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7音乐原声第4分钟音乐伴奏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你好,是再次哭泣【如果解决了您的问题请设为好评哈^^】
Growing pain Cold Cherry的歌 qq音乐有 继承者们(sbs水木剧)OST part.8 (这是有歌词的)
大家还关注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速度与激情7最感人的4分钟,只为see you again……_经典音乐大全-爱微帮
&& &&& 速度与激情7最感人的4分钟,只为see …
想不到一部直接给人身上打肾上腺素的大片能把人看哭。这一切都因为保罗·沃克。影片里的分道扬镳,却是现实中的阴阳永隔……那些并不现实抑或远隔万里的激情、梦想、遗憾、悲恸……却可以让每一个坐在影院里的人,感同身受。一段镜头,一首旋律,一种记忆,会永远烙上专属于保罗的印记,这也许就是电影给保罗·沃克最好的缅怀!see you again~《速度与激情7》片尾曲——see you again一开口就被戳中泪点了!尤其前几句歌词,让人想起保罗!虐哭!MV里怀念了很多时刻。。。。。两人成功飞跃铁轨后,相视的笑。速度激情7中,结尾。。 两人依旧相视的笑最终在岔路口分开,车子驶向不同方向,阴阳两地。。。最后的致意。。。。真的,当时电影看到这里的时候周围的人都泪奔了。。。。RIP。Paul Walker。歌词:It'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没有老友你的陪伴 日子真是漫长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与你重逢之时 我会敞开心扉倾诉所有We'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e we began回头凝望 我们携手走过漫长的旅程Oh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与你重逢之时 我会敞开心扉倾诉所有When I see you again与你重逢之时Damn who knew all the planes we flew谁会了解我们经历过怎样的旅程Good things we've been through谁会了解我们见证过怎样的美好That I'll be standing right here我都会在这里Talking to you about another path与你聊聊另一种选择的可能I know we loved to hit the road and laugh我懂我们都喜欢速度与激情But something told me that it wouldn't last但有个声音告诉我这美好并不会永恒Had to switch up look at things different see the bigger picture如何才能改变观点用更宏观的视野看这世界Those were the days hard work forever pays有付出的日子终有收获的时节Now I see you in a better place此刻 我看到你走进更加美好的未来Now I see you in a better place此刻 我看到你走进更加美好的未来How could we not talk about family when family's all that we got?当家人已是我们唯一的牵绊时 我们怎么能忘却最可贵的亲情Everything I went through you were standing there by my side无论历经怎样的艰难坎坷 总有你相伴陪我度过And now you gonna be with me for the last ride而今你将陪我走完这最后一段旅程It'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没有老友你的陪伴 日子真是漫长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与你重逢之时 我会敞开心扉倾诉所有We'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e we began回头凝望 我们携手走过漫长的旅程Oh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与你重逢之时 我会敞开心扉倾诉所有When I see you again与你重逢之时First you both go out your way从一开始你就努力走自己的路And the vibe is feeling strong and what's small turn to a friendship a friendship然后你我的感情愈加真实强烈 再渺小的东西也能让我们的友谊更高价深厚Turn into a bond and that bond will never Be broke and the love will never get lost深厚的友情蜕成血浓于水的感情 此情不变 此爱难逝And when brotherhood come first then the line莫逆之交的我们 绝不会背叛彼此Will never be crossed established it on our own只因这深情厚谊基于我们真实意愿When that line had to be drawn and that line is what这友谊让我们肝胆相照 荣辱与共We reach so remember me when I'm gone即便我离去 也请将我铭记How could we not talk about family when family's all that we got?当家人已是我们唯一的牵绊时 我们怎么能忘却最可贵的亲情Everything I went through you were standing there by my side无论历经怎样的艰难坎坷 总有你相伴陪我度过And now you gonna be with me for the last ride而今你将陪我走完这最后一段旅程Let the light guide your way就让那光芒引导你的前路Hold every memory as you go当你走的时候请留住所有的美好瞬间And every road you take will always lead you home这样的话不论你选择哪条路它都会引领你回家Hoo~觉得不错,请点赞↓↓↓
点击展开全文
微信扫描右侧二维码关注后
悄悄告诉你
更多同类文章
还可知道有多少人阅读过此篇文章哦
一首歌,一个故事,一种心情,一种回忆。每天推荐好听音乐给您。快乐生活,快乐工作!
您的【关注和订阅】是作者不断前行的动力
本站文章来自网友的提交收录,如需删除可发送邮件到 bang@ 或联系QQ ,
(C)2014&&版权所有&&&|&&&
京ICP备号-2&&&&京公网安备34速度与激情7中二十四分钟那首插曲叫什么名字?_百度知道
速度与激情7中二十四分钟那首插曲叫什么名字?
03  How Bad Do You Want It   Furious 7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速度与激情 7) 原声大碟   Sevyn Streeter  ..  .08  Payback   Furious 7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速度与激情 7) 原声大碟   Juicy J  ..12  Gdfr(电影《速度与激情7》插曲)   Furious 7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速度与激情 7) 原声大碟   Flo Rida  .07  See You Again (电影《速度与激情7》片尾曲)   Furious 7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速度与激情 7) 原声大碟   Wiz Khalifa  .14  Meneo(电影《速度与激情7》插曲)   Furious 7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速度与激情 . Balvin  .13  Turn Down For What(电影《速度与激情7》插曲)   Furious 7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速度与激情 7) 原声大碟   DJ Snake  .11  Ay Vamos(Explicit 电影《速度与激情7》插曲)   Furious 7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速度与激情 7) 原声大碟   J.10  Six Days(Remix 电影《速度与激情7》插曲)   Furious 7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速度与激情 7) 原声大碟   DJ Shadow  .05  Go Hard Or Go Home   Furious 7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速度与激情 7) 原声大碟   Wiz Khalifa  .09  Blast Off(Explicit 电影《速度与激情7》插曲)   Furious 7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速度与激情 7) 原声大碟   David Guetta  .06  My Angel   Furious 7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速度与激情 7) 原声大碟   Prince Royce  .04  Get Low(电影《速度与激情7》插曲)  Furious 7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速度与激情 7) 原声大碟   Dillon Francis  .I.02  Off-Set   Furious 7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速度与激情 7) 原声大碟   T《Get Low》Ride Out   Furious 7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速度与激情 7) 原声大碟   Kid Ink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营业员上岗证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速度与激情7 4分左右的配乐_百度知道
速度与激情7 4分左右的配乐
飙车大战中开始,比基尼美女美女跳舞时音乐。多米尼克说“飙车大战是我们发明的”后的那段配乐。
原声带已经听过,没有那首歌,不要回答网上有的原声带列表。
我有更好的答案
不知道你具体说的是那一部分,全部给你了吧。
你自己听听看吧,我觉得都还挺不错的~
满意请采纳~~你的采纳是我继续助人的动力哦~(づ ̄ 3 ̄)づ
  Furious 7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速度与激情 7) 原声大碟
  Kid Ink
  Off-Set
  How Bad Do You Want It
  Sevyn Streeter
  Get Low(电影《速度与激情7》插曲)
  Dillon Francis
  Go Hard Or Go Home
  Furious 7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速度与激情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速度与激情7最感人的4分钟,只为那一曲《see you again》……
速度与激情7最感人的4分钟,只为那一曲《see you again》……
想不到一部直接给人身上打肾上腺素的大片能把人看哭。这一切都因为保罗·沃克。影片里的分道扬镳,却是现实中的阴阳永隔……那些并不现实抑或远隔万里的激情、梦想、遗憾、悲恸……却可以让每一个坐在影院里的人,感同身受。一段镜头,一首旋律,一种记忆,会永远烙上专属于保罗的印记,这也许就是电影给保罗·沃克最好的缅怀!see you again~《速度与激情7》片尾曲——see you again一开口就被戳中泪点了!尤其前几句歌词,让人想起保罗!虐哭!MV里怀念了很多时刻。。。。。两人成功飞跃铁轨后,相视的笑。速度激情7中,结尾。。 两人依旧相视的笑最终在岔路口分开,车子驶向不同方向,阴阳两地。。。最后的致意。。。。真的,当时电影看到这里的时候周围的人都泪奔了。。。。RIP。Paul Walker。歌词:It'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没有老友你的陪伴 日子真是漫长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与你重逢之时 我会敞开心扉倾诉所有We'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e we began回头凝望 我们携手走过漫长的旅程Oh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与你重逢之时 我会敞开心扉倾诉所有When I see you again与你重逢之时Damn who knew all the planes we flew谁会了解我们经历过怎样的旅程Good things we've been through谁会了解我们见证过怎样的美好That I'll be standing right here我都会在这里Talking to you about another path与你聊聊另一种选择的可能I know we loved to hit the road and laugh我懂我们都喜欢速度与激情But something told me that it wouldn't last但有个声音告诉我这美好并不会永恒Had to switch up look at things different see the bigger picture如何才能改变观点用更宏观的视野看这世界Those were the days hard work forever pays有付出的日子终有收获的时节Now I see you in a better place此刻 我看到你走进更加美好的未来Now I see you in a better place此刻 我看到你走进更加美好的未来How could we not talk about family when family's all that we got?当家人已是我们唯一的牵绊时 我们怎么能忘却最可贵的亲情Everything I went through you were standing there by my side无论历经怎样的艰难坎坷 总有你相伴陪我度过And now you gonna be with me for the last ride而今你将陪我走完这最后一段旅程It'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没有老友你的陪伴 日子真是漫长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与你重逢之时 我会敞开心扉倾诉所有We'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e we began回头凝望 我们携手走过漫长的旅程Oh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与你重逢之时 我会敞开心扉倾诉所有When I see you again与你重逢之时First you both go out your way从一开始你就努力走自己的路And the vibe is feeling strong and what's small turn to a friendship a friendship然后你我的感情愈加真实强烈 再渺小的东西也能让我们的友谊更高价深厚Turn into a bond and that bond will never Be broke and the love will never get lost深厚的友情蜕成血浓于水的感情 此情不变 此爱难逝And when brotherhood come first then the line莫逆之交的我们 绝不会背叛彼此Will never be crossed established it on our own只因这深情厚谊基于我们真实意愿When that line had to be drawn and that line is what这友谊让我们肝胆相照 荣辱与共We reach so remember me when I'm gone即便我离去 也请将我铭记How could we not talk about family when family's all that we got?当家人已是我们唯一的牵绊时 我们怎么能忘却最可贵的亲情Everything I went through you were standing there by my side无论历经怎样的艰难坎坷 总有你相伴陪我度过And now you gonna be with me for the last ride而今你将陪我走完这最后一段旅程Let the light guide your way就让那光芒引导你的前路Hold every memory as you go当你走的时候请留住所有的美好瞬间And every road you take will always lead you home这样的话不论你选择哪条路它都会引领你回家Hoo~……来源:网络
发表评论:
TA的最新馆藏[转]&[转]&[转]&[转]&[转]&}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速度与激情7开场音乐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