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英文歌词是好像是 let let dowm letme dowm 旋律差不多的儿歌是这个旋律

内容字号:
段落设置:
字体设置:
冰雪奇缘主题曲Let It Go中英文歌词
荣获今年奥斯卡最佳动画提名的迪士尼巨制《冰雪奇缘》(Frozen) ,影片在传统中激发新意,通过不落窠臼的动人故事、可爱的角色、美妙的画面、动听的音乐, 打造出一部令全球观众沉醉的迪士尼新经典。
冰雪奇缘是迪士尼继大受好评的《魔发 奇缘》(Tangled)、《无敌破坏王》(Wreck-It Ralph)等佳作后,再度潜心打造的最新作品,非常适合春节期间全家一起观看。影片讲述一个咒语令王国被冰天雪地覆盖,乐观无畏的安娜和热爱冒险的山民 克斯托夫组队出发,踏上一段魔法层出不穷、旅程峰回路转的旅程。他们遭遇了意想不到的魔法迷阵,更在雪崩冰裂中步步惊心&&
冰雪奇缘中个主题曲《let it go》更是脍炙人口,这里我们收集了中英文歌词,让喜欢这首歌曲的用户能够读者歌词的大意,虽然翻译不是很标准不过可以让读者完全明白其中寓意。
The snow glows white on 今晚白雪在山上闪烁
Not a 一个脚印没有
A 与世隔绝的国土
And it looks like I'我就像是一个皇后
The wind is howling like this s狂风咆哮得像我内心一样的纷乱
Couldn't keep it in, heaven knows I'不能再困住我的感情了,只有上天才知逆我已努力过
Don't let them in, don'不让他们走进来,不让他们看到
Be the good girl y做一个好女孩,一直都要这样
Conceal, don't feel, don'掩饰、没有感觉、不要让他们知道
Well,好了,现在他们都知道了
Let it go,随心而行,随心而行
Can't 不能再抑制了
Let it go,随心而行,随心而行
Turn aw转过身甩上门
I don't care what they'我不在乎他们会怎样说
L让风暴怒吼吧
The cold neve寒冷再也不能烦扰我了
It's funny how some distance makes e可笑的是,距离令所有东西都变得渺小了
And the fears that once controlled me can'一度箝制我的恐惧再也不能控制我了
It's time to see what I是时候看看我能够做什麼了
To test the limi试验我的极限和突破
No right, no wrong,没有对错,也没有规则规范我了
I'我自由了
Let it go,随心而行,随心而行
I am one w我与风与天同在
Let it go,随心而行,随心而行
You'你不会再看到我哭泣
Here I stand and here I'我就站在这里,我留在这里
L让风暴怒吼吧
My power flurries through the我的力量激荡空气深入地下
My soul is spiraling in frozen我的灵魂随着四周的冰片盘旋而上
And one thought crystalliz思想化为结晶如一阵冰风
I'm never going back, the我不会再回去,过去已成往事
Let it go,随心而行,随心而行
And I'll rise li我像旭日从地上冒起
Let it go,随心而行,随心而行
That 那个完美女孩已不在了
Here I stand我就站在日光之下
L让风暴怒吼吧
The cold neve寒冷再也不能烦扰我了!
分享给小伙伴们:
国外网站大全,中英阅读。
Copyright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冀ICP备号-Let him down dowm dowm_ekkaia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3贴子:
Let him down dowm dowm
上海张学友、王菲演唱会一站式购票!票品安全且真票!立即订购!
后面是down啊cao
贴吧热议榜
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有一道英文歌,有一句是“let me go home”是什么歌?男生唱的
有一道英文歌,有一句是“let me go home”是什么歌?男生唱的
09-10-15 &
超刺激的xxx片地址&&啪啪啪&&高清哦&=====》&&&&&&&&&&&&&&&&&&&&<&&&&&&各种类型都有&你懂的!&手机也可以看滴!&&&&不要太上瘾!&&f尀sw刘46闊f寊&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Sun Goes Down [David Jordan] bum bum lavita the magic key it s ok Wet Wet Wet-X One Never Say Neve My Signorina get the party started why tiggy he is dj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歌星是MICHAEL BUBLE.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Home - Micheal BubleAnother summer day Is come and gone away In Paris and Rome But I wanna go home Mmmmmmmm Maybe surrounded by A million people I Still feel all alone I just wanna go home Oh I miss you, you know And I’ve been keeping all the letters that I wrote to you Each one a line or two “I’m fine baby, how are you?” Well I would send them but I know that it’s just not enough My words were cold and flat And you deserve more than that Another aerorplane Another sunny place I’m lucky I know But I wanna go home Mmmm, I’ve got to go home Let me go home I’m just too far from where you are I wanna come home And I feel just like I’m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 It’s like I just stepped outside When everything was going right And I know just why you could not Come along with me But this was not your dream But you always believe in me Another winter day has come And gone away And even Paris and Rome And I wanna go home Let me go home And I’m surrounded by A million people I Still feel alone Oh, let go home Oh, I miss you, you know Let me go home I’ve had my run Baby, I’m done I gotta go home Let me go home It will all right I’ll be home tonight I’m coming back home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英语选择1道It's not friedly to talk behind people's backs and _____ them ____.Adowm
在别人背后说坏话和失信于人是不友好的行为答案 B let down let down 放低,放下 They let him down on a rope.他们帮助他顺绳子滑下来.使失望,失信 You can trust Brooks.He'll never let you down.你可以相信布鲁克斯,他决不会使你失望.put down 放下 Put down that book and help your mother with the dishes.放下那本书,帮你母亲洗餐具.平定,镇压,取缔 They had to call the police in order to put down the riot.他们只得叫来警察以平定骚乱.记下,写下 Let me put down your telephone number lest I forget it.让我先记下你的电话号码,以免忘了.估计,认为 We put the boy down as nine years old.我们估计这男孩有九岁.归于 I put his bad temper down to having had an unhappy childhood.我把他的坏脾气归之于他有过不幸的童年.take down 拆卸 They are taking down the old building.他们正在拆毁旧建筑物.记录,记下 The reporters took down the speech in shorthand.记者们迅速记下讲话的内容.turn down 减少; 关小 The housing sales have been turning down since the summer.入夏以来,房屋的销售量日趋减少.拒绝 We have turned down four applicants already.我们已拒绝了四位申请者.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在别人背后议论他让他难过是不友好的,a,推倒,b没见过,c,让某人难过,d,有个朝南走的意思,还有拒绝的意思,所以选c手机提交不容易,给采纳吧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金贵晟letme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