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帛店里放的视频背景音乐其中一首iam not the only onea robot,其他的知道么?

巧帛视频/巧帛代购/巧帛店里放的视频背景音乐其中一首iam not a robot,其他的知道么?
当前位置:&&>>&&>>
座落于上海市金山工业园区,是国内一家著名的集研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多元化企业,注册资本1100万元。
不仅如此同时拥有完善的一体化服务体系
巧帛视频介绍
欧美流行风格和巧帛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备号-1 销售邮箱:巧帛视频
Copyright(C)I Am Not A Robot求这首歌的全部英文歌词,包括中文翻译_百度知道
I Am Not A Robot求这首歌的全部英文歌词,包括中文翻译
marina and the diamonds - i am not a robot 码头和钻石,我不是一个机器人you? ve been acting awful tough lately 你呢?最近糟糕的艰难已经表演smoking a lot of cigarettes lately 抽烟很多烟了but inside, you? re just a little baby 但里面,你呢?你真是一个宝宝it's okay to say you? ve got a weak spot 可以这样说吗?已经有一个弱点you don't always have to be on top 你不必须在上面better to be hated than love, love, 最好是恨比爱,爱,loved for what you're not 爱你不是you? re vulnerable, you? re vulnerable 你呢?是脆弱的,你呢?是脆弱的you are not a robot 你不是一个机器人you? re loveable, so loveable 你呢?你可爱,那么可爱but you? re just troubled 但你吗?你真是麻烦guess what? i? m not a robot, a robot 你猜怎么着?我吗?我不是一个机器人,一个机器人guess what? i? m not a robot, a robot 你猜怎么着?我吗?我不是一个机器人,一个机器人you? ve been hanging with the unloved kids 你呢?强队已经不被爱的孩子who you never really liked and you never trusted 你不喜欢,你从来就不相信吗but you are so magnetic, you pick up all the pins 但是你那么磁性,你拿起所有的针never committing to anything 从不许诺什么you don? t pick up the phone when it ring, ring, rings 你也?t拿起电话的时候,当它响、戒指、环don? t be so pathetic, just open up and sing 不要吗?别这么可怜,就打开和唱歌i? m vulnerable, i? m vulnerable 我吗?米脆弱,我怎么办?米脆弱i am not a robot 我不是一个机器人you? re loveable, so loveable 你呢?你可爱,那么可爱but you? re just troubled 但你吗?你真是麻烦guess what? i? m not a robot, a robot 你猜怎么着?我吗?我不是一个机器人,一个机器人guess what? i? m not a robot, a robot 你猜怎么着?我吗?我不是一个机器人,一个机器人can you teach me how to feel real? 你能教我怎么感觉真正的吗?can you turn my power on? 你能把我的力量吗?well, let the drum beat drop 嗯,让鼓击败下降guess what? i? m not a robot 你猜怎么着?我吗?我不是机器人guess what? i? m not a robot 你猜怎么着?我吗?我不是机器人guess what? i? m not a robot, a robot 你猜怎么着?我吗?我不是一个机器人,一个机器人guess what? i? m not a robot, a robot 你猜怎么着?我吗?我不是一个机器人,一个机器人guess what? i? m not a robot, a robot 你猜怎么着?我吗?我不是一个机器人,一个机器人guess what? i? m not a robot, a robot 你猜怎么着?我吗?我不是一个机器人,一个机器人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You?ve been acting awful tough lately
你最近的表现实在很糟糕
Smoking a lot of cigarettes lately
抽大把大把的香烟
But inside, you?re just a little baby
但是内心呢?你就是个小淘气
It’s okay to say you?ve got a weak spot
没关系的 如果说你真的有些小缺点
You don’t always have to be on top
毕竟你没必要总是要当完美先生
Better to be hated than love, love,
被讨厌总比
loved for what you’re not
做个不真实的自己而被人喜欢强
You?re vulnerable, you?re vulnerable
你很脆弱 你很容易就受伤
You are not a robot
但是你不是个机器人啊
You?re loveable, so loveable
你很惹人爱 你多可爱
But you?re just troubled
但是你偏偏很焦虑
Guess what? I?m not a robo...
You?ve been acting awful tough lately
Smoking a lot of cigarettes lately
But inside, you?re just a little baby
It’s okay to say you?ve got a weak spot
You don’t always have to be on top
Better to be hated than love, love,
loved for what you’re not
You?re vulnerable, you?re vulnerable
You are not a robot
You?re loveable, so loveable
But you?re just troubled
Guess what? I?m not a robot, a robot
Guess what? I?m not a robot, a robot
You?ve been hanging with the unloved kids
Who you never really liked and you never trusted
But you are so magnetic, you pick up all the pins
Never committing to anything
You don?t pick up the phone when it r...
参考资料:
英文歌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img src=&/c4c3cc0c0a95082ac7ac_b.png& data-rawwidth=&304& data-rawheight=&584& class=&content_image& width=&304&&点击开始完全没有用,是不是被封了?
爬个墙就可以吧,我爬墙之后出现12306那种在几张照片里选择有某种东西的题,回答就可以进去了
问题已解决,更换system32里面的hosts,就可以实现那个页面,并勾选I am not a robot,不需要翻墙。
问题已解决,更换system32里面的hosts,就可以实现那个页面,并勾选I am not a robot,不需要翻墙。
是类似一个12306中的图片验证码~&br&解决办法是更改hosts~&br&&a href=&///?target=http%3A///hosts/2016-google-hosts.html&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2016 Google hosts 持续更新【更新于:】&i class=&icon-external&&&/i&&/a&&br&下载连接中的文件,替换&b&Windows&/b& 系统hosts位于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中的hosts。&br&反正我点那个批处理文件是不行的,替换后就好了。
是类似一个12306中的图片验证码~解决办法是更改hosts~下载连接中的文件,替换Windows 系统hosts位于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中的hosts。反正我点那个批处理文件是不行的,替换后就好了。
已有帐号?
无法登录?
社交帐号登录iamnotarobot翻译成中文
我不是个机器人为你解答,敬请采纳,如果本题还有疑问请追问,Good luck!
I am not a robot.我不是个机器人。希望对你有帮助,望采纳,谢谢!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巧帛店里放的视频背景音乐其中一首iam not a robot,其他的知道么?_百度知道
巧帛店里放的视频背景音乐其中一首iam not a robot,其他的知道么?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
系统奖励20(财富值+经验值)+难题奖励30(财富值+经验值)
我有更好的答案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巧帛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