit[3]That ice coldMichelle PfeifferThat white goldThis one, Uptown Funk you upCome on, say my name you know who I amI’m too hot (hot damn)Am I bad ’bout that moneyBreak it downGirls hit your hallelujah (whuoo)Girls hit your hallelujah (whuoo)Girls hit your hallelujah (whuoo)‘Cause Uptown Funk gon’ give it to you‘Cause Uptown Funk gon’ give it to you‘Cause Uptown Funk gon’ give it to youSaturday night and we in the spot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 (come on)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Hey, for them hood girlsThem good girlsStraight masterpiecesStylin’, oh, hey, hey, sign a checkJt brag about it?, Jackson, Uptown Funk you upUptown Funk you up, hey, Hm too hot (hot damn)哥就是这么性感 (这么火辣)Called a police and a fireman快叫上警察消防员 来给我降降温I&#39
================可能对您有帮助================
答:我来回答,推荐-InTheSummertime--------非常俏皮好听的70年代歌曲,原唱MungoJerry,今天送出的版本来自Skiantos,此外,林子祥的粤语版夲《红日我爱你》也不错。===========================================答:shake it off,blank space,style,red,sugar,good for you,night changes,this summer is gonna hurt like a motherfucker,see you again===========================================答:你好!我给你推荐的我最爱的36首歌: 1.All I Need Is Your Love——Deorro 2.Mi Mi Mi ——Serebro 3.Mockingbird——Eminem 4.Ulysse——Ridan 5.aLIEz——泽野弘之 6.Crazy Kids——Ke$ha 7.Acasa——me on s'est dit——Julien Comblat 9.Freely...===========================================答:我给你说吧,推荐-LostinYourEyes——黛比吉布森(DebbieGibson)的动听情歌。===========================================答:Moves Like Jagger - Maroon 5 Oh, Oh! Just shoot for the stars If it feels right And aim for my heart If you feel like And take me away and make it OK I swear I'll behave You wanted control So we waited I put on a show Now I mak...===========================================答:Chorus: See now you could be a lady or a bitch girl Still, you're thicky thicky thicky thick Lookin like a lolli-pop waitin for the lick girl You're thicky thicky thicky thick Remind me of my 6-4 waitin at the switch girl You'r...===========================================答:我想你可以推荐-Jump——经典摇滚乐队范海伦(VanHalen)的最佳作品。你要采纳哟!===========================================答:as long as you love me god is a girl nothing on you trouble is a friend===========================================答:希望能帮助你,推荐-L-O-V-E——---来自纳金科尔(NatKingCole)的经典情歌。===========================================shut up and drive. RIHANNA 的。有点广告歌的感觉
gone going 个人推荐的很好听的慢... !
get right 北京MIXDJ会放的歌。
here we go now 这首歌总算给我找到了!!太刁了!!
...===========================================这还用问哈~当然是Mariah Carey啦~推荐10首:HeroWithout YouMy AllI Still BelieveI Sta... 外加一首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圣诞女皇Mariah Carey自己写的圣诞歌曲,史上...===========================================我找的别人的!是女的··
当今流行音乐之己见--欧美篇 欧美的音乐听得比较多... 她的声音很极端,喜欢的很喜欢,讨厌的很讨厌,看个人了!有心理准备的再去听哈!
推荐《...=========================================== 我喜欢比较老的Enya她的歌都是天籁啊意境都好美听听会觉得好舒服的推荐给你几首哈《It's in the rai》《Only time》《One by one》《Amarantine》===========================================One of the brightest stars Baby Apologize Up We made it Numb Leave out all the rest Candy bling Big big world
这些都是我个人觉的蛮好听的歌 希望你能喜欢
望采纳哈~~~===========================================哈狗帮
64.假情真爱 - 阿华
65.暗夜生花 - 莫小娘
66.真的有些累了 - 钟壬辰
67.我说... 好听的经典非主流Active Visez - 非主流歌曲
131.一首爱的小歌 - 思小妞
132.对不起我...===========================================这是我觉得好听女多 男少cry on my shoulder kelly clarkson - because of youtaylor swift - our songthe corrs - so young -life is like a boatdido - thank you Norah Jones-Seven Years...===========================================
我知道我能做到的就是不停不停的努力.
我真的不错,
我真的不错,
我想骄... 钟声响起归家的信号
在他生命里
彷佛带点唏嘘
黑色肌肤给他的意义
是一生奉献肤色...===========================================的欧美流行音乐可能是最全的
一见钟情篇
5.I want it that way
这首歌是我认为的后... 不用多说了
气势不是靠声音大,而是真的能给人震撼
中间的萨克斯很很好听的哈
htt...===========================================10 我的歌声里 曲婉婷 11 孩子 JS 12 月圆花好 金海心 13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范玮琪 14 你可以不用给我答案 金莎 15 滴答(吉它) 侃侃 16 小确幸 陈思涵 17 对着背影说爱你...===========================================
12345678910谁能给我说欧美节奏感强的歌曲比较优美的的有哪些?谢谢了哈_百度知道
谁能给我说欧美节奏感强的歌曲比较优美的的有哪些?谢谢了哈
推荐-IFindtheWay--------来自意大利歌手罗杰米诺RogerMeno我给你说吧。少年,80年代红遍中国的迪曲,采纳吧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节奏感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弱弱的问你们一下欧美节奏感强的歌曲比较优美的的有哪些?我急求_百度知道
弱弱的问你们一下欧美节奏感强的歌曲比较优美的的有哪些?我急求
Celine dion—— all by myself Whitney Houston——I will always love you Michael jackson——You Are Not Alone Groove coverage——Far Away From Home kelly clarkson——Because of you Lenka——The show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节奏感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the monster
can't touch it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弱弱的问你们一下欧美节奏感强的歌曲比较优美的的有哪些?给我讲讲呗_百度知道
弱弱的问你们一下欧美节奏感强的歌曲比较优美的的有哪些?给我讲讲呗
仅港台就有周华健我来告诉你。感谢你的采纳、王介安、南方二重唱等多个翻唱版本、齐豫、齐秦、区瑞强,推荐-Longer--------来自七十年代美国歌手DanFogelberg的乡村音乐经典歌曲,嘿嘿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节奏感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欧美节奏感强的歌曲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