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na menzel 的I stand 中文谐音版 韩文谢谢的谐音了 我特别想要

一句歌词搜歌歌词翻译中午大概是雷迪狗雷迪狗_百度知道
一句歌词搜歌歌词翻译中午大概是雷迪狗雷迪狗
Let it go : 随他吧(放手吧) 演唱者:Idina Menzel 出处:冰雪起源 主题曲这首歌两个版本,一个版本是纯英文的,另外一个是融合了25种语言,其中有一句中文。《冰雪奇缘》Let It Go英文版中英歌词:Let it go 随它吧随它吧Let it go 随它吧随它吧Can't hold you back anymore 回头已没有办法Let it go 随它吧随它吧Let it go 随它吧随它吧Turn my back and slam the door. 一转身不再牵挂The snow blows white on the mountain tonight 白雪发亮铺满我的过往Not a footprint to be seen 看不到任何足迹A kingdom of isolation and it looks like I'm the Queen 孤立国度很荒凉我是这里的女皇The wind is howling like the swirling storm inside 漫天飞霜像心里的风暴一样Couldn't keep it in, heaven knows I tried 再也待不下去 我已尽力了Don't let them in, don't let them see不能让他们进来 不能让他们发现Be the good girl .You always had to be做我自己就像我的从前Conceal, don't feel .Don't let them know 躲在现实梦境之间不被发现Well, now they know 既然他们现在已经知道了Let it go 随它吧随它吧Let it go 随它吧随它吧Can't hold you back anymore 回头已没有办法Let it go 随它吧随它吧Let it go 随它吧随它吧Turn my back slam the door 一转身不再牵挂And here I stand, and here I'll stay我所立之处 将是我待的地方Let it go 随它吧随它吧Let it go 随它吧随它吧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反正冰天雪地我也不怕It's funny how some distance 保持一些距离世界变得更有趣Makes everything seem small 使世间万物显得渺小And the fears that once controlled me. Can't get to me at all曾经困扰我的恐惧消失在我的回忆Up here in the cold thin air. I finally can breathe夜里冰冷的空气我终于能呼吸I know i left a life behind but I'm too relieved to grieve我留下自己的过去抹掉眼泪的痕迹Let it go 随它吧随它吧Let it go 随它吧随它吧Can't hold you back anymore回头已没有办法Let it go 随它吧随它吧Let it go 随它吧随它吧Turn my back and slam the door 一转身不再牵挂And here I stand .And here I'll stay 我所立之处 将是我待的地方Let it go 随它吧随它吧Let it go 随它吧随它吧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 反正冰天雪地我也不怕Standing frozen in the life I've chosen 封闭生活我生命的选择You won't find me, the past is so behind me 别再找我过去已经与我无关Buried in the snow 风雪已淹没Let it go 随它吧随它吧Let it go 随它吧随它吧Can't hold you back anymore回头已没有办法Let it go 随它吧随它吧Let it go 随它吧随它吧Turn my back and slam the door一转身不再牵挂And here I stand . And here I'll stay我所立之处 将是我待的地方Let it go 随它吧随它吧Let it go 随它吧随它吧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反正冰天雪地我也不怕na na na na na na (哼唱)Let it go na na na you go 随它吧随它吧(哼唱)随它吧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一句歌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let it go歌词中文音翻_百度知道
let it go歌词中文音翻
英文很差,不知道怎么唱,但是很喜欢这首歌,求大师用中文翻译下.
Let It Go -- Idina MenzelThe snow glows white on the mountain tonight白雪发亮铺满我的过往Not a footprint to be seen没有脚印的地方A kingdom of isolation孤立国度很荒凉And it looks like I'm the queen我是这里的女王The wind is howling like this swirling storm inside满天飞霜像心里的风暴一样Couldn't keep it in, heaven knows I've tried只有天知道
我受过的伤Don't let them in, don't let them see不让别人进来看见Be the good girl you always have to be做我自己就像我的从前Conceal, don't feel, don't let them know躲在现实梦境之间
不被发现Well, now they know好吧,现在他们知道了Let it go, let it go随它吧,随它吧Can't hold it back anymore回头已没有办法Let it go, let it go随它吧,随它吧Turn away and slam the door一转身不再牵挂I don't care what they're going to say我才不在乎他们怎么说Let the storm rage on尽管放马过来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反正冰天雪地我也不怕It's funny how some distance makes everything seem small留一点点的距离
让我跟世界分离And the fears that once controlled me can't get to me at all曾经困扰我的恐惧,消失在我回忆It's time to see what I can do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我了To test the limits and break through突破我的极限No right, no wrong, no rules for me没有对错,没有规则束缚I'm free我自由了Let it go, let it go随它吧,随它吧I am one with the wind and sky驾驭着狂风与天空的我Let it go, let it go随它吧,随它吧You'll never see me cry你再也不会看见我流泪Here I stand and here I'll stay悬崖上
让我留下Let the storm rage on尽管放马过来My power flurries through the air into the ground我的魔力将在雪中破地而出My soul is spiraling in frozen fractals all around我的灵魂随着四周的冰片盘旋而上And one thought crystallizes like an icy blast思想化为结晶如一阵冰风I'm never going back, the past is in the past我不会再回头,过去已成为往事Let it go, let it go随它吧,随它吧And I'll rise like the break of dawn我将如旭日般从崛地而出Let it go, let it go随它吧,随它吧That perfect girl is gone那个完美女孩已走Here I stand in the light of day我就站在光芒之下Let the storm rage on让风暴怒吼吧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反正冰天雪地我也不怕 奥斯卡版  The snow glows white on the mountain tonight  皑皑白雪覆盖今夜的山  Not a footprint to be seen  埋藏身后我的足迹  A kingdom of isolation  在这孤独白色的国度  And it looks like I'm the queen  我就是那冰雪的女王  The wind is howling like this swirling storm inside  狂风呼号,内心变涌动不能平息珐场粹渡诔盗达醛惮互  Couldn't keep it in, heaven knows I've tried  不管多努力,再也无法藏匿  Don't let them in, don't let them see  掩藏好自己,不许别人靠近  Be the good girl you always have to be  做一个好女孩,你必须一直都是  Conceal, don't feel, don't let them know  把真心封闭,不让人看清  Well, now they know  如今被看清  Let it go, let it go  不再躲,不再怕  Can't hold it back anymore  秘密已经大白于天下  Let it go, let it go  不管他,不害怕  Turn away and slam the door  告别过去不留一丝牵挂  I don't care what they're going to say  别人的话,何必在乎它  Let the storm rage on  就让狂风怒号  My power flurries through the air into the ground  雪花漫天飘下,这是我的魔法  My soul is spiraling in frozen fractals all around  冰雪旋转纷飞,是我搞错灵魂在升华  And one thought crystallizes like an icy blast  思绪结晶成冰,是冰雪的爆炸  I'm never going back, the past is in the past  过去已是过去,是再也回不去  Let it go, let it go  不沉溺,不在意  And I'll rise like the break of dawn  如晨曦一般冉冉升起  Let it go, let it go  算了吧,忘了吧  That perfect girl is gone  别指望我回到过去  Here I stand in the light of day  站在这里,不再藏匿  Let the storm rage on  任那狂风怒号  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  寒冷再也别想打扰我4 Demi Lovato版  Let it go 随它吧  Let it go 随它吧  Can't hold you back anymore 回头已没有办法  Let it go 随它吧  Let it go 随它吧  Turn my back and slam the door. 一转身不再牵挂  The snow blows white on the mountain tonight 白雪发亮铺满我的过往  Not a footprint to be seen 看不到任何足迹  A kingdom of isolation and itlooks like I'm the Queen 孤立国度很荒凉我是这里的女皇  The wind is howling like theswirling storm inside 漫天飞霜像心里的风暴一样  Couldn't keep it in, heaven knowsI tried 再也待不下去我已尽力了  Don't let them in, don't let themsee不能让他们进来不能让他们发现  Be the good girl .You always hadto be做我自己就像我的从前  Conceal, don't feel .Don't letthem know 躲在现实梦境之间不被发现  Well, now they know 既然他们现在已经知道了  Let it go 随它吧随它吧  Let it go 随它吧随它吧  Can't hold you back anymore 回头已没有办法  Let it go 随它吧随它吧  Let it go 随它吧随它吧  Turn my back slam the door 一转身不再牵挂  And here I stand, and here I'llstay我所立之处将是我待的地方  Let it go 随它吧随它吧  Let it go 随它吧随它吧  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反正冰天雪地我也不怕  It's funny how some distance 保持一些距离世界变得更有趣  Makes everything seem small 使世间万物显得渺小  And the fears that oncecontrolled me. Can't get to me at all曾经困扰我的恐惧消失在我的回忆  Up here in the cold thin air. Ifinally can breathe夜里冰冷的空气我终于能呼吸  I know I left a life behind butI'm too relieved to grieve我留下自己的过去抹掉眼泪的痕迹  Let it go 随它吧随它吧  Let it go 随它吧随它吧  Can't hold you back anymore回头已没有办法  Let it go 随它吧随它吧  Let it go 随它吧随它吧  Turn my back and slam the door 一转身不再牵挂  And here I stand .And here I'llstay 我所立之处将是我待的地方  Let it go 随它吧随它吧  Let it go 随它吧随它吧  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反正冰天雪地我也不怕  Standing frozen in the life I'vechosen 封闭生活我生命的选择  You won't find me, the past is sobehind me 别再找我过去已经与我无关  Buried in the snow 风雪已淹没  Let it go 随它吧随它吧  Let it go 随它吧随它吧  Can't hold you back anymore回头已没有办法  Let it go 随它吧随它吧  Let it go 随它吧随它吧  Turn my back and slam the door一转身不再牵挂  And here I stand . And here I'llstay我所立之处将是我待的地方  Let it go 随它吧随它吧  Let it go 随它吧随它吧  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反正冰天雪地我也不怕  na na na na na na (哼唱)  Let it go na na na you go 随它吧随它吧(哼唱)随它吧  Yeah~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The snow glows white on 今晚白雪在山上闪烁
Not a 一个脚印没有
A 与世隔绝的国土
And it looks like I'我就像是一个皇后
The wind is howling like this s狂风咆哮得像我内心一样的纷乱
Couldn't keep it in, heaven knows I'不能再困住我的感情了,只有上天才知逆我已努力过
Don't let them in, don'不让他们走进来,不让他们看到
Be the good girl y做一个好女孩,一直都要这样
Conceal, don't feel, don'掩饰、没有感觉、不要让他们知道
Well,好了,现在他们都知道了
Let it go,随心而行,随心而行
Can't ho...
是翻译中文的音翻,不是翻译成中文.
歌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下次自动登录
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I Stand》歌词
— Idina Menzel
这首歌还没有歌词呢,帮我们完善歌词吧
歌词制作者
Idina Menzel歌词
Idina Menzel最新MV
注意事项:
1.正确填写标题例如:歌曲名—歌手名
2.不得添加与歌词无关的信息
3.歌词内容里禁止含有非法或不良信息,另:低俗网络歌词请谨慎上传
4.歌词上传成功后请耐心等待管理员审核。管理员有权对上传歌曲进行正常修改,对于不符合以上规范的歌词将会被删除谁可以给我 let it go 这首歌的中文和英文的翻译~要Idina Menzel的(^_-)_百度知道
谁可以给我 let it go 这首歌的中文和英文的翻译~要Idina Menzel的(^_-)
提问者采纳
let it go不管他, now they know好吧, no wrong, don&#39,不要动真情;ll stay我站在这里 我将待在这里Let the storm rage on任那狂风怒号My power flurries through the air into the ground我的魔力从天而降My soul is spiraling in frozen fractals all around我的灵魂随着四周的冰片盘旋而上And one thought crystallizes like an icy blast思想化为结晶 如一阵冰风I&#39Let It Go by
Idina MenzelThe snow glows white on the mountain tonight皑皑白雪覆盖今夜的山Not a footprint to be seen埋藏身后我的足迹A kingdom of isolation在这孤独白色国度And it looks like I&#39,你必须一直都是Conceal, let it go不再躲,没有规则再束缚我I've tried不管多努力,让它过去吧And I'm free我自由了Let it go,随心而行You'll never see me cry你将永远看不到我哭Here I stand and here I&#39,内心亦涌动不能平息Couldn'm the queen我就像是那冰雪的女王The wind is howling like this swirling storm inside狂风呼号, let it go随心而行;t keep it in, let it go随心而行;t feel,何必在乎它Let the storm rage on就让狂风怒号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严寒再也无法干扰我It&#39, don't get to me at all曾经控制我的恐惧 再也无法困扰我It&#39,不再怕Can&#39, no rules for me没有对错;t let them know要隐藏,随心而行I am one with the wind and sky我驾驭着狂风和天空Let it go,现在他们知道了Let it go,过去已经成为往事Lt let them see别让别人知道,不害怕Turn away and slam the door转过身 关上门I don&#39, heaven knows I'll rise like the break of dawn我将像旭日从地上升起Let it go, let it go随心而行, don't care what they't hold it back anymore反正再也无法隐瞒Let it go, let it go让它过去吧, the past is in the past我不会再回头;re going to say别人的话,别让别人看到Be the good girl you always have to be做个好姑娘;s time to see what I can do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我了To test the limits and break through突破我的极限No right,再无法藏匿 上天知道我多么努力Don's funny how some distance makes everything seem small可笑的是 距离使一切变得渺小And the fears that once controlled me can&#39,不要让别人知道Well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The snow glows white on 今晚白雪在山上闪烁
Not a 一个脚印没有
A 与世隔绝的国土
And it looks like I'我就像是一个皇后
The wind is howling like this s狂风咆哮得像我内心一样的纷乱
Couldn't keep it in, heaven knows I'不能再困住我的感情了,只有上天才知逆我已努力过
Don't let them in, don'不让他们走进来,不让他们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