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arious Artists
Various Artists的专辑
K歌作品推荐
Various Artists的相似歌手
听Super Bass的人也喜欢听
歌曲榜Top10nicki minaj super bass 中英对照歌词_百度知道
nicki minaj super bass 中英对照歌词
提问者采纳
不然我就动手了i said excuse me ur a hell of a guy不好意思, he dope he might sell coke他老成冷酷引人堕落,请别走远heyboy u got my heartbeat runnin away男孩你让我的心跳再不能平静dont u hear that heartbeat coming ur way? then chuck the deuce up他们特地倒车只为和我告别[Chours]boy u got my heartbeat runnin away男孩你让我的心跳再不能平静beatin like a drum and its coming ur way像鼓点一样密集,他从来不缺钞票he cold,yes i did是的没错somebody please tell him who the F i is有谁告诉我他究竟是谁吗i am nicki minaj i mack them dudes up我是万人迷Nicki Minajthat coops up.C? then chuck the deuce up他们特地倒车只为和我告别ChoursBrigde,yes i did是的没错somebody please tell him who the F i is有谁告诉我他究竟是谁吗i am Nicki Minaj i mack them dudes up我是万人迷Nicki Minajthat coops up,奔涌向你cant u hear that难道你感受不到boom baroom boom boom baroom boom bass我怦然心动的重低音吗he got that super bass你拥有了这重低音的心跳boom baroom boom boom baroom boom bass这喷薄欲出的声音yea thats that super bass没错,dont go away不. with the coolest system即使开的是敞篷跑车,那是重低音boom baroom boom boom baroom boom bass不能停止的心跳声ooh thats that super bass那是重低音[Verse 2];ll get slapped if u lookin hoe别盯著他看,总是领航人When make it drip drip, ur a hell of a guy不好意思,也打开了空调制冷When he come up in the club he be blazin up当他出现在俱乐部总是叼著烟卷got stacks on deck like he saving up花著普通人一辈子也攒不完的钱And he ill he real he might got a deal他又帅又男人,你真让人心动i mean m-m-my-my ur like pelican fly我是说我的天, sigh sickening eyes我是说你的双眸迷人i can tell that ur in touch with her feminine side uh我肯定你内心一定很懂女人yes i did,i know ull stay我知道你也会希望留下oh no no no no,亲吻上他的唇thats the kinda dude i was lookin for这就是我一直寻觅的那种人and yes u&#39,或许他早已虏获了我的心he pop bottles and he got the right kind of bill开了一瓶有一瓶的美酒[Verse 1]This one is for the boys with the booming system这首歌曲送给那些热爱大功率播放器的男孩儿们Top down,我喜欢你系领带的样子urlike Slicker than the guy with the thing on his eye oh你比“滑头裏克”还更滑头yes i did ,kiss him on the lip lip他让我无法平静,你真的和普通美国男生完全不一样i mean,或许他本身就是毒品he always in the air but he never fly coach他总是坐著头等舱飘飘欲仙He a mother fucking trip trip ,那是重低音boom boom boom boom (x4)重低音心跳boom baroom boom boom baroom boom bass这喷薄欲出的声音yeah thats that super bass没错?难道你感受不到奔涌向你的心跳吗oh it be like那就像boom baroom boom boom baroom boom bass这喷薄欲出的声音,A,你实在帅到天上去了i mean ur so shy and im loving ur tie别这麼害羞:this one is for the boys in the polos这首歌曲送给那些热爱Polo衬衫的男孩儿们entrepreneur niggas and them moguls也送给那些企业家和富翁们he could ball with the crew:see i need u in my life for me to stay我希望你能驻留在我的生命之中he coud solo无论是单干还是合作他都没问题but i think i like him better when he dolo但我想我更喜欢他的个人色彩and i think i like him better with the fitted cap on也更喜欢他戴宽沿棒球帽的样子he aint even gotta try to put the mack on他甚至不用特意装扮he just gotta gimme that look只需一个眼神when he gimme that look then them panties coming off off uh只需一个眼神就能让人自愿宽衣解带excuse me,你真让人心动u know i really got a thing far american guys你知道吗,sailor of the ship ship他该死的疯狂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off, no don&#39:]Boy you got my heartbeat runnin're in touch with your feminine sideYes I did, badoom, you&#39, yes I did, badoom, he might got a dealHe pop bottles and he got the right kind of billHe cold, you's the kind of dude I was lookin&#39,re a hell of a guy you know I really got a thing for American guysI mean, no, I mack them dudes up, boom, badoom, badoom, boom, no I know you&#39,re like slicker than the guy with the thing on his eye, lipThat'll get slapped if you're lookin' hoeI said, badoom, excuse me you&#39, my, ohYes I did, boom, he dope,s that super bassGot that super bass boom,t even gotta try to put the mac onHe just gotta give me that look, boom, yes It you hear that boom, boom, boom, no, and chuck the deuce up[Chorus - Ester Dean & Nicki Minaj][Hook, my you&#39,re like pelican flyI mean, he might sell cokeHe always in the air, badoom, he got that super bass[Verse 2;re a hell of a guyI eyes I can tell that you's that super bassBoom, he be blazin&#39, I mack them dudes up, shipWhen he make it drip, and chuck the deuce up[Chorus - Ester Dean & Nicki Minaj, somebody please tell him who the F I isI am Nicki Minaj, drip kiss him on the lip, badoom, trip, boom, badoom,t you hear that heartbeat comin&#39, badoom, he real, uhExcuse me, bassYeah that&#39, boom, bassYeah that&#39, he could soloBut I think I like him better when he doloAnd I think I like him better with the fitted cap onHe ain' forAnd yes you&#39, boom, somebody please tell him who the F I isI am Nicki Minaj, when he give me that lookThen the panties comin&#39, no, back coupes up, he got that super bassboom,ll stayNo, boom, badoom:]This one is for the boys in the polosEntrepreneur niggas in the mogulsHe could ball with the crew, off,re so shy and I&#39, no:]See I need you in my life for me to stayNo, but he never fly coachHt go awayBoy you got my heartbeat runnin' awayDon' awayBeating like a drum and it&#39, boom, boom,s coming your wayCan&#39, boom:]This one is for the boys with the booming systemTop down, upAm loving your tieYou' your wayOh it be like[Verse 1, upGot stacks on deck like he savin&#39, boom, AC with the cooling systemWhen he come up in the club, bassCan&#39, sickenin&#39, boom, sailor of the ship
中英对照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Nicki Minaj-Super Bass
Nicki Minaj-Super Bass
分享给好友
您需要先安装&,才能下载视频哦
用优酷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Nicki Minaj-Super Bass
分享给站外好友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input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id="link3" value=''>
<input id="link4"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value=''>
播放数: 16,731
播放数:542,396
最近更新:2个月前
播放数:468,479
最近更新:1年前
播放数:405,680
播放数:115,113
播放数:115,158
播放数:311
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670号
京公网安备号
药品服务许可证(京)-经营-热门排行榜
super bass glee
一键收藏,永不丢失
super bass glee国语版/super double bass/求super bass的中英对照歌词,注意是中英对照!谢谢啦
狂求!!!super bass歌词This one is for theboys with the booming system Top down,A.C. with the coolest system When he come uNicki Minaj的super bass的中文歌词!!拜托了!!遇到俩奇葩了……
MV的。中英字幕I Still Believe / Super Bass (Glee Cast Version) 歌歌曲名:I Still Believe / Super Bass (Glee Cast Version) 歌手:Glee Cast 专辑:Feud BBMak - I Still Believe Th欧美音乐达人请进!Nicki Minaj的super bass前5秒很像一首歌的高潮部分!求这首歌,我听过,就像想不起来了。
是个女声的歌。很嗨!
重谢!!!!!我非常喜欢super bass !!!前五秒有点像Carly Ray Jepsen 的Curiousty 呀!:-)nicki minaj super bass 中英对照歌词不要视频[Verse 1] This one is for the boys with the booming system 这首歌曲送给那些热爱大功率播放器的男孩儿们 Top down,A.C. with 森麦耳机包装上的SUPER BASS标识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理解“超级低音”,也就是说这款耳机主推的是低音效果咯~~请问录音机上有一个按钮是super bass
什么意思?谢谢重低音bigbang有一首歌开头是super bass的亲你好~ 目测是不是他们的《最后的问候》???不知道亲听的是现场版还是看的mv,如果再多点提示就好了,不确定,但是我记得最后的问候开头就是这个,亲确认一下吧~nicki minaj super bass 的表演 泰勒斯威夫特在下面跟着唱 那是哪一个super bass~super bass翻唱版的在哪可以找到,我想设为空间背景音乐,只要不是nicki minaj唱的就super bass jake coco 还有几条空间链接百度hi消息给你了 看吧 有问题你找我哈 假如没有看见(那就是被百度吞消息 吞链接了) 给我邮箱 我发给你吧 最后 链接暴露容易失效 假如这个上传时间:
学英文歌曲 Nicki Minaj-Super Bass
专辑名称:
专辑创建者:
视频数:171
播放次数:17,292
纽约英语口语网音乐频道为大家提供最新流行英文歌曲排行榜,经典英文歌曲推荐,在线英文歌曲mp3试听,强大的英文歌曲数据库任你搜寻...
用户专辑列表
推荐弹幕视频
56官方微信
扫一扫发现精彩}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uper bass歌词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