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首英文歌有i can do you go男女合唱英文歌声

找一首英文歌,开头两句是listen your words,i understand后来有where ever you go,whatever you do_百度知道
找一首英文歌,开头两句是listen your words,i understand后来有where ever you go,whatever you do
还有i'll be there for you.请问歌名叫什么?
提问者采纳
Richard Marx的&&Right Here Waiting&&
提问者评价
不是这首,不过这首也蛮好的。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what are words如果你要的话我可以给你发过去
Right Here Waiting
right here waiting?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首英文歌...男的唱的好像有中文..只记得 I can stop think for you_百度知道
一首英文歌...男的唱的好像有中文..只记得 I can stop think for you
提问者采纳
歌名:I Can't Stop Thinkin of You歌手:YLAMPRODUCTIONS歌词:本站歌词来自互联网 这是甚麽感觉 tonight我睡不了 脑海里都是你 好想念你的微笑 分手那一天 你说我们不要再见 可是我怎样都 不能忘记你的脸 这是甚麽感觉 像再次爱上了你 脑海里都是你 好想念你的拥抱 我们的回忆 就算有多麽的泪滴 我还是不能忘记 我们一起 渡过的爱情 I can’t stop thinking of you 我走过每一步都有你 在我的心里 I can’t stop dreaming of you 每当我想起你 甚麽都不成问题 一切 再次有了意义 YLAMPRODUCTIONS = Yong Lam 这是甚麽感觉 像再次爱上了你 脑海里都是你 好想念你的拥抱 我们的回忆 就算有多麽的泪滴 我还是不能忘记 我们一起 渡过的爱情 I can’t stop thinking of you 我走过每一步都有你 在我的心里 I can’t stop dreaming of you 每当我想起你 甚麽都不成问题 一切 再次有了意义 I can’t stop thinking of you 我走过每一步都有你 在我的心里 I can’t stop dreaming of you 每当我想起你 甚麽都不成问题 一切 再次有了意义 I can’t stop thinking of you 我走过每一步都有你 在我的心里 I can’t stop dreaming of you 每当我想起你 甚麽都不成问题 一切 再次有了意义 YLAMPRODUCTIONS - I Can't Stop Thinkin of You 本站歌词来自互联网
提问者评价
对 就是你这首..谢了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你说的是不是迈克尔杰克逊的
I CAN STOP LOVING YOU这首费翔也唱过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i can't stop thinking of you-Ylamproduction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找一首英文歌 男歌手唱的 歌词有day one。。 day two 。。(好像是 i can't forget about you)_百度知道
找一首英文歌 男歌手唱的 歌词有day one。。 day two 。。(好像是 i can't forget about you)
找一首英文歌 男歌手唱的 歌词有day one。。 day two 。。(好像是 i can't forget about you)day three ...
经常在hitfm的广播节目里听到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歌名:i really can t say歌词:Chorus I really can't sayHow I feel right nowI would if I couldBut I don't know howJust give me some timeAnd I'll come aroundI'll pick myself upI'll dust myself down UB40Verse One Let's leave it at thatI don't want to fightDon't say anything that you may regretIn fact, it's the last thing I need tonightYour words in my head are hard to forget Repeat Chorus Verse Two Let's call it a dayWe don't have to talk about this anymoreThat look on you face gave it all awayWe've travelled these roads many times before Repeat Chorus Verse Three Let's leave it aloneBefore it's too lateGive it a rest for a moment or twoWe can pick it back up at a later dateIf you feel that's what you have to do Repeat Chorus Four Times 看一看
是不是这首
back at one 听听试试
Back at One
Brian McKnight
seven days?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问首英文歌,男女对唱,高潮部分第一句是If you wanna cry, 结尾好象是what we love can do...
问首英文歌,男女对唱,高潮部分第一句是If you wanna cry, 结尾好象是what we love can do...
有高手能说下歌名么?昨天晚上睡觉在四川电台FM91.4听到的背景歌曲,很好听...
《cry on my shoulder》
deutschland sucht den superstar简称dsds,是一个来自德国的超级海选赛事的名称,德国寻找超级明星的意思,由德国rtl电视台主办,到目前为止dsds共发行了4张专辑,分别为《we have a dream》《united》《magic of music》和《love songs》。这首cry on my shoulder是今年发行的《love songs》里的歌,颇有暴发力的声音,感人的歌词,优美的旋律,不愧是强强联手的一首佳作。
的感言:谢谢 真想亲亲你 太感谢鸟,已经在听鸟~~~
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就一首英文歌:一个男的一直重复唱“i know you” 最后一句是“we can be friend” 求歌名
就一首英文歌:一个男的一直重复唱“i know you” 最后一句是“we can be friend” 求歌名
就一首英文歌:一个男的一直重复唱“i
最后一句是“we can be friend” 求歌名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you can do it 的文章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