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此lol视频常用bgm的背景音乐BGM!

求解此视频沙画的背景音乐!_沙画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8,183贴子:
求解此视频沙画的背景音乐!
视频来自:如上题,此视频的开头背景音乐是什么?有没有大神知道?求解啊!
这不是仅仅一首背景音乐,你参考下面的文字吧:《crazy sand》整个故事所描述的是的一个普通家庭在中的经历:1)和平:幽静的夜色,繁星点缀。一对恋人正依坐在路边的长座椅上,背后的路灯散发着光芒,让生活充满了爱和美好憧憬;2)战争:1941年,里广播着入侵的消息。空中敌机出现,背景响起了《神圣的战争》这首我们来自大陆的华人都非常熟悉的歌曲。苏联的“”开始。3)生命:小孩出生,显示着新的生命仍在延续不断。4)毁灭:德军打来,开始大轰炸。城市被消毁,人民在逃亡。5)盼望:男人去前线打仗,女人在家中惦念,一封书信是最好的代表6)流离:许多流离失所的老妇人在期待着丈夫,儿子的音信。。。7)牺牲:日,德国投降,欧洲解放。一座无名英雄纪念碑最好地表现了在中人们所付出的代价。他们牺牲惨重,有1/4的人民死于战火。8)希望:窗口,女人和孩子一直待在窗口,看向外面的天空。窗中出现当海军水手的父亲的影子……背景是metallica的音乐:《什么都无所谓了》(Nothing Else Matters)最后,画家用俄文书写:你永远在我身旁 1945其中的小提琴曲曲是 Cirque Du Soleil 的 Jeux d'eau男人唱的俄罗斯歌曲是 《漆黑的夜》(Темная ночь)五角星的纪念碑时的那首是 二战老歌,马克·别尔涅斯的《Журавли》(《鹤群》)。(那时候属于)拉苏尔·卡姆扎托夫的原作《鹤群》完整版如下文,后来此诗被作曲家扬·弗伦谱曲,受到广大将士的欢迎和传唱,成为扬·弗伦凯尔的代表作。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内&&容: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求这个视频背景音乐,鼓声咚咚开始那段!_纯音乐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85,435贴子:
求这个视频背景音乐,鼓声咚咚开始那段!收藏
视频来自:
有高人知道么。
8英里 歌名lost yourself
路过,顶!
来这个帖子: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求这个视频的背景音乐!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Let it rock - kevin roldolfI see your dirty face High behind your collar What is done in vain Truth is hard to swallow So you pray to God To justify the way you live a lie, live a lie, live a lie And you take your time And you do your crime Well you made your bed I’m in mine (Chorus) Because when I arive I bring the fire Make you come alive I can take you higher What is this, forgot? I must now remind you Let It Rock Let It Rock Let It Rock (Verse 2: Kevin Rudolph) Now the son’s discrased He, who knew his father When he cursed his name Turned, and chased the dollar But it broke his heart So he stuck his middle finger To the world To the world To the world And you take your time And you stand in line Well you’ll get what’s yours I got mine (Chorus...) Because when I arive I bring the fire Make you come alive I can take you higher What is this, forgot? I must now remind you Let It Rock Let It Rock Let It Rock (Verse 3: Lil Wayne) Yeah! Wayne’s world Planet Rock Panties drop And the tops And she gunna rock ’til the camera stop And I sing about angels like angelock-? And pay my luck? rock And say my god. rock And end my god and demon rock Im in here up like b***h what’s up Mechanic, me, I can fix you up I can f**k you up I can f**k you down Shorty we can go wherever just pick a town And the jewelry is louder than an A-? Big xxx rocks like off the ground Big xxx rocks like off the ground (Chorus) (x2) Because when I arive I bring the fire Make you come alive I can take you higher What is this, forgot? I must now remind you Let It Rock Let It Rock Let It RockBecause when I arive I bring the fire Make you come alive I can take you higher What is this, forgot? I must now remind you Let It Rock Let It Rock Let It RockJust Let It Rock Let It Rock Let It Rock Let It Rock Let It Rock (Lil Wayne) Im back like I forgot somethin Im somethin -? Rock rubbin’ rap runnin’ Miles like I’m trying to get a fat stomach Like Wayne the personal trainer My aim is perfect I’ll bang ya Period, Like the remainder (Kevin Rudolph) I wish I could be As cool as you And I wish I could say The things you do But I can’t and I won’t live a lie No not this time
提问者评价
Asriel  ≪秽れ亡き梦≫
「11eyes-罪と罚と赎いの少女-」ED 妖精帝国  ≪Asgard≫
「fortissimo//Akkord:Bsusvier」IN 中间这个实在有点~~~听不出来 榊原ゆい  ≪Deja vu≫
「はぴとら-Happy Transportation-」OP 榊原ゆい  ≪HappyLeap≫ 「タイムリープ」OP Asriel   ≪Sequentia≫
其他类似问题
75人觉得有用
为您推荐:
背景音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拜求!谁能告诉我这个视频的背景音乐,歌曲叫什么名字?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韩国女子组合Sistar的so cool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