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笛 莫扎特特钢琴曲编的英文rap,歌词大意是教会年轻人如何做人与积极面对生活的。感觉满满正能量!求完整

有哪些歌词好的英文 Rap?
按投票排序
怒答。最近相当爱的一首老歌。Fort Minor的remember the name。最开始是被这首歌很燃的旋律给吸引到了,听得我是那个熊熊烈火焚身啊,后来越来越喜欢高潮时歌词的那个韵律,就查歌词,被歌词那个@#*....+%怎么说呢?气势或美感吧(求汉语达人帮我想个更好的词)给刺激到了, Who the hell is he anyway?他到底是怎样的人?He never really talks much他从来话都不多Never concerned with status but still leavin' them star struck也从不关心什么身份地位 虽然人们都崇拜他Humbled through opportunities given despite the fact他谦逊地等待机会的到来That many misjudge him because he makes a livin' from writin' raps尽管很多人都误解他 因为他以创作rap为生Put it together himself, now the picture connects他自己把歌曲组合 于是画面展现Never askin for someone’s help, or to get some respect他从不寻求别人的帮助 或者为了获得什么尊重He’s only focused on what he wrote, his will is beyond reach他只专注于他的创作 他的意志超越了极限And now when it all unfolds, the skill of an artist现在一切都呈现出 一个艺术家的技巧This is twenty percent skill这是20%的技巧Eighty percent beer80%的啤酒Be a hundred percent clear cause Ryu is ill100%明显的Ryu很棒这一段是我比较喜欢的,塑造了一个不问喧嚣,潜心音乐制作的一个酷炫吊炸天的独行侠的形象,而且那个20%技巧那里写的就是一个完全沉醉在音乐中但是制作音乐又轻轻松松的天才啊!对这种随性灵动天才算是大爱了。(听说这歌当年是跟科比有关系?有知道的大神给普及下,个人觉得无论是旋律还是歌词都很符合渣科的气质啊!)然后。。。This is ten percent luck,10%的运气Twenty percent skill20%的技巧Fifteen percent concentrated power of will15%的集中注意力Five percent pleasure,5%的快乐Fifty percent pain50%的痛苦And a hundred percent reason to remember the name!和100%的理由记住这个名字无论是从气势还是韵律,或者是它的哲理性,各个角度显示。。。这一段完全可以被称为一首诗了。附上歌词: You ready?! Lets go!准备好了?一起来吧!Yeah, for those of you that want to know what we’re all about送给那些想知道我们的人It’s like this y’all (c’mon!)(我们)就像这样[Chorus]This is ten percent luck,10%的运气Twenty percent skill20%的技巧Fifteen percent concentrated power of will15%的集中注意力Five percent pleasure,5%的快乐Fifty percent pain50%的痛苦And a hundred percent reason to remember the name!和100%的理由记住这个名字MikeHe doesn’t need his name up in lights他不需要他的名字闪耀光芒He just wants to be heard whether it’s the beat or the mic不管是节奏还是麦克风,他只希望他的声音被人们听到He feels so unlike everybody else, alone他感觉如此不同于其他人,他感到孤独In spite of the fact that some people still think that they know him尽管事实上有些人仍然自以为了解他But fuck 'em, he knows the code但他们错了 他知道规则It’s not about the salary不是关于薪水It’s all about reality and makin' some noise都是关于现实 那么来点欢呼吧Makin' the story - makin' sure his clique stays up写下一个故事 确信他的团队还在That means when he puts it down Tak’s pickin' it up! let’s go!就是说 当他写完 Tak接下去Who the hell is he anyway?他到底是怎样的人?He never really talks much他从来话都不多Never concerned with status but still leavin' them star struck也从不关心什么身份地位 虽然人们都崇拜他Humbled through opportunities given despite the fact他谦逊地等待机会的到来That many misjudge him because he makes a livin' from writin' raps尽管很多人都误解他 因为他以创作rap为生Put it together himself, now the picture connects他自己把歌曲组合 于是画面展现Never askin for someone’s help, or to get some respect他从不寻求别人的帮助 或者为了获得什么尊重He’s only focused on what he wrote, his will is beyond reach他只专注于他的创作 他的意志超越了极限And now when it all unfolds, the skill of an artist现在一切都呈现出 一个艺术家的技巧This is twenty percent skill这是20%的技巧Eighty percent beer80%的啤酒Be a hundred percent clear cause Ryu is ill100%明显的Ryu很棒Who would’ve thought that he’d be the one to set the west in flames他曾想成为燃烧西部的一个人物And I heard him wreckin with The Crystal Method, "Name Of The Game"我听说他和Crystal Method乐队创作了歌曲《游戏之名》Came back dropped Megadef, took em to church回来之后发行了专辑《Megadaf》,去教堂祈祷吧I like bleach man, why you had the stupidest verse?我喜欢《bleach》这首歌,伙计,你的歌词怎么这么愚蠢?This dude is the truth, now everybody givin' him guest spots这是事实,现在每个人都请他(Ryu)合作His stock’s through the roof I heard him fuckin' with S. Dot!他的人气直线上升 我怎么听说他正和Jay-Z一起工作[Chorus]They call him Ryu, he’s sick他们说 Ryu他很棒And he’s spittin' fire with Mike他正和Mike一起‘喷火’Got him out the dryer he’s hot看得出他现在很火Found him in Fort Minor with Tak在Fort Minor里和Tak一起配合What a fuckin' nihilist porcupine什么他妈的He’s a prick, he’s a cock他是个混蛋,是个小屁孩The type woman want to be with him, rappers hope he get shot女人才喜欢这种类型,说唱乐手则希望他被枪杀Eight years in the makin', patiently waitin to blow8年都在创作,耐心地等待着爆发Now the record with Shinoda’s takin' over the globe现在和正Shinoda带着专辑走向全球He’s got a partner in crime, his shit is equally dope他和搭档一起,做出的东西简直酷毙了You wont believe the kind of shit that comes out of this kid’s throat你不会相信这样(棒)的“烂”歌曲出自他的口中He’s not your everyday on the block他不像你们每天在街头晃悠He knows how to work with what he’s got他知道如何利用他所得到的Makin' his way to the top用他的方式达到顶峰He often gets a comment on his name他常听到对他名字作出的评论People keep askin' him was it given at birth人们不断地问 是他出生就有Or does it stand for an acronym?还是象征一种简称?No he’s livin' proof, Got him rockin the booth不,他就是这样生活,人们都欣赏他的歌曲He’ll get you buzzin' quicker than a shot of vodka with juice他的语言会让你沉醉Him and his crew are known around as one of the best他和他的伙计组成众所周知的最棒的团队之一Dedicated to what they do and give a hundred percent一心一意为他们所做的付出100%的努力Forget Mike忘记了MikeNobody really knows how or why he works so hard没有人真正知道为什么他如此努力It seems like he’s never got time好像他从没有休息的时间Because he writes every note and he writes every line因为他写下了每一个音符,写下了每一句歌词And I’ve seen him at work when that light goes on in his mind我看到过他工作时灵感闪现的那一刹那It’s like a design is written in his head every time每次在他豁然开朗,或者唱出韵律的时候Before he even touches a key or speaks in a rhyme就像在脑中预先设计好And those motherfuckers he runs with,那些和他一起的家伙The kids that he signed?还有他签下的歌手Ridiculous, without even tryin',天哪,甚至没有试试How do they do it?!他们怎么就做出了这样(棒)的东西?[Chorus - repeat 2x]Yeah! Fort MinorYeah!黑暗堡垒M. Shinoda - Styles of BeyondM. Shinoda 的超越自我的版本Ryu! Takbir!Ryu! Takbir!Machine shop!机器商店歌词来自百度百科。
很喜欢那首痞子阿姆写给自己女儿的《知更鸟》,也就是Mockingbird。
Black eyed peas - Where is the love [我最喜歡的段落]I feel the weight of the world on my shoulder 我感覺到在我肩上世界的重量 as I'm getting older, ya'll people gets colder 當我年紀不斷增長, 人們變的越來越冷漠 most of us only care about money makin 我們多數人只關心賺錢這回事 selfishness got us followin the wrong direction 自私讓我們跟隨著錯誤的方向 wrong information always shown by the media 錯誤的訊息總是在媒體上被放送著 negative images is the main criteria 負面印象是主要的準則 infecting the young minds faster than bacteria 以比細菌還快的速度感染年輕人的心靈 kids wanna act like what they see in the cinema 小孩子想要做他們在電影上看到的行為 whatever happened to the values of humanity 管他人類的價值觀發生了什麼事情 whatever happened to the fairness and equality 管他正義和公理發生了什麼事情 instead of spreading love we spreadin animosity 我們以散播仇恨代替散播愛 lack of understandin leading us away from unity 缺乏同理心讓我們遠離了團結 that's the reason why sometimes I'm feelin under 這就是為什麼有時候我覺得低級的原因 that's the reason why sometimes I'm feelin down 這就是為什麼有時候我感覺沮喪的原因 It's no wonder why sometimes I'm feelin under 毫無疑問的問什麼我有時感覺低級 gotta keep my faith alive till love is found 就必須保持我的信念活著直到愛被找到 now ask yourself 現在問問你自己~
一看奶爸提的这个问题,我就比较有兴趣来回答一下,因为我从高中开始,到现在大学毕业,自认为用兴趣提高英语水平(尤其是口语)的方法竟然是rap,没错,我这几年多多少少还是听了一些,而且会比较关注其中一些的歌词,所以,在此说说我之所见Eminem
已经看到好多人推荐eminem与2pac为代表的硬核歌词,尤其是eminem早期的音乐,歌词充斥着黄头小子对于世界的愤懑,所以,上乘质量的歌词比较多见。而在这里,我却要推荐前两年红极一时的《I Need a Doctor》,此曲的歌词出彩的原因不在于严谨的韵脚,不在于深刻的社会反射,而在于阿姆完全发自内心对于Dr.Dre的感情,尤其是基于Dr.Dre刚刚失去儿子的那种鼓励“Get up Dre, I’m dying I need you, come back for f-cks sake“,其作为Verse 2的收尾,铿锵有力,这种不需辞藻堆砌的情感,简直了。另外,私认为Dr.Dre在verse 3 中以深沉之音演绎的歌词,同样富有一种惺惺相惜之念。
其实,Eminem的歌词风格我认为在美国rap界,其实不算主流的,所以接下来我还想介绍一些主流黑人rapper因歌词而在我心中加分 。1.Lupe Fiasco
此货阳光向上,写了很多激励黑人同胞的歌曲。而他的歌词以多重韵脚而出名,所以迷恋此feel的同学绝对不能错过,而且韵脚的运用丰富多彩,基本无重复。以下我贴出他在歌曲《Letting Go》中Verse 2最后的一段歌词:Magnify the euphony, alibi the shootin' spreeAmplify the revolution, sanitize the lunacyStrip away the justice, justify the scrutinyI can see the lasers shootin' out of you and me
不像我们通常理解的单一韵脚,基本上在每一个分句的第一个单词,也组成了相似的发音,使得一首一尾互相不断呼应,极其增强了节奏感。具体为,”Magnify, Alibi, Amplify, Sanitize, Justify“组成第一词韵,而”Euphony, Spree, Lunacy, Scrutiny, Me“组成每一分句的韵脚。更为出彩的是,有没有发现,“shootin, revolution, lunacy, scrutiny, shootin”都毫不例外地包含了“u”音,就是这个feel,倍儿爽。。。
这样的歌词技巧其实不算罕见,也不算艰深,但Lupe Fiasco在其许多作品中的运用可以说已到炉火纯青的地步,怪不得大佬Jay-Z在评价时说道,Lupe Fiasco的文字游戏令其兴奋。。。再者,Lupe在其韵脚熟练的运用之下,更好地诠释了他想要表达的比喻,使许多喻体与主题环环相扣,再加上我刚开始说的,这小哥的歌曲有点力量感,所以我喜欢。2.Jay-Z
既然Lupe Fiasco都得到了Jay-Z的表扬,那说明大佬Jay-Z对歌词的理解还有有一定见地的。而我呢,则发现Jay-z的歌词有一个特点,就是--他喜欢与历史人物齐名!!就好像,李毅大帝“我的护球像亨利”一样的赶脚,当然这只是纯调戏。Jay-z大叔可把这个特点发挥到淋漓尽致,所以加之他本身大佬范儿十足的模样,足矣hold住本就霸气十足的歌词。不多说,以《No Church in the Wild》为例分析一下:
这首歌作为Jay爷与坎爷联名专辑《Watch the Throne》的开头篇,完美地诠释了什么是穿越历史,放眼未来的王者之气。尤其是Jay-z的Verse,更是如此:Tears on the mauseoleum floorBlood stains the coliseum doorsLies of the lips of a priestThanksgiving disguised as a feastRollin' in the Rolls-Royce CornicheOnly the doctors got this, I'm hidin' from policeCocaine seatsAll white like I got the whole thing bleachedDrug dealer chicI'm wonderin' if a dove's prayers reachIt's pious Pius, the god loves PiusSocrates asks, "Whose bias do y'all seek?"Or for Plato, the screechI'm out chere ballin', I know you hear my sneaksJesus was a carpenter, Yeezy, he lay beatsHova flow the Holy Ghost, get the hell up out your seatsPreach
是不是很显眼地看到了苏格拉底与柏拉图呢?我去,这一抬,早已抛去了gangster, woman, money,hustler之辈的炫耀了好么? 爷玩的是思想!能与古希腊的两大哲学家平起平坐,甚屌不?
然则这样的歌词,只是Jay-z王者之气的冰山一角,但确实,在rap界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有这样的底气去写出如此恢宏的辞藻。当你听惯了歌词中充斥着女人、枪支、帮派、毒品,再面对Jay-z,何能无动于衷。
所以,极其推荐Jay-z以《No Church in the Wild》为首的恢宏之作。3.Macklemore
作为新晋格莱美rapper中的最大赢家,我能从他的歌词中体会到美国说唱界少有的“深思之气”,略带着一丝文艺、一丝正义、一丝快乐与悲伤。
以下我拿他那紫的发黑的专辑《The Heist》来简要分析
首先是开篇曲:《Ten Thousand Hours》
我去,这不是大名鼎鼎的“一万小时理论”吗?光从标题我就被震惊了,再一细翻歌词,果然以动情和充满正能量的文风描述着自己奋斗成为一名“true artist”的心愿与决心。
从第一首开始,Macklemore犀利且别具一格的歌词一发而不可收拾,尤其在“Same Love”中对于同性恋的观点表达极其政治正确,给你的感觉,是他非常擅长于拿捏文字的均衡,使人的情绪恰到好处。 所以,全碟推荐。
除此之外,Nas作为早已名噪一时的流浪诗人,其歌词绝对存在出彩的地方。但本人听的不多,请大神求教。
其他的嘛 暂时想不起来了,其实这几年听rap越来越少的一个原因便是,很多歌的歌词太水,光有好的beat有毛用,无法融合主题的灵魂,则永远无法达到一首佳作的水准。
你们除了Slim Shady还知道什么?
Runaway Love——Ludacris ft. Mary J. Blige
描述了三个女孩儿的不同悲惨遭遇,同时也是对家庭暴力及人性伦理的批判。
歌词及翻译如下【翻译:90210】那份逃走的爱,逃走的爱Runaway love, Runaway love小Lisa现在只有九岁Now little Lisa’s only nine years old她试着想弄明白为何这世界如此冷漠She’s tryin’ to figure out why the world is so cold为何她要孤身一人,无缘遇见家人Why she’s all alone and they never met her family妈妈总不在家,也从未见过爸爸Momma’s always gone and she never met her daddy她人生已不完整,但无人关注Part of her is missin’ and nobody’ll listen妈妈沉迷毒瘾,在厨房里与人鬼混Momma’s on drugs, gettin’ high up in the kitchen每晚都不停往家带不同的男人Bringin’ home men at different hours of the night伊始的笑声通常在吵斗中堙没Startin’ with some laughs, usually endin’ in a fight每当老妈昏睡时,男人就悄悄溜进她屋里Sneakin’ in her room when her momma’s knocked out想要欺负她,小Lisa痛苦地叫喊着Tryin’ to have his way and little Lisa says ouch她试着反抗但却遭到男人的毒打She tries to resist but then all he does is beat her她告诉过她妈妈,但她却不听信她的话Tries to tell her mom but her momma don’t believe herLisa孤身一人被困在这黑暗的世界Lisa’s stuck up in a world on her own不得不面对这个叫做家的地狱Forced to think that Hell is a place called home唯一能做的只有打包行囊Nothin’ else to do but get some clothes and pack她说她要远离这个地方,再也不回来She says she’s ’bout to run away and never come back那份逃走的爱,逃走的爱Runaway love, Runaway love小Nicole现在只有十岁Little Nicole is only ten years old她试着想弄明白为何这世界如此冷漠She’s steady tryin’ to figure why the world is so cold为什么她不那么漂亮,好像没人喜欢她Why she’s not pretty and nobody seems to like her酗酒的继父总想动手打她Alcoholic step-dad always wanna strike her骂她,虐待她,给她留下满身的淤青Yells and abuses, leaves her with some bruises老师问起她这些问题,她只能敷衍遮盖Teachers ask questions, she’s makin’ up excuses外表在哭泣,内心在流血Bleedin’ on the inside, cryin’ on the out只有一个女孩真正了解她It’s only one girl really knows what she’s about她叫Stacy,她们成了好朋友Her name is little Stacy and they become friends发誓一直做朋友,直到世界的尽头Promise that they’ll always be tight ’til the end直到有一天,Stacy中了枪Until one day, lil’ Stacy gets shot一颗帮派火拼的子弹在她住的街区打响A drive-by bullet went stray up on her block现在Nicole变成孤身一人活在这世上Now Nicole’s stuck up in a world on her own不得不面对这个叫做家的地狱Forced to think that Hell is a place called home唯一能做的只有打包行囊Nothin’ else to do but get some clothes and pack她说她要远离这个地方,再也不回来She says she’s ’bout to run away and never come back那份逃走的爱,逃走的爱Runaway love, Runaway love小Erica现在只有十一岁Little Erica is eleven years old她试着想弄明白为何这世界如此冷漠She’s steady tryin’ to figure why the world is so cold所以她想做点事情来摆脱痛苦So she pops x to get rid of all the pain她和一个十六岁的男孩第一次做了爱Plus she’s havin’ sex with her boy who’s sixteen越积越深的情感,令她自以为已坠入爱河Emotions run deep as she thinks she’s in love缺少保护意识,男孩也没有用套So there’s no protection, he’s usin’ no glove也从没想过她这样做会有什么后果Never thinkin’ ’bout the consequences of her actions只活在今天,从未想过明天Livin’ for today and not tomorrow’s satisfaction直到她的肚子开始日渐挺起The days go by and her belly gets big男孩临阵退缩,他还没有要准备做父亲The father bails out, he ain’t ready for a kid她知道老妈肯定会因此大发雷霆Knowin’ her momma would blow it all out of proportion而且她并不富裕,没有钱去做流产Plus she lives poor, so no money for abortionErica 现在已是孤身一人活在这世上Erica is stuck up in a world on her own不得不面对这个叫做家的地狱Forced to think that Hell is a place called home唯一能做的只有打包行囊Nothin’ else to do but get some clothes and pack她说她要远离这个地方,再也不回来She says she’s ’bout to run away and never come back那份逃走的爱,逃走的爱Runaway love, Runaway love那份逃走的爱,别再离我远去了Runaway love, Don’t keep runnin’那份逃走的爱,我知道你的感受Runaway love, I know how you feel那份逃走的爱,我也曾感同身受Runaway love, I’ve been there, I could runnin’ with you那份逃走的爱,我愿与你同行Runaway love, I could runaway with you那份逃走的爱,我愿与你同行Runaway love, I could runaway with you那份逃走的爱,逃走的爱Runaway love, Runnin’, runnin’, runnin’, runnin’, Runaway love那份逃走的爱,逃走的爱Runaway, Runaway love别再离我远去了Don’t keep runnin’ away如果你愿意的话I’ll run away with you我愿与你同行If you want me to没错,我只能想象你们所经历的事情,姑娘们Yeah, I can only imagine what you goin’ through, ladies一些时候,我也有要逃离自我的冲动Sometimes I feel like runnin’ away myself帮我个忙,现在闭上你们的双眼So do me a favor right now and close your eyes想象我们逃离这黑暗世界的画面And picture us runnin’ away together当我们回来,一切就都会好起来了When we come back, everything is gonna be okay再睁开双眼……Open your eyes每一部分歌词讲述一个小姑娘的故事,以"Little XXX is xx years old, She’s steady tryin’ to figure why the world is so cold."开头,"XXX is stuck up in a world on her own, Forced to think that Hell is a place called home, Nothin’ else to do but get some clothes and pack, She says she’s ’bout to run away and never come back"结束。
最好的歌词,讲述最直击心灵的故事。RAP这种歌词长度相当的形式更是能够将其想表达的内容淋漓尽致地发挥出来,很有解读研究的价值。
我最喜欢的三个rapper都是白人(无种族主义,纯属巧合):Eminem, Mike Shinoda (林肯公园成员之一), Macklemore推荐的歌:Eminem: 太多了,Stan, lose yourself, mockingbird, when I'm gone是最经典的,基本都可以跟着唱(shuo)下来, 最近写给母亲的Headlights也不错Mike Shinoda (or Fort Minor),印象中只出过一张专辑,但是每首都好听,我个人觉得每首都能打榜!Macklemore: 就不用说了,在rap界很难看到这么谦逊的小伙儿!can't hold us百听不厌,same love 温情绵绵,感人至深
by Macklemore&Ryan LewisStan
by Eminem Dear Mama
by 2Pac 然后其实我是来关注问题的
Eminem母親節給他媽写的headlights
看到些 就忍不住想说点首先 当然是首推姆爷的歌 霸气不说 歌词也很diao lose yourself
not afraid
love the way you lie 不必说 都是经典 其次 个人也比较喜欢的还有no love(和小韦恩合作的 姆爷的部分很赞) fast lain
lights(火星哥的副歌一流没的说)
till i collapse
the way i am
i need a doctor
space bound姆爷的好歌太多 简直说不完啊还有比较喜欢drake的headlines
还有他和蕾哈娜合作的take care(不知道算不算严格上的rap)还有几首忘了名字了...还有Pitbull的timber(话说kesha的tik tok也不错)give me everything啊什么的还有Florida的whistle
goodfeeling最近在听一首叫 we own it (速度与激情里面的)先说这么多吧...好多都不知道算不算的上严格意义上的rap.......本人就娱乐休闲玩家 见谅.....ps 怎能不说我大Taylor Swift的 一首rap: thug story !大爱啊!pps...好像是要歌词比较好的...所以好像有点跑偏了哈......
已有帐号?
无法登录?
社交帐号登录100分 求英文rap高人讲解下一首英文歌的歌词大意Jay-z的A Dream歌词内容主要讲述什么.我看了N次不明白
晚晚_WupN5
a dream 一个梦[Jay-Z] It was all a dream这完全是一个梦[scratched simultaneously:"It was all a dream" - B.I.G.](这是Biggie说过的一句话) [Faith Evans + (Jay-Z)] Last night I had a dream Thoughts was racin through my head (it was all a dream) Felt so real to me This is what was said..昨晚我做了一个梦 反复重放在脑海之中这只是一个梦 对于我来说 却如此真实.[Jay-Z] Had a dream I said,bout who he said?Bout B.I.G.I said,that's big he said Dig he said,proceed he said Indeed I said,so - breathe I did Don't repeat what I say I said,he said nothin He agreed with his head,he just nodded like this What I believe to be a yes I re-peated what was said It came to me like a ..well as even I said "You feel playboy," was the greeting he said First thing I wanted to know,what's the reason he was dead?"More money,more problems,better believe it," he said "Careful what you wish for you might receive it," he said I see I said,jealousy I said Got the whole industry mad at me I said Then B.I.said,"Hov' remind yourself nobody built like you,you designed yourself" I agree I said,my one of a kind self Get stoned every day like Jesus did What he said,I said,has been said before "Just keep doin your thing," he said,say no more 这一段歌词描写了他所谓的“梦境”Jay-z和biggie在梦中来了一段对话.很巧妙的用了“he said I said”来押韵他们一起讨论了成功之道还有biggie为什么会死?原来是老话"mo money mo problem"这也是Jay喜欢重复的一句话最后这句很经典少说话多做事才能成功!Thats it.![Faith Evans] Was it all a dream - tell me Was it all a dream,was it a dream Was it all a dre-eeee-eeeee-eeam I gotta know ("It was all a dream") Was it all a dream - was it a dream Was it all a dream,a dream Was it all a dre-eeee-eeeee-eeam Faith这段没什么特别的内容就是不断重复她老公生前的那句话以及强调主题[Notorious B.I.G.] It was all a dream,I used to read Word Up magazine Salt'n'Pepa and Heavy D up in the limousine Hangin pictures on my wall Every Saturday,"Rap Attack," Mr.Magic,Marley Marl I let my tape rock 'til my tape popped Smokin weed and bamboo,sippin on private stock Way back,when I had the red and black lumberjack with the hat to match Remember Rappin' Duke?"Duh-ha,duh-ha" You never thought that hip-hop would take it this far Now I'm in the limelight cause I rhyme tight Time to get paid,blow up like the ("World Trade") Born sinner,the opposite of a winner Remember when I used to eat sardines for dinner Peace to Ron G,Brucey B,Kid Capri Funkmaster Flex,Lovebug Starsky I'm blowin up like you thought I would Call the crib,same number same hood,it's all good Uhh,and if you don't know,now you know,niggaJay在这一段讲述了自己成名前的生活还有毒品 穷困等等.但现在都已过去,他已经成为了Hiphop界最大的老板.最后一句If you dont know now you know也是名句![Faith Evans] Was it all a dream - tell me Was it all a dream,was it a dream Was it all a dre-eeee-eeeee-eeam I gotta know ("It was all a dream") Was it all a dream - was it a dream Was it all a dream,a dream Was it all a dre-eeee-eeeee-eeam ("It was all..a dream") ("It was all..") ("It was all..a dream") ("It was all a dream") ("It was all..a dream") ("It was all..") ("It was all..a dream") [the beat drops out and Jay-Z raps the next part acapella] [Jay-Z] I see I said,jealousy I said Got the whole industry mad at me I said Then B.I.said,"Hov' remind yourself nobody built like you,you designed yourself" I agree I said,my one of a kind self Get stoned every day like Jesus did What he said,I said,has been said before "Just keep doin your thing," he said,say no more 这段和第一段一样嘛.就是重复梦境的内容.也是在强调想要成功你就得拼命去努力这样的积极向上的意思.我还没听过这首,看来得去恶补一下blueprint了...Com.on,lets do it and say no mo!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莫扎特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