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宝贝没什么调很像的好听的蓝调英文歌歌

适合儿童唱的的英文歌谁知道?马上国庆了,宝贝和另一个小朋友要上台表演歌曲,求介绍啊!!_妈妈网问答
向您推荐:
所在城市:
所有回答:1064
最佳回答:44
采纳率:0.41%
适合儿童唱的的英文歌谁知道?马上国庆了,宝贝和另一个小朋友要上台表演歌曲,求介绍啊!!
黏人滴只棠 2人回答
菜菜包儿 3人回答
zzay1313 2人回答
我愿你好i 4人回答
菜菜包儿 3人回答
yeyeha123 5人回答
天外之外钧 3人回答
夷悦灵 2人回答
开盛香 1人回答
李幻莲 2人回答
共有1个答案
全部回复列表
宝宝年龄:宝宝1岁1个月
所在城市:深圳
所有回答:7387
最佳回答:1389
采纳率:18.80%
宝宝1岁1个月
过一首一开头叮叮叮的英文歌,不知道是什么名字,是女唱的,歌曲头像是一个很萌...一首很有节奏的英文歌是个女生唱的急 梦见红色莲花 求神奇宝贝超世代专辑スパ...
10-25 00:52
选择分类备孕期
客户端下载和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高潮部分调子很像的一首英文歌,男女对唱。很_百度知道
和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高潮部分调子很像的一首英文歌,男女对唱。很
s leading me to places现在他正在带领我去那个地方 Where there are no tears那个没有眼泪的地方 Down by the riverside漫步在河畔 (Down by the riverside)漫步在河畔 I laid my burdens down我终于卸下了我的负担 Now I&#39Traveling Light-Joel Hanson&Til I found the One who took it all from me直到我遇到了一个把我所有负担卸下来的人 Down by the riverside漫步在河畔 (Down by the riverside)漫步在河畔 I laid my burdens down我终于卸下来我的负担 Now I&#39,穿过伤痛的河流Picking up stones I found along the way不断俯拾路旁的卵石I staggered and I stumbled down我摇摇晃晃坎坷前行 Pathways of trouble烦恼与困难的路 I was hauling those souvenirs of misery我扔掉了痛苦的纪念品 And with each step taken my back was breaking每一步都感觉后背要被压垮 'Sara GrovesWell I was doubling over the load on my shoulders曾经我的肩膀背负太多 Was a weight I carried with me everyday我每天背负着很重的压力 Crossing miles of frustrations and rivers a raging走过挫折的道路;m traveling light我轻装前行 Through the darkest alleys and loneliest valleys穿过黑暗的小路跟孤单的山谷 I was dragging those heavy chains of doubt and fear我抛开了疑惑跟恐惧的枷锁 Then with the one word spoken the locks were broken可现在一句简单的话 锁链已打开Now He'm traveling light My spirit lifted high我朝气蓬勃 I found my freedom now我找到了我的自由 And I'm traveling light我轻装前行 My spirit lifted high我朝气蓬勃 (I found my freedom now)现在我找到了我的自由 I found my freedom now现在我找到了我的自由 And I'm traveling light现在我轻装前行 My spirit lifted high我朝气蓬勃 (I found my freedom now)现在我找到了我的自由 I found my freedom now现在我找到了我的自由 And I'm traveling light现在我轻装前行 My spirit lifted high我朝气蓬勃 (I found my freedom now)现在我找到了我的自由 I found my freedom now现在我找到了我的自由 And I'm traveling light我卸下了我的负担 Down by the riverside I laid my burdens down现在我轻装前行 Now I&#39,我卸下了我的负担 Now I'm traveling light现在我正轻装前行 My spirit lifted high我的精神朝气蓬勃 (I found my freedom now)我找到了我的自由 I found my freedom now我找到了我的自由 And I'm traveling light我轻装前行Down by the riverside漫步在河畔 (Down by the riverside)漫步在河畔 I m traveling light现在我正轻装前行 I laid my burdens down by the riverside在河畔漫步 I freedom now And I'm traveling light我轻轻装前行 Down by the riverside漫步在河畔 (Down by the riverside)漫步在河畔 I laid my burdens down我卸下了我的负担 Now I&#39
不是这个…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男女对唱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早晨课间听到的一首女声唱的英文歌,很轻柔很欢快,有阳光和早晨的感觉,不知道是什么歌?可惜歌词没记住,调子一直在脑海里回放,重复的一句像下面的音调:lālālālā lālálālà lǎà làlálàl_百度作业帮
早晨课间听到的一首女声唱的英文歌,很轻柔很欢快,有阳光和早晨的感觉,不知道是什么歌?可惜歌词没记住,调子一直在脑海里回放,重复的一句像下面的音调:lālālālā lālálālà lǎà làlálàlálǎ.
好象 new soul
苹果笔记本广告歌听听吧,提供部分歌词Im a new soulI came to this strange world Hoping I could learn a bit about how to give and take But since I came here, felt the joy and the fearFinding myself making every possible mistake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不是啊,比她的声音更柔和清脆。。。
那不好意思,不知道了。有个叫dido(蒂朵)的,
声音挺柔的,但歌都挺抒情的,最闻名的就是那首“thank you”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求一首英文歌 歌词有tell me where you wanna go是男女合唱的 男声大部分是说唱女声大部分是重复那句tell me where you wanna go~还有how you get me Hi~貌似是这样唱女声像小孩子一样节奏感很强_百度作业帮
求一首英文歌 歌词有tell me where you wanna go是男女合唱的 男声大部分是说唱女声大部分是重复那句tell me where you wanna go~还有how you get me Hi~貌似是这样唱女声像小孩子一样节奏感很强
TA00026gfx
Top Of The World The Cataracs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有没有类似dry your eyes这种小孩子唱的超好听的英文歌_百度宝宝知道}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爱你宝贝的英文歌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