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急需 好听的英文歌和中文歌+歌词_百度知道
急需 好听的英文歌和中文歌+歌词
歌曲不单单要好听,而且歌词也要优美,哗饥糕渴蕹韭革血宫摩诗意一点,回答时不单单要歌曲名还要附上歌词(歌词比歌曲更重要哦)希望5天内有答案,我会加分邮箱
至少要20首
提问者采纳
  Everytime you kissed me  Everytime you kissed me  每当你亲吻我的时候  I trembled like a child  我像一个孩子似地发抖  gathering the roses  收集一朵朵玫瑰  we sang for the hope  我们为希望而歌唱着  your very v哗饥糕渴蕹韭革血宫摩oice is in my heartbeat  你独特的声音铭刻在我的心跳里  sweeter than my dream  比我的梦还甜美  we were there, in everylasting bloom  我们在这里,永恒地绽放着  roses die,  玫瑰凋落,  the secret is inside the pain  秘密隐藏在伤痛之中  winds are high up on the hill  风肆虐着山丘  I cannot hear you  让我听不见你的声音  come and hold me close  来到我身边,靠近我吧  I'm shivering cold in the heart of rain  我的心在雨中冷得发抖  darkness falls, I'm calling for the dawn  黑暗降临,我呼唤着黎明  silver dishes for the memories,for the days gone by  为怀念逝去的日子,我将记忆装在银色的盘子里,  singing for the promises  为诺言而歌唱  tomorrow may bring  明天能够到来  I harbour all the old affection  我庇护着所有的旧感情  roses of the past  以及曾经的鲜艳玫瑰  darkness falls, and summer will be gone  黑暗降临,夏日也将消逝了  joys of the daylight  晨曦的愉悦  shadows of the starlight  星光的倩影  everything was sweet by your side, my love  所有事物在我爱的你身边,都是甜美的。  ruby tears have come to me, for your last words  红宝石般的音色来到我身边,为了你最后的话语  I'm here just singing my song of love  我只是在这里唱着歌颂爱的歌谣  waiting for you, my love  我等着你,我的爱。  now let my happiness sing inside my dream....  现在让我在梦中唱出我的幸福吧……  Everytime you kissed me  每当你亲吻我的时候  my heart was in such pain  我的心像受了重伤  gathering the roses  收集一朵朵玫瑰  we sang of the grief  我们唱出忧伤  your very voice is in my heartbeat  你独特的声音铭刻在我的心跳里  sweeter than despair  比绝望更甜美  we were there, in everylasting bloom  我们在这里,永恒地绽放着  underneath the stars  在繁星之下  shaded by the flowers  在鲜花遮蔽之下  kiss me in the summer gloom, my love  在夏日的黑暗里亲吻我吧,我的爱  you are all my pleasure, my hope and my song  你是我所有的快乐、希望与诗歌  I will be here dreaming in the past  我将于此,在曾经里做梦  until you come  直到你出现  until we close our eyes  至死不渝  Could This Be Love  Woke up this morning,  今早醒来  Just sat in my bed,  只是坐在床边  8 a.m first thing in my head,  早晨8点在我脑海里的第一件事  Is a certain someone,  是确定的某一个人  Who's always on my mind,  那个总在我脑海的人  He treats me like a lady in everyway,  任从那一方面来看,他对待我像对一位女士  He smiles and warms me through up the day,  他整天温暖我对我微笑  Should I tell him I love you,  我可以对他说“我爱你”吗  Wish I knew what to say!  真希望我知道该说些什么  Chorus:  Could this be love that I feel,  我感觉到的会是爱吗  So strong, so deep and so real,  这样强烈,这样深刻,这样真实  If I lost you would I ever heal,  如果我失去你我会永远结束吗  Could this be love that I feel?  我感觉到的会是爱吗  Could this be love that I feel?  我感觉到的会是爱吗  The way he looks,  他看的方式,  So deep in my eyes,  在我眼里是那样的深刻  Our hearts are so warm,  我们的心是那样的温暖  I just wanna cry,  我只想哭  Then he's so hardworking,  他是那样的努力  He wants to be someone.  他想要成为某人  Should I tell him that I love you,  我应该对他说“我爱你”吗  What if he doesn't say it too,  如果他不那样说呢  I'm getting so nervous,  我是这样的紧张  What should I do  我该怎么做  Chorus:  Could this be love that I feel,  我感觉到的会是爱吗  So strong, so deep and so real,  这样强烈,这样深刻,这样真实  If I lost you would I ever heal,  如果我失去你我会永远结束吗  Could this be love that I feel?  我感觉到的会是爱吗  Could this be love that I feel?  我感觉到的会是爱吗  Will it be my turn,  这会是我的转机吗  Two hearts beating together as one,  两颗心相互碰撞成为一个  No more loneliness,  不再孤独  Only love, laughter and fun  只有爱,欢笑,和快乐  Chorus:  Could this be love that I feel,  我感觉到的会是爱吗  So strong, so deep and so real,  这样强烈,这样深刻,这样真实  If I lost you would I ever heal,  如果我失去你我会永远结束吗  Could this be love that I feel?  我感觉到的会是爱吗  Could this be love that I feel?  我感觉到的会是爱吗  Could this be love that I feel?...  我感觉到的会是爱吗  剩下的发到你的邮箱上去,希望你会喜欢!!
提问者评价
Everytime you kissed me 还不错,其他几首也很好听,谢谢o(∩_∩)o !!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中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7条回答
先推荐一首吧《我为谁而来》记忆流成河 我在岸边经过闭上眼睛 悲欢交错我的世界从此苍白没有颜色爱你很快乐 爱到只剩寂寞走遍胸口 仍绊不舍心跳声音谱成一首悲伤的歌我为谁而来 茫茫人海谁来安排 美丽的意外直到你离开 才明白爱陷在未来 只为了存在相爱多难得 错误也是对的下个路口 谁在等候忍住眼泪微笑唱支委婉的歌我为谁而来 茫茫人海谁来安排 美丽的意外直到你离开 才明白爱陷在未来 我爱过我在我为谁而来 排山倒海不是意外 终于我明白就算是悲哀 也不怪那些伤害为爱……下个路口 谁在等候忍住眼泪微笑唱支委婉的歌《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循环了好几天,已经看到有人推荐,上面这首,大爱
先给你介绍一首英文歌吧,westlife 的
my love 吧,真的很好听的
My Love歌词
歌手:Westlife(西城男孩)
an empty street,
an empty house,
a hole inside my heart,
i'm all alone and the rooms are getting smaller.
i wonder how,
i wonder why,
i wonder where they are,
the days we've had,
the songs we've sang together(oh yeah).
(mountain)
and oh my love,
i'm holding on forever,
reaching for a love that seems so far,
so i say a little prayer,
and hope my dreams will take me there,
where the skies are blue to see you once again,
over seas from coast to coast,
to find the place i love the ...
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 All Blue
演唱:李霄云 作词:何厚华 作曲:周佳佑
你的嘴角 说话的时候有浅浅的笑
那道线条 像一个记号永远都擦不掉
午后的猫 懒懒的躺在阳光下睡着了
我的心跳 却在奔跑 跟随你到天涯海角
我曾经 在这条路上 转了好几个弯
才终于懂得张开翅膀 放你去蓝天尽情的飞翔
现在的 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
我的快乐 是当你仰望天空飘过的云朵
你知道吗 那偶然滑落在你脸颊的雨滴
是我的泪 成全你的自由
每个街角 不断的寻找有你的味道
没有解药 我无法抗拒你独特的讯号
午夜两点 有一些感觉突然都清楚了
我的骄傲 不再燃烧 就让回忆将我拥抱
我曾经 在这条路上 转了好几个弯
才终於懂得张开翅膀 放你去蓝天尽情的飞翔
1、《What is a youth》
What is a youth? Impetuous fire.
What is a maid? Ice and desire.
The world wags on.
A rose will bloom.
It then will fade.
So does a youth.
So does the fairest maid.
Comes a time when one sweet smile,
Has a season for a while,
Then love’s in love with me.
Some they think only to marry,
Others will tease and tarry.
Mine is the very best parry.
Cupid, he rules us all,
Caper the cape, but sing me the song.
Death will come soon to hush us along,
Sweeter than honey and bitter as gall.
Love is a task and it never will pall.
Sweeter than honey and bitter as gall.
Cupid, he rules us all.
What is a youth? Impetu...
Eyes On Fire
I'll seek you out, Flay you alive
我寻觅着你,活着剥开你的皮裳
One more word and you won't survive
只一瞬间,你便会永诀而亡
And I'm not scared of your stolen power
我并不忌惮你非常的力量
I see right through you any hour
早已经看穿你的布防
I won't soothe your pain
我不能舒缓你的痛伤
I won't ease your strain
亦不会释然你的紧张
You'll be waiting in vain
你将静候地无望
I got nothing for you to gain
从我这里得不到任何希望
I'm taking it slow
Feeding my flame
慢慢地把这焰火培旺
Shuffling the cards of your game
将你的人生洗牌
And just in time
In the right ...
泰勒斯威夫特的歌都很好听。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Sunshine Girl的歌词(日文)中文发音,急需急需!!!!!!要准确的,我面试要用的_百度知道
Sunshine Girl的歌词(日文)中文发音,急需急需!!!!!!要准确的,我面试要用的
还有其他的,不止重赏100分!!!!如果录取
Happy days summer days sunshines for youHappy days summer days sunshine girl I like it ! Happy days summer days sunshines for you吗噶里卡兜沃 忒啦苏比比头那sky衣滋某头气噶唔你哦衣NO卡贼付ki奴开忒塞苏及夏头NO吧西他 搜NO本嗯打开难打卡 衣扣头噶啊离搜哦哒哟内Sunshine girl (sunshine girl) Ki啦ki啦卡噶呀衣忒衣路目内NO hi没他路搜NO他衣U哈夏衣哒目NO噶气NO holiday哦兜忒某头头ki哈那忒sunshine girl I like it ? Weather is great it&#39:兔;sunshine girl&gt! Happy days summer days sunshines for youHappy days summer days sunshine girl I like it ? Weather is great it's your holidayWe got to party all day longsunshine girl I like it ! Happy days summer days sunshines for youHappy days summer days sunshine girl I like it Moumoon&lt! Happy days summer days sunshines for you拜托 请加分 悬赏 &gt! Happy days summer days sunshines for youHappy days summer days sunshine girl IBY;s your holidayWe got to party all day longHappy days summer days sunshine girl I like it 、小受Ki啦ki啦 hi撒西沃啊比忒Make up and dress are you ready to go ! Happy days summer days sunshines for you扣NO寻赶西卡得ki衣乃看及啦来乃某NO噶啊路西衣吗啊衣他衣 啊那他你没哦C wu yeah衣滋吗得某扣NO吗吗得衣那组头兜ki兜ki西忒他衣那搜西忒吗苏股你没沃米忒 wu yeahKi啦ki啦卡噶呀衣忒衣路目内NO hi没他路搜NO他衣U哈夏衣哒目NO噶气NO holiday哦兜忒某头头ki哈那忒Ki啦ki啦 hi撒西沃啊比忒Make up and dress are you ready to go ! Happy days summer days sunshines for you付里卡诶来吧那噶来U苦开西ki哇他西某吗衣你起吗衣你强头孙得衣路卡拉扣卡苦Q头给忒搜NO本嗯哒开Happy to lucky你起卡组衣忒路Ki啦ki啦 诶噶哦得hello哦某恰吧扣噶啊付来路PO及提不你那来路里组目唔他忒某头头ki哈那忒sunshine girl I&lt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ki啦ki啦 hi sa shu 呜 哦比day
Make up and dress when you're ready to go
Weather is great it's your holiday
We got to party all day long
Happy days summer days sunshine girl
Happy days summer days sunshines for You
Happy days summer days sunshines for You
吗噶里噶do唔
tei呀咯死V fi do那sky
一子mo do qi 噶一你哟一no ka sei 胡ki no gei dei
sei sei she 想do na 把似大
送no不 em bei gei
囊大噶 一dodo 大阿里送哦大哟nei Sunshine girl
ki啦ki啦卡大呀一dei一路
不带亿ki那大路送那BUY you
ha 想一大母弄的齐呢holiday
哦do dei 魔dodo ki 哈那dei
I like it...
日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light up the sky中文歌词_百度知道
light up the sky中文歌词
要中英互译!谢谢!
t ever know我们永远不会知道let me light up the sky 让我照亮天空light up for you 为你而亮let me tell you why 让我告诉你为什么i would die for you 我可以为你死去let me light up the sky让我照亮天空light it up for you为你而亮let me make this mine让这个成为我的i're making a choice to live like this 你在作一个选择,我是安静的we already know how it ends tonight 今晚我们已经知道是怎样结束的you run in the dark through a firefight 你奔跑在黑夜的交火中and i would explode just to save your life 为解救你的生命我将为你爆炸yeah i would explode 我将爆发let me light up the sky 让我照亮天空light up for you 为你而亮let me tell you why 让我告诉你为什么i would die for you 我可以为你死去let me light up the sky 让我照亮天空i can's still so hard 仍然那么困难to be who you are做真实的你that you come this far 你渐行渐远with a broken heart带着一颗破裂的心and it&#39Yellowcard - light up the sky 照亮天空you're broken你是破碎的let me light up the sky让我照亮天空light it up for you为你而亮let me tell you why让我告诉你为什么i would die for you我可以为你死去let me light up the sky (let me light up the sky)让我照亮天空light it up for you (light it up for you)为你而亮let me make this mine (let me make this mine)让这个成为我的i's still so hard 仍然那么困难to be who you are做真实的你that you come this far 你渐行渐远and you'll ignite for you (i'll ignite for you我将为你而点燃let me light up the sky让我照亮天空just for you tonight今夜;re broken你是破碎的and you't find a wall to pin this to我找不到一面墙把这些钉住they'll ignite for you)我将为你而点燃let me light up the sky (let me light up the sky)让我照亮天空light it up for you (light it up for you)为你而亮let me tell you why (let me tell you why)让我告诉你为什么i would die for you (i would die for you)我可以为你死去and it're all coming down since i found you他们都倒下;s still so hard 仍然那么困难to be who you are做真实的你so you play this part你饰演了这个角色and the show goes on还在继续上演but you come this far但是你渐行渐远with a broken heart带着一颗破裂的心yeah you come this far你渐行渐远and you't ask you why他们不会问你为什么and just watch you die只会看着你死去and it&#39,直到我找到你i just want to be where you are tonight今夜我只想与你同在i run in the dark looking for some light我奔跑在黑暗中寻找一些光亮and how will we know if we just don't try如果我们不去尝试又怎能知道we won't have time因为你没时间了to cover your eyes遮住你的眼睛or get your disguise或者戴上你的假面they won&#39,只为你let me help you fly让我助你飞翔cause you won&#39,像现在这样生活and all of the noise i am silenced 一片嘈杂中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sky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您所在的位置:
郑恩地单曲希望天空Hopefully sky下载 中文歌词及MV
12:42:30 &&&&来源: 湖北招考网
apink郑恩地solo专辑完整版公开啦,恩地温柔的音色加上温暖的亲情故事只有完美两个字能够形(本文来自:湖北信息网)容啦。
歌曲讲述的是成长的温暖亲情故事,带给粉丝们感动,歌曲音源一经公开便获得韩国国内多个音源榜一位,显示郑恩地强大的歌唱实力,一起来看一下郑恩地希望天空完整版MV吧!
郑恩地希望天空Hopefully sky歌词翻译:
  花瓣撼动我的心
  花瓣沾染我双眸
  美好的回忆
  只是凝望{文章来源:湖北招考网http://www./}蓝蓝天际
  小鬼啊 不要软弱
  不要独自自艾自怜
  爸爸啊 去哪里啊
  能如你的心一般生活吗
  看到最(本文来自:湖北考试网www.)大那颗星的我们小区
  温暖阳光花绽放的春天里
  慰藉你 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