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邓超眉毛最后一期当邓超说我已经爱上你们时的背景音乐

& > &奔跑吧兄弟期最后一期全部插曲背景音乐嘉宾出场音乐汇总
奔跑吧兄弟期最后一期全部插曲背景音乐嘉宾出场音乐汇总
编辑:Oliver&&日期:&&
导语:《奔跑吧兄弟》在下沙的浙江传媒学院录制第13期最后一个环节——“室内运动会”。录制时已经晚上11点了,但场外依然聚集了黑压压一片人头,粉丝们冒着初冬的夜雨,为的就是能在明星进场时看上一眼。
&&&&奔跑吧兄弟期最后一期全部插曲背景音乐嘉宾出场音乐汇总《奔跑吧兄弟》在下沙的浙江传媒学院录制第13期最后一个环节——“室内运动会”。录制时已经晚上11点了,但场外依然聚集了黑压压一片人头,粉丝们冒着初冬的夜雨,为的就是能在明星进场时看上一眼。&《奔跑吧兄弟》能火成这样,和节目中层出不穷的新鲜游戏有很大关系,这次“室内运动会”的布置,让见多识广的记者们也觉得有趣:传媒学院的体育馆被改造成了一个小型“游乐园”,红绿两队需要完成蹦床取球、障碍运球、滑道运球、巨手投球4个环节。每个环节听起来简单,实际上都是暗藏“杀机”,对明星们来说,又是一场丢盔弃甲级的考验。&&&&奔跑吧兄弟期最后一期全部插曲背景音乐嘉宾出场音乐汇总&除了游戏新鲜,节目的特邀嘉宾也很有看点。“室内运动会”请到了一位台湾综艺大咖、一位内地当红女明星和一位“杭州制造”的国际游泳巨星。不过,这位游泳巨星的表现却让记者们大跌眼镜,他在“障碍运球”和“巨手投球”等环节均发挥不佳,队长邓超只好高呼“放着我来”。隔行如隔山,篮球和游泳果然是两回事,让人吐血的是,另一个队的陈赫,投了几次就投进去了。&
我也说一句...
还没有网友对此资讯发表评论!
最近大家喜欢看的
热门关键字> 《奔跑吧兄弟期邓超跳杆成功跳舞僵尸背景音乐插曲triller mj》
奔跑吧兄弟期邓超跳杆成功跳舞僵尸背景音乐插曲triller mj
标签:|triller
邓超跳杆成功跳舞triller mj视频? ? 奔跑吧兄弟期邓超跳高成功后放的背景音乐歌曲是什么?感觉节目组好像都忘记了邓超才是队长这一现实,每次邓超都是来衬托别人,带动全队气氛,不撕名牌,努力的创造亮点,却早早的被淘汰,最后却是那个被忽略,看完这期我最喜欢的是超哥,大暖男,特别是带领大家给红队加油那里好感动。然后我想说节目里我非常喜欢看郑恺和baby一组。? ? 奔跑吧兄弟期邓超跳杆成功跳的僵尸舞歌曲视频歌词:  thriller  michael jackson  it"s close to midnight and something evil"s lurking in the dark  under the moonlight you see a sight that almost stops your heart  you try to scream but terror takes the sound before you make it  you start to breeze as horror looks you right between the eyes,  you"re paralyzed  "cause this is thriller, thriller night  and no one"s gonna save you from the beast about to strike  you know it"s thriller, thriller night  you"re fighting for your life inside a killer, thriller tonight  you hear the door slam and realize there"s nowhere left to run  you feel the cold hand and wonder if you"ll ever see the sun  you close your eyes and hope that this is just imagination  but all the while you hear the creature creep in" up behind  you"re out of time  "cause this is thriller, thriller night  there ain"t no second chance against the thing with forty eyes  you know it"s thriller, thriller night  you"re fighting for your life inside a killer, thriller tonight  night creatures call  and the dead start to walk in their masquerade  there"s no escape in" the jaws of the alien this time  (they"re open wide)  this is the end of your life  they"re out to get you, there"s demons closing in on every side  they will possess you unless you change the number on your dial  now is the time for you and i to cuddle close together  all thru the night i"ll save you from the terrors on the screen,  i"ll make you see  that it"s a thriller, thriller night  "cause i can thrill you more than any ghost would dare to try  girl, this is thriller, thriller night  so let me hold you tight and share a killer, diller, chiller,  thriller here tonight  (rap performed by vincent price)  darkness falls across the land  the midnight hour is close at hand  creatures crawl in search of blood  to terrorize y"awl"s neighborhood  and whosoever shall be found  without the soul for getting down  must stand and face the hounds of hell  and rot inside a corpse"s shell  the foulest stench is in the air  the funk of forty thousand years  and grizzly ghouls from every tomb  are closing in to seal your doom  and though you fight to stay alive  your body starts to shiver  for no mere mortal can resist  the evil of the thriller  (into maniacal laugh, in deep echo)邓超跳杆成功跳舞triller mj视频? ? 奔跑吧兄弟期邓超跳高成功后放的背景音乐歌曲是什么?感觉节目组好像都忘记了邓超才是队长这一现实,每次邓超都是来衬托别人,带动全队气氛,不撕名牌,努力的创造亮点,却早早的被淘汰,最后却是那个被忽略,看完这期我最喜欢的是超哥,大暖男,特别是带领大家给红队加油那里好感动。然后我想说节目里我非常喜欢看郑恺和baby一组。
相关影片:
《》《》《》《》《》《》《》《》
相关资讯: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资讯:
资讯推荐:
资讯排行:
【】推荐你可能喜欢的
好看的电视剧推荐: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电影电视剧均来自互联网收集而来,版权归原创者所有,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奔跑吧兄弟邓超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