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again独唱版原唱是谁?see you again独唱版谁唱的

《SeeYouAgain》是谁唱的?完整版歌词介绍
“速1到7,十四年光景,从懵懵懂懂的少年到奔波于生计的青年,我还在你却走了,感觉什么都变了,又什么都没变,过几天要去看你最后的电影,seeyouforthelasttime,RIP,愿你天堂安好”——@nimabi(豆瓣)演唱:Wiz Khalifa《See You Again》完整版歌词介绍:It‘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We‘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 we beganOh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When I see you againDamn who knew all the planes we flewGood things we‘ve been throughThat I’ll be standing right hereTalking to you about another pathI know we loved to hit the road and laughBut something told me that it wouldn‘t lastHad to switch up look at things different see the bigger pictureThose were the days hard work forever paysNow I see you in a better placeHow could we not talk about family when family’s all that we got?Everything I went through you were standing there by my sideAnd now you gonna be with me for the last rideIt‘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We‘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 we beganOh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When I see you againFirst you both go out your wayAnd the vibe is feeling strong and what‘sSmall turn to a friendship a friendshipTurn into a bond and that bond will neverBe broke and the love will never get lostAnd when brotherhood come first then the lineWill never be crossed established it on our ownWhen that line had to be drawn and that line is whatWe reach so remember me when I’m goneHow could we not talk about family when family‘s all that we got?Everything I went through you were standing there by my sideAnd now you gonna be with me for the last rideLet the light guide your way hold every memoryAs you go and every road you take will always lead you homeHooIt’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We’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 we beganOh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When I see you againAgainWhen I see you again see you againWhen I see you again《速度与激情1》“我会情不自禁的拿自己与他进行比较,我会幻想能有他那样的车技,我会幻想有他那样的身手,甚至我会幻想拥有他那样美貌的女友。对,Paul在那时的我的心中就是完美男人化身。。。”——@橙衣(知乎)《速度与激情2》“在众多逝去的演员中,Paul尽管算不上伟大,但是他一直很努力,坚持自我的本色演出,不断在事业上打拼,他是好演员,更是好父亲,让每个看过速度系列的人都永远记住了那位爱穿帆布鞋踩油门,时刻都挂着阳光笑容的奥康纳警官。”——@knightshady(知乎)《速度与激情7》结局剪了一个片段悼念保罗沃克,插曲为《See You Again》,结合歌词,未听完泪先流。有网友用这首歌的独唱版混剪了速度与激情1-7里面保罗沃克的出现片段,以此缅怀保罗,与说唱版相比起来,Charlie Puth的独唱版更深情动人,分分钟把人虐哭。《速度与激情7》结局剪了一个片段悼念保罗沃克,插曲为《See You Again》,结合歌词,未听完泪先流。有网友用这首歌的独唱版混剪了速度与激情1-7里面保罗沃克的出现片段,以此缅怀保罗,与说唱版相比起来,Charlie Puth的独唱版更深情动人,分分钟把人虐哭。《速度与激情7》结局剪了一个片段悼念保罗沃克,插曲为《See You Again》,结合歌词,未听完泪先流。有网友用这首歌的独唱版混剪了速度与激情1-7里面保罗沃克的出现片段,以此缅怀保罗,与说唱版相比起来,Charlie Puth的独唱版更深情动人,分分钟把人虐哭。《速度与激情7》结局剪了一个片段悼念保罗沃克,插曲为《See You Again》,结合歌词,未听完泪先流。有网友用这首歌的独唱版混剪了速度与激情1-7里面保罗沃克的出现片段,以此缅怀保罗,与说唱版相比起来,Charlie Puth的独唱版更深情动人,分分钟把人虐哭。
下一篇:暂无中国翻唱欧美歌曲原唱大全陈慧娴 几时再相见原曲( When Will I See You Again) 在线观看:
小贴示:好看的话就分享给好友们吧,看的人越多速度越快哦!
对《中国翻唱欧美歌曲原唱大全》陈慧娴 几时再相见原曲( When Will I See You Again)发表看法
2012-综艺片
2011-综艺片
2014-综艺片
2012-综艺片
2014-综艺片
2012-综艺片
点击选择播放列表1内容来源 优酷
给该影片评分已有0人评分
最新综艺片热点直击 See You Again 好听的版本(原唱现场li...
方式一:扫一扫
支持各类二维码扫描软件
方式二:发一发
免费发送App到手机
看不清验证码不正确
该短信不收取任何费用
方式三:下一下
下载App观看
还有更多攻略和游戏礼包等着你
嵌入代码:
这个支持手机播放哦
专区热点·
大家都在看
手机看视频
雪雪安静听歌
崔雅·吉兰
卡伊--乖宝
饼干狂魔MasterB
我不是世界最强中单
余温Caster&&&????????
您的位置是& :&>&&>&
《速度与激情7》片尾曲《See You Again》MV曝光,see
&&&来源:& &
简述:《速度与激情7》片尾曲《See You Again》MV曝光,see you again原唱是谁?See You Again中文歌词是什么意思?
  《速度与激情7》片尾曲《See You Again》MV曝光
  It'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
  没有老友你的陪伴 日子真是漫长
  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速度与激情7》片尾曲《See You Again》MV曝光,see you again原唱是谁?See You Again中文歌词是什么意思?
&&&1&&&&&&&
责任编辑:西西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07号
备案号:豫ICP备号-6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see you again中文歌词谁唱的 速度与激情7see you again完整视频
文章来源:互联网 更新时间:
  电影《速度与Ji情7》北美票房火爆,片尾曲《See You Again》mv深情致敬保罗沃克,歌词、视频曝光以后引围观。很多网友称,看到片尾曲mv最后,范迪塞尔和保罗沃克相视一笑的场景直接飙泪
  《速度与Ji情7》片尾曲《See You Again》由Wiz Khalifa联手才子Charlie Puth共同献唱,《速度与Ji情7》片尾致敬保罗&沃克的部分。最后,大家看着保罗一家人快乐地在沙滩玩耍,发出会心一笑。而最后当保罗和范&迪塞尔各自驶离,影迷泪奔。
  《速度与Ji情7》北美首周末报收1.436亿美元破4月影史纪录。海外狂揽2.404亿美元创影史第3。全球首周累计3.84亿美元创影史第4。看过的表示MV从2分40秒开始是影片片尾部分,当然影片里没有Charlie和Wiz的镜头,而且影片还穿插了回忆片段。
零二七热点网LOGO (图像引用地址:/Pics/news_link.gif)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鄂ICP备号
互联网热点资讯与资源聚合平台 2004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ee you again的原唱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