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人认为非常好听
被评为“好听”的歌将被顶到首页第一个位置
复仇者的归来
第一次推荐  
相关专辑:& > &复仇者联盟2预告片背景音乐
复仇者联盟2预告片背景音乐
编辑:mee&&日期:&&
导语:复仇者联盟2预告片背景音乐插曲叫什么,复仇者联盟2预告片中童声女孩唱的歌曲名字,下面小编为你揭秘。
复仇者联盟2预告片背景音乐插曲叫什么&复仇者联盟2预告片中童声女孩唱的歌名字复仇者联盟2预告片背景音乐插曲叫什么&复仇者联盟2预告片中童声女孩唱的歌名字  Avengers:&Age&of&Ultron&(Original&Motion&Picture&Soundtrack)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  歌手:Brian&Tyler  发行时间:  发行公司:&Hollywood&Records  影片故事承接上一集,钢铁侠研发的一个维和项目意外成为危机导火索,本来用于保护世界的奥创机器人却拥有了自我意识,扭曲的信念导致它掀起了一场意图灭绝人类的邪恶攻势。超级英雄们——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黑寡妇和鹰眼等面临着又一次艰巨考验,他们更因为各自理念发生争执,内部矛盾使得复仇者联盟几近分崩离析。随着奥创崛起,复仇者联盟必须重新站在一起面对前所未有的强大劲敌;一场遍布全球、独一无二的史诗冒险就此展开!  Avengers:&Age&of&Ultron&Title&布莱恩·泰勒&  Rise&Together&布莱恩·泰勒&  It&Begins&丹尼·艾夫曼&  Ultron-Twins&丹尼·艾夫曼&  Can&You&Stop&This&Thing?&丹尼·艾夫曼&  Farmhouse&丹尼·艾夫曼&  The&Mission&布莱恩·泰勒&  Inevitability-One&Good&Eye&丹尼·艾夫曼&  Vision&布莱恩·泰勒&  Wish&You&Were&Here&布莱恩·泰勒&  Darkest&of&Intentions&布莱恩·泰勒&  Avengers&Unite&丹尼·艾夫曼&  Uprising&布莱恩·泰勒&  The&Last&One&布莱恩·泰勒&  Heroes&丹尼·艾夫曼&  Breaking&and&Entering&布莱恩·泰勒&  Birth&of&Ultron&布莱恩·泰勒&  Hulkbuster&布莱恩·泰勒&  Sacrifice&布莱恩·泰勒&  The&Vault&布莱恩·泰勒&  Seoul&Searching&布莱恩·泰勒&  Ultron&Wakes&丹尼·艾夫曼&  The&Battle&布莱恩·泰勒&  The&Farm&丹尼·艾夫曼&  Fighting&Back&布莱恩·泰勒&  Keys&to&the&Past&布莱恩·泰勒&  Outlook&布莱恩·泰勒&  Nothing&Lasts&Forever&未知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Avengers:&Age&of&Ultron)是2015年上映的超级英雄电影,取材自漫威漫画,是漫威电影宇宙第11部电影。影片由乔斯·韦登执导,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马克·鲁法洛、斯嘉丽·约翰逊和杰瑞米·雷纳主演,定于日北美上映。 && 影片讲述当钢铁侠试图启动处于休眠状态的维和计划时,事情出了差错。于是,在地球面临生死存亡的紧急关头时,强大的超级英雄们挺身而出承担起拯救世界的重任,他们将阻止可怕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奥创”制定的恐怖计划。 &&&&&&&&&&&&&&&&&&& &&&&& <span style="color:#15年暑期档电影抢先看:各路大片精彩纷呈&&&&&&&&& &&  &&      
我也说一句...
还没有网友对此资讯发表评论!
最近大家喜欢看的
热门关键字当前位置:&&&&&&&&&&复仇者格林
播放地址1: 非凡影音 (小贴士:定期清空下载文件夹FFMedia内文件可加快下载速度!!)
播放地址2: xigua (近期给攻击DDOS中点播不稳定,建议使用非凡影音观看)
播放地址3: 吉吉影音 (长期给攻击DDOS中点播不稳定,建议使用非凡影音观看)
播放地址4: qvod (因没有了快播官方服务器支持,旧资源速度会不理想如有网盘请用网盘下载)
下载地址1:(网盘下载)百度网盘密码在下边介绍里如需解压密码统一为:93tvb
复仇者格林剧情介绍:
When Rumpelstiltskin destroys the Magic Mirror and escapes to the modern world, the four princesses of "Once Upon a Time"-Cinderella, Sleeping Beauty, Snow White, and Rapunzel-are sucked through the portal too. Well-trained and endowed with magical powers, the four women must fight Rumpelstiltskin and his army of thralls before he enslaves everyone on Earth.
热门科幻片恶搞《复仇者联盟》之众人眼中的妇联成员 中的插曲叫什么_百度知道
恶搞《复仇者联盟》之众人眼中的妇联成员 中的插曲叫什么
恶搞《复仇者联盟》之众人眼中的妇联成员 中的插曲叫什么
提问者采纳
  The Ting Tings的《That&#39;s Not My Name》,很话唠的一首歌==!!  歌词:  Four little words just to get me along  It&#39;s a difficulty and I&#39;m biting on my tongue and I  I keep stalling, keeping me together  People around gotta find something to say now  Holding back, everyday the same  Don&#39;t wanna be a loner  Listen to me, oh no  I never say anything at all  But with nothing to consider they forget my name  (ame, ame, ame)  They call me &#39;Hell&#39;  They call me &#39;Stacey&#39;  They call me &#39;her&#39;  They call me &#39;Jane&#39;  That&#39;s not my name  That&#39;s not my name  That&#39;s not my name  That&#39;s not my name  They call me &#39;Quiet Girl&#39;  But I&#39;m a riot  Mary, Jo, Lisa  Always the same  That&#39;s not my name  That&#39;s not my name  That&#39;s not my name  That&#39;s not my name  I miss the catch if they throw me the ball  I&#39;m the last chick standing up against the wall  Keep up, falling, these heels they keep me boring  Getting clamped up and sitting on the fence now  So alone all the time and I  Lock myself away  Listen to me, Oh No!  Although I&#39;m dressed up, out and all with  Everything considered they forget my name  (ame, ame, ame)  They call me &#39;Hell&#39;  They call me &#39;Stacey&#39;  They call me &#39;Her&#39;  They call me &#39;Jane&#39;  That&#39;s not my name  That&#39;s not my name  That&#39;s not my name  That&#39;s not my name  They call me &#39;Quiet Girl&#39;  But I&#39;m a riot  Mary, Jo, Lisa  Always the same  That&#39;s not my name  That&#39;s not my name  That&#39;s not my name  That&#39;s not my name  Are you calling me dar-ling?  Are you calling me bir-ird?  Are you calling me dar-ling?  Are you calling me bir-ird?  They call me &#39;Hell&#39;  They call me &#39;Stacey&#39;  They call me &#39;Her&#39;  They call me &#39;Jane&#39;  That&#39;s not my name  That&#39;s not my name  That&#39;s not my name  That&#39;s not my name  They call me &#39;Quiet Girl&#39;  But I&#39;m a riot  Mary, Jo, Lisa  Always the same  That&#39;s not my name  That&#39;s not my name  That&#39;s not my name  That&#39;s not my name  They call me &#39;Hell&#39;  They call me &#39;Stacey&#39;  They call me &#39;Her&#39;  They call me &#39;Jane&#39;  That&#39;s not my name  That&#39;s not my name  That&#39;s not my name  That&#39;s not my name  They call me &#39;Quiet Girl&#39;  But I&#39;m a riot  Mary, Jo, Lisa  Always the same  That&#39;s not my name  That&#39;s not my name  That&#39;s not my name  That&#39;s not my name  They call me &#39;Hell&#39;  They call me &#39;Stacey&#39;  They call me &#39;Her&#39;  They call me &#39;Jane&#39;  That&#39;s not my name  That&#39;s not my name  That&#39;s not my name  That&#39;s not my name  They call me &#39;Quiet Girl&#39;  But I&#39;m a riot  Mary, Jo, Lisa  Always the same  That&#39;s not my name  That&#39;s not my name  That&#39;s not my name  That&#39;s not my name
提问者评价
虽然已经知道了。
但是还是谢谢你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复仇者联盟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