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头 turn round and round的英文歌 欢乐合唱团翻唱过

还记得那些曾经让你单曲循环的英文歌吗?_慈溪实验高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4,902贴子:
还记得那些曾经让你单曲循环的英文歌吗?收藏
RT。一楼百度
第一首 毫无疑问 timbaland的&&
Apologize 沉重哀伤的钢琴伴
随飘逸犹豫的男音, 让人一听就立马沉入了它的旋律, 那种对已逝爱情的惋惜和追忆。 越听越是觉得有味道。 就像一杯冷却的咖啡, 香味已尽, 只剩下苦涩。 不多说,下面是歌词和歌词大意 I'm holding on your rope got me ten feet off the ground&&&&&我挣扎在你的感情枷锁中 悬在半空不能呼吸&&&&&I hearing what you say&&&&&我听得懂你在说什么&&&&&But i just can't make a sound&&&&&但是我只能沉默无言&&&&&You tell me that you need me&&&&&你告诉我你是那么的需要我&&&&&Then you go and cut me down&&&&&但是当时你却伤害了我 离开我&&&&&But wait you tell me that you're sorry&&&&&但等到现在你却对我说:对不起&&&&&Didn't think I'd turn around ,and say.....&&&&&你大概没想到我回转身,对你说......&&&&&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现在道歉已经太迟了&&&&&It's too late&&&&&一切都太迟了&&&&&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我说:现在道歉已经太迟了&&&&&It's too late&&&&&一切都太迟了&&&&& I'd take another chance&&&&&我曾想尝试再做选择&&&&&Take a fall ,Take a shot for you&&&&&重新坠入爱河,再给你一次机会&&&&&And I need you like a heart needs a beat&&&&&曾经我需要你就如同我的心需要跳动一样&&&&&But it's nothing new&&&&&但一切都已经过去了&&&&&I loved you with a fire red, Now it's turning blue&&&&&我曾以如火的热情爱着你,但现在已经变成冷淡&&&&&and you say...&&&&&你却说....&&&&&"Sorry" like the angel heaven let me think was you&&&&&对不起, 我想你一定以为自己像个天使&&&&&But I'm afraid...&&&&&但我恐怕也只能说...&&&&&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现在道歉已经太迟了&&&&&It's too late&&&&&一切都太迟了&&&&&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我说:现在道歉已经太迟了&&&&&It's too late&&&&&一切都太迟了&&&&&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现在道歉已经太迟了&&&&&It's too late&&&&&一切都太迟了&&&&&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我说:现在道歉已经太迟了&&&&&It's too late&&&&& 一切都太迟了&&&&&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yeah.....&&&&&我说:现在道歉已经太迟了&&&&&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yeah.....&&&&&我说:现在道歉已经太迟了&&&&& I'm holding on your rope got me ten feet off the ground&&&&&我挣扎在你的感情枷锁中 悬在半空不能呼吸
第二首 虽然犹豫了一下,但我还是选择了Nightwish(夜愿)的She Is My Sin Nightwish华丽的哥特式风格很另它的歌迷着迷,具有极强穿透力的女高音配合上强健奔放的鼓击和电吉他,做到了古典和金属音乐的完美结合!! 对Cser们来说,Night Wish的歌曲早已深入人心,众所皆知,世界不少顶级战队的宣传片都采用的是他们的歌曲,Night Wish的歌曲大都是重金属音乐, 而这首She is My Sin就是1.6版CS的主题曲,很多翻译版本的1.6进入界面就会响起这首歌,当你在游戏前更改各种按键设置的时候,这首歌仿佛预示着大战马上爆发,催促着你赶快进入CS,等着你的是各种激动人心的画面。 此歌在nightwish推出后,经过CS教学达人甜咖啡的手制作一段CS1.6的视频——《TO SURVIVE》,顿时轰动。这首歌也随之成名,于是就有了she is my sin是CS的战歌或是为CS创作的说法。 在she is my sin出名后,因为其震撼的歌声,成为许多视频或集锦的音乐。就好像the dawn被传成是亡灵序曲一个道理。此歌后来被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CG)定为比赛歌曲!
下面是歌词She Is My Sin&&&&&她是我的罪&&&&& Take heed, dear heart, once apart&&&&&小心留意 亲爱的心 一旦分离&&&&&She can touch nor me nor you&&&&&她便无法触摸你或我&&&&&Dressed as one&&&&&剥去身上的皮毛&&&&&A wolf will betray a lamb&&&&&灰狼将背叛那羊羔&&&&&Lead astray the gazers&&&&&引导迷途的人们&&&&&The razors on your seducing skin&&&&&剃刀就在你诱惑的肌肤上&&&&&In the meadow of sinful thoughts&&&&&抱持罪念的草地&&&&&Every flower's perfect world&&&&&每朵鲜花都是个完美的世界&&&&&To paradise with pleasure haunted...&&&&&那快感缠绕的天堂&&&&&haunted by fear&&&&&被恐惧缠绕……&&&&&A sin for him&&&&&为他犯下的罪&&&&&Desire within, desire within&&&&&充斥欲望 饱含邪念&&&&&A burning veil for the bride too dear for him&&&&&深爱他的新娘燃烧着她的面纱&&&&&A sin for him&&&&&为他犯下的罪&&&&& Desire within, desire within&&&&&
充斥欲望 饱含邪念&&&&&Fall in love with your deep dark sin&&&&&带着你那深重的罪过坠入爱河&&&&&I am the Fallen&&&&&我在坠落&&&&&You are what my sins enclose&&&&&你是引诱我犯罪的圈套&&&&&Lust is not as creative&&&&& As its discovery&&&&&淫欲中找不到发明创造&&&&&To paradise with pleasure haunted...&&&&&那快感缠绕的天堂&&&&&haunted by fear&&&&&被恐惧缠绕……&&&&&A sin for him&&&&&为他犯下的罪 &&&&Desire within, desire within&&&&&充斥欲望 饱含邪念&&&&&A burning veil for the bride too dear for him&&&&&深爱他的新娘燃烧着她的面纱&&&&&A sin for him&&&&&为他犯下的罪&&&&&Desire within, desire within&&&&&充斥欲望 饱含邪念&&&&&Fall in love with your deep dark sin&&&&&带着你那深重的罪过坠入爱河&&&&&Bless me, undress me&&&&&祝福我 脱光我&&&&&Pick your prey in a wicked way&&&&&用那邪恶的方式选择你的祭品&&&&&God I must confess&&&&&天啊我必须忏悔&&&&&I do envy the sinners&&&&&我确实嫉妒那些有罪的人&&&&&A sin for him...&&&&&为他犯下的罪&&&&&Desire within...&&&&&饱含欲望&&&&&A burning veil...&&&&& For the bride too dear for him...&&&&&深爱他的新娘燃烧着她的面纱&&&&&A sin for him&&&&&为他犯下的罪&&&&&Desire within, desire within&&&&&充斥欲望 饱含邪念&&&&&A burning veil for the bride too dear for him&&&&&深爱他的新娘燃烧着她的面纱&&&&&A sin for him&&&&&为他犯下的罪&&&&&Desire within, desire within&&&&&充斥欲望 饱含邪念&&&&&Fall in love with your deep dark sin&&&&&带着你那深重的罪过坠入爱河……
自己插一个你们知道这很累的 所以如果觉得还可以就轻轻点击一下我投降下的关注。
放心我会回的
这个标题很眼熟啊
回复:2楼我表示,
不是原版。
第三首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歌名很长,可以翻译为没有什么可以取代我对你的爱,或者是此情永存 该歌曲的音乐以吉他清弹为主,有淡淡的爵士风格,不仅旋律干净而又不失华丽,而且歌词也是非常的有诗意。 很适于热恋中的人去倾听.. 歌曲中那甜蜜的对心仪之人的感情之剩充分的得到了表现,非常耐听。强力推荐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是一首曾风靡全球的老歌,中文译为“此情永不移”。这也是经典伦理爱情片《廊桥遗梦》的插曲。原唱是一位黑人歌手George Benson(乔治 本森)但是当时他并没有因此歌而走红。后来来自美国夏威夷的Glenn Medeiros凭借他优美的嗓音和英俊的外表,不仅将这首歌捧红,而且自己也从只能在旅游车上卖唱的境地到开始自己的歌手生涯。这首歌在后来更是被多人翻唱,包括著名的westlife,杜德伟,Dana Winner等。最近方大同的新专辑里面《Timeless 可啦思刻》重新演绎,别有一番风情。
下面歌词和歌词大意: if i had to live my life without you near me&&&&&如果我不得不在没有你陪伴的世界里生活&&&&&the days would all be empty&&&&&白天会变得很空虚&&&&&the nights would seem so long&&&&&黑夜会变得很漫长&&&&&with you i see forever oh so clearly&&&&&我看见你 是如此的清晰&&&&&i might have been in love before&&&&&我可能曾经爱过&&&&&but i’ve never felt this strong&&&&&但从没有像这次感觉这般强烈&&&&&our dreams are young and we both know&&&&&我们两个都知道 我们的梦想还很年轻&&&&&they’ll take us where we want to go&&&&&它们会带我们到达我们向往的地方&&&&&hold me now touch me now&&&&&现在 抱紧我 触摸我&&&&&i don’t want to live without you&&&&&我不想过没有你的生活&&&&&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没有什么能够改变我对你爱&&&&&you oughta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你现在应该知道我有多爱你&&&&&one thing you can be sure of&&&&&有一点你可以确信&&&&&i never ask for more than your love&&&&&除了你的爱 我别无所求&&&&&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没有什么能够改变我对你的爱&&&&&you oughta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你现在应该知道我有多爱你&&&&&the world may change my whole life through&&&&&就算世界可以改变我的生活&&&&&but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但没有什么能够改变我对你的爱&&&&& if the road ahead is not so easy&&&&&如果前面的路不是那么容易走&&&&&our love will lead the way for us like a guiding star&&&&&我们的爱会像启明星一样迎领我们前行&&&&&i’ll be there for you if you should need me&&&&&当你可能需要我时 我就会出现&&&&&you don’t have to change a thing&&&&&你不需要做什么改变&&&&&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我爱你 就爱你现在这样&&&&&so come with me and share the view&&&&&所以 跟我来吧 一起分享风景&&&&&i help you see forever too&&&&&我会永远帮助你去感受&&&&&hold me now touch me now&&&&&现在 抱紧我 触摸我&&&&&i don’t want to live without you&&&&&我不想过没有你的生活&&&&& ……
丫丫的 不是原版?
你去找找?
辛辛苦苦在那边找资料居然冒出个人表示不是原版》.. 的确我看到吧里的一篇标题小小感触了一下.. 但是都是自己找的好不好 摆脱7L高清情况 如果你能找到我摘抄的原帖 我从此网络贴吧除名 如果不能 我不希望在看到之前的话..
回复情绪. 继续码第四首
20年前的ps游戏全新复刻驾临pc端
这首I Just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不是澳大利亚的天后Kylie Ann Minogue唱的, 而是另一个相较之下不太出名的女歌手Helena Noguerra唱的 相比原版, 该版本精简干净了很多, 没有同心跳同拍得重鼓声,只有淡淡的钢琴伴奏。女音忧伤,如泣如诉..
很容易就能让心情灰暗忧郁,或因爱心碎者产生共鸣。 下面歌词: I just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我就是忘不了你&&&&&Boy your loving is all I think about&&&&&男孩,我所想的都是你的爱&&&&&I just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我就是不能忘记你&&&&&Boy it's more than I dare to think about&&&&&已经超出了我的想象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I just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我就是忘不了你&&&&&&&Boy your loving is all I think about男孩,我所想的都是你的爱&&&&&&&&&I just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我就是忘不了你&&&&&&Boy it's more than I dare to think about&&&&&已经超出了我的想象 Every night&&&&&每个夜晚&&&&&Every day&&&&&每个白天&&&&& Just to be there in your arms&&&&&总是在你的怀抱里&&&&&Won't you stay&&&&&你没有留下&&&&&Won't you lay&&&&&你没有躺在我的怀里&&&&&Stay forever and ever and ever and ever&&&&&永远留下
《Bring Me to Life》(《让我重生》)是幻灭乐队(Evanescence)最成功并且最富盛名的单曲 怎么形容呢,&&
视觉感觉超强 就像用旋律创造出了一个新的魔幻的世界一般 总之听后让人觉得比看了3D阿凡达还要震撼 也有很多魔兽玩家喜欢称这首歌为《Night Elf》(暗夜精灵)
下面是歌词,
希望震撼大家一下。 How can you see into my eyes like open doors 你如何望穿我双眼,就像打开一扇大门 Leading you down into my core 直达我的心底 Where I've become so numb 那里曾经麻木 without a soul my spirit sleeping somewhere cold 曾经灵魂出鞘,意志消沉,心灰意冷 Until you find it there and lead it back home 但你找到了它,引它走向,回家正途 wake me up inside 唤醒我的内心 Wake me up inside 唤醒我的内心 Call my name and save me from the dark 呼喊我的名字,救我于泥足深陷。 Bid my blood to run 令我血液奔腾 Before I come undone 在我毁灭之前 Save me from the nothing I've become 救我于水深火热 Now that I know what I'm without 如今我明白,自己缺什么 You can't just leave me 你不能就这样离开我 Breathe into me and make me real 让我能够呼吸,使我感觉真实 Bring me to life 让我重获新生 Wake me up inside 唤醒我的内心 Wake me up inside 唤醒我的内心 Call my name and save me from the dark 呼喊我的名字,救我于泥足深陷。 Bid my blood to run 令我血液奔腾 Before I come undone 在我毁灭之前 Save me from the nothing I've become 救我于水深火热 Bring me to life 让我重获新生 Frozen inside without your touch without your love darling 心似冰冻,只因缺少你的抚爱,亲爱的 only you are the Life among the dead 惟有你是生命活力,于一片茫茫死寂中 All this time I can't believe I couldn't see 我一直无法相信,不愿面对 Kept in the dark but you were there in front of me 我泥足深陷,你却在我面前 I've been sleeping a thousand years it seems 我仿佛已经沉睡了千年 Got to open my eyes to everything 要睁开双眼看看这世界 Without a thought without a voice without a soul 不会思考,无声无息,没有灵魂 Don't let me die here 我不要就这样死去 There must be something more 一定会有某种力量 Bring me to life 让我重获新生
呼呼。 累了
一天五首, 心情好时翻倍。 暑假还有20来天的样子&&
一天五首也至少大概有百来首了。 希望喜欢英文音乐的同学和朋友(哪怕你是老师= =)帮我顶一下,或者加一下关注 本人感激不尽!
回复:12楼啊哈。 精淫小吧。
原来你喜欢这个调调。
继续揉脸 预告: 明天将会放大量LK park的歌.. 希望喜欢
回复:17楼嘿嘿
原来你喜欢狮子王那种豪放原始的美啊~。
回复:21楼?
回复:22楼不懂?
回复:23楼我了个去,
居然第一首歌就搞错了。谢谢了
。。。呵呵
继续。 刚学完画
所以发的慢点 另小声求粉&&
just one last dance 这首歌是加拿大电影《最后一支舞(one last dance)》的主题曲, 电影讲述了一个凄美的故事,故事中男主角得了绝症,临终前和心爱的人回到了最初相识的舞池跳完最后一支舞后死在了女友的怀里。&&&&& 表达的感情应该就是恋人即将分手痛苦又无奈的心理吧。&&&&& 歌曲前段如同恋人的丝丝低语,温婉而浪漫,以一个回忆作为开头,用一种仿如异国情缘的浪漫道来,中段则更为绵长悠远,后段则愈益激烈,以致甚于声嘶力竭,将至歇斯底里,恋人啊,分离是最磨人的痛。
然而 ,戏剧性的是,这首歌的主唱sarah connor和她的前任丈夫marc terenzi,
本被成为歌坛完美情侣的恋人,也在同唱完这首歌后不久,离婚了。 不多说
下面歌词大意:Just one last dance....oh baby...just one last dance&&&&&只是最后一舞,亲爱的,只是最后的一支&&&&&We meet in the night in the Spanish café&&&&&那个夜晚 我们相遇在西班牙咖啡馆&&&&&&&I look in your eyes just don't know what to say&&&&&望着你的双眼 难以言说&&&&&It feels like I'm drowning in salty water&&&&&那感觉像是掉入在泪水中&&&&&A few hours left 'til the sun's gonna rise&&&&&几个小时过后 太阳便要升起&&&&&tomorrow will come and it's time to realize&&&&&明日终将到来 是时候明白&&&&&our love has finished forever&&&&&我们的爱将永远的结束&&&&&how I wish to come with you (wish to come with you)&&&&&多想和你一起(和你一起)&&&&&how I wish we make it through&&&&&多想我们能继续牵手&&&&&Just one last dance&&&&&只是最后的一支舞&&&&&before we say goodbye&&&&&在我们说再见之前&&&&&when we sway and turn round and round and round&&&&&我们倾斜摇转,旋转,旋转,旋转...&&&&&it's like the first time&&&&&就像那第一次&&&&&Just one more chance&&&&&再多来一次&&&&&hold me tight and keep me warm&&&&&抱紧我 给我温暖&&&&&
cause the night is getting cold&&&&&因夜已渐冷&&&&&and I don't know where I belong&&&&&但我不知身属何处&&Just one last dance&&&&&只是最后的一舞&&&&& The wine and the lights and the Spanish guitar&&&&&酒 灯 还有西班牙吉他&&&&&I'll never forget how romantic they are&&&&&我永不会忘记它们有多么浪漫&&&&&but I know, tomorrow I'll lose the one I love&&&&&但我知道 明天就将失去我爱的&&&&&There's no way to come with you&&&&&没有任何办法让我随你离开&&&&&it's the only thing to do&&&&&(那么)这就是我现在唯一能做的&&&&&Just one last dance&&&&&最后的一舞&&&&&before we say goodbye&&&&&在我们说再见之前&&&&&when we sway and turn round and round and round&&&&&我们倾斜摇转,旋转,旋转,旋转...&&&&&it's like the first time&&&&&就像那第一次&&&&&Just one more chance&&&&&再多来一次&&&&&hold me tight and keep me warm&&&&&抱紧我 给我温暖&&&&&cause the night is getting cold&&&&&因夜已渐冷&&&&&and I don't know where I belong&&&&&但我不知情归何处&&&&&Just one last dance,.......oh,baby&&&&&最后一支舞&&&&&Just one last dance&&&&&最后的一舞&&&&&before we say goodbye&&&&&在我们说再见之前&&&&&when we sway and turn round and round and round&&&&&我们倾斜摇转,旋转,旋转,旋转...&&&&&it's like the first time&&&&就像那第一次&&&&&Just one more chance&&&&&再多来一次&&&&&hold me tight and keep me warm&&&&&抱紧我 给我温暖&&&&&cause the night is getting cold&&&&&因夜已渐冷&&&&&and I don't know where I belong&&&&&但我不知情归何处&&&&Just one last dance&&&&&最后的一舞&&&&&before we say goodbye&&&&&在我们说再见之前&&&&&when we sway and turn round and round and round (女声:when we sway and turn around and hold me tight and oh my love)&&&&&我们倾斜摇转,旋转,旋转,旋转...&&&&&it's like the first time&&&&&就像那第一次&&&&&Just one more chance&&&&&再多来一次&&&&&hold me tight and keep me warm&&&&&抱紧我 给我温暖&&&&&cause the night is getting cold (女声:the night is getting cold,and I don't know where I belong )&&&&&因夜已渐冷&&&&&and I don't know where I belong&&&&&但我不知情归何处&&&&&Just one last dance, just one more chance, just one last dance&&&&&只是最后一支舞 再多来一次 只是最后一支舞
Breaking the habit (打破常规)&&&&& 歌手:Linkin Park林肯公园
林肯公园(Linkin Park)是一组来自美国加州的摇滚乐队。 现有专辑有:混合理论 (Hybrid Theory)(2000)&&&&&流星圣殿 (Meteora)(2003)&&&&&末日警钟 (Minutes to Midnight)(2007)&&&&&千日荣光 (A Thousand Suns)(2010)
不得不说, 林肯公园的摇滚不是一般的摇滚。 他的音乐,疯狂撕裂,充斥着发泄和反叛,却丝毫不因重音乐的电音而刺耳,反而令人觉得就像是人在穷途末路时本能的爆发。 你厌恶世俗吗? 你厌恶常规吗? 你厌恶不公吗? 你厌恶眼前的世界却又对美好充斥着向往吗? 那就听Linkin Park的摇滚吧,打碎连枷,疯狂嘶吼!
Memories consume&&&&&Like opening the wound&&&&&I‘m picking me apart again&&&&&You all assume&&&&&I’m safe here in my room&&&&& (unless I try to start again)&&&&& I don‘t want to be the one&&&&& The battles always choose&&&&& Cause inside I realize&&&&& That I’m the one confused&&&&& I don‘t know what's worth fighting for&&&&& Or why I have to scream&&&&& I don’t know why I instigate&&&&& And say what I don‘t mean&&&&& I don’t know how I got this way&&&&& I know it‘s not alright&&&&& So&&&&& I’m breaking the habit&&&&& I’m breaking the habit&&&&& Tonight&&&&& Clutching my cure&&&&& I tightly lock the door&&&&& I try to catch my breath again&&&&& I hurt much more&&&&& Than anytime before&&&&& I had no options left again&&&&& I don‘t want to be the one&&&&& The battles always choose&&&&& Cause inside I realize&&&&& That I’m the one confused&&&&& I don‘t know what's worth fighting for&&&&&
Or why I have to scream&&&&& I don’t know why I instigate&&&&& And say what I don‘t mean&&&&& I don’t know how I got this way&&&&& And never be alright&&&&& So I’m breaking the habit&&&&& I’m breaking the habit&&&&& Tonight&&&&&
I'll paint it on the walls&&&&& Cause I'm the one at fault&&&&& I'll never fight again&&&&& And this is how it ends&&&&& I don't know what's worth fighting for&&&&& Or why I have to scream&&&&& But now I have some clarity&&&&& To show you what I mean&&&&& I don't know how I got this&&&&& I'll never be alright&&&&& So I’m breaking the habit&&&&& I’m breaking the habit&&&&& I’m breaking the habit&&&&& Tonight&&&&& 记忆的消磨&&&&& 就像打开的伤口&&&&& 我正又把我撕碎&&&&& 你们都假设&&&&& 我在我的屋子里很安全&&&&& [除非我努力去再开始]&&&&& 我不想成为 &&&战争总是选中的人&&&&& 因为从内心 &&&&我意识到&&&&& 我是一个迷惑的人&&&&& 我不知道什么值得争取&&&&& 或为什么我要尖叫&&&&&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主动&&&&& 说非我本意的话&&&&&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 我知道是不对的&&&&& 所以我&&&&& 今晚打破惯例&&&&& 抓住我自己&&&&& 我牢牢锁好门&&&&& 我再一次喘息&&&&& 我比以前伤害了&&&&& 自己更多&&&&& 我不再有选择&&&&& 我要在墙上画下它&&&&& 因为我是犯错的人&&&&& 我将不再反抗&&&&& 这是它结束的方式&&&&& 我不知道什么值得争取&&&&& 或为什么我要尖叫&&&&&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主动&&&&& 说非我本意的话&&&&&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 我知道是不对的&&&&& 所以我&&&&& 今晚打破惯例&&&&& 打破惯例
第八首Cry On My Shoulder 该歌曲由德国选秀节目的歌手们共同演绎,标准浪漫励志歌。 不要忘了当你无助的时候,来我的肩膀哭泣,我会在你身边,依旧用爱与你分享。 旋律柔美,舒服,
很适合献给孤单,处于无助时的同学朋友。 歌词: If the hero never comes to you&&&&&如果你的真命天子仍未来到&&&&&If you need someone you're feeling blue&&&&&如果你情绪低落需要有人陪伴&&&&&If you're away from love and you're alone&&&&&如果你离爱遥远,孑然一人&&&&&If you call your friends and nobody's home&&&&&如果你打电话给朋友却没有一人在家&&&&&You can run away but you can't hide&&&&&你可以逃开却不可以隐藏&&&&&Through a storm and through a lonely night&&&&&经历了风暴忍受了孤独&&&&&Then I show you there's a destiny&&&&&我要让你知道每人都有他的命运&&&&&The best things in life&&&&&一生中最美的事&&&&&They're free&&&&&他们自会来去&&&&&But if you wanna cry&&&&&如果你想哭&&&&&Cry on my shoulder&&&&&靠着我的肩膀&&&&&If you need someone who cares for you&&&&&如果你需要关怀你的人&&&&&If you're feeling sad your heart gets colder&&&&&如果你感到心灰意冷&&&&&Yes I show you what real love can do&&&&&我会让你知道真爱的力量&&&& If your sky is grey oh let me know&&&&&如果你的天空灰沉沉的,哦,要告诉我&&&&&There's a place in heaven where we'll go&&&&&天堂总有一块我们要投奔的乐土&&&&&If heaven is a million years away&&&&&如果天堂离我们有百万年远&&&&&Oh just call me and I make your day&&&&&哦,只要来个电话&& 让我与你相约&&&&&When the nights are getting cold and blue&&&&&当夜变冷变深&&&&&When the days are getting hard for you&&&&&当日子变得艰难&&&&&I will always stay here by your side&&&&&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I promise you I'll never hide&&&&&我向你承诺,我不会躲藏&&&&&But if you wanna cry&&&&&如果你想哭&&&&&Cry on my shoulder&&&&&靠着我的肩膀&&&&&If you need someone who cares for you&&&&&如果你需要关怀你的人&&&&&If you're feeling sad your heart gets colder&&&&&如果你感到悲伤心渐渐变冷&&&&&Yes I show you what real love can do&&&&&我会让你知道真爱的力量&&&&&But if you wanna cry&&&&&如果你想哭&&&&&Cry on my shoulder&&&&&靠着我的肩膀&&&&&If you need someone who cares for you&&&&&如果你需要关怀你的人&&&&&If you're feeling sad your heart gets colder&&&&&如果你感到心灰意冷&&&&&Yes I show you what real love can do&&&&&我会让你知道真爱的力量&&&&&What real love can do&&&&&真爱的力量&&&&&What love can do&&&&&爱的力量&&&&& ...... ......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urn round service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