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能给我说一下欧美节奏感强的英文歌曲歌曲有些啥子?

哪位能给我说一下欧美给人很优美的歌曲有些啥子?_百度知道
哪位能给我说一下欧美给人很优美的歌曲有些啥子?
t Come Easy --- Caron NightingaleBetter Man ---Robbie WilliamsSealed With a Kiss --- Brian HylandHotel California --- EaglesLife For Rent --- DidoThank You --- DidoUnder A Violet Moon --- Blackmore't Cry for Me Argentina --- MadonnaCalifornia Dreaming --- The PapasWhat Are Words --- Chris MedinaCareless whisper --- George MichaelRhythm of the Rain --- The CascadesPromises Don&#39Yesterday once more 《昨日重现》--- CarpentersMy heart will go on《我心永恒》---Celine DionFive Hundred Miles --- Justin TimberlakeRight here waiting --- Richard MarxBig Big World --- EmiliaLet It Be --- The BeatlesHey Jude --- The BeatlesYesterday --- The BeatlesDon's NightRed River Valley (Album Version) --- Michael Martin MurpheyA New Day Has Come --- Celine DionMy Love ---WestlifeYou Raise Me Up ---WestlifeSeasons In The Sun ---WestlifeSoledad ---WestlifeMad World (American Idol Studio Version) --- Adam LambertEverytime --- Britney SpearsWalk Away --- Dia FramptonNeed You Now --- Lady AntebellumGotta Have You --- The WeepiesSummertrain --- Greyson ChanceThe End of the World --- Julie LondonSailing --- Rod StewartI See You ---Leona LewisBetter in Time --- Leona LewisYesterday ---Leona LewisRun --- Leona LewisMemory --- Andrew Lloyd WebberB What U Wanna B --- DarinOutlaws Of Love --- Adam LambertLemon Tree --- Fools GardenInnocence --- Avril LavigneWhen You&#39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哪位仁兄能告诉我一下欧美节奏感强的歌曲有些啥子?_百度知道
哪位仁兄能告诉我一下欧美节奏感强的歌曲有些啥子?
提问者采纳
推荐-KeepOnSinging——原作及首唱AustinRoberts,70年代天后海伦瑞迪(HelenReddy)的版本珐敞粹缎诔等达劝惮滑将其唱为名作。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