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给我说the show中文歌词 歌词的中文意思、

求The Show 的“汉语”意思~有一首歌叫做:The Show LENKA唱的 我要的汉语意思不是别人那样的汉语意思,而是,...举个例子:有一句歌词:I Know,I 've got to let it go“汉语”意思是:爱 弄,爱V 狗 t 吐 莱特 诶特 狗 汉字没有的可以用拼音我知道,要花很长时间、我不想拉斐 回答完以后我一定给50分!
爱 扎斯特 (额)类头 呗t 靠(t)音 the 没豆-赖非死(额)妹子,安(的)来(唔)唉s 额 瑞都 爱 动(t)no 外儿 凸 狗 看(t)度 类t 额龙 爱唔 踹的,(吧t) 爱 动(t) no 外斯楼 唉(t)当,妹尅s道(扑)奥 唉儿斯 买 哈(t)唉s 够ing吐 泡扑 靠(z)唉s 吐 骂吃,叶 唉-s 额唠t 凸 必 伤木-信爱(木)闹(t) 爱木(额)付,奥-特-(奥夫) 啦(唔) 靠z 爱 炸斯t 看(t)盖t 唉那~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求《the show》 歌词的中文意思_百度知道
求《the show》 歌词的中文意思
提问者采纳
我很害怕但是我没有表现出来
I can't figure it out..;s a lot 因为这有点儿过份了 是的太过份了 To be something I’m not 要我成为一个不一样的(不真实的)我 I&#39,顺其自然)
And just enjoy the show
好好欣赏(享受)表演吧
just enjoy the show
好好欣赏(享受)表演吧
I&#39.;t know why, make it stop
放慢了速度 停了下来
Or else my heart is going to pop
否则我的心都要跳出来了
他们有演出的门票
I'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
我有点儿左右两难(进退两难)
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
生活是座迷宫 爱是个谜
i don&#39.;Cause i just can&#39.
我尝试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尝试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Sve got 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
我有点儿左右两难(进退两难)
生活是座迷宫 爱是个谜
i don's bringing me down
我无法弄清楚 真把我给打倒了
I know I’ve got to let it go.
我知道我不得不放手(随它去, and i don'Cause it't show it
我很害怕但是我没有表现出来
I can't show it
I can&#39, can's bringing me down
我无法弄清楚 真把我给打倒了
I know I’ve got to let it go, yeah it&#39, can&#39., nobody knows
这是个笑话 没有人知道
They'm so scared but i don&#39, it&#39, and i don&#39, it't do it alone
我不知道该去哪儿 我一个人做不到
I&#39., and i don've tried.
我知道我不得不放手(随它去;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重复)
i don&#39.;t figure it out.., can'm just a little girl lost in the moment
我只是个一时很迷茫的小女孩
I&#39, it&#39,顺其自然)
And just enjoy the show
好好欣赏(享受)表演吧
The sun is hot in the sky
天气非常热
Just like a giant spotlight
太阳就像个巨大的聚光灯
The people follow the signs
最终人们按照指引
And synchronize in time
同时按指示做
It&#39., can&#39.
I't know where to go, and i don's bringing me down
I know I’ve got to let it go..;t know why
我尝试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I'm so scared but i don'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
我有点儿左右两难(进退两难)
生活是座迷宫 爱是个谜
i don't know why.;m just a little girl lost in the moment(重复)
I&#39.;m just a little girl lost in the moment
我只是个一时很迷茫的小女孩
I&#39..;t do it alone
我不知道该去哪儿 我一个人做不到
I&#39.;t figure it out.
因为我无法满足
I't know where to goI'm a fool out of love
我是个失恋的大笨蛋
't do it alone
我不知道该去哪儿我一个人做不到
I't do it alone
I'm so scared but i don&#39
相关专业回答
【the show】:
我有点儿左右两难(进退两难)
生活是座迷宫 爱是个谜
i don't know where to go, can't do it alone
我不知道该去哪儿 我一个人做不到
I've tried, and i don't know why...
我尝试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Slow it down, make it stop ...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歌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Lenka】the show歌词解密!!!!_lenka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5,481贴子:
【Lenka】the show歌词解密!!!!收藏
上次在贴吧里看到有吧友问I want my money back是什么意思,翻译成“我想要拿回我的钱”对不对,我只能说可以这么理解,但是有更好的翻译为什么不用能,下面楼主就为大家解密
the show,如有大神请不要喷。还会附上楼主见到过最好的翻译图片来自:卡姐镇楼
一次GRE普通考试即可获得全球千所研究生及商学院的认可!
现附上普通的翻译I'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 我有点儿左右两难(进退两难) 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 生活是座迷宫 爱是个谜 i don't know where to go, can't do it alone 我不知道该去哪儿 我一个人做不到 I've tried, and i don't know why... 我尝试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Slow it down, make it stop 放慢了速度 停了下来 Or else my heart is going to pop 否则我的心都要跳出来了 'Cause it's too much, yeah it's a lot因为这有点儿过份了 是的太过份了To be something I’m not要我成为一个不一样的(不真实的)我I'm a fool out of love 我是个失恋的大笨蛋 'Cause i just can't get enough... 因为我无法满足 I'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 我有点儿左右两难(进退两难) 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 生活是座迷宫 爱是个谜 i don't know where to go, can't do it alone 我不知道该去哪儿我一个人做不到 I've tried, and i don't know why 我尝试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I'm just a little girl lost in the moment 我只是个一时很迷茫的小女孩 I'm so scared but i don't show it 我很害怕但是我没有表现出来 I can't figure it out, it's bringing me down 我无法弄清楚 真把我给打倒了 I know I’ve got to let it go... 我知道我不得不放手(随它去,顺其自然) And just enjoy the show 好好欣赏(享受)表演吧 The sun is hot in the sky 天气非常热 Just like a giant spotlight 太阳就像个巨大的聚光灯 The people follow the signs 最终人们按照指引 And synchronize in time 同时按指示做 It's a joke, nobody knows 这是个笑话 没有人知道 They've got a ticket to the show.... 他们有演出的门票 I'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 我有点儿左右两难(进退两难) 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 生活是座迷宫 爱是个谜 i don't know where to go, can't do it alone 我不知道该去哪儿 我一个人做不到 I've tried, and i don't know why... 我尝试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I'm just a little girl lost in the moment 我只是个一时很迷茫的小女孩 I'm so scared but i don't show it 我很害怕但是我没有表现出来 I can't figure it out, it's bringing me down 我无法弄清楚 真把我给打倒了 I know I’ve got to let it go... 我知道我不得不放手(随它去,顺其自然) And just enjoy the show 好好欣赏(享受)表演吧 just enjoy the show 好好欣赏(享受)表演吧 I'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重复) 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 i don't know where to go, can't do it alone I've tried, and i don't know why... I'm just a little girl lost in the moment(重复) I'm so scared but i don't show it I can't figure it out, it's bringing me down I know I’ve got to let it go... And just enjoy the show… just enjoy the show just enjoy the show I want my money back(X3) just enjoy the show 我想要拿回我的钱 好好欣赏(享受)表演吧 I want my money back(X3) just enjoy the show参考链接参考链接
I'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  我只是有点不知所措  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  生活是一个迷宫,爱情是其中的一个谜  I don't know where to go, can't do it alone  不知又会去哪里,我可不想一人  I've tried And I don't know why...  我在努力,依然不明所以……  Slow it down, make it stop  我不要这个样子  Or else my heart is going to pop  我怕我的心会跳出来  Cause it's too much, yeah it's a lot To be something I'm not  够了,变成一个不认识的自己,我很在意  I'm a fool out of love Cause I just can't get enough...  我是个失恋的傻子 我只是不能知足  I'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  我只是有点不知所措  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  生活是一个迷宫,爱情就是那么一个谜  I don't know where to go, can't do it alone  我不知道该去哪里,我不想一个人  I've tried And I don't know why  我在努力,不问所以  I'm just a little girl lost in the moment  我只是一时迷茫的小女孩  I'm so scared but I don't show it  我心里很害怕但我不会表现出来  I can't figure it out, it's bringing me down I know  我不能明白,但我知道已深陷其中  I've got to let it go...  我不得不放手,随它去吧……  And just enjoy the show  好好欣赏表演吧  The sun is hot in the sky  艳阳当空  Just like a giant spotlight  就像一个大大的聚光灯  The people follow the signs and synchronize in time  人们跟随这些指引,及时保持一致  It's a joke, nobody knows  这有点好笑,没人知道  They've got a ticket to the show....  他们已经拿到一张演出的门票  I'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  我只是有点不知所措  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  生活是一座迷宫,爱情就是那么一个谜  I don't know where to go, can't do it alone  我不知道会到哪里 我可不想一个人  I've tried And I don't know why...  我在努力,依然不明所以…  I'm just a little girl lost in the moment  我只是一时迷失的小女孩  I'm so scared but I don't show it  我很害怕但我不会表现出来  I can't figure it out, it's bringing me down I know  我无法明白,但我知道我已经深陷其中  I’ve got to let it go...  我不得不放手  And just enjoy the show  好好欣赏表演吧  Just enjoy the show  好好欣赏表演吧  I'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  我有点左右为难  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  生活是座迷宫,爱情就是一个谜  I don't know where to go, can't do it alone  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我一个人做不到  I've tried And I don't know why...  我在尝试,依然不知道为什么……  I'm just a little girl lost in the moment  我只是个一时很迷茫的小女孩  I'm so scared but I don't show it  我很害怕但我不会表现出来  I can't figure it out, it's bringing me down I know  我无法弄清楚 但我已深陷其中  I've got to let it go...  我不得不放手  And just enjoy the show… dum de dum dudum de dum  好好欣赏这场表演吧  Just enjoy the show dum de dum dudum de dum  好好欣赏  Just enjoy the show  好好生活  I want my money back  我想退票  I want my money back  我想回到过去  I want my money back  我想回到从前  Just enjoy the show  好好生活吧  I want my money back  我想回到过去  I want my money back  我想回到过去  I want my money back  我想回到过去  Just enjoy the show  好好生活参考链接参考链接
挑出几个翻译差别大的地方(上普通,下文艺)I'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 我有点儿左右两难(进退两难)I'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我只是有点不知所措'Cause it's too much, yeah it's a lot To be something I’m not因为这有点儿过份了 是的太过份了,要我成为一个不一样的(不真实的)我Cause it's too much, yeah it's a lot To be something I'm not够了,变成一个不认识的自己,我很在意The sun is hot in the sky 天气非常热The sun is hot in the sky艳阳当空want my money back just enjoy the show 我想要拿回我的钱 好好欣赏(享受)表演吧I want my money back Just enjoy the show我想回到从前 好好生活吧
好了,言归正传。I want my money back的意思真的是 我想要拿回我的钱 吗?答案是否定的。注意!一首歌的歌词就像一个歌词,前后是连串的。在前面的歌词里我们能见到The people follow the signs and synchronize in time  人们跟随这些指引,及时保持一致  It's a joke, nobody knows  这有点好笑,没人知道  They've got a ticket to the show....  他们已经拿到一张演出的门票注意,这里面提到了门票,这里又是用第三人称叙述的方法。所以,I want my money back翻译成 我想退票 毫不为过。自然想要退票就是想要回到过去,自然,可以翻译成 我想回到过去
这句话翻译成 我有点儿左右两难(进退两难) 真的合适吗?进退两难...不就是不知道怎么办吗?所以换成不知所措会更好。所以,最好的翻译应该是 我只是有点不知所措
'Cause it's too much, yeah it's a lot To be something I’m not因为这有点儿过份了 是的太过份了,要我成为一个不一样的(不真实的)我这句话会不会太繁杂了,重复啰嗦,读起来不顺口。所以,不如干干净净的的翻译为Cause it's too much, yeah it's a lot To be something I'm not够了,变成一个不认识的自己,我很在意
I've tried, and i don't know why... 我尝试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Slow it down, make it stop 放慢了速度 停了下来这句话怎么读都不通,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明所以的意思,下面那句话应该是用来修饰上面的那一句的,所以,最好的翻译应该为I've tried And I don't know why...我在努力,依然不明所以……Slow it down, make it stop我不要这个样子
I can't figure it out, it's bringing me down 我无法弄清楚 真把我给打倒了 I know I’ve got to let it go... 我知道我不得不放手(随它去,顺其自然)看起来挺正常的,但是文艺翻译会更好I can't figure it out, it's bringing me down I know我不能明白,但我知道已深陷其中I've got to let it go...我不得不放手,随它去吧……不多说,通顺才是王道
And just enjoy the show… dum de dum dudum de dum好好欣赏这场表演吧Just enjoy the show dum de dum dudum de dum好好欣赏Just enjoy the show好好生活I want my money back我想退票I want my money back我想回到过去I want my money back我想回到从前Just enjoy the show好好生活吧I want my money back我想回到过去I want my money back我想回到过去I want my money back我想回到过去Just enjoy the show好好生活大家觉不觉得这样翻译最好?
好了,the show 的解密就差不多结束了 ,希望大家喜欢,大神指点最后在附一张卡姐的图图片来自:
话说能给精吗 吧主?@忏@唯爱lenka
加精了~~~谢谢
意译很不错
亲们,楼主升到8级了~撒花
之前有看过类似lz发的文艺版的翻译,就一直这样理解的呢,也只有这样才有意境嘛,才是好歌啊!
中文和英文差别太大,语法弄得那么难干毛线
再多单词也比不上一个中文的四字词啊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本站收录LRC歌词&284404&首&&
最新&500首&推荐LRC歌词&
All rights reserved  赣  我爱歌词网
版权声明:本站资源仅供个人参考,如果您认为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我们,我们会将相关内容删除。
QQ:  |  |  |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投放广告与本站无关,接受广告不代表本站接受广告观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he show中文谐音歌词 的文章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