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歌女唱的put your hands onto…?什么歌

找一首英文歌,男的唱的,节奏不错,里面副歌的歌词好像my body your body ,put your hands over me.而且一开始背景音就是 my body my body.嗯这个贯串整首歌吧.知道的告诉下.财富对我没啥用,要分的我再补100财富~呃.这歌我已经找_百度作业帮
找一首英文歌,男的唱的,节奏不错,里面副歌的歌词好像my body your body ,put your hands over me.而且一开始背景音就是 my body my body.嗯这个贯串整首歌吧.知道的告诉下.财富对我没啥用,要分的我再补100财富~呃.这歌我已经找到了~呵呵.谁先给个正确答案,就把好评给TA吧
舞动激情 Body To Body - Jay-J?觉得好听吗?
?此页是Everybody Put Your Hands UpMp3歌曲试听,从这里可以下载
?本页是仿KTV歌词形式的曲词同步播放,这里可以列出全部文本
?为音乐Mp3在线试听网站,不提供Mp3下载服务。如果觉得歌曲好听,建议购买歌手的正版唱片
?如果要下载歌曲的MP3,请到搜索引擎查询;
正为您在处理数据, 请稍候...找一首英文歌,男的唱的,节奏不错,里面副歌的歌词好像my body your body ,put your hands over me.而且一开始背景音就是 my body my body.嗯这个贯串整首歌吧.知道的告诉下.财富对我没啥用,要分的我再补100财富~呃.这歌我已经找_百度作业帮
找一首英文歌,男的唱的,节奏不错,里面副歌的歌词好像my body your body ,put your hands over me.而且一开始背景音就是 my body my body.嗯这个贯串整首歌吧.知道的告诉下.财富对我没啥用,要分的我再补100财富~呃.这歌我已经找到了~呵呵.谁先给个正确答案,就把好评给TA吧
舞动激情 Body To Body - Jay-J【频道】流行音乐歌曲汇
玫瑰花开 广场舞蹈视频大全 广场舞教学
谭维维挑战新视觉艺术 演绎《黑则明》
【九月】Pharrell Williams新单Marilyn Monroe
【猴姆独家】Foster The People乐队献唱新单Best Frie
Put Your Hands Up
I Wanna Be The One
Dark Horse 全英音乐奖现场版
Hero 舞蹈版
My Oh My Free Live演唱会现场版
Come Get In Trouble With Me
EXO最新单曲 中毒 完整舞蹈练习室版
【墨色深白】 欧豪【音乐风云榜-表演:火 Ba
[牛人]忽然之间
古琴曲《心游太玄》道教版MV
好感人 2014香港电影金像奖 李治廷 岁月轻狂 最
I Found A Way
万水千山总是爱
【A】[中字]140415 EXO 回归 Showcase. 首秀新曲 Over
分享给站外好友
页面地址:
FLASH地址:
HTML代码:
通用代码:
可以让视频在手机、平板电脑上播放!
举报此视频包含不当内容:
请填写你要举报的内容,标明举报内容所在地时段,将有助于我们更及时的处理举报内容。感谢您对PPS的支持!
广告和欺诈
触犯我的版权
你可以把视频下载到不同的设备
使用电脑飞速下载轻易收藏喜欢的视频
使用苹果设备支持iPhone、iPad高清视频亦可离线观看
使用Android设备支持手机、平板高清视频亦可离线观看
拍下二维码,视频随身看
用PPS影音IOS/Android版扫描二维码,在您的移动设备上继续观看视频,也可以分享给您的好友。
Put Your Hands Up
手机没装PPS影音?
频道信息:
流行音乐歌曲汇
播放:44.95万
流行音乐 最新歌曲 经典旋律
注:数据来自爱奇艺、PPS全平台
Put Your Hands Up
上传时间:10个月前
上 传 者:
所属频道:流行音乐歌曲汇
上 传 自:
分&&&&&&类:音乐
暂无相关内容
视频简介:对不起,该视频暂无简介!
现在可以用QQ账号直接发表评论,分享给我的好友
大家都在看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许可证:
Copyright&2005 - 2014 PPStrea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有一首英文歌,开头唱了一段英文后唱put your hand up in the air八次。求歌名,太难找了_百度知道
有一首英文歌,开头唱了一段英文后唱put your hand up in the air八次。求歌名,太难找了
有一对男女在唱的
s hard to resistOh, take meOh, JACOB IMAN BASTIAANPut your hands up in the airPut your hands up in the airPut your hands up in the airT WAEM;s hard to resistTs hard to resistPut your hands up in the airPut your hands up in the airPut your hands up in the airPut your hands up in the airPut your hands up in the airPut your hands up in the airPut your hands up in the airPut your hands up in the airPut your hands up, it&#39, it&#39, take me backIts hard to resistTake me back, put your hands upPs alright, it&#39Black & White Brothers – Put Your Hands Up In The Air LyricsSongwriters: HALL, put your hands up, take me backIt' MANCINI, take meIt's hard to resistIt&#39, it&#39, DARIO /s hard to resistTake me back, take me backIt&#39, it&#39, MICHAEL ANTHONY /s hard to resistTake me back, take me backIt&#39, in the airTake me back, BERT BERNARD &#47, take me backIt' VAN RIJSWIJK;s alright, JOHAN &#47, take me backIt's alrightT BOON;s alright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rock with meWe gonna take over like run this thingLet’s get crazy, in the air, in the airEverybody put your hands up, in the airI want to escape with you we can go go higher than the starsLike a G papa like a spaceship fly high wherever we areIn the air, noI just wanna dance with you, hey nana, in the air?Tell me do you like it when I faintBaby I can do you that way, yeahWe gonna take over like run this thingLet’s get crazy, let’s go up in harderAnd don’t stop, in the airTake my hand and we’ll go?Do you wanna have a good time, let’s go up in harderAnd don’t stop, whoaI just wanna dance with you, in the airQuestion, in the air: In The Air 歌手, in the air, in the air, in the air, in the airEverybody put your hands up: Justin Garner
Hey nana, no, in the airIn the air, in the airOh-oh-oh-oh-oh-oh-ohIn the air, no, no歌曲, in the airTake my hand and we’ll go?Then baby rock with me, in the air, hey, Do you wanna fly away, heyI got a question, in the airEverybody put your hands up, in the airIn the air, noAnd don’t stop, in the airIn the air, in the airOh-oh-oh-oh-oh-oh-ohIn the air, in the air, in the airOh-oh-oh-oh-oh-oh-ohIn the air, no, tell me do you feel that base line, noI just wanna dance with you, noAnd don’t stop, in the airTake my hand and we’ll go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put your hands on me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