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崔崔王近山的女儿王媛媛媛姚容容明星宝贝唱的什么歌

崔始源SJ演唱会表白刘雯唱的歌是什么歌曲名_百度知道
崔始源SJ演唱会表白刘雯唱的歌是什么歌曲名
崔始源为刘雯唱的歌曲《Lost Stars 》中英文歌词:Please don't see没什么好看的just a boy caught崔始源SJ演唱会表白刘雯唱的歌是什么,十六夫妇刘雯低调现身SJ首尔演唱会。崔始源在第16首歌还特别选唱了《Lost star》,并在深情演唱后轻声说出:Just for u,You know。崔始源为刘雯唱的歌曲《Lost Stars 》中英文歌词:Please don't see没什么好看的just a boy caught up in dreams and fantasies不过是个男孩沉湎在梦与幻想里罢了Please see me那就请看着我吧reaching out for someone I can't see伸出臂膀去触碰那些我看不到的人Take my hand, let's see where we wake up tomorrow牵着我的手,看看明天我们会在哪里醒来Best laid plans sometimes are just a one night stand最好的计划有时莫过于一夜的陪伴I'd be damned, Cupid's demanding back his arrow丘比特正在召回他的箭而我将受谴So let's get drunk on our tears所以不如让我们在泪光之上醉生梦死And God, tell us the reason神啊,告诉我们原因Youth is wasted on the young为何青春就这样浪费在年少轻狂之时It's hunting season这是个狩猎的季节And the lambs are on the run羔羊四处奔逃Searching for the meaning在找寻着存在的意义But are we all lost stars, trying to light up the dark?是不是我们都是迷路的星星,依旧试着把黑暗照亮?Who are we? Just a spec of dust within the galaxy我们是谁? 只是银河中的一粒灰尘?Woe is me, if we're not careful turns into reality若不小心输给现实,于我是不是太过悲哀But don't you dare let all these memories bring you sorrow?你不怕我们最好的回忆带给你悲伤?Yesterday I saw a lion kiss a deer昨天我见到一头狮子亲吻一只小鹿Turn the page maybe we'll find a blank new ending或许另起一页我们会找到一个崭新的结局Where we're dancing in our tears在那里我们将会含泪婆娑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lost stars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崔始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上传时间:
山东电视台节目
56官方微信
扫一扫发现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