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会做这几道题,在线题库等,急急急

帮忙解一下这几道题!谢谢,最好用算术方法或一元一次方程来解,并解释谢谢!急急急啊!最好快点!谢谢啦!_百度知道
帮忙解一下这几道题!谢谢,最好用算术方法或一元一次方程来解,并解释谢谢!急急急啊!最好快点!谢谢啦!
1.甲乙两车从ab两地相向而行,当甲车行了全程的60%时,乙车行了全程的80%。出发后5小时,两车在中途相遇,甲车行完全全程一共需要多少小时?2.晶晶和磊磊乘一辆出租车从甲地到乙地,行驶到两地的中点时,遇到同学森森也去乙地,为了省钱,3人合车来到乙地,司机收费18元,如果按每人乘车的路程计算,后上车的森森应付多少元的车费?3.长方形的长宽高之比是5:3:2,若长减少3厘米,宽增加3厘米,高增加6厘米,就成了正方形,原来长方形的体积是多少立方厘米?
提问者采纳
1,60%:80%=3:4 , 3+4=7
, 1÷(3/7÷5)=11又2/3(小时)2,(2X+0.5X)=18, X=7.2元,7.2/2=3.6元3,设正方形棱长为xx+3:x-3:x-6=5:3:2x=12s=15*9*6=675
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第一题是先算出甲乙的速度之比,假设路程为1,再分别求出5小时中他们走的路程之比 再用剩下的路程除以甲的速度即可第二题是设甲到乙的距离为x 他们总共走了2.5x 求出每x需多少钱再乘森森走的路程即可第三题就简单了你看方程就明白了
提问者评价
哦,我懂了,谢谢啦!
其他类似问题
一元一次方程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高手们 能帮我看一下这几道题选什么吗??急急急!!!!_法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67,867贴子:
高手们 能帮我看一下这几道题选什么吗??急急急!!!!收藏
1Tout le monde est venu
Marie qui était malade.A. sans
D. avec2.Parmi ces jupes,
préférez-vous ?A. quel
D. laquelle3
ne s’est rendu
à sa soirée.A. On
B. Personne
D. Tout le monde4. Ne t’inquiète pas,
réussir.A. T de
D. T par 5.Vous ne connaissez pas Jacques. Moi
B. non plus
D. non6.Il est malade, il ne (n’)
pas part à cette soirée.A. ira
B. prendra
D. donnera7.Alors,
de neuf dans le journal ?A. aucun
B. personne
D. nouvelle8. – Bonne vacances !
! A. la même chose.
B. la même.
C. tu aussi.
D. à vous aussi.谢谢了!!!!!
1Tout le monde est venu sauf Marie qui était malade.
2.Parmi ces jupes, préférez-vous ?D. laquelle3 ne s’est rendu à sa soirée.B. Personne 4. Ne t’inquiète pas, finira réussir.D. T par 5.Vous ne connaissez pas Jacques. Moi .B. non plus 6.Il est malade, il ne (n’) pas part à cette soirée.C. fera 7.Alors, de neuf dans le journal ?C. quoi 8. – Bonne vacances ! - Merci, ! D. à vous aussi.第6题 FAIRE PARTIE DE
prendre part:participerfaire-part:partager la nouvellefaire partie:appartenirLZ说应该用哪一个?
登录百度帐号我的游戏推荐游戏
后查看最近玩过的游戏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谁能帮忙做这几道题呀 ? !!!_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654,213贴子:
谁能帮忙做这几道题呀 ? !!!收藏
5. The schoolboys and schoolgirls are walking along the street,_____a small redcap. A. each of them has B. they each have C. every wears D. each wearing9. You___use my bike on condition that you give it back to me before I leave here. A. should B. must C. ought to D. shall 10.I am sorry, to ____ you. A. treat B. influence C. ask D. change28. In front of the wall stood many people _________ a notice.   A. to read    B. read    C. were reading  D. reading31.Don’t _____ me to help you if you are not working hard. A. guess B. speak C. plan D. expect32.It was two years ago _____ his sister became a doctor. A. that B. where C. who D. what 33.The general manager has promised to _____ the matter in person. A. get up B. look into C. see off D. put on 34.The country life he was used to ________ greatly since 1990. A. change B. has changed C. changing D. have changed 35._____ his lecture is short,it gives us a clear picture of the new program. A. If B. Because C. Although D. When 36. The bedroom needs________ A. paint B. to paint C. to be painted D. being painted39. According to one survey, _____ the ten biggest quakes to hit the United States, just one struck California. A. in B. of C. out D. out of
有木有人会做啊????
5. The schoolboys and schoolgirls are walking along the street,_____a small redcap. A. each of them has 9. You___use my bike on condition that you give it back to me before I leave here. A. should 10.I am sorry, to ____ you. C. ask 28. In front of the wall stood many people _________ a notice.
 D. reading31.Don’t _____ me to help you if you are not working hard. D. expect32.It was two years ago _____ his sister became a doctor. A. that
33.The general manager has promised to _____ the matter in person. B. look into 34.The country life he was used to ________ greatly since 1990. A. change 35._____ his lecture is short,it gives us a clear picture of the new program. C. Although 36. The bedroom needs________ C. to be painted 39. According to one survey, _____ the ten biggest quakes to hit the United States, just one struck California. D. out of
登录百度帐号我的游戏推荐游戏
后查看最近玩过的游戏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这几道化学选择题怎么做?急急急,谢谢!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16~20 ACACB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道化学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