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演唱的歌词开头是v.i.v.i like this摩擦摩擦是什么歌歌名

求知..歌词是who can rock like this_linkin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513,664贴子:
求知..歌词是who can rock like this收藏
歌名是stand up ?不知道是不是,这歌到底是谁唱的
step up不谢
Linkin Park唱的
谢谢楼上~主要是这个就没有录制版本吗,就能找见一个现场版的
建议LZ去看一下04年德国音乐节的LIVE
有录音室版本
错,是who could rock a rhyme like this
Texas那场。
Rock Am Ring 2004
这个样子哦,感了个谢
录音室版 请找Hybrid Theory EP 贴吧出新表情了还没用过呢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求一首歌名。开头歌词。I Like it come on come on。- - 好像是这样。一个女的唱的英文歌。求歌词!_百度知道
求一首歌名。开头歌词。I Like it come on come on。- - 好像是这样。一个女的唱的英文歌。求歌词!
提问者采纳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胜利 V.V.I.P 铃声
胜利 V.V.I.P歌词
感谢提供歌词
V.V.I.PLRC歌词,边听边学唱.
下载 V.V.I.P MP3铃声 到手机
1. 填入手机号,点击“下一步”
2. 回复即可接收V.V.I.P铃声
正在播放:V.V.I.P
出现这个提示,您可能需要更新。请更新您的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或升级flash播放器版本!
热门歌曲推荐
华语音乐榜娜塔莎·贝丁菲尔德的Love like this 的中文歌词是什么_百度知道
娜塔莎·贝丁菲尔德的Love like this 的中文歌词是什么
提问者采纳
ve shown me你会为我带来一切 never find a love like this从未有过这样的爱情 Cause this life tries to keep us apart生活企图将我们分开 you keep calling me back to your heart但你的爱一直在召唤我回到的你的心中 Let me hear you say让我听见你说 I'm so glad you found me我是多么幸运你能发现我 wrap your world around me用你爱的世界保护我 never find a love like this从未有过这样的爱情 Ms why you keep on runnin那才是为什么你始终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in and out of my mind As the years, now I know why宝贝;s not hard to know why很难弄懂为什么我一直在你身边 I keep comin back to you You'll go if you take me如果你愿意带上我我愿意跟你去任何地方 I're the only one that knows me因为只有你懂我 love it when you hold me我喜欢你把我拥在怀里的感觉 never find a love like this从为有过这样的爱情 Let me hear you say让我听见你说 now I't wanna come around她们仍然不敢相信 Let me hear you say让我听见你说 you&#39,我现在知道为什么我总在你身边 I keep comin back to you You&#39.,希望你永远都不会丢下我一个人 for you not to leave me now My friends they always told me我的朋友总是警告我 not to make you my wifey不要成为你的妻子 man they was putting you down男人总会辜负女人 And now they see we rollin但现在我们仍在热恋中ve shown me你会为我带来一切 never find a love like this从未有过这样的爱情 Well this life tries to keep us apart生活企图将我们分开 you keep callin me back to your heart但你的爱一直在召唤我回到的你的心中 Let me hear you say让我听见你说 I&#39.;ll never be lonely现在我将不再孤独 look at what you&#39,我们的热恋 they don's why you keep on runnin那就是为什么你始终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in and out of my mind As the years they've shown me你会为我带来一切 never find a love like this从未有过这样的爱情 When this life tries to keep us apart生活企图将我们分开 you keep callin me back to your heart但你的爱一直在召唤我回到的你的心中 Let me hear you say让我听见你说 I&#39, they'm willing to sacrifice我愿意为你奉献 That're the only one that knows me因为只有你懂我 love it when you hold me我喜欢你把我拥在怀里的感觉 never find a love like this从未有过这样的爱情 Let me hear you say让我听见你说 now I'll never be lonely宝贝,ll roll by经历了这几年 Baby,现在我将不再孤独 look at what you'll roll by经历了这几年 it'm so glad you found me我是多么幸运你能发现我 wrap your world around me用你爱的世界保护我 never find a love like this从未有过这样的爱情 All the guys tried to take me所有的男人都想拥有我 you're the only one that knows me只有你懂我 love it when you hold me喜欢被你拥在怀里的感觉 never find a love like this从未有过这样的爱情 Let me hear you say让我听见你说 now I&#39,我再也不会孤独 look at what you&#39.) Never find a love like this(x2)从未有过这样的爱 Well we go back so far回想过去 swingin in your back yard我们在后院散步 all the things that we used to do所有我们过去曾做过的事 We were cool back in high school我们在高中时是多么的相爱 ooh I really liked you我真的很喜欢你 must have been your attitude这也是因为有你的爱 That&#39.(Oh whoa, love a love like this从未有过这样的爱情 that still make me think about my middle school kiss我仍然能想起高中时那热烈的吻 I sit here in this chair and I wish我坐在这, we strollin我和你;re the one who saved me但只有你是在拯救我 I feel like I owe you my life我觉得的自己欠你了一生 And as strange as it may seem一切都是那么的陌生 I'll never be lonely宝贝中英对照 Oh whoa
其他类似问题
娜塔莎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Like This-Brandy, Like ThisMP3下载,歌词下载 - 虾米音乐
@微博好友,送歌给Ta!
&Like This&
I have a question
Can I takeover our creation of love
Gimme your attention
And give me all of your trust
Let me show you all of me
And additions to me
Rhythm's the strength to our love
So follow baby carefully and I'll be
Everything you want in me and you'll see
What we've been waiting for
Please touch me like this (baby, do it like this)
Please hold me like this (hold me)
Please love me like this (it makes me feel so good)
I need you like this
If we goin' start touching each other
We goin' do it like this
I'll tell you where to kiss
And you'll begin to kiss
Baby I know how I feel
So just follow my lead
Don't be afraid, you're at the wheel
And I just wanna ride and enjoy it with you
'Cause I know that you'll enjoy everything I do
Relax and I'll show you
[CHORUS (two 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