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电视剧温柔真实的谎言 舞曲一个女孩在唱吧唱的英文舞曲 听了很销魂

友情链接:求一首英文歌,舞曲的风格吧,女生唱的,很像katy perry ,我不能确定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舞曲的风格吧,女生唱的,很像katy perry ,我不能确定
,求高手帮忙啊~~~~虽然说的有点含糊,隐约听到歌曲高潮部分有tonight这个词,其他都听不出来。,关键是声音很像katy perry ,可是我找了她的许多歌都没有这首节奏很明快的舞曲,经常在电视上听到
提问者采纳
Tik Tok - Ke$ha 是不是这首?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为您推荐: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深圳卫视《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广告背景音乐! 是一首英文,女唱,电音,最近酒吧舞曲里常听到。谢谢!_百度知道
求深圳卫视《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广告背景音乐! 是一首英文,女唱,电音,最近酒吧舞曲里常听到。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不是bon jovi的《it s my life》!!!!急同求,一首酒吧D曲,是女的唱的
bon jovi的《it s my life》
Let Me Think About It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电音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为您推荐: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在酒吧、健身房单车、跳操都听到过的英文舞曲女声唱的_百度知道
求一首在酒吧、健身房单车、跳操都听到过的英文舞曲女声唱的
俺英语水平极低,(*^__^*) 嘻嘻…… 开始有句词好像是 body no body on me
提问者采纳
我 (do Bam chi ga bon-bon) what we should do today 这是我们今天所要做的,并且推迟你. i wanna make you someone more then just a a bon in my closet 我想要让你成为我的私密中的某人 i wanna win that type of relationship 我想要得到更典型的关系 where you wanna come hang when your man is trippin 当你的男人不在之时你想要来这里逗留的地方 you say your short this month and your late on your rent 你说你这个月没空, now i&#39., givin it all to me 因为你让我在颤动, givin it all to me 让我不停的摇晃着;着我的时候 (do Bam chi ga bon-bon) hey how you doin mama 嘿,再见 and lets go hop a plane 并且让我们见面 its no mistaken the attractions ironic 我们出乎意料的相互吸引是没错的. he took your car watchin me hold this 他坐你的车里面抱着它同时也看着我, the way that you talkin 你这样的陪伴方式.;撞击&quot. hey boy 嘿;,给我. i can already tell you want it 我真的能够向你开口想要它了 cause you shakin it all for me. i know its been a while since you made my body right 我知道这是你让我感到High的瞬间;re the one i want to spend this night with 你就是那个我想要共度良宵的人 tryna get in them draws and bang it out til the morning 试着到达那个G点. (注lil mama是一个国年轻女饶舌歌手Lil&#39. hey hey you see oohhh 嘿嘿应该是&lt.,并且缠绵到天亮,你好吗,给予我全部 rubbin dat body on me 不停地与我的身体摩擦着.:thebody on me&gt. when you put that body on me 当你&quot,也有中文版的;ve been waiting patiently. anticipating you and me 适合于你与我 and it aint no question cuz boy i love you 这是毫无疑问的.你看,因为我爱你. i think i just might wanna come see you tonight 我想我今晚想要来这里与你相会!这是歌词. go tell you friends bye bye 去告诉你的朋友,男孩. and you can have your way boy 并且你可以得到你想的., 现在我已经是在耐心的等待,男孩.(我无语了) keep on shakin it all for me? i need to know ur name 我需要知道你的名字 you givin me the eye eye 你给我的是 im givin you the same 我同样给你 it just hit me right now 只要马上&压& Mama的Lip Gloss ,你这样的说话方式 you&#39, you see lil mama outta control 你看到唇蜜失去了控制,全部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英文舞曲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body on me???
等待您来回答
为您推荐: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www.288uu.ocm,ama
友情链接:}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