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的火,我们好像在哪见过歌词是爱的太苦什么歌词

心中藏着熊熊的爱火,有这句歌词的歌名_百度知道
心中藏着熊熊的爱火,有这句歌词的歌名
冬天里的一把火演唱:费翔你就像那冬天里的一把火熊熊火焰温暖了我的心窝每次当你悄悄走近我身边火光照亮了我你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彷佛天上星最亮的一颗你就像那一把火熊熊火焰温暖了我你就像那一把火熊熊火光照亮了我我虽然欢喜却没对你说我也知道你是真心喜欢我你就像那冬天里的一把火熊熊火焰温暖了我的心窝每次当你悄悄走近我身边火光照亮了我你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彷佛天上星那最亮的一颗你就像那一把火熊熊火焰温暖了我你就像那一把火熊熊火光照亮了我我虽然欢喜却没对你说我也知道你是真心喜欢我我虽然欢喜却没对你说我也知道你是真心喜欢我你就像那一把火熊熊火焰温暖了我你就像那一把火熊熊火光照亮了我你就像那一把火熊熊火光照亮了我你就像那一把火熊熊火光照亮了我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爱火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一首英文歌歌词大意:...我烈火中烧,熊熊烈火..._百度知道
有一首英文歌歌词大意:...我烈火中烧,熊熊烈火...
叫什么啊,很激情的
提问者采纳
rolling in the deep) (眼泪快要掉下来;re gonna wish you never had met me) (你会祈祷 要是从未遇见我该有多好) And you played it to the beat 但是你玩弄它 伴着每一次心跳 (Tre gonna wish you never had met me) (你会祈祷 要是从未遇见我该有多好) Rolling in the deep 内心深处爱恨交织 (Tears are gonna fall, rolling in the deep) (眼泪快要掉下来,内心深处爱恨交织) You had my heart inside your hand 你俘虏了我的芳心 (You've sown 我要让你付出同样的代价 你自作自受 自食其果 (You're gonna wish you never had met me) (你会祈祷 要是从未遇见我该有多好) Rolling in the deep 内心深处爱恨交织 (Tll leave with every piece of you 看我怎么离你而去 带走你的一切 Don&#39, rolling in the deep) (眼泪快要掉下来;re gonna wish you never had met me) (你会祈祷 要是从未遇见我该有多好) Rolling in the deep 内心深处爱恨交织 (Tears are gonna fall,内心深处爱恨交织) We could have had it all 我们本该拥有一切 (You'm gonna make your head burn 但是我听说了一件有关你的事情 我会让你焦头烂额 Think of me in the depths of your despair 在绝望的深渊中想起我 Making a home down there as mine sure won&#39, I can see you crystal clear 最终 我将你看得一清二楚 Go ahead and sell me out and I&#39, rolling in the deep) (眼泪快要掉下来, they leave me breathless 你的爱情伤痕 让我窒息 I can're gonna wish you never had met me) (你会祈祷 要是从未遇见我该有多好) We could have had it all 我们本该拥有一切 (Tll lay your ship bare 去吧 出卖我 我会让你一无所有 See how I't help feeling 我不禁心生感触 We could have had it all 我们本该拥有一切 (You&#39,内心深处爱恨交织) Tht help feeling 我不禁心生感触 (Tears are gonna fall,内心深处爱恨交织) We could have had it all 我们本该拥有一切 (You&#39,内心深处爱恨交织) Baby, rolling in the deep) (眼泪快要掉下来;t be shared 就在那里安家吧 因为我的家园绝对没你的份 The scars of your love remind me of us 你的爱情伤痕让我想起了我们曾经的甜蜜 (You&#39,内心深处爱恨交织) Could have had it all 本该拥有一切 (You&#39, rolling in the deep) (眼泪快要掉下来;t underestimate the things that I will do 不要低估我将来的所作所为 There&#39, rolling in the deep) (眼泪快要掉下来;s a fire starting in my heart 我怒火中烧 Reaching a fever pitch and it's a fire starting in my heart 我怒火中烧 Reaching a fever pitch and it're gonna wish you never had met me) (你会祈祷 要是从未遇见我该有多好) It all, they leave me breathless 你的爱情伤痕 让我窒息 (You&#39, rolling in the deep) (眼泪快要掉下来;re gonna wish you never had met me) (你会祈祷 要是从未遇见我该有多好) Rolling in the deep 内心深处爱恨交织 (Tre gonna wish you never had met me) (你会祈祷 要是从未遇见我该有多好) I can&#39,内心深处爱恨交织) You had my heart inside your hand 你俘虏了我的芳心 (You're gonna wish you never had met me) (你会祈祷 要是从未遇见我该有多好) And you played it to the beat 但是你玩弄它 伴着每一次心跳 (Tears are gonna fall,re gonna wish you never had met me) (你会祈祷 要是从未遇见我该有多好) And you played it to the beat 但是你玩弄它 伴着每一次心跳 (Tears are gonna fall,内心深处爱恨交织) You had my heart inside your hand 你俘虏了我的芳心 (You&#39, I have no story to be told 宝贝 我没有故事可讲 But I's bringing me out the dark 熊熊烈焰带我走出黑暗 Fre gonna wish you never had met me) (你会祈祷 要是从未遇见我该有多好) They keep me thinking that we almost had it all 它们总在提醒我 我们几乎拥有了一切 (Tears are gonna fall, rolling in the deep) (眼泪快要掉下来, rolling in the deep) (眼泪快要掉下来, it all 一切 一切 一切 (Tears are gonna fall,内心深处爱恨交织) You had my heart inside your hand 你俘虏了我的芳心 (You&#39,内心深处爱恨交织) We could have had it all 我们本该拥有一切 (You&#39,内心深处爱恨交织) Could have had it all 本该拥有一切 Rolling in the deep 内心深处爱恨交织 You had my heart inside your hand 你俘虏了我的芳心 But you played it with a beating 但是你玩弄它 还一顿打击 Throw your soul through every open door 打开每一扇门 将你的灵魂驱赶出去 Count your blessings to find what you look for 细数你的祷告 知道你在寻找什么 Turn my sorrow into treasured gold 把我的悲痛化作珍宝 You've heard one on you and I&#39, rolling in the deep) (眼泪快要掉下来rolling in the deep----adeleThere's bring me out the dark 熊熊烈焰带我走出黑暗 The scars of your love remind me of us 你的爱情伤痕让我想起了我们曾经的甜蜜 They keep me thinking that we almost had it all 它们总在提醒我 我们几乎拥有了一切 Thll pay me back in kind and reap just what you&#39
提问者评价
太感谢了,真心有用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Rolling in the deep-------Adele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rolling in the deep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歌词是:不想和你争吵,爱像火熊熊的。(剩下的就忘记了,哪位大神知_百度知道
歌词是:不想和你争吵,爱像火熊熊的。(剩下的就忘记了,哪位大神知
不想和你争吵,哪位大神知道,告诉我一声歌名是什么,爱像火熊熊的。(剩下的就忘记了歌词是
大神们,我在问歌名啊!不是爱情
我有更好的答案
,他一定会更加倍的对你好的!.只要真心尊重他爱是关怀而不是宠爱,于是和他好好相处吧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歌词:是你爱的什么什么的,结尾是那么多;女生唱的很激情现在挺火的?
服装店比较放的女生唱的
已有帐号?
无法登录?
社交帐号登录【爱燃一把熊熊的火(白云首唱)】_网络歌手-爱燃一把熊熊的火(白云首唱)在线试听_歌词下载-酷我音乐
爱燃一把熊熊的火(白云首唱)
下载歌曲需用酷我音乐客户端
网络歌手歌榜
该专辑其他歌曲
歌曲榜TOP10
亲爱的,来看我跳舞吧~}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好像身体被掏空 歌词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