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歌,fairy tale...nomy happy endingg

好听的英文歌曲、类似Mika的Lollipop、Happy ending什么的、柔缓的英文歌也可以~_百度知道
好听的英文歌曲、类似Mika的Lollipop、Happy ending什么的、柔缓的英文歌也可以~
提问者采纳
pretty boy far away from home the saltwater room fire fly its only the fairly tale A Place Near By The Tower Ushacac Xosqer Gotta Have You A Little Love-冯曦妤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with a love like you Energy Everything Is Beautiful Uzbek Hit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its only the fairy tale是日文歌还是英文歌?_百度知道
its only the fairy tale是日文歌还是英文歌?
非常想知道
英文歌。。。歌词 ↓↓↓
(来自酷我音乐 o(╯□╰)o)Who are those little girls in pain just trapped in castle of dark side of moon Twelve of them shining bright in vain like flowers that blossom just once in years They're dancing in the shadow like whispers of love just dreaming of place where they're free as dove They've never been allowed to love in this cursed cag It's only the fairy tale they belive It's only the fairy tale they belive
其他类似问题
日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Grace》,我最喜欢的一首日文歌,《樱花》,听听看吧! 1旋风管家第its only the fairy tale 宫村优子(这的确是英文歌) sunshineintherain
宫村优子(日本人唱的英文歌 - -
哈哈,的确唱得听不出来是英文还是日文哈= =,不过的确是英文的歌词如下Who are those little girls in pain &这些苦痛的少女们是谁& just trapped in castle of dark side of moon &她们被囚禁在月亮背后的城堡中& Twelve of them shining bright in vain &这12位少女空虚的散发着光辉& like flowers that blossom just once in years &宛如数年才盛开一次的花朵一样& They're dancing in the shadow like whispers of love &她们如同爱情的呓语般舞动着& just dreaming of place where they`re free as dove &仅仅梦想自己能像鸽子一样自由飞舞& They`ve never been allowed to love in this cursed cage &她们在这座被诅咒的牢笼中连恋爱都不被允许& It's only the fairy tale they believe &她们所深信的不过是个童话而已& They're dancing in the shadow like whispers of love &她们如同爱情的呓语般舞动着& just dreaming of place where they`re free as dove &仅仅梦想自己能像鸽子一样自由飞舞& They've never been allowed to love in this cursed cage &她们在这座被诅咒的牢笼中连恋爱都不被允许& It's only the fairy tale they believe &她们所深信的不过是个童话而已&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歌名里带有 happy的英文歌 是女的唱的 不是艾薇儿的happy ending 也不是happy birthday_百度知道
歌名里带有 happy的英文歌 是女的唱的 不是艾薇儿的happy ending 也不是happy birthday
好厉害啊 你们 不过也不是小甜甜的
也不是Leona Lewis的happy 是名字里有happy 但是不叫happy 嘿嘿 麻烦了
可能是布兰妮的,born to make you happy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Natasha Bedingfield - Happy歌曲名:happy歌手:AlexiaRihanna - Happy歌曲名:Happy歌手:Rolling Stones
是不是 Leona Lewis 的 happy 啊?
是mocca的happy吗?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好听的英文歌,例如《Alice--艾薇儿》《Cherry bomb--达科塔 范宁》《My happy ending--艾薇儿》_百度知道
求好听的英文歌,例如《Alice--艾薇儿》《Cherry bomb--达科塔 范宁》《My happy ending--艾薇儿》
求好听肌哗岗窖瞢忌哥媳工颅的英文歌,例如《Alice--艾薇儿》《Cherry bomb--达科塔 范宁》《My happy ending--艾薇儿》这种风格的。女子流行摇滚
提问者采纳
everybody hurts 也是艾薇儿的,类似于My happy ending的曲风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10条回答
Coming Home(feat. Skylar Grey)-Diddy - Dirty Money
Happily Never After-肌哗岗窖瞢忌哥媳工颅Pussycat Dolls
艾薇儿所有的歌你都可以尝试一下paramore所有的歌也是因为我觉得她们所有的歌都很好听,所以就不一一列举了。祝,心情愉快
price tag--Jessie Jthe love --Maroon 5just a kiss just can't get enough--黑眼豆豆
美声少女 Hayley Westenra :《Beat Of Your Heart》
Trouble Sleeping-Snoop Doggbecause of you-Ne Yosomeone’s watching over methe saltwater roomBeautiful Soul valder fieldsMy lovethe saltwater roomi started a joke 张韶涵Only Love 只有爱Just danceeh eh nothing eale i can say Yes or no-ClaudeTu corres em mim-Diana Lucas De fazer inveja-Diana Lucas this is me-摇滚夏令营That's Why You Go Away-迈克学摇滚
《Sad song》《Here to stay》《Blinded by love》《Trouble is a friend》
——Lenka《Wish You are Here》《Second Time Around》《Let Love Down》
——Lady Gaga《What's My Name》
——Rihanna《Need You Now》《Just A Kiss》
——Lady Antebellum《Burning》
——Marria Arredondo《Love The Way You Lie》
——Eminem&Rihanna还有一些.....比较.....《Bloody Mary》
——Lady Gaga《Room Of Angel 》
——寂静岭《黑色的星期天(Gloomy Sunday)》
——莎拉.布莱曼
你去听下Mariah Carey的歌,蛮好听的
the pretty reckless
make me wanna die,just nightt.a.t.u
show me love ,all about usaloha from hell
don't gimme thatpink
soberkelly
behind these haze eyes你想找女子流行摇滚?
我的歌完败其他所有的!【全精品】,每一首都能秒杀你。。。I can do it watch me no - Elin LantoMy bloody valentine - Tata YoungLet me breathe - Danielle DiiorioSomeone tell my heart - Keyshia ColeMy world's spinning - Tata YoungCan't fight the moonlight - Leann Rimes99 times - Amy diamondNever say goodbye - Babyvox Re.VLetting Go - Jo De La RosaLost without you - Delta GoodremEverysleeping - XandriaImage me without you - Jaci VelasquezLove explains it all - Venke KnutsonLove mail - NicoMoon cat - 38度乐队So deep - EternitySomeones watching over me - Hilary DuffStill in love with you - No AngelsTonight I feel close to you - 仓木麻衣、孙燕姿Walk Away - Aloha From HellShaken - Samantha JadeAfraid - Vanessa HudgensAngel - LoonaTell me - SandyStay - Tonya MitchellSorry - SibelAll around the planet - Befour。。。以上只是冰山一角!给你个超越所有网站的网站:(百度贴吧)里面有几百首歌,都是我和楼主智慧的结晶,都超级好听,不好听我立刻跳楼。里面的歌不定期更新。。。放心吧,里面全是精品。。。 首首秒杀你!!!信不信由你!!!
参考资料: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推荐几首类似于fairy tale的英文歌。_百度知道
推荐几首类似于fairy tale的英文歌。
求几首很柔很好听的英文歌。
提问者采纳
( 这个超赞 )It’s
fairy tale
宫村优子( 虽然是个日本人唱的,发音也不准,但嗓音真是超甜美的 )stories
黑石瞳(以上两首都是动漫
叛逆的鲁鲁修 里的歌曲,虽然不是纯英文,不过很好听呢 )only
恩雅 ( 我很喜欢的一首 )斯卡布罗集市 - 莎拉布莱曼 ( 狠老的一首歌勒,你一定听过把,真的很不错哎 )don't
枪炮和玫瑰 ( 这曾经是我空间里的歌,很好听呢,是首轻摇滚风格的歌 )every
小甜甜布兰妮(也是一首老歌,很不错 ~ )soledad - 西城男孩 ( SHE的紫藤花听过么?这是英文版的 )mad
cool - babyfacethe
loneliness - babyface( 娃娃脸众多歌曲中我最喜欢的两首,希望你也喜欢 )【 就推荐这么多把【 都是我很喜欢的歌曲噢 ~【 望采纳【 版权所有,严禁抄袭
提问者评价
谢谢,虽然有的歌听过.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ola svensson-till the endJustin Timberlake - I Think She Knows linkin park 和 jay-z 合作的Jigga What/Faint Bon Jovi-It's My Life kay b——don't you walk away
City And Colour——The GirlBefour - Winter in my heartpet shop boys——i get along modern talking——cheri cheri ladyGwen Stefani——the sweet escapemika - by the timemystikal - shake ya assMJ - This time around M.C,Y.E - no good time
gotta have you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no happy ending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