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56  此情可待  -----------------------------  谢谢
  傾我所有
  @木槿七七ab
16:35:08  很有节奏感的 bleeding love  -----------------------------  谢谢
  Cómo quieres que te olvide   Yo te esperare   
  帮你举报了楼上广告,虽然也可能没什么用。。。  我是进来收歌的~~~~~
  最近喜欢
I go to sleep -----sia  
  my songs know what you did in the dark,its my life  beautiful in white,breathless  
  fire meet gasoline  my love  breath me  I’m in here  再补充几首sia的~
  马克  
  好多人喜欢sia~我也喜欢哈哈 ed的photograph好听  
  leave slow
  莎拉布莱曼的《Scarborough fair》是我永远的爱,还有一首《Summertrain》也很好听,夏日的雨滴滑落的感觉~
  英文很差,完全不晓得他在唱啥,所以我还是听中文吧。看美剧还行毕竟有翻译  
  @暮雨昨歇孤鸿影
16:45:12  Chandelier----Sia  Elastic heart----Sia  -----------------------------  谢谢
  还记得的觉得好听的,  breaking my heart   heartbeat song  stay here forever  hostage我的最爱,很多年一直爱  good times---cassadee pope的不是owl city 的  rio的那个广告歌挺好听的everybody   traveling light 也是我爱的  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最爱的摇滚  drunk on you 我爱的乡村音乐  follow your arrow  4不4全4烂大街的歌啊,反正我爱的就是这些,暂时想起来这么多
  《Open Your Mind(金立e-life广告曲)》 - Hohnholz Wegener  How can I make you believe   There is something in the air   See all the birds in the tree   You have to spread your wings and fly   fly away   You can Open your mind it’s a brand new day   Livin’ is easy and the sun will shine so bright   Can you feel it coming?   Open you heart throw your doubts away   Livin’ the moment will make you feel so free   Can you feel it too?   Now I can tell by your smile   You feel much better than before   That’s all you need for your life   You have to take your chance and try   one more time   You can Open your mind it’s a brand new day   Livin’ is easy and the sun will shine so bright   Can you feel it coming?   Open you heart throw your doubts away   Livin’ the moment will make you feel so free   Can you feel it too?   It’s a brand new day   Throw your doubts away   You’ll feel much better than before   You can Open your mind it’s a brand new day   Livin’ is easy and the sun will shine so bright   Can you feel it too?
  水果姐的E.T.
  同500里。  我喜欢贾老板,懒妮,Ariana Grande还有boyzone,霉霉的歌  
  这样的帖子我一般是插不进嘴的。。  
  @情似故人来
18:55:06  傾我所有  -----------------------------  谢谢
  @最讨厌萝卜君
20:18:58  Cómo quieres que te olvide  Yo te esperare  -----------------------------  谢谢
  @我站在床上看风景
21:07:18  帮你举报了楼上广告,虽然也可能没什么用。。。  我是进来收歌的~~~~~  -----------------------------  谢谢,我也是收歌,你喜欢的也贡献几首啊
  @我是大仲马-25 21:49:13  最近喜欢
I go to sleep -----sia  -----------------------------  谢谢
  Counting Stars  Good Foot  Earned it  
  Down By the Salley Garden 漫步神秘园  
  收割记号  
  @楼上菊花开了
21:59:10  my songs know what you did in the dark,its my life  beautiful in white,breathless  -----------------------------  谢谢
  @卍妄自菲薄卍
22:02:00  fire meet gasoline  my love  breath me  I’m in here  再补充几首sia的~  -----------------------------  谢谢
  马  
  进来收歌  
00:08:45  leave slow  -----------------------------  谢谢
04:08:11  莎拉布莱曼的《Scarborough fair》是我永远的爱,还有一首《Summertrain》也很好听,夏日的雨滴滑落的感觉~  -----------------------------  谢谢
  收歌  
  @小说成痴
10:21:51  还记得的觉得好听的,  breaking my heart  heartbeat song  stay here forever  hostage我的最爱,很多年一直爱  good times---cassadee pope的不是owl city 的  rio的那个广告歌挺好听的everybody  traveling light 也是我爱的  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最爱的摇滚  drunk on you 我爱的乡村音乐  follow your arrow  4不4全4烂大街的歌啊,反正我爱的就是这些,暂时想起来这么多  -----------------------------  谢谢,烂大街的就是好歌
  畸形秀 有一集 兰姨在台上唱的歌曲 Gods and Monsters(Jessica Lange) 听了之后 天天循环
可能会有很大一部分人觉得不好听
当时我是看的电视剧情节 加上这个歌 真的太赞了
  Take Me To Church
  @tendays-26 10:25:20  《Open Your Mind(金立e-life广告曲)》 - Hohnholz Wegener  How can I make you believe  There is something in the air  See all the birds in the tree  You have to spread your wings and fly  fly away  You can Open your mind it’s a brand new day  Livin’ is easy and the sun will shine so bright  Can you feel it coming?  Open you heart throw your doubts away  Livin’......  -----------------------------  谢谢
  @tendays2012
10:25:20  《Open Your Mind(金立e-life广告曲)》 - Hohnholz Wegener  How can I make you believe  There is something in the air  See all the birds in the tree  You have to spread your wings and fly  fly away  You can Open your mind it’s a brand new day  Livin’ is easy and the sun will shine so bright  Can you feel it coming?  Open you heart throw your doubts away  Livin’......  -----------------------------  @披个烂马甲
19:23:43  谢谢  -----------------------------  不客气,好听的歌就应该让大家分享啊,话说这个广告好像是阮经天和尹恩惠演的啊,还有我的手机就是金立的,嘿嘿
  please sister
然后还有lily allen,miley的歌我都挺喜欢。。  
  看到 five hundred miles 超好听~  夏天 推荐, forever at your feet 要听有雨声伴奏那版的  
  @黑色_水果糖
10:29:19  水果姐的E.T.  -----------------------------  谢谢
  @卍妄自菲薄卍
22:02:00  fire meet gasoline  my love  breath me  I’m in here  再补充几首sia的~  -----------------------------  同喜欢sia
请遵守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404页面没有找到}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世界上最动听的歌曲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