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2季第二期第二季第二期一分五十秒时的背景音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大叔队拔河赢了时背景音乐是什么 歌曲名字歌词介绍
编辑: 金堂浪子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大叔队拔河赢了时背景音乐是《The Game》- motorhead  歌词  It s time to play the game  Time to play the game!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It s all about the game, and how you play it  All about control, and if you can take it  All about your debt, and if you can pay it  It s all about pain, and who s gonna make it...  I am the game, you don t wanna play me  I am control, no way you can change me  I am have heavy debts, no way you can pay me  I am the pain, and I know you can t take me  Look over your shoulder, ready to run  Like a good little bitch, from a smoking gun  I am the game, and I make the rules  So move on out, and you can die like a fool  Try and figure out what the move’s gonna be  Come on over sucker, why don t you ask me?  Don t you forget there s a price you can pay  Cuz I am the game and I want to play  It s time to play the game...  Ha, ha, ha, ha  Time to play the game!  It s all about the game, and how you play it  It s all about control, and if you can take it  It s all about your debt, and if you can pay it  It s all about the pain, and who s gonna make it...  I am the game, you don t wanna play me  I am control, there s no way you can change me  I am your debts, and know you can t pay me  I am your pain, and I know you can t take me  Play the game, you re gonna be the same  You re gonna change your name, you re gonna die in flames  Ha, ha, ha, ha, ha  Time to play the game!  It s time to play the game...  It s time to play the game...  It s time to play the game...  Ha, ha, ha, ha, ha  Time to play the game!  Ha, ha, ha, ha, ha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copy
金堂网 ()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维护:金堂天一电脑
联系电话: 腾讯QQ:8084715 电子邮
声明:本站文章如未注明金堂网原创则为网络转载,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删除!奔跑吧兄弟第二期背景音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奔跑吧兄弟第二期背景音乐
歌曲提供:365顺国
奔跑吧兄弟第二期背景音
奔跑吧兄弟
奔跑吧兄弟歌曲精选
?如果您觉得《 》好听的话,那么就点下面的链接收藏它吧
?本页是歌曲动态歌词页面页面,要是您想下载奔跑吧兄弟第二期背景音乐歌词
那么就点下面的链接
在线音乐门户,分享最新网络歌曲,带给你最好听的新歌
记住我们的域名:
正为您在处理数据, 请稍候...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二期全部背景音乐汇总(歌词、试听)
【导语】:
《奔跑吧兄弟4》第二期所有背景音乐名字、演唱者、歌词分别是什么?本地宝小编给大家整理了第二期中比较热门的背景音乐,另外一些比较冷门的小编也找不出来╮(╯_╰)╭   3分57秒林允出场时韩文歌曲:  Sunny Hill - 《두근두근 (扑通扑通)》
  7分38秒马思纯出场时的韩文歌曲:  Chen/Punch - 《Everytime》  提示:《太阳的后裔》ost  10分40秒何穗出场时的背景歌曲:  Owl City - 《When Can I See You Again?》  提示:《无敌破坏王》主题曲  27分17秒背景音乐:  纯音乐 - 《手术开始》  提示:《医师们的恋爱情事》音乐  34分40在泥潭抢数字时的背景音乐:  林子祥 - 《成吉思汗》  39分08秒歌词“I love you baby”是什么歌:  Morten Harket -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提示:由于很多歌手都演唱过该曲,小编挑选了与《跑男》版本最接近的一首  40分50秒贾玲拿到第二个2时的口琴背景音乐:  BOIS - 《상처만(只剩伤痛)》  41分41秒在泥潭时放的英文歌曲:  The Searchers - 《Love Potion No.9》  45分邓超说baby感觉像没化妆那里播的那首歌是什么:  Big Mountain - 《Baby, I Love Your Way》  54分20秒林允表演时的背景音乐:  Vitas - 《Opera 2》  59分03秒贾玲说“王子,你不要走好不好”时的背景音乐:  《Por una Cabeza》  75分45秒陈赫何穗组队时的歌曲:  Chen/Punch - 《Everytime》  提示:《太阳的后裔》ost  83分45秒撕名牌时的背景音乐:  马克西姆·姆尔维察 - 《The Flight Of The Bumble-Bee(野蜂飞舞)》  84分16秒邓超被撕名牌时的音乐:  卢冠廷 - 《一生所爱》  86分24秒撕名牌环节何穗被邓超陈赫拉开时的背景音乐是什么:  李君筠 - 《金枝欲孽 咏叹调》  提示:《金枝欲孽2》里面几乎贯穿全剧的歌曲  95分17秒贾玲撕掉李晨名牌时的背景歌曲:  周杰伦 - 《说了再见》  96分30秒张钧甯被贾玲撕名牌后播的背景音乐:  吉俣良 - 《Resolver》  提示:《从天而降亿万颗星星》ost分页导航
相关文章:&&&上一篇文章:下一篇文章: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几点播?《跑男2》具体播出时间?
《中国好声音》第3季什么时候播出?《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几时开始?《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导师是谁?浙江卫视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第3季将于6月登场。
《我是歌手》第二季张宇唱过什么歌?《我是歌手2》张宇唱过的歌有哪些?《我是歌手》第二季张宇歌单大全。本文将会每期更新张宇唱过的歌曲,并附上视频歌词,敬请关注!
《我是歌手》第二季邓紫棋唱过什么歌?《我是歌手2》邓紫棋唱过的歌有哪些?《我是歌手》第二季邓紫棋歌单大全。本文将会每期更新邓紫棋唱过的歌曲,并附上视频歌词,敬请关注!
《我是歌手》第二季韩磊唱过什么歌?《我是歌手2》韩磊唱过的歌有哪些?《我是歌手》第二季韩磊歌单大全。本文将会每期更新韩磊唱过的歌曲,并附上视频歌词,敬请关注!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包贝尔确实将加盟《跑男2》,且6号将公布最终《跑男2》的名单。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汇深网 版权所有}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奔跑吧兄弟3第二期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