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英文歌曲上来是say say bai ye mo li in my hao高潮是you gai

有一首英文歌 高潮歌词第一句是“you can say you love me” 女声慢节奏的 叫什么名字啊 希望大家帮帮忙_百度知道
有一首英文歌 高潮歌词第一句是“you can say you love me” 女声慢节奏的 叫什么名字啊 希望大家帮帮忙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simply red 专辑:《it&#39:josh groban 专辑:《with you》 say you love me 歌手when you say you love me 歌手:lodge john 专辑;s only love》 say you love me 歌手
歌手:Beth Nielsen Chapman 歌曲:All I Have (LP Version)不知道是不是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女声英文歌 高潮歌词是什么什么yousay什么什么i say_李毅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6,086,721贴子:
求一首女声英文歌 高潮歌词是什么什么yousay什么什么i say收藏
风格类似 lemon tree ,很俏皮没有太多伴奏,后面有一段加快。。听了一遍就忘不了了。。。
1楼 04:55&|
2楼 05:00&|
3楼 05:01&|
4楼 05:01&|
5楼 05:05&|
登录百度帐号
内&&容:使用签名档&&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thy the think what to say 一首很好听的女的英文歌 英文不好 但高潮大体是这个读法开头音乐像是(he say what i neet to hear 拽 my 提尔 when i cary )音调第四句貌似是in kown the color or my my_百度作业帮
thy the think what to say 一首很好听的女的英文歌 英文不好 但高潮大体是这个读法开头音乐像是(he say what i neet to hear 拽 my 提尔 when i cary )音调第四句貌似是in kown the color or my my
Love explains it allBy:AirykoYou say the words I need to hearDry my tears when I cryYou pull me close when I'm not nearYou know the colours of my mindEvery breath that I takeAnd still they say that love makes blindAnd here I amOnce againTrying to think of what to sayAnd you're my friendKnowing all of my dreams and my fearsAnd here we areyou and meI guess love explains it allI stay awake to watch you breathSo much I should have saidSomehow I tell you when you sleepI love the silence when you're nearAnd I love knowing youAnd every word you say I keepAnd here I amOnce againTrying to think of what to sayAnd you're my friendKnowing all of my dreams and my fearsAnd here we areyou and meI guess love explains it allTime will passTime will changeEverything we know will turn to something elseTurn to something elseTime has shownUs where to goAnd still i wonder why you catch me when I fallI guess love explains it allLove explains it allCause here I amOnce againTrying to think of what to sayAnd you're my friendKnowing all of my dreams and my fearsAnd here we areyou and meI guess love explains it allHere I amOnce againTrying to think of what to sayAnd you're my friendKnowing all of my dreams and my fearsAnd here we areyou and meI guess love explains it allLove explains it allI guess love explains it allLove explains it all求一首和FTIsland You will be in my heart高潮部分特别相似的英文歌!_百度知道
求一首和FTIsland You will be in my heart高潮部分特别相似的英文歌!
今天在万达逛得时候听到一个女声的英文歌 和FTIsland You will be i订发斥菏俪孤筹酞船喀n my heart高潮部分特别相似
具体的就是All i want is you my girl,i'll be there fot you always这一句一模一样 就是词不一样 拜托哪位知道的亲告诉我歌名!谢谢!
提问者采纳
歌名是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s club 订发斥菏俪孤筹酞船喀7唱的收录在sunshine这张专辑里应该是这样。
提问者评价
谢谢大家了哈 因为第一个是pri亲 所以给第一个啦 其他的亲也很感谢!么啊~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严重怀疑是BABY!!!BABY的词、你是羽翼么!握抓~~
恩,楼上正解~~~~~~~确实是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