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 bang jessie浮夸这首歌的含义真实含义

5 秒后返回[] [分享]跟狙击手听音乐也是正经事――Bang Bang - Jessie J&Ariana Grande&Nicki Minaj
130){this.width=130;}">
Bang Bang - Jessie J&Ariana Grande&Nicki Minaj,这首歌是由Ariana Grande&max联合创作的。在2014年7月首发,并在今年的MTV的颁奖礼上首次合作演出。歌词是亮点。该内容来自乳山和谐社区
[发表时间: 上午 09:08:56] [访问:131次]
?')" onMouseout="delayhidemenu()" style="cursor:pointer">
<span onMouseover="showmenu(event,'??')" onMouseout="delayhidemenu()" style="cursor:color:">潜伏的狙击手
一念起,风起云涌;一念灭,沧海桑田&&
130){this.width=130;}">
[发表时间: 上午 09:34:56]
<span onMouseover="showmenu(event,'??')" onMouseout="delayhidemenu()" style="cursor:color:">国际超总
&&&&&&&&&&&&&&&& k& 说 与 不 说 都 是 伤 害 ,& 留 与 不 留 都 要 离 开 &k
130){this.width=130;}">
[发表时间: 上午 09:59:38]
<span onMouseover="showmenu(event,'??')" onMouseout="delayhidemenu()" style="cursor:color:">非一般的外形
滚滚长江东逝水,一代更比一代强。
130){this.width=130;}">
[发表时间: 上午 10:12:45]
<span onMouseover="showmenu(event,'??')" onMouseout="delayhidemenu()" style="cursor:color:">超级宅男火火
130){this.width=130;}">
[发表时间: 上午 11:12:13]
<span onMouseover="showmenu(event,'??')" onMouseout="delayhidemenu()" style="cursor:color:">嘴角上的微笑
活出自我!活出精彩!
130){this.width=130;}">
该内容来自乳山和谐社区 以下是引用 非一般的外形 在
上午 10:00:00 的发言片段:该内容来自乳山和谐社区该内容来自乳山和谐社区该内容来自乳山和谐社区该内容来自乳山和谐社区
[发表时间: 下午 01:32:39]
<span onMouseover="showmenu(event,'??')" onMouseout="delayhidemenu()" style="cursor:color:">joonbin
看帖回帖,利人利己!
130){this.width=130;}">
该内容来自乳山和谐社区以下是引用 国际超总 在
上午 09:35:00 的发言片段:该内容来自乳山和谐社区该内容来自乳山和谐社区该内容来自乳山和谐社区该内容来自乳山和谐社区
[发表时间: 下午 01:33:24]
<span onMouseover="showmenu(event,'??')" onMouseout="delayhidemenu()" style="cursor:color:">希望可以有
有人结伴俱开颜,相聚网络就是缘。
何苦中日绷着脸,诸位朋友听我言。。。。
130){this.width=130;}">
该内容来自乳山和谐社区 以下是引用 潜伏的狙击手 在
上午 09:09:00 的发言片段:该内容来自乳山和谐社区Bang Bang - Jessie J&Ariana Grande&Nicki Minaj,这首歌是由Ariana Grande&max联合创作的。在2014年7月首发,并在今年的MTV的颁奖礼上首次合作演出。歌词是亮点。 <embed wmode="Opaque"
src=http://player./ca5ebeacec61fe0aa1d5e09/0/262/w_19rsl1k8kh.swf-albumId=-tvId=-isPurchase=0-cnId=5 width=480 height=4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td al该内容来自乳山和谐社区该内容来自乳山和谐社区该内容来自乳山和谐社区
[发表时间: 下午 01:50:14]
<span onMouseover="showmenu(event,'??')" onMouseout="delayhidemenu()" style="cursor:color:">泥棱块
情形中,泥棱块也能砸死人!
130){this.width=130;}">
[发表时间: 下午 05:49:37]
<span onMouseover="showmenu(event,'??')" onMouseout="delayhidemenu()" style="cursor:color:">金钩
快速回复主题:[分享]跟狙击手听音乐也是正经事――Bang Bang - Jessie J&Ariana Grande&Nicki Minaj当前位置: &
bangbang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品牌休闲装枪战影片
例句与用法1.The top - bangbang pest control chain - enterprise co . , having the headquarters located in hangzhou municipal zhejiang pronvince , dedicates to offering pest control service while developing new environmental , efficient and sustainable pco products帮帮控虫连锁企业总部设在浙江省杭州市,致力于有害生物防制服务。同时,开发环保、高效和可持续的有害生物治理新产品。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Bang Bang (My Baby Shot Me Down) 的歌词 表达了什么意思
Bang Bang (My Baby Shot Me Down) 的歌词 表达了什么意思
00:00.00]Bang Bang (My Baby Shot Me Down)[00:03.07]Artist: Nancy Sinatra[00:06.30]Song: Bang Bang (My Baby Shot Me Down)[00:12.49]I was five and he was six[00:14.73]We rode on horses made of sticks[00:18.70]He wore black and I wore white[00:22.30]He would always win the fight[00:24.01]Bang bang, he shot me down[00:26.87]Bang bang, I hit the ground[00:30.53]Bang bang, that awful sound[00:35.08]Bang bang, my baby shot me down.[00:49.46]Seasons came and changed the time[00:53.47]When I grew up, I called him mine[00:57.88]He would always laugh and say[00:59.86]"Remember when we used to play?"[01:03.01]Bang bang, I shot you down[01:06.78]Bang bang, you hit the ground[01:09.85]Bang bang, that awful sound[01:14.16]Bang bang, I used to shoot you down.[01:28.94]Music played, and people sang[01:33.51]Just for me, the church bells rang.[01:47.56]Now he's gone, I don't know why[01:52.33]And till this day, sometimes I cry[01:57.39]He didn't even say goodbye[01:59.39]He didn't take the time to lie.[02:03.25]Bang bang, he shot me down[02:06.82]Bang bang, I hit the ground[02:09.91]Bang bang, that awful sound[02:14.62]Bang bang, my baby shot me down...[02:22.03]Edited by Starshadow&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大概的意思主要是反映的一些消极的社会现象
比比如,家庭暴力,社会阴暗,战争····
主要想标表达歌者的美好祈愿吧
(完全是个人观点)
个人觉得韵味是失去爱人吧,很伤心很无能为力的感觉
这是《杀死比尔》的配乐。 看电影可以让你有很好的理解。 &电影自己去找,好不好?我怕电影写太多,你就没耐心看下去了,哈哈。歌词站在一个刚刚逝去的(老)妇人的(灵魂)角度,在她自己的葬礼上回忆自己的爱情故事:在小时候,她五岁,他六岁,青梅竹马,两小无猜,那时,两个人总玩打仗的游戏,他总是赢,嘭,嘭,他打中她,嘭,嘭,她应声倒地。长大后,共结连理,他依然会和她笑着说起儿时的游戏,说起嘭,嘭,他打中她,嘭,嘭,她应声倒地。但忽然有一天,他不辞而别,他连撒个谎都不肯,留下她时时哭泣,直到今天,丧钟为她响起。升入天国前,她忘不掉儿时的回忆:嘭,嘭,他打中她,嘭,嘭,她应声倒地。&在《杀死比尔》中,这首歌的使用虚实结合,歌曲本身的My Baby Shot Me Down只是儿时游戏的回忆,而在这里却变成了残酷的现实,可谓匠心独具,完美的诠释了Uma饰演的新娘在被她所深爱的Bill开枪杀死(未遂)后的切肤之痛。你最爱的人,本是你将生命托付最值得信任的人,却要取你的性命,恐怕难以说清是枪伤痛还是心碎更痛。当然,这首歌换成男声唱,再改下歌词中的人称,负心人就变成女人了。&以下歌词(附汉译),以便你加深理解。I was five and he was six他六岁,我五岁We rode on horses made of sticks他骑竹马,我折青梅He wore black and I wore white他穿黑,我穿白He would always win the fight玩打仗的游戏他总是赢Bang bang, he shot me down嘭,嘭,他打中了我Bang bang, I hit the ground嘭,嘭,我应声倒地Bang bang, that awful sound嘭,嘭,可怕的声音Bang bang, my baby shot me down.嘭,嘭,我的宝贝打中了我&Seasons came and changed the time时光荏苒,岁月穿梭When I grew up, I called him mine长大之后,我们共结连理He would always laugh and say他总会笑语"Remember when we used to play?"“记得小时候玩打仗吗?”Bang bang, I shot you down嘭,嘭,我打中你Bang bang, you hit the ground嘭,嘭,你倒在地上Bang bang, that awful sound嘭,嘭,那可怕的声音Bang bang, I used to shoot you down.嘭,嘭,我总是打中你&Music played, and people sang唱诗班音乐渐起Just for me, the church bells rang.教堂的丧钟为我敲响Now he's gone, I don't know why不知为何他当时要离去And till this day, sometimes I cry留我独自哭泣直到今日He didn't even say goodbye他从来不曾道别一声He didn't take the time to lie.甚至不肯撒谎安慰一句Bang bang, he shot me down嘭,嘭,他打中了我Bang bang, I hit the ground嘭,嘭,我应声倒地Bang bang, that awful sound嘭,嘭,可怕的声音Bang bang, my baby shot me down……嘭,嘭,我的宝贝打中了我……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父亲这首歌的含义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