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1年前
播放数:116,728
播放数:338
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670号
京公网安备号
药品服务许可证(京)-经营-[text]关灯前往评论0返回顶部&>&80后的10首经典跳舞机歌
展开全部(共10Parts)拖动播放器80后的10首经典跳舞机歌这个精选原本是《56音乐下午茶》第314期的精选集的内容。但是我搬不了56的视频。然后就从渣浪各UP上整理了这10首舞歌运过来。哈哈,这10首个只不过是翔一样的画质,渣一样的音效而已。分享更多收藏0在线0弹幕0投食0
这个精选原本是《56音乐下午茶》第314期的精选集的内容。但是我搬不了56的视频。然后就从渣浪各UP上整理了这10首舞歌运过来。哈哈,这10首个只不过是翔一样的画质,渣一样的音效而已。简介这个精选原本是《56音乐下午茶》第314期的精选集的内容。但是我搬不了56的视频。然后就从渣浪各UP上整理了这10首舞歌运过来。哈哈,这10首个只不过是翔一样的画质,渣一样的音效而已。[+展开简介]
官方下载功能反馈所有评论()
Kategl的其他悦单
343 次播放
141 次播放
16,822 次播放
170,367 次播放
第一代跳舞机歌曲全收录(14)
如题目....俺们也是借助百度,百度了半天才整理出这些,很多没有出视频,大家就不要纠结了,经典的几乎都在这了哈~
HTML代码<input type="text" class="p_code_input fl" value=''/>
自动播放分享视频瑞典流行乐组合SmileDKDOO BE DI BOY早期跳舞机舞曲
瑞典流行乐组合SmileDKDOO BE DI BOY早...
分享给好友
您需要先安装&,才能下载视频哦
用优酷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瑞典流行乐组合SmileDKDOO BE DI BOY早期跳舞机舞曲
分享给站外好友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input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id="link3" value=''>
<input id="link4"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value=''>
Smile.DK是来自瑞典的流行音乐组合,现在由Malin Kernby和Veronica Larsson组成。她们的歌曲&Butterfly&在跳舞机流行的年代里广受欢迎,这也是她们及她们的歌曲在全世界风靡的原因之一。 虽然她们的组合名称Smile.DK中含有DK两个字母(丹麦的简写),但Malin,Veronica及前成员Nina都不是丹麦人,她们全都来自瑞典。她们的专辑在丹麦发行,所以加上了.DK的后辍。
播放数: 43,257
播放数:544,047
最近更新:3个月前
播放数:471,172
播放数:411,653
播放数:116,006
播放数:116,728
播放数:338
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670号
京公网安备号
药品服务许可证(京)-经营-辛亥风云 listening to the world
t - VeryCD资源搜索
Tue, 14 Apr :40 +0000
Tue, 14 Apr :40 +0000
http://blogs.law.harvard.edu/tech/rss
(webmaster)
(webmaster)
/topics/2790654/
<![CDATA[中文名:&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年合集英文名:&The Complete National Geographic 版本:&更新月杂志/矢量原版PDF(True PDF)/文字可搜索和复制发行时间:&2015年地区:&美国语言:&英文简介:&【类型】:杂志【资源】:8 DVD+PDF【服务器】:常驻TVU服务器【供源状况&分享时间】:一般每天9:00-23:00【内容简介】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让你领略发现、迷人地图和世界上最好的照片。本合集整合了国家地理杂志的每期杂志,使用极好的分辨率进行数字化处理,带你进入奇妙的世界。你可以使用先进阅读界面来浏览话题、搜索图片、探索地球,或者进行你自己的远征。* 在6张DVD光盘中,你可以阅读国家地理杂志年的所有文章、广告和数千张照片;* 阅读国家地理知名人士的特辑文章,或者通过创建和保存你喜欢的文章,自定义你的文章列表;* 测试你的主题知识,包括历险、环境、地质、历史、文化,还有文章涉及的游戏;* 首次数字化了数百张杂志的经典地图;* 使用地质浏览器(可视化的地质搜索工具),搜索与你所选地方有关的文章、照片和地图;* DVD赠送盘的视频记录了国家地理学会和国家地理杂志的历史;* 还赠送一张“泰坦尼克号的秘密”DVD。光盘内容:Disc 1: 安装盘/1995年8月至2008年12月Disc 2: 1979年1月至1995年7月Disc 3: 1963年3月至1978年12月Disc 4: 1946年5月至1963年2月Disc 5: 1925年6月至1946年8月Disc 6: 1988年10月至1925年5月 Disc 7: 赠送盘Disc 8: 泰坦尼克号的秘密官方网站:纪录片之家(JLPZJ)倾情奉献!特别提示:若发现文件无法用虚拟光驱打开,请把文件名改为disc1.bin和disc1.cue、disc2.bin和disc2.cue,如此类推。
topics-2790654@verycd
Tue, 14 Apr :58 +0000
/topics/2976818/
<![CDATA[中文名:&英国广播公司:精神障碍辩护英文名:&BBC: By Reason of Insanity资源格式:&HDTV版本:&更新至第一集/C4TV/英语无字幕发行时间:&日制作发行:&英国广播公司 BBC地区:&英国语言:&英语简介:&【内容简介】:在刑事诉讼法里,精神障碍防御(英语:Insanity defense,即以精神障碍为理由的辩护)是可行的。被告提出:因为在他们进行被指控的犯罪活动时精神障碍,他们不应该因触犯法律而承担相关的司法责任。在该纪录片中,主持人路易将自己沉浸在俄亥俄州立精神病医院的世界中,会见那些在经历精神障碍时犯下了各种罪行(有时还是那些令人惊恐的暴力罪行)的犯人。
topics-2976818@verycd
Tue, 14 Apr :55 +0000
StarAlways
/topics/2976761/
<![CDATA[专辑英文名:&Spiritual Evolution歌手:&Bryan EL音乐风格:&电子资源格式:&MP3发行时间:&日地区:&比利时语言:&英语简介:&资源码率:320kbps版权所有:Bryan EL Entertainment, LLC.音乐类型:Dance, Music, Electronic专辑介绍:“精神进化”凸显了多少布赖恩·埃尔增长,在过去的一年,完美无瑕的音乐质感和独特的电子音景。现在只是整整一年后,虽然沿题为“精神进化”是完全扩展了上一张专辑的浪漫主义“离开这个世界”,甚至扩大它与一些怪诞通电电音专辑来了。对于那些谁还不熟悉布莱恩萨尔瓦多的音乐,我们可以告诉他们可能错过了在电子舞台的有前途的新的人才之一。他的音乐可以用一句话来描述 - “好执行的向下节奏的电子音乐的美妙环境合成器在层和美妙的和声和节奏的层次!”布莱恩萨尔瓦多的创作是有点类似的Amethystium乐队与瑞安Farish风格的神秘性。然而,“精神进化”采取了什么是伟大的约登场,建立在它和完全采用了完全不同的氛围,有很多更多的优惠。有这么多的流量和深度,这真是一个欢乐听。此外,还有一个神秘风味贯穿记录。很超凡脱俗的东西带您旅途愉快。“精神进化”是一个完美的大组耳机和舒适的沙发上。- AMAdea记录,保加利亚&Spiritual Evolution& highlights how much Bryan El has grown over the past year, with flawless music textures and unique electronic soundscapes. Now just a full year later though came along an album entitled &Spiritual Evolution& that completely extends the romanticism of the previous album &Out of This World& and even expands it with some eerie electrifying electronica.For those who are still not familiar with Bryan El's music, we can tell that they are probably missed one of the promising new talents in the Electronic stage. His music can be described in one sentence - &Well-executed down-tempo electronic music with fabulous ambient synths over layers and layers of wonderful harmonies and rhythms!& Bryan El's creation is somewhat similar to the mysteriousness of Amethystium with the style of Ryan Farish.Yet, &Spiritual Evolution& took what was great about the debut, builds upon it and adopts a totally different atmosphere altogether and has lots more to offer. There is so much flow and depth, it's really a joy to listen to. Also, there is a mystical flavor that permeates the recording. Very otherworldly stuff to take you on a pleasant journey.&Spiritual Evolution& is perfect for a great set of headphones and a comfy couch.- AMAdea Records, BULGARIABiography:Born in West-Flanders, Belgium, Bryan studied Graphical Arts at the Technical Institute Holy Family, Bruges.Growing up with influences such as Vangelis and Jean Michel Jarre he started experimenting with sounds himself. This ultimately led to the release of his first album &Out Of This World& in 2008.Those familiar with the name Bryan El have surely acquired one of his world class symphonies for their collection.Newcomers will hopefully visualize their first opportunity to discover the candescent fascination behind Bryan's unique brand of great symphonic music most are sure to see as revolutionary.His music closely examines the challenging theories that make synthesized music a great formula and what can be interpreted from the use of electronic components and one steadfast individual. Integrating Contemporary New Age, Electronic, Groove, and Chill Out, touch every precise beat becomes relative motion in this modern day configuration.Choir vocals sing in total harmony while the infinite extensions of a synthesizer bend and stretch atmospheric notes far beyond their intended limitations , reaching those lofty sensation textures true connoisseurs of synthesized music know so well, can easily identify when heard, and that recognize and merit as a true form of art.Those who like to indulge in the atmosphere of premium electronic projects that challenge the vast boundaries of synthesized music with Classical influences, should feel right at home.One man's personal dream of a world symphony has become a reality by the release of his second album through the AMAdea Records label based in Bulgaria.There are around 6.7 Billion people living on our planet according to the latest U.S. Census Bureau estimate and one person from the multitudes has now begun counting a large number of people to his quickly multiplying fan base.Those who like to indulge in the atmosphere of premium electronic projects that challenge the vast boundaries of synthesized music with Classical influences, can also be added to the register if you sample some of his carefully arranged numbers.Bryan El is the composing musician having this master plan of sharing his creative New Age Electronic projects with the masses in a calculating manner.Belgium is the geographical location where Bryan was educated and currently lives, beginning his number one music ambitions after having studied Graphical Arts at Belgium's Holy Technical Institute. We are fortunate his love of music surpasses his professional career and interests in web design and it sounds like he is well on his way to gather everyone's attention with his great compositions.- reviewed by John P. Olsen , Link: /one-sympho...reams-2/Interview with Bryan El: June 4th, 2010 |
Author: John P. OlsenBryan El is the artist recognized for producing Classical Symphonic New Age music in a highly effective format that makes a grand impression while shedding new light on each and every one of his modern day electronic interpretations. You will find his compositions readily capture your attention right from the first few measures up to the final notes.Bryan El is our featured interview guest where the topics of Bryan’s 2 albums, Out of This World & Spiritual Evolution, and his stunning song videos are open for discussion. In addition we take a detailed inquiry into what makes Bryan El’s individualistic approach to music so appealing.Interview host John Olsen had the opportunity to visit with Bryan El. Today we publish their conversation so that our readers can learn more about the ambitions of this New Age musician many have come to recognized by his remarkable electronic symphonies.Interview with Bryan El;John : Thank You for taking time out for our interview Bryan. Recently I wrote album reviews and posted several song videos from Out of This World & Spiritual Evolution because I felt our readers would find your projects are boldly unique from many other forms of electronic music just like B.T. Fasmer and I did. I have read many comments from your fans that support my statement too. It was only logical to ask for an interview so everyone, including your fans could learn more about you.Let me ask you this first. Many times an artist will say they have another musician’s influence or they “sound like“ another more recognized artist. I personally feel you break new ground with electronic music in many respects and do not “sound like“ another artist. Do you agree and share the same thoughts or do you feel your music closely resembles another artist?Bryan El : Many people have a habit of comparing the sound of one artist with another. I believe each individual composer is trying to find their own “sound”. This can be based on several different songs and styles they have heard throughout their lives and have been unconsciously inspired by them. Of course I have my own sources of inspiration as any artist does but I feel I am still evolving my own “sound” as I keep producing new projects.I honestly couldn’t say what my music will sound like ten years from now and that’s what makes it so exciting. You will always be able to identify similar instruments being used by different artists like pianos, strings and violins, but what matters to me most is the way an artist mixes these together into something unique…. A melody which expresses an emotion like a story that has never been told before.John : What exactly sets your music apart from so many others Bryan. Is it because your music is Classical Symphony styled, or could it be your upbeat modern day songs are the reason you rise above the crowd from other electronic composers? What are your thoughts Bryan?Bryan El : Good question. It’s hard to give your own music a “stamp” of its own kind and I don’t really like to compare my music with other artists in terms of “uniqueness”. Each artist is trying to capture emotions in their own way and the beauty of it is…. there are no rules how to do it. It allows composers to experiment by tweaking their own sounds and combining different styles into one to create something new and original. Eventually it’s up to the listener to determine what sets a specific type of music apart from others.John : Out of the many genres available for a musician to explore, what led to your decision to embrace New Age and then explore the surreal Classical Symphonic music?Bryan El : It wasn’t a decision really. It’s not like at some point I decided “hey let’s try the electronic new age category for a change”. I actually experimented with different things never knowing where I’d end up before I started a project. I’m not trying to fit a certain “genre” either. It has never been my intention to compose symphonic electronic music as people may call it. It’s just the global mix of so many different aspects and influences in my life that led me to create this and I am continuously searching to expand my boundaries.John : Since the artist music of Bryan El consists of you alone, how exactly do you construct your projects to acquire a full orchestra sound, and do you mind telling everyone what equipment you use while recording?Bryan El : Except from the hardware sounds I get from my Motif 6 synthesizer I am using a mix of VST plugins which I load into my Cubase sequencer. The orchestra sounds like violins & cello’s come from an amazing VST plugin called EastWest’s “Symphonic Orchestra”. The sounds from this VST have been individual-note recorded giving me the freedom to bend the notes to my own will with every detail. The choir vocals come from EastWest’s “Symphonic Choirs” which has a speech utility where you can actually type what the VST plugin should sing in any desired composition. It’s state of the art. Most electronic sounds come from the ReFX Nexus plugin. The Nexus is really awesome. It lets you tweak your own sounds in detail. I don’t know what I’d do without it. Finally the groove is done with Stylus RMX.John : Would you tell us about your introduction to music starting from your earliest introduction up to present day?Bryan El : The earliest I can remember is my mother playing these cassettes with very melodic new age/electronic music when I went to bed as a child. I remember it relaxed me so much and some of those tunes are burned in my memory for life because they had such a deep impact on me. I believe some of those tunes were by Vangelis, Tangerine Dream, Karunesh and Aeoliah.It’s no surprise that when I got a little keyboard for my 10th birthday I couldn’t stop playing with it. Then came the Playstation era. Apart from the many cool games it had there was this awesome music program for it called “Music”. It opened my eyes to all possible things that could be done composing music. It was a basic sequencer which allowed you to freely place your own notes and adapt everything to the smallest detail.Of course when I listen back to some of the tunes I made on it, I find the sound is quite poor compared to professional sound studio’s but it was a great start for me. When I was about 16 I got hooked on this cool midi sequencer called “Fruityloops” and made some dance tunes with it which I played at my friends parties. The Fruityloops was a next generation for me and much more sophisticated, far better sounds and effects. I was mostly inspired by dance-trance artists like Ti?sto, Paul Van Dyk and Armin Van Buuren at the time and I learned a great deal by listening to their sounds, but it wasn’t until I got my Motif 6 synthesizer along with Cubase SX that I started to do some serious composing. I was 20 years old and could finally do what I always dreamed of and make it sound exactly the way I wanted it to. It was only a matter of time I discovered the internet would become a great tool of sharing my music with the world and I was surprised by the amount of positive feedback. I never taught I’d ever get the chance to release my own CD…. let alone two of them It’s a dream come true thanks to AMAdea. The thing people never seem to understand is that I never actually attended any music school or learned how to read notes. When I have a melody in my mind I just systematically search and set each separate note in my sequencer instead of playing it live. It’s quite a time consuming process but patience is always on my side. I think this proves that anybody can make music if you are determined enough to express your emotions. I’ve never believed anybody should learn a specific set of guidelines and rules when it comes to music, I am autodidact and teach myself by learning from the music world around me.John : Since you are one of the many great AMAdea Records Label artists, have you compiled any projects with other AMAdea Records label artists?Bryan El : Indeed there are many great artists distributed by AMAdea but I haven’t had the pleasure to work with any of them yet. Who knows what the future brings, but for now I’m concentrating on a third solo album.John : Many of your fans have said the song Solaris is among their favorites out of the many great songs you have produced. Is Solaris your favorite also and what do you believe is the reason this song is so popular among your fans?Bryan El : Each composer has his own favorite baby and this one’s mine. Solaris is selected for airplay on several internet radio stations around the world. I’ve also produced a trance remix of it which has become quite popular on YouTube. The exposure may have caused the tune to become such a hit among my fans.””When I have a melody in my mind I just systematically search and set each separate note in my sequencer instead of playing it live. It’s quite a time consuming process but patience is always on my side.
Bryan ElJohn : Your YouTube music videos are some of the best songs combined with visual effects I have seen, and many would agree with me that they are well conceived. Is constructing a song video and getting everything to correspond exactly the way you want it complicated technically?Bryan El : The most complicated thing is to come up with an idea for the video. Once you have that it’s not that hard to assemble the video itself. I’m a music composer and not a movie designer so I had to come up with the solution of using existing footage to present my own music with. I have hundreds of DVD’s and have enough footage about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so then I just listen to my song while I imagine what the emotion is showing me. Then I search for fitting footage to the music.For example…. on my Solaris remix I used small parts of footage from a Ti?sto concert dvd and pasted the parts together, muted the original sound, placed my own remix on top and adjusted the footage speed to match my own remix. Eventually it looks as if DJ Ti?sto is playing my remix on one of his concerts. All you need is a good video editing program like PowerDirector and you can start editing. Of course none of my video’s are for sale as the images come from existing copyrighted material, but because the amount of footage used is so small it can legally be used under the term “fair use” on YouTube.John : Could you tell us what do you have going at present, where you are at in composing, and what can we expect to hear from you in the future?Bryan El : I am planning a third album as you know and many ideas have been roughly recorded. Be patient though…. It will take me at least a few years to get this new album ready. I can’t tell everyone much about it yet but all I can say to the fans is… it will be worth the wait!John : I am certain it will be highly anticipated, and many like myself look forward to your next release. I just wanted to thank you again Bryan. Expect me to write even more about you in the future here at
& NewAgeMusic.nu websites. Your music along with the song videos you produce display your talents in a profound way. B.T. Fasmer and I wish you continued success!Bryan El : Thank you John & B.T. Fasmer! You guys are great and it’s an honor to be on your websites. I also want to thank my fans for their support (it pays for my studio
) and thanks to AMAdea for distributing and promoting my music and for really caring about their artists!You may visit Bryan’s new website
right here and visit
page. Learn more at his profile page and then discover the many fine AMAdea label artists at the Bulgarian
website is also a great place to sample his music and read the latest news about Bryan El.*AMAdea Records has just announced the grand opening of their independent music store outlet. You may read about the news here then visit their
website to read about the specials and vast selection of popular music encompassing every genre they are now offering their worldwide visitors. Interview photos are .- See more at: /tag/bryan-...b8d.dpuf试听:Bryan EL - SolarisBryan EL - Ascension网盘资源:Bryan.EL.-.[Spiritual.Evolution].专辑.(MP3).zip ep76专辑曲目:&
01. Ascension02. Dreamscape03. Sunburst04. Moonshine05. Airwave06. Fantasia07. Solaris XL08. Arcana09. Soulbound10.Stardust11. Aurora12. Interstellar13. Supernova
topics-2976761@verycd
Fri, 10 Apr :18 +0000
taotaoprotein
/topics/2976735/
<![CDATA[专辑英文名:&Across The Sea专辑中文名:&隔海相望歌手:&Kelly Andrew音乐风格:&电子资源格式:&MP3发行时间:&日地区:&美国语言:&英语简介:&
资源码率:312kbps版权所有:? 2012 Abora Recordings音乐类型:Dance, Music, Electronic横跨其原始结构海就是通过振奋精神恍惚水域和平之旅,通过渐进,精神恍惚,电的影响,dustup甚至一点点。有了这样的旋律,你所要做的就是坐下,闭上眼睛,放松!如果这还不够,有一个制作精美的管弦乐组合,包括飙升的字符串,宁静的歌声和竖琴琶音。该版本还伴随着开场组合,设置了情感阶段。我们希望你会真的尽情释放!令人振奋的恍惚Release Date: Dec. 9, 2012Label: Abora RecordingsCatalog #: ABRD046Description:Kelly Andrew is The Hollywood Music in Media Awards-nominated contemporary music composer, who after successfully releasing his orchestral album “Olympus” delivers another true trance banger on Abora Recordings!Across The Sea in its original mix is a peaceful journey through the waters of uplifting trance, influenced by progressive, trance, electro, and even a tiny bit of dubstep. With a melody like this, all you have to do is sit, close your eyes, and relax! If that is not enough, there is a beautifully crafted orchestral mix that includes soaring strings, serene vocals, and harp arpeggios. The release is also accompanied by an intro mix that sets the emotional stage.We hope that you will really enjoy this release!Supported by: Roger Shah, Ferry Tayle, Magdelayna, Ahmed Romel, Erik Iker, Mark Arbor, OzzyXXPM, Bilal El Aly, DJ Lazarus, DoubleV, Estigma, Ex-Driver, John Waver, Karybde & Scylla, tranzLift, Manuel Rocca, Mosahar, Neil Bamford, Suzy Solar, Giuseppe Ottaviani, Les Hemstock Manuel LeSaux, Markus Schulz, Suncatcher, and many more!1. Across The Sea (Intro Mix)2. Across The Sea (Original Mix)3. Across The Sea (Orchestral Mix)Biography:Kelly Andrew is an accomplished musical artist, composer, pianist, producer, and sound engineer with an emphasis in melodic, lyrical, and emotional Contemporary Instrumental and Orchestral music.From an early age, Kelly always had passion for the arts.
He started drawing at the age of 4 having drawn thousands of pencil/pen sketches accumulated over the years including glazed artwork, sculptures, origami, oil painting, and watercolor.
At one point, he wanted to become the next Picasso or Salvador Dali, however, at around the same time, he had a strong interest in music.
For hours he would listen to New Age, Electronic, Dance, Contemporary Instrumental, Pop, Piano, Orchestral, and Video Game music either on the radio or on CD and cassette tapes while drawing, working on homework, doing recreation, and sleeping.It wasn’t long before Kelly decided to try composing music himself.
Starting out with a cheap Yamaha PSR model keyboard, at the age of 11, he wrote his first composition.
Since that time, he has written hundreds of songs and sketches, including eight singles, an EP, and four albums in the Contemporary Instrumental, Orchestral, World and Uplifting Trance genres.
His Orchestral/Instrumental music has been very well received by the industry including the support of many internet (Sky.fm, Pandora Radio, Music Choice, etc.), local, national, and international radio stations, nominations by Independent Music Awards and Hollywood Music in Media Awards, numerous Top 10 charts , and numerous positive reviews including well-established reviewers in New Age, /NewAgeMusic.nu, , .
His Electronic/Uplifting Trance music has been also well received and was supported by Armin Van Buuren, Above & Beyond, Aly & Fila, Manuel Le Saux, DJ Phalanx, Ori Uplift, and countless DJ’s around the world with the honor of his tracks being voted as fan favorite (including his tracks being voted as “Future Favorite” title on Armin’s Radio Show, A State of Trance of 10 million listeners), making into numerous Top 10 and Top 25 lists for Track Of The Year, and numerous compilations, both independent and major, with countless praiseworthy reviews by numerous reviewers.
Recently, he has gained a notable presence all over the web and has a substantial following on YouTube and on Facebook.During his school days, Kelly challenged himself to learn classical and jazz theory and piano on his own.
Most of his musical training would include participate in choirs and school plays, theory courses, reading music textbooks, and listening to music.
Although he took few piano lessons, he would still practice for hours and applied what he learned by imitating TV/Film and video game songs by ear.
He recently participated in the Chopin International Piano competition and learned a wide repertoire of music, including his own compositions and works from Debussy, Chopin, Mozart, and Beethoven to name a few.Kelly is currently building repertoire on piano and writing music for TV/Film, Video Games, Trailers, and Music Libraries with several publishing deals over the years. In addition, he also plays in a church band, at local restaurants, at events/festivals, and at farmer’s markets around Florida playing cover music, original compositions, and unreleased material.
His plans are to release another album in 2015 and to be more active on YouTube with all new videos featuring himself on the piano playing both new and cover songs.CONTACTFor non-business inquiries please use one of my social media profiles.
You can contact me by private message or wall on my Facebook page, or on my Twitter accountFacebook: /OfficialKellyAndrewYouTube: /kellyandrewofficialTwitter: @Kelly_AndrewSoundCloud: /kellyandrewFor business inquiries including collaborations, music licensing, mixing, arranging, mastering, or other services, feel free to use the form below.
Sorry, I don’t do custom compositions or ghost-writing.
I try to respond to all e-mails I receive.
A response may take up to a week due to my hectic schedule.
Thanks in advance for your understanding.Kelly.Andrew.-.[Reflections].专辑.(MP3).zipRelease Date: Feb. 15, 2011Label: Journey Music EntertainmentCatalog #: JMEI-001-1Description:A harmonic blend of Adult Contemporary, Soundtrack, Contemporary Instrumental, Neo-Classical, World, Latin, Celtic, and Middle-Eastern influences with unforgettable melodies that will touch your soul.1. Once Upon A Time2. You Strengthen Me3. Reflections4. Precious Moment5. Winter’s Dream6. Until We Meet Again7. Day’s End8. Dancing In The Dark9. In The Shadows10. Homeward11. FarewellKelly.Andrew.-.[Serenade.Of.The.Night.Sky].专辑.(M4A).zipRelease Date: Dec. 19, 2014Label: Journey Music EntertainmentCatalog #: JMEI-004-1“Serenade Of The Night Sky”, is a beautiful lightly orchestrated piano song written and recorded at the same time as “Love Letters” in 2012.
It is written to evoke a sense of wonder and romance.This track may get re-recorded in the future for a future project or album.1. Serenade Of The Night SkyKelly.Andrew.-.[Nocturne.EP].专辑.(MP3).zipRelease Date: Apr. 9, 2011Label: Blue Soho RecordingsCatalog #: BLS034Nocturne EP (incl. Nocturne and Key to the Garden) Blue Soho Recordings [BLS034] Relaese Date 23/04/2011 and 09/04/2011 as Beatport Exclusive. With Aly&Fila’s massive support, making a very welcome debut on Blue Soho Recordings is the very talented Kelly Andrew, with two tracks that can be described as a beautiful fusion of uplifting trance and classical music. The builds are intense, and the breaks are nothing short of epic in these two amazing compositions! Nocturne is an enchanting track filled with subtle surprises, and an orchestral breakdown that cannot be missed. Reminiscent of the great Andy Blueman, the strings section creates an incredible atmosphere for the listener, with many unique chord sequences to keep the listener well and truly engaged from start to finish! Key To The Garden keeps the energy mounting and mounting before dispelling it all in one of the most amazing breakdowns you will hear. A pure fusion of traditional sounds and trance synthesis make the most of the chord progression, before the energy returns in an intense climax that will have your riding the edge of your seat in sheer anticipation!1. Nocturne (Original Mix)2. Nocturne (Hardcore Mix)3. Key To The Garden (Original Mix)4. Key To The Garden (Club Mix) — FREE DOWNLOAD5. Key To The Garden (Orchestral Mix)试听:Across The Sea (Intro Mix)Serenade Of The Night SkyKelly Andrew - Nocturne EPPrecious Moment网盘资源:2012 - Kelly Andrew - Across The Sea y2sn专辑曲目:&
1. Across The Sea (Intro Mix)2. Across The Sea (Original Mix)3. Across The Sea (Orchestral Mix)
topics-2976735@verycd
Wed, 08 Apr :03 +0000
taotaoprotein
/topics/2975963/
<![CDATA[中文名:&铳皇无尽的法夫纳别名:&銃皇无尽のファフニール版本:&[幻樱字幕组][GB][12话全](完结)发行时间:&日导演:&草川启造配音演员:&松冈禎丞日高里菜沼仓爱美金元寿子花泽香菜徳井青空内村史子佐仓綾音井上麻里奈早见沙织地区:&日本语言:&日语简介:&
故事描述了地球突然出现总称为“龙”的怪物,从此世界为之一变,终于人类之中也诞生拥有龙之力,并称之为“D”的异能少女们。某一天,世界唯一的男性“D”物部悠,带著一张调职令,来到聚集了全世界的“D”的学园米德加尔。在那里,他目睹了银发少女伊莉丝·弗蕾亚的裸体,又与三年前分离的妹妹物部深月再会,就此展开了全新的学生生活。Staff原作:ツカサ(讲谈社ラノベ文库刊) 原作イラスト:梱枝りこ コミック:サブロウタ(讲谈社?月刊「good!アフタヌーン」连载中) 総监督:草川启造 监督:高桥顺シリーズ构成:江夏由结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安田祥子クリーチャーデザイン?アクション作监:相坂直纪エフェクト作监:福岛秀机 美术监督:武藤正敏 美术:スタジオじゃっく色彩设计:林由稀 音响监督:饭田里树 音楽制作:日本コロムビア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ディオメディアCast物部悠:松冈禎丞イリス?フレイア:日高里菜 物部深月:沼仓爱美リーザ?ハイウォーカー:金元寿子アリエラ?ルー:徳井青空フィリル?クレスト:花泽香菜レン?ミヤザワ:内村史子ティア?ライトニング:佐仓綾音 立川穂乃花:早见沙织キーリ?スルト?ムスペルヘイム:井上麻里奈 篠宫 遥:山口立花子シャルロット?B?ロード:松田利冴マイカ?スチュアート:东内マリ子ロキ?ヨツンハイム:檜山修之
topics-2975963@verycd
Tue, 07 Apr :44 +0000
tiankuan913588_qq
/topics/2976710/
<![CDATA[专辑英文名:&Day Of The Dead歌手:&Hollywood Undead音乐风格:&摇滚资源格式:&MP3发行时间:&日地区:&美国语言:&英语简介:&专辑曲风:Alternative Rock压缩比率:192KBS专辑介绍:Hollywood Undead是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洛杉矶由6名成员组成的乐队,05年建队时有7人,后shady jeff 退出,现为6人乐队,都是戴着独特的面具,以掩藏他们的真实身份。他们有着自己鲜明的个性:糅合了嘻哈,机床和金属风格, 以吼叫嗓音+和谐的吉他旋律+快节奏的riff让人为之振奋,拖着情绪朋克和鞭笞金属的小影子,却大受人们喜爱。日,他们在供应上建了网页,上传几首重金属与嘻哈混合的原创音乐作品。很快,每天几百条评论,几千个“添加为好友”的请求,几万次的点击率,使他们登上了供应乐队排行榜,从第十二名跃到第一,许多全球知名的乐队都成了他们的手下败将。 乐队在全球共售出150万张专辑,仅美国本土就达100万张。资源均来自网络,请下载完24小时内删除谢谢。新浪微博 /u/专辑曲目:&
01. Usual Suspects02. How We Roll03. Day Of The Dead04. War Child05. Dark Places06. Take Me Home07. Gravity08. Does Everybody In The World Have To Die09. Disease10. Party By Myself11. Live Forever12. Save Me13. Guzzle, Guzzle14. I'll Be There15. Let Go16. Sing17. [内容被过滤,请注意论坛文明] The World
topics-2976710@verycd
Tue, 07 Apr :01 +0000
/topics/2976701/
<![CDATA[中文名称:&野蛮人英文名称:&The Barbarian游戏类型:&ARPG 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资源格式:&光盘镜像发行时间:&2015年地区:&美国语言:&英文简介:&
《野蛮人(The Barbarian)》是S.F. Bay Studios, Inc.制作发行的一款拥有开放世界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选择你的职业并且在数十种技能和魔法中选择适合你的技能和魔法,你不能拥有所有技能和魔法,因此要根据你的玩法明智地去选择。这个游戏有上百种不同种类的敌人让你去击杀,还有各种任务让你去完成,以及谜题让你去解开。
topics-2976701@verycd
Tue, 07 Apr :48 +0000
renchongyi
/topics/2970856/
<![CDATA[中文名:&2015年《时代》周刊英文名:&Time资源格式:&PDF版本:&更新至04.20发行时间:&日地区:&美国语言:&英文简介:&《时代》周刊创立于1923年,是半个世纪多以前最先出现的新闻周刊之一,特为新的日益增长的国际读者群开设一个了解全球新闻的窗口。今天,《时代》周刊仍保持着先驱的地位,它报道、阐述和解释影响亚洲乃至全球人们生活的所有事件。如果您最近有翻阅《时代》周刊,您将惊喜地发现为了迎接新世纪的来临,时代的精英们重新编排了这本知名的英文杂志。时代周刊秉承一贯探索求真的专业新闻精神,每周将新闻事件化为文字,审视潮流趋势,为您剖析世界局势,报导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现今的《时代》共有四种版本,包括了美国主版、欧洲版、亚洲版、南太平洋版。欧洲版(Time Europe,旧称Time Atlantic)出版于伦敦,亦涵盖了中东、非洲和拉丁美洲的事件,亚洲版(Time Asia)出版于香港,南太平洋版出版于悉尼,涵盖了澳大利亚、新西兰太平洋群岛。《时代》周刊也是最早全文上网的杂志之一,从其网站上可以浏览自1994年以来各期的所有内容。美国在线和时代华纳合并后,时代杂志集团利用美国在线庞大的顾客数据库和对互联网营销的专业经验,仅《时代》周刊已经增加了50万的订户。而《时代》周刊网站更吸引人的还是其特色栏目。如该网站曾经举办过“20世纪最具影响人物”的评选,《时代》周刊为读者提供了百位候选人。其中领袖人物中有列宁、毛泽东、丘吉尔、罗斯福、曼德拉等,艺术家有毕加索、斯特拉文斯基、斯皮尔伯格等,实业家有福特、盖茨等,科学家思想家有弗洛伊德、爱因斯坦等,英雄偶像有海伦·凯勒、林白等。另一比较引人的特色栏目是每年一度的“封面人物”在《时代》网站上也有体现。这里收集有自1927年以来所有《时代》封面人物的背景资料。除了网络的互动,《时代》和美国有线电视网CNN的合作也非常的成功。CNN有和TIME共同策划制作的电视节目。多媒体的互动得到了很好地体现。由于本资源是本人从国外网站下载的,所以会尽力保持更新,如有遗漏,敬请谅解。由于免费下载网盘已挂,所以今后资源下载仅限于付费会员。付费会员可享受第一时间360网盘便捷下载。申请成为会员的方式请看我的微博首页。为保证付费会员的权益,今后将不再提供电驴链接。2014年网盘地址10.13 /s/1mgn454G 密码:jq02
topics-2970856@verycd
Mon, 13 Apr :24 +0000
/topics/2972895/
<![CDATA[中文名:&2015年《新闻周刊》英文名:&Newsweek资源格式:&PDF版本:&更新至04.17发行时间:&日地区:&美国语言:&英文简介:&《新闻周刊》(Newsweek)是一份在纽约出版,在美国和加拿大发行的新闻类周刊。在美国,它是仅次于《时代》的周刊,有时它的广告收入超过了后者。在发行量上,它超过了《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在这三份期刊中,《新闻周刊》通常被视作观点比《时代》和《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更自由派,《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立场则最为保守。《新闻周刊》总部设在纽约,2003年在全球有22个分支机构。其中在美国国内9个,其余分布在北京、开普敦、法兰克福、香港、耶路撒冷、伦敦、墨西哥城、莫斯科、巴黎、东京和华沙等地。本资源为国外网站转载,如有遗漏,敬请谅解。由于免费下载网盘已挂,所以今后资源下载仅限于付费会员。付费会员可享受第一时间360网盘便捷下载。申请成为会员的方式请看我的微博首页。为保证付费会员的权益,今后将不提供电驴链接。网盘地址(2014)10.10 /s/1ntv9UOx 密码:rbu5
topics-2972895@verycd
Mon, 13 Apr :25 +0000
/topics/2970935/
<![CDATA[中文名:&2015年《参考消息》版本:&更新至04.13[rar]发行时间:&日地区:&大陆语言:&简体中文简介:&《参考消息》由新华通讯社主办、参考消息报社编辑出版,于日在江西瑞金创刊,是国内发行量第一、世界排名第五的报纸,拥有日均340万份的发行量。1956年《参考消息》筹备改版,重新设计报头,决定从鲁迅手迹中搜集了这四个字,并且一直沿用至今。《参考消息》与《环球时报》为中国大陆仅有的两家能够合法直接刊载外电的报纸,每日精选世界各地的最新消息、评论,全方位、多视角报道国际国内新闻,为读者开启了看世界的窗口,开阔了视野。本资源属网上转载,无法保证每期都有,敬请谅解。精彩资源下载,请关注我的微博。本资源网盘地址
topics-2970935@verycd
Mon, 13 Apr :10 +0000
/topics/2966044/
<![CDATA[中文名:&新电脑2015年资源格式:&PDF版本:&更新至第4期发行时间:&2014年地区:&大陆语言:&简体中文简介:&内容介绍:《新电脑》是一本月刊杂志,是全球著名的权威IT杂志CHIP在中国的版权合作伙伴,是CHIP全球媒体链条中的重要一环。通过与CHIP分布在欧洲、亚洲的编辑资源与评测实验室资源的密切合作,CHIP《新电脑》不仅将世界最先进的技术成果与应用经验带入中国,同时也将中国IT领域的快速发展介绍给世界。《新电脑》不仅仅是一本电脑与通信杂志,她是信息时代科技、文化与传媒的交响!建议大家点击我的微博,使用 360云盘下载。内容截图:
topics-2966044@verycd
Fri, 10 Apr :50 +0000
/topics/2976688/
<![CDATA[专辑中文名:&结·SAY YES MY BOY歌手:&银霞音乐风格:&民谣资源格式:&APE版本:&复刻发行时间:&1982年地区:&台湾语言:&普通话,英语简介:&专辑介绍:专辑发行于1982年,海山唱片正当风光时。银霞是当红歌星,她在这张专辑里面演唱了多首80年代以前的英文经典歌曲,最著名的是由Roberta Flack在1973年唱红的“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另一首由著名影星Doris Day原唱的1956年的电影《擒凶记》的主题曲“What Will Be Will Be”(又名QUE SERA SERA)也相当著名。盲人歌手Stevie Wonde在1972年的作品“You A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银霞唱来也是律动感十足。“Do You Know Where You're Going To”是1975年Diana Ross为自己主演的电影《红木》演唱的主题曲,面临人生的十字路口,你将何去何从呢?银霞的声音太甜美了,翻唱这些耳熟能详的英文歌别有一番风味。她初中起就在美国念书,英文发音确实比较准确。当然专辑里面国语歌也不差,“结”我记得小时候也是一直听到的,旋律很熟悉,所以再次听到一下子就爱上了,此歌不长,3分钟多一点,对蝴蝶对蚂蚁各抒发了一段情感,听上去心事重重的。“那一年我十七岁”也是一听倾心的歌曲,顽皮而又温馨的一首歌曲。值得一提的是,本专辑有旅行者三重唱参与和声,不知道这个组合的朋友,我告诉你其中一个人的名字想必能提起你的兴趣,那就是童安格,日后的巨星,真正的情歌王子!另外,本张复刻的质量相当高,音质超好,单从码率来分析,我把CD做成APE,用Foobar2000播放,能达到954kbps,这个数值是比较高的,从一定程度也代表了高音质。百度网盘链接:/s/1c0yE4U0/s/1gdpeVBl专辑曲目:&
01. 结02. 为什么03. 那一年我十七岁04. 夏影·秋梦05. 梦里找寻你06. You A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07. Say Yes My Boy08. Crying In The Storm09. Oh!Carol10. 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11. What Will Be Will Be12. Do You Know Where You're Going To
topics-2976688@verycd
Sun, 05 Apr :42 +0000
/topics/2974151/
<![CDATA[中文名:&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英文名:&LOG HORIZON 2别名:&ログ?ホライズン 2版本:&[动漫国字幕组][GB][25话全]/[极影字幕组][GB][25话全](完结)发行时间:&日导演:&石平信司配音演员:&寺岛拓篤前野智昭加藤英美里中田譲治山下大辉田村奈央松井惠理子柿原彻也原由实高恒彩阳久野美咲樱井孝宏日野聪后藤ヒロキ伊濑茉莉也叶山いくみ青山穣藤原启治齐藤千和地区:&日本语言:&日语简介:&
这里是游戏的世界吗?抑或是——异世界?三万名日本玩家,受困於历史悠久的线上游戏——「幻境神话」的世界!与怪物的战斗、失去味道的食物、绝对不会死亡的际遇。直到昨天还只是游戏的「剑与魔法之世界」,从今天起成为「现实世界」。在混乱的局势之中,自负为独行侠的城惠,即将与老友直继以及美少女刺客晓,从废墟城市「秋叶原」改革这个世界!DMG微博:/dmguosub报错地址:dmguo.org人员长期招募1、翻译校对(日语2级以上水平)2、时轴&压制&海报3、特效(ASS与AE特效)4、片源(能录制1080i的高清片源,拥有优秀的网络环境)招新QQ群:\(^o^)/~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加入~【故事简介】老牌网络游戏「幻境神话」引入第十二次资料片改版〈开拓智域〉后,日本有三万名用户被锁在游戏当中。现实与游戏奇妙融合的世界中,男主角城惠在秋叶原街的舞台上展开了战斗。 第二季大人气放送中!!!【STAFF】原作:橙乃真希『记录的地平线』剧情监修:桝田省治人物原案:ハラカズヒロ监督:石平信司美术监督:野村裕树【CAST】城惠:寺岛拓篤直继:前野智昭晓:加藤英美里喵太:中田让治实莉:田村奈央冬弥:山下大辉五十铃:松井惠理子伦迪浩斯·寇德:柿原彻也【主题曲】片头曲「database feat. TAKUMA(10-FEET)」作词:Kamikaze Boy、Jean-Ken Johnny、TAKUMA,作曲:Kamikaze Boy,歌:MAN WITH A MISSION片尾曲「Wonderful Wonder World*」作曲、编曲:飞内将大作词:Yun*chi、田中秀典歌:Yun*chi
topics-2974151@verycd
Sun, 05 Apr :29 +0000
tiankuan913588_qq
/topics/2976682/
<![CDATA[中文名称:&合力救援英文名称:&Dustoff Heli Rescue游戏类型:&ACT 动作游戏资源格式:&压缩包版本:&简体中文免安装硬盘版发行时间:&2015年地区:&美国语言:&简体中文简介:&&我需要迅速离开救援!&成为所有人都熟悉的在越南的空中广播。现在离开你的救护直升机,经常亲身下火线,去搜寻和拯救更多在战火中的伤员和生命。如果你做不到,没有人能做到!找到被盗的货物用你的直升机安全运输到附近的我军基地,同时注意需要与敌军战斗,击退敌军的坦克。在敌军战俘营中拯救人质。他们一直在期待救援直升机的到来。你是他们最后的希望,拯救他们!作为直升机飞行员的你勇敢的在尘土飞扬中起飞吧,强劲的地面火力并不是少见的,而是司空见惯的。可是,收获是巨大的回报。主要特点- 完成16个不寻常的任务- 3 每个救援直升机都有着各自不同的操作系统和运输特性。- 3 不同威力的武器- 各种不同的任务如:货物运输的各项任务,拯救人质和 阻止敌人的车队- 各种各样的天气和气候像暴风雨和越南丛林美丽的日落。- 许多战争背景包括丛林,沼泽,隐藏的洞穴 和我的系统中自带更多的背景史诗般的电影的原声音效和玩家众所周知的游戏 我的世界 的风格
topics-2976682@verycd
Sat, 04 Apr :34 +0000
renchongyi
/topics/2974131/
<![CDATA[中文名称:&模拟人生4英文名称:&The Sims 4游戏类型:&SIM 模拟经营类游戏资源格式:&光盘镜像版本:&RELOADED破解版/更新补丁v1.4.83.1010/增加DLC发行时间:&日地区:&美国语言:&繁体中文,英文简介:&
游戏名称:模拟人生4英文名称:The Sims 4游戏类型:模拟经营类款(SIM)游戏游戏制作:Maxis/The Sims Studio游戏发行:EA Games游戏平台:PC发售时间:日官方网站:/the-sims-4游戏介绍
《模拟人生4(The Sims 4)》是一款策略性人生模拟游戏,属于广受好评的《模拟人生》系列的第四代作品。美国艺电于宣布《模拟人生4》将于日推出。
《模拟人生4》将包含一个新特征——名为“智能模拟(Smart Sim)”,它将为玩家提供虚拟的人物,和真人一样它具有交谈沟通的能力,并允许他们拥有情绪反应。这个开发设计使得几个市民聚在一起一起群聊成为了可能,增添了游戏中玩家进行Party的趣味性。配置要求最低配置:操作系统:Windows XP (SP3), Windows Vista (SP2), Windows 7 (SP1), Windows 8, 或者Windows 8.1处理器:1.8 GHz 2核, AMD Athlon 64 双核 4000+ 或同等级处理器内存: 至少 2 GB硬盘空间:: 最少9 GB空间和1GB存储空间显卡: 128兆显存, 支持颗粒渲染器3.0的显卡:GeForce 6600 或者更高, ATI Radeon X1300 或者更高, Intel GMA X4500 或者更高声卡: DirectX 9.0c兼容声卡DIRECTX: DirectX 9.0c compatible输入设备: Keyboard and Mouse推荐配置:操作系统: 64 Bit Windows 7,8, or 8.1处理器: Intel core i5 or faster / AMD Athlon X4内存: 4GB RAM硬盘空间: 至少9GB空闲空间以及至少1GB空间来存储自定义内容和游戏存档DVD-ROM: DVD ROM drive required for installation only显卡: NVIDIA GTX 650或更高级别声卡: DirectX 9.0c CompatibleDIRECTX: DirectX 9.0c compatible输入设备: Keyboard and Mouse安装信息2. 载入镜像3. 安装游戏4. 复制Crack文件夹下的破解补丁到游戏目录覆盖5. 运行游戏游戏截图
topics-2974131@verycd
Sat, 04 Apr :36 +0000
/topics/2976664/
<![CDATA[专辑中文名:&天下最美人声-聆听女人往事歌手:&群星音乐风格:&流行资源格式:&FLAC版本:&紫银合金2CD发行时间:&日地区:&大陆语言:&普通话简介:&发行公司:广州市恒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版公司:武汉音像出版社ISBN:978-7-压缩码率:937 kbit/s资源出处:百度网盘专辑介绍:脱俗非凡的人声天籁,HIFI人声解析,高临场天碟。我们的“那些年”青涩的感觉沉淀着甘甜,品嚼着回忆的细水长流。那些年我们一起听的情歌,清新明快的感觉,优美的音乐感纵横交织。听一首好歌,让我们留下时光的痕迹,抛开喧扰,静静的在情歌里沧陷。03. 让我一次爱个够 - 张玮伽02. 浪人情歌 - 孙露免责声明:本音乐来自网络仅为宣传试听,感谢原作者,若喜欢请购买正版CD鉴藏!专辑曲目:&
CD1:01. 把悲伤留给自己——孙露02. 我是一只小小鸟——谭艳03. 让我一次爱个够——张玮伽04. 漂洋过海来看你——陈影05. 突然的自我——孙露06. 值得——张玮伽07. 黄昏——韦嘉08. 容易受伤的女人——杨蔓09. 最浪漫的事——雷婷10. 我只在乎你——童丽11. 谁的眼泪在飞——龚玥12. 相见恨晚——曹芙嘉13. 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谭艳CD2:01. 女人花——古璇02. 浪人情歌——孙露03.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雷婷04. 无所谓——晓花05. 如果云知道——童丽06. 我可以抱你吗——孙露07. 海浪——张伟伽08. 独角戏——王雅洁09. 橄榄树——苏曼10. 痛苦的人——雷婷11. 爱我你怕了吗——任雪晨12. 找一个字代替——周虹13.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张玮伽
topics-2976664@verycd
Fri, 03 Apr :11 +0000
/topics/2976663/
<![CDATA[专辑中文名:&情歌1号歌手:&群星音乐风格:&流行资源格式:&FLAC版本:&紫银合金2CD发行时间:&日地区:&大陆语言:&普通话简介:&发行公司:广州市恒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版公司:武汉音像出版社ISBN:978-7-压缩码率:950 kbit/s资源出处:百度网盘专辑介绍:脱俗非凡的人声天籁HIFI人声解析,高临场天碟。我们的“那些年”青涩的感觉沉淀着甘甜,品嚼着回忆的细水长流。那些年我们一起听的情歌,清新明快的感觉,优美的音乐感纵横交织。听一首好歌,让我们留下时光的痕迹,抛开喧扰,静静的在情歌里沧陷。03. 十一年 - 谭艳01. 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 - 小骆驼免责声明:本音乐来自网络仅为宣传试听,感谢原作者,若喜欢请购买正版CD鉴藏!专辑曲目:&
CD1:01. 漂洋过海来看你—一陈影02. 下定决心忘记你—一孙露03. 十一年—一谭艳04. 口是心非—一张玮珈05. 你不知道的事—一任雪晨06. 泡沫—一张玮伽07. 美丽的神话—一晓花08. 相见太晚—一童丽09. 为爱犯了罪—一邓涛10. 别让我一个人醉—一彭芳11. 我的掌心有你的泪水—一陈瑞12. 一生爱你千百回—一孙露13. 一万个舍不得—一张玮伽CD2:01. 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一小骆驼02. 爱人别走—一孙露03. 你把我灌醉—一陈洁仪04. 亲爱的小孩—一白晓05. 爱让每个人都心碎—一陈建江06. 孤独的人并不寂寞—一雷婷07. 被伤过的心还可以爱谁—一白晓08. 残酷的温柔—一孙晓亮09. 有没有人告诉你—一陈影10. 无心伤害—一张玮伽11.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一蓝岚12. 谁在意我流下的泪—一呼斯楞13. 可惜不是你—一雨天
topics-2976663@verycd
Fri, 03 Apr :08 +0000
/topics/2976672/
<![CDATA[中文名称:&小兵步枪英文名称:&RUNNING WITH RIFLES游戏类型:&ACT 动作游戏资源格式:&光盘镜像发行时间:&2015年地区:&美国语言:&英文简介:&
一款上帝视角的战场领土争夺游戏。每次新开游戏都是随机的战场格局,不同的开场格局也会产生不一样的整体难度。相互攻防的两支国家军队,你可以选择为哪边效力。你扮演的只是一个小兵,努力的在战场上杀敌提高军衔,军衔高了会有一些低军衔小兵自愿跟随你作战。你可以选择跟随大部队在后方观战,也可以选择自领一小队冲锋陷阵。当然了最终的目的都是占领和收复所有的领土(按TAB可看战局情况,记住如果没有你的效力你的国家可能很快会覆灭)游戏中你可没有多少血,几枪就能要你小命(小心狙击,一枪搞定你)请多利用你风骚的走位或找掩体吧(每次死亡后,都会在最近的占领地重生,想调整难度的话,可在开局时调整AI的精准度和初始军衔等级)话说我现在就喜欢开着600人玩,那杀的可真是热血澎湃啊(游戏里有各种枪和交通工具(目前就知道Jeep能开),还有成就系统和数据记录)空格可爬楼梯和翻越障碍,鼠标右键可指挥跟随的小兵等等(游戏按键较多,请自行进游戏查看或更改)此游戏不仅可以单机和电脑对战,还可联机与其它玩家对战。目前官方已有开设几个服务器供玩家联机对战,当然了还可IP直连.
topics-2976672@verycd
Fri, 03 Apr :58 +0000
renchongyi
/topics/2976668/
<![CDATA[专辑英文名:&If Sorrows Swim歌手:&Greensky Bluegrass音乐风格:&民谣资源格式:&MP3发行时间:&日地区:&美国语言:&英语简介:&专辑比率:256kbps专辑介绍:美国老牌兰草天团三年来全新大碟,传统精美兰草让你欲罢不能Greensky Bluegrass历史最为成熟的作品,2015年度兰草佳作美国著名老牌兰草乐队Greensky Bluegrass近日发行了乐队的的第八张录音室大碟,距离三张获得极大成功的Handguns已经过去了长达三年的时间,三年的时间可谓让乐队的音乐生涯上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他们完成了极其成功的巡演,全新大碟这是他们基于巡演生活的创作,都是他们最近三年最得意的作品,展现了他们非常良好的音乐状态;全新大碟一发行一举就登上了美国兰草榜的冠军,这也是他们历史第一张冠军专辑,乐队在出道近10年的努力后,终于获得了自己最突破性的成绩;全新大碟依旧主打乐队擅长的南方传统乡村兰草风格,简单朴实,干净清新,优美迷人,专辑所有歌曲都非常优秀,都是他们精心打磨的优秀南方兰草佳作,充满着一股浓浓的南方乡村特质的传统佳作;而这也是乐队历史最为成熟的作品,乐队在出道10多年的历练之后,也来到了当下最为巅峰和成熟的状态,整张作品的成熟度和完整度为历史最佳,而主唱Mike Devol的演唱还是那般韧劲十足,朴实无比,犹如泥土一般清新,非常传统和本质的一张作品;专辑一发行就获得了评论和媒体的一致盛赞,评论家在赞美这张作品是他们历史最好的作品的同时,肯定了他们在这张专辑的努力和褒奖他们多年一直保持的超高音乐水准,2015年度兰草佳作,兰草乐迷不可错过。乐队介绍:Greensky Bluegrass是由来自密西根的五位兰草音乐家共同组成,他们五人分别掌握一门绝技的乐器,五个都有着一门绝佳水准的兰草音乐家最后也因为一致的音乐品味和共同的音乐梦想最后走在了一起,当然有着个人绝佳的实力还不行,要有五人最为完美的配合默契才能成就乐队今天的伟大成就,乐队五人之间默契的音乐表现也是他们最被人津津乐道的原因,在2004年首张专辑惊艳乐坛开始,五人一直相濡以沫的团结走到了今天;从2004年首张专辑Less Than Supper震惊美国乐坛开始,在至今的11年的音乐生涯当中,Greensky Bluegrass已经缔造了8张口碑俱佳同时商业成绩优秀的兰草大碟,期间获奖无数,他们的人气和影响力现在已经是彻底遍布整个全北美,他们的巡演基本场场爆满,一票难求,每到一处都会引发强烈的追捧热潮,他们绝佳和精彩的现场表现是他们得以吸收万千歌迷的得意武器;乐队五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家庭,五人都是简单朴实的兰草音乐家,除了家庭生活之外,他们一有时间都会非常默契的共同创作和不断进步和突破他们想要的兰草乐,他们一直都在不懈的努力当中,也正是这样的多年如一日的进取精神,让他们能以一年比一年更加红火的态势发展他们的音乐事业,让我们期待这个才华横溢,不断进取,同时状态爆棚的兰草天团能在今后全新的音乐道路上能有更加精彩的作品和更加不凡的突破。专辑试听:&In Control&专辑曲目:&
1. Windshield 3:442. Burn Them 3:213. A Letter to Seymour 2:144. In Control 4:325. The Four 3:336. Worried About the Weather 4:317. Forget Everything 3:098. Kerosene 5:139. Demons 4:0910. Wings for Wheels 3:5511. Leap Year 5:4712. Just Listening 3:55
topics-2976668@verycd
Fri, 03 Apr :36 +0000
alliangzhang
/topics/2976669/
<![CDATA[专辑英文名:&These Wilder Things歌手:&Ruth Moody音乐风格:&民谣资源格式:&MP3发行时间:&日地区:&美国语言:&英语简介:&专辑比率:256kbps专辑介绍:美洲兰草天后两年来第二张录音室大碟,再展优美清新顶级兰草,Ruth Moody的第二张个人作品,诉说无限女人内心凄美故事,甜美兰草佳作无限温暖你的内心,近期最为精彩的兰草佳作美洲兰草天后Ruth Moody近期发行了自己的第二张录音室大碟,距离她首张个人作品The Garden已经过去了三年的时间,而距离她在The Wailin' Jennys的最近作品Bright Morning Stars过去了两年的时间,不得不承认Ruth Moody最近一段时间状态真的非常多产,作品非常多,而这第二张个人大碟也是她最近三年最得意的创作,都是她基于生活最直接的感悟和情感表达;全新个人大碟依旧主打Ruth Moody一直奉行的传统美式兰草民谣风格,还是那般优美迷人,干净清新,安静温柔,无比撩人,只不过比起她在The Wailin' Jennys的作品,这明显是属于她个人的一张作品,明显这张作品更加小女人,更加小资,更加可爱和充满她个人显著个人的音乐气质;一张极其甜美迷人的大作,新专辑首首主打,支支精彩,非常好听,可以说一张让人无限窝心的甜美大作,听了这张作品就像吃了蜜糖一样让人感到无比开心,让人听了一遍又一遍,特别适合晚上安安静静的时候一个人听;专辑每首作品的质量都非常高,都是Ruth Moody精心打造的精美兰草佳作,而Ruth的演唱还是那般温暖迷人,她那充满质感的温柔嗓音还是犹如丝绸一般的柔美质感,犹如春风一样抚慰歌迷心田,她动情投入的演唱非常完美的表达了作品所蕴含的一切情感,让人无比感动,Ruth精彩的演唱时这张作品最大的聆听点;全新作品发行之后已经获得了媒体和评论压倒性的赞美,评论家在赞美这张作品的精美和优秀的同时,表达了对于Ruth多年来一直保持超高的音乐水准的认可和肯定,近期最被推荐和好评的兰草佳作,兰草乐迷不可错过。歌手介绍:Ruth Moody是当今北美最为出色和盛名的兰草艺术家,她出生和成长与澳洲的一个教师家庭,,自幼热爱乡村和兰草音乐,并且受到传统的声乐训练,高中之后便立志成为一名民谣音乐家,便启程来到加拿大发展,在多年的打拼下,她不但获得了一纸合约,同时成立了享誉世界盛名的兰草天团The Wailin' Jennys,自1997年的首张LIVE专辑开始,Ruth Moody已经在乐坛驰骋20年之久,之间缔造多张精美优秀的兰草佳作,获奖无数,现在已经成为北美最享誉盛名的兰草天后;长相甜美,有着一副无比温暖撩人的好嗓子的Ruth Moody可是当今北美音乐界著名的才女,她不但创作实力了得,而且精通六门兰草乐器,你在她的作品听到很多精彩的乐器演奏都是她亲自的演奏,同时她也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钢琴家,弹的一首好钢琴;平时生活极其低调的Ruth Moody是一名非常简单朴实的女生,平日生活除了巡演就是努力学习和进步她最热爱的兰草乐,因为一直不断进取和突破的精神才使得她在乐坛驰骋多年而一直都是处于巅峰;而当下已经来到音乐生涯最为成熟时期的Ruth Moody状态爆棚,一如既往充满着创作的激情,同时她的嗓音依旧非常出色和优质,她的音乐状态在多年的洗礼下依旧保持着最高的水准,而她当下不但要忙于The Wailin' Jennys乐团的事务,同时还要开展自己的单飞事业,真是大忙人,但是她丝毫没有一丝疲惫的意味,而是完全享受当下她最完美的音乐生活当中,让我们期待这个才华横溢的兰草音乐家在全新的音乐生涯能有更大的突破和更加不凡的作品。&Trouble & Woe& LIVE专辑曲目:&
1. Trouble and Woe 3:152. One and Only 4:533. Dancing in the Dark 4:174. These Wilder Things 5:125. Trees for Skies 3:296. Pockets 5:007. Make a Change 4:398. One Light Shining 4:429. Life is Long 5:3310. Nothing Without Love 5:00
topics-2976669@verycd
Fri, 03 Apr :33 +0000
alliangzhang}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品牌知名度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