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这视频led背景视频音乐。

求这个视频的背景音乐!_百度知道
求这个视频的背景音乐!
com/v_show//v_show/id_XNTkwOTY0NzEy.html" target="_blank">http://v.youkuhttp,为表公平://www,谢谢:<a href="http.kuwo.kuwo,请耐心听完,请自行搜索,试听时不要凭第一感觉.cn/yinyue/2835457/酷狗也有试听和免费下载://www,采纳时候请以最先回答正确为准
对了!谢谢!我找了很久了!
提问者评价
谢谢!我找了3个月了!
其他类似问题
72人觉得有用
背景音乐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re gonna die young即将英年早逝Let&#39;re here in my arms所以当你还在我的怀抱Let&#39;s the last night of our lives就像生命只剩最后一晚We&#39;re gonna die young就让我们夜夜狂欢 就像我们即将英年早逝MV图片We&#39;s make the most of the night like we&#39,于日发表;re gonna die young让我们几乎夜夜狂欢 就像我们即将英年早逝Punks, out our minds年轻的心 疯狂躁动Running till we out of time直到生命最后一刻Wild childs,表现Ke$ha不羁的性格;re here in my arms所以当你还在我的怀抱Let&#39;ll keep dancing till we die我们要热情狂舞 一直到死I hear your heart beat to the beat of the drums我听到你的心像低音鼓一样砰砰响起Oh what a shame that you came here with someone噢 你真没劲 出来混还拉个伴So while you&#39, give me all you&#39;s make the most of the night like we&#39,MV在背景上选用了单曲宣传花絮中的东京地铁场景。Ke$ha在这首歌词MV上相当用心;ve got a crush (you know)很显然 你对我一见倾心 你懂的That magic in your pants is making me blush (for sure)你的裤衩在蠢蠢欲动 这让姐情何以堪 的确Looking for some trouble tonight今晚 我们要搞些小破坏Take my hand I&#39;s make the most of the night like we&#39;s make the most of the night like we&#39;s make the most of the night like we&#39;ve got亲吻我 给我你的一切It&#39;re here in my arms所以当你还在我的怀抱Let&#39, I&#39;s make the most of the night like we&#39, side拉住我的手 我要展现狂野的一面Like it&#39;s make the most of the night like we&#39, taking shots帅哥 机不可失Stripping down to dirty socks脱掉你的脏袜子Mre gonna die young让我们几乎夜夜狂欢 就像我们即将英年早逝[Beat break]Let&#39。歌词;t care who&#39;s make the most of the night like we&#39。这首歌充满活力;re gonna die young让我们几乎夜夜狂欢 就像我们即将英年早逝[Beat break]Let&#39;re gonna die young即将英年早逝We&#39;re gonna die young就让我们夜夜狂欢 就像我们即将英年早逝We&#39;re gonna die young就让我们夜夜狂欢 就像我们即将英年早逝We&#39;re gonna die young即将英年早逝Let&#39;re here in my arms所以当你还在我的怀抱Let&#39;re gonna die young即将英年早逝Let&#39“Die Young”是美国发片歌手Ke$ha最新录制的歌曲;s watching when we tearing up (You Know)当我们撕开衣服 才不管他们怎么看 (你懂的)That magic that we got nobody can touch (For sure)我们拥有一种魔力 无人可匹敌 (的确)Looking for some trouble tonight今晚 我们要搞些小破坏Take my hand,歌曲作为Kesha的第二张新专辑《Warrior》的主打歌曲;re gonna die young即将英年早逝MV图片We&#39;re gonna die young让我们几乎夜夜狂欢 就像我们即将英年早逝Young hearts, looking good野小子 酷劲十足Living hard just like we should拼命活出我们的精彩Don&#39;re gonna die young就让我们夜夜狂欢 就像我们即将英年早逝第三段I hear your heart beat to the beat of the drums我听到你的心像低音鼓一样砰砰响起Oh what a shame that you came here with someone噢 你真没劲 出来混还拉个伴So while you&#39, getting hot音乐响起 炽热难耐MV图片Kll show you the wild side拉住我的手 我要展现狂野的一面Like it&#39;s the last night of our lives就像生命只剩最后一晚MV图片We&#39;ll keep dancing till we die我们要热情狂舞一直到死第二段I hear your heart beat to the beat of the drums我听到你的心像低音鼓一样砰砰响起Oh what a shame that you came here with someone噢 你真没劲 出来混还拉个伴So while you&#39;s pretty obvious that you&#39;s make the most of the night like we&#39;re gonna die young即将英年早逝We&#39,万花筒一般的歌词和洗脑的旋律直面扑来:I hear your heart beat to the beat of the drums我听到你的心像低音鼓一样砰砰响起Oh what a shame that you came here with someone噢 你真没劲 出来混还拉个伴So while you&#39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这个视频的背景音乐名字!_百度知道
求这个视频的背景音乐名字!
a href="/v_show//v_show/id_XNzI5NzMzMTk2://v://v.youku.html 求万能的度娘.html" target="_blank">http.youku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me Where in the world could I be . Cool-T 歌词This sudden end to my days Makes me wish I`d changed my ways Spent more time with the posse One-T, I`m cool-t Tuxedos made of snow Is there something I should know ? Mom and Pop and little bro Dead and gone so long ago Could this be paradise at last , missing you Missing you, life seems so small What`s the meaning of it all , cool, me &gt:The magic key 歌手:One-T feat, whatcha gonna do , hatred, me Music`s the odyssey It`s here for you, hunger, magic crew Missing you, for me Just listen like your life be free Missing you, for me Just listen, Nine-T? Miss the way it used to be One-T, for me Just listen and find the magic key Music`s the odyssey It`s here for you, find the magic key Music`s the odyssey It`s here for you? Homies looking so cool, Bull-T;From up here, Bull-T, Bull-T, Nine-T, Nine-T, missing you Missing you? The first test I`ve ever passed Music`s the odyssey It`s here for you? Still I miss my old t-crew Can`t afterlive without`em I just wish they only knew May have lived without a home But my homies` love me kept me warm Taught me to forget the game Money, for me Just listen like your life be free Magic Key Blissful days, pain This sudden end to my days Makes me wish I`d changed my ways Spent more time with the posse One-T, magic crew Had a meeting with my maker The superhuman baker He popped me in the oven And set the dial to lovin` Now I watch over my boys Help`em keep on making noise Never pictured me with wings Guess I`ve heard of stranger thing这样可以么歌名
其他类似问题
背景音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跪求这个视频的背景音乐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有里知花《I Cry》
words:kenneth makuakanemusic:kenneth makuakaneevery night i find it&#39;s so hard to sleep&#39;cause i keep thinking of youand these feelings run deepoh baby itry to hideall these feelings for youi keep them battled insidei don&#39;t know what else to doso i cry and nobody hears mei cry,it&#39;s my only solutioni cry,to all this confusioni cry, with all of my hearti cry…sometimes i wonderin the blink of my eyewould you be willing to love mewould you give it a tryi don&#39;t know how else to show youthat our love could be reali&#39;d be eternally faithfullforever i&#39;d feelno one can tell me that i may be wrong&#39;cause i know in my heartthis feeling&#39;s still burning strongcan&#39;t get you out of my headcan&#39;t get you out of my heartcan&#39;t get you out of my lifeno matter if we&#39;re apartand nobody hears mei cry,it&#39;s my only solutioni cry,to all this confusioni cry, with all of my hearti cry…end中文歌词 我 哭 泣 了 每个夜里都难以入睡因为不停地思念着你这感觉越来越强烈哦,亲爱的我尝试逃避对你的感觉我的内心在不停交战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些什么于是我哭泣了,却没人听到我哭泣了,这是我唯一能做的我哭泣了,深深地陷入混乱 我哭泣了,整颗心都在哭泣我哭泣了 有时候在闪烁的目光中我会感到怀疑你真的爱我吗你愿意尝试爱我吗我不知道怎样做才能告诉你我们的爱可以成为现实我会永远真诚我会永远爱你谁也不能动摇我因为知道在我心底这团烈火依然在熊熊燃烧不能将你送出我的脑海不能将你送出我的心房不能将你送出我的生活就算我们天各一方哪怕没人聆听我的心声我哭泣了,这是我唯一能做的我哭泣了,深深地陷入混乱 我哭泣了,整颗心都在哭泣我哭泣了
楼主大人,您要找的歌是Combichrist的死亡单曲Gimme Deathrace吖
我已经把该歌曲上传到附件,随时供敬爱的楼主大人下载。如果这些信息能够帮到楼主大人,请亲爱的楼主大人在百忙之中记得采纳我的回答,谢谢楼主大人,祝楼主大人仙福永享,寿与天齐。
其他类似问题
背景音乐的相关知识
其他4条回答
哦....好似
其实他的标题就已经告诉你了。视频MV-欧文伤别南非世界杯 昔日金童独自I cry ,这个背景歌就是I CRY了。
这是链接地址
告诉我你的邮箱我发给你。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跪求这个视频背景音乐啊~~~~~_百度知道
按默认排序
直到你叫我的名字你叫我的名字,我的灵魂? 现在.
梶浦由记大人还没有一个合作的专辑和Emily B因此,为什么我应该哭,直到你叫我的名字我不能让我的灵魂平静,直到你叫我的名字我不能让我的灵魂平静,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哭在哪里所有的眼泪都来自(我的眼睛),随着时间的推移旋律扮靓我的身体都在花白色的花一般穿白色天的旋律&gt? 我永远不能休息请叫我的名字
15.,如果你看到我哭泣请从夜晚的心脏叫我的名字? 难道没有人曾经干涸的春天没有人可以消灭这些眼泪,我唱了一点点秋天的挽歌随着过去了,使难忘的时刻的这样一个时刻,我的记忆是去哪里我应该再次徜徉了那边山上:48,你叫我的名字你叫我的名字:59 异域传说的首发Ⅲ(不同程度的传说)游戏的官方闪? 由于没有记忆,没有凡人的眼睛能看到这样常人无法看到哪里有我所有的回忆去(和损失),请叫我的名字和我一起唱一个从心脏微小的秋歌,我找不到为什么哭的回忆,它只是一个梦吗,从那里来的泪水滚落下来,叫我的名字(异域传说二部曲Ⅲ插入歌)歌手,我哭了,我的灵魂。 请,我走再次远山我永远不能休息? 这种和平与和谐:梶浦由记和艾米莉Bindiger 在我早已忘记了与世隔绝的睡眠中早已被人遗忘由我睡在你和我在和平我们紧紧的依偎在了一起与和谐在休息接近那只是我的心脏一个梦这是在我的心脏,你叫我名称从你呼唤我的名字的心脏叫我的灵魂拉拉拉拉拉拉请从心脏只有视频通话我的名字这首歌似乎没有在网上暂时的,直到你叫我的名字您从心脏叫我的名字你从底部叫我的名字我的心脏拉拉拉拉拉拉在我早已忘记了与世隔绝的睡眠是睡在我早已忘记了有人吻我呢喃爱语谁在我耳边窃窃私语爱只是它是我的心脏渴望难道只是我的心脏的向往,你所有的眼泪都来自(我的眼睛)泪珠滚从哪里下? 如果你发现我哭在黑暗中
其他类似问题
72人觉得有用
视频背景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这个视频的背景音乐mp3完整下载._百度知道
求这个视频的背景音乐mp3完整下载.
youku.html" target="_blank">/v_show/id_XMjI3MTU4MTU2://vhttp?w=Eternity+You+Smile&p=1&source=1&t=1点击链接下方的小箭头
提问者评价
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72人觉得有用
背景音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舞蹈背景视频 的文章

更多推荐